建党百年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党支部送上天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19日 5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32652 阅读
95 评论
CDT

6月17日,中国正发射“神舟十二号”飞船把三名宇航员送至天宫号空间站,这是中国时隔四年半重启载人飞行。天宫号常驻空间站是纯“国产”,而三名宇航员将成为空间站核心舱的首批入住者。

这一载人航天行动令百万级粉丝的军事博主@迷彩虎欢呼雀跃,甚至借此机会呼吁“成立外太空党支部”,因根据中共党章“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人民解放军连队和其他基层单位,凡是有正式党员三人以上的,都应当成立党的基层组织”,而据官方此前报道透露三名宇航员均为中共党员。

只不过,这位博主的第一句“建党百年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党支部送上天”的文案却莫名高级黑,被网友戏称为有关载人航天最搞笑的文案,还有网友讽刺“是上西天吗”?

以下评论由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搜集自网络:

realpoohjinping:把習總書記發射到太陽上去!讓習大大的光輝照遍太陽系!

mymymytg:天:党这东西你们自己留着吧。

wu34713969:这他妈是我见过的有关载人航天最搞笑的文案。

siiignature:把包子送上天是给世界最好的礼物。

americatalk8:在天上一定要来一张学习选的照片。就超过毛了。未来百年都会被人提起。哈哈哈。

XiJinPooP:最好是西天。

srpnmamtf:太空舱应开设专门的党员活动室,要按党委规定规范装修。

Daddy:上帝的党员关系有着落了。

WilsonH37271222:91年的时候就已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俩苏联宇航员在那一年十月的时候通过联盟TM-13号与和平号空间站共同飞行了175天,结果回到地球后发现自己的国籍都变了。

P2XVcyTCNOUSXcT:這是三個太空人的一小步,卻是共產黨稱霸宇宙的一大步。

XvPmPGG9kLAFBDa:境外势力:共产党你这么牛逼咋不上天呢?共产党:上天就上天!

X39p23qUHw1Pzyh:这个小编文笔一般般,居然会少了一个字!大家知道是啥字嘛?

Colinchow11:火箭加大动力,下次把支部去掉。

匿名网友:建党百年最好的礼物,是把党支部送上天,牛逼坏了这文案。#中国航天员飞天名场面

c
creamkk
1 楼
好么,吓一跳,以为要颜色
荷兰三剑客
2 楼
我以为是要像姜博士那样把王书记送上天:)
老李子
3 楼
是把支部和总书记送上西天。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4 楼
把习总书记送上天!
东方明月-
5 楼
祸国殃民
l
lio
6 楼
中国大小书记一锅端!
r
revesby
7 楼
习的狗头用来献祭烈士
w
wumiao
8 楼
外星人:这你MA啥子东东,裆?上西天来取么子经?
山龙
9 楼
邪恶到宇宙中去了,别激怒上帝
北卡山人
10 楼
长娥说,党支部上来了就别回去了。既然是伟光正,就应该永远留在天上,与日月同辉。
乱我心者
11 楼
这三位晚了一小步,复旦的王书记已经捷足先登了!
生肖迷宫
12 楼
带上习外交思想书籍到外太空,让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宇宙真理
西
西岸-影
13 楼
学点历史吧,中共之所以能够获得政权和维持政权,基层支部这个概念是关键性的,因为这是一级组织的概念,一个政党或者国家的执行力是通过这些组织来实现的。 而相关概念是几百年前刘伯温分析中国社会文化缺陷总结出来的,刘的分析帮助朱元璋采取了需要的组织措施,创造了中国历史上两个第一。 第一次由纯粹的农民起义获得政权,第一次从南向北统一了中国。 人们一直奇怪为什么打遍欧洲的蒙古人在朱元璋的农民军面前不堪一击,就与当年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蒋委员长的正规军队军队无法战胜土包子红军一样。 执行力,是一个社会的硬指标,不论哪个时代。 毛研究了一辈子朱元璋,不是没有原因的,不在于朱元璋本人,而在于他听从了刘伯温。 等于从中国文化到社会内在因素而了解中国,并给出针对缺陷的方法。
k
kakoku
14 楼
哈哈 我很开心 你们只剩下诅咒、无奈。
不允许的笔名
15 楼
五毛不是说科技不要扯上政治么?
天台坐客
16 楼
是啊,黑帮治国嘛。看看复旦王书记上天,多得人心:)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06-17 21:59:21 学点历史吧,中共之所以能够获得政权和维持政权,基层支部这个概念是关键性的,因为这是一级组织的概念,一个政党或者国家的执行力是通过这些组织来实现的。
a
alorha
17 楼
少"支部"两个字该多好!
w
warshipfreedom
18 楼
共產黨死都沒想到自己有這樣的百年歷史,哈哈哈哈哈啊 全國掀起割喉黨支書的浪潮!
F
Fireview
19 楼
反中蛆的自我心里安慰帖,彰显内心自卑与无奈
老寓公
20 楼
完全同意。
d
dream_pillow
21 楼
Fireview 发表评论于 2021-06-17 23:08:00 反中蛆的自我心里安慰帖,彰显内心自卑与无奈 ======================================================= 明明是反党,你为何改成反中?你和中国有仇? 要不要也把你送到外太空,常驻外太空党支部?
F
Fireview
22 楼
反党即反中没区别,中国由党领导,你们这些蛆表面反党,实为反中,见不得中国一天天好,人民一天天富裕,缩小与你们的差距,你们恨不得美国永远称霸世界,中国永远被美国压制,永远只能输出廉价商品。这样你们就永远感受高高在上的感觉,永远可以装逼。别说你是为中国人民主人权或者幸福而奋斗这样虚假的幌子,你们要是发自内心爱中国人民,就应该多在西人面前宣传中国,而不是诋毁她
潜伏999
23 楼
最好把领袖也送过去 为宇宙指点江山
R
Rainbow117
24 楼
对,把党和党的领导都送上天
d
duty
25 楼
显然是某些港人或湾湾或冥运的捣乱。
r
revesby
26 楼
Fireview你奶奶一b冲天了哈哈哈
D
Doctor.XI
27 楼
火看它娘牛B上天了啊
F
Fireview
28 楼
revesby:原来你老母露b朝天,等万人戳呢。早不怎么会有你这个低端人口
F
Fireview
29 楼
Doctor xi的老母在旁边,只不过是屁股朝天等人戳
我要真普選
30 楼
沒有共產黨在拖後腿,中國早就是個富強國家了!
a
apache2000
31 楼
Doctor.XI, 你又猴晒阴了!阴湿综合症太严重了。
l
lovNordstrom
32 楼
希望他们平安归来, 都是有家有口的人. 五毛也少吹点.
山龙
33 楼
Fireview 发表评论于 2021-06-17 23:33:00 反党即反中没区别,中国由党领导 ============================= 照您这样说,二战德国纳粹党也是领导德国的,全世界反对希特勒纳粹党,也是反对德国吗?一党独大,党天下,这都是不文明的表现。今天的共产党就是昨天的德国纳粹,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邮政编码279
34 楼
党支部书记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只有被书呆子就地正法宰了,才突然变成书呆子的同事。否则就是书呆子的主宰,有一票否决的杀生大权。
w
welgoindco
35 楼
苏共74年寿终正寝;土共国也72也快了
n
noborders
36 楼
Fireview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0:07:00 Doctor xi的老母在旁边,只不过是屁股朝天等人戳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1:06:52 Doctor.XI, 你又猴晒阴了!阴湿综合症太严重了 ————— ——————————————— 两位是在骂习博士吗?这不好!
U
US_Lion
37 楼
建党日那天建议家家把党旗放在门前踩,优秀党书记应该以跳楼的方式给生日献礼。
s
scbean
38 楼
对,把党支部送上西天。
F
FollowNature
39 楼
理解国内的人为什么要积极入党,这个是政审需要。 宇航员都是党员,党才能放心。
s
scbean
40 楼
Fireview 发表评论于 2021-06-17 23:33:00 反党即反中没区别,中国由党领导 —————— 尼玛,你这是啥理论? 按你的理论,当年反对国民党就是反中。如今在美国,反对民主党就是反美。 哈哈哈哈,就这样的蠢玩意儿党宣也要!
T
Tom_1971
41 楼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0:49:00沒有共產黨在拖後腿,中國早就是個富強國家了! -----////----- 你这是错乱了吗? 底下渣渣们为一个谐音梗欢呼雀跃,顺便抬头看看,那三个人真的在太空舱干活了!
s
standardpoodle
42 楼
明明靠意淫是解决不了土共的,可还有这么多的在意淫。。。 得打回中国去,真刀真枪地干死土共,独独运运李红妓郭瘟鬼阎B梦车仑犭者们。。。
菲斯普的里尔克
43 楼
中国一天天好是人民勤劳工作的结果,哪个国家不是一天天富裕,这是科技创新发展的结果,别的国家没共产党也一天天比以前更好,跟党一毛钱关系siu mei yoi
h
hppyny
44 楼
毛时代人民没有政治自由也没有经济自由,邓时代有了些经济自由(所以经济发展了), 习时代应该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让人民获得本该属于他们的的政治自由,从而去除邓时代只顾经济发展带来的种种问题,但他竟然要走回毛时代来解决问题。毛开创了天朝,将在毛的学徒手上终结,死得其所。
a
abraham007
45 楼
说实在的,如果某些人(自以为代表正义)的诅咒灵的话,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中国人了,呵呵
易湘人
46 楼
建议国内的相关部门翻墙看一看【文学城】评论里的多如牛毛的,诸如 “习的狗头用来献祭烈士”“点天灯”“活剥皮”“凌迟”一类恶毒的评论,要把这些评论收集成册,作为生动的反面教材,告诫人们为什么要时刻防范着敌对势力的反攻倒算,因为这关系到千百万中共党员人头落地的大问题。
h
hppyny
47 楼
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总是我
48 楼
Fireview 发表评论于 2021-06-17 23:33:00 反党即反中没区别,中国由党领导 ----------------- 面对这这样的傻逼五毛们,你还怎么跟他们讲道理? 我放弃了。
h
hppyny
49 楼
中国特色=中共领导(中共不靠选举而霸占国家权力,还想永远霸占下去), 社会主义=社会资源国有化(不保护私有财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共垄断国家资源的奴隶社会
h
hppyny
50 楼
共产主义太理想不可能实现,现实版的共产主义社会是一些社会福利好的民主社会,它们实行资本主义好的方面(资本主义市场经济), 也实行社会主义好的方面(提供良好的社会福利), 它们依靠民主选举实行法治,保护私有财产。
j
johniewalker
51 楼
“最好礼物是把党支部送上天”? 又瞎说!最好的礼物是把习主席送上天(其实入地的话绝大部分同胞们也都完全能接受)。
D
Doctor.XI
52 楼
火看五毛狗就是那种最下三滥的五毛狗,看看它扑上来就咬人就知道了,估计主子用了许多黑渣才跟它老母杂交出这么个东西,当然还有阿怕痴五毛狗是杂交实验的副产品
京工人
53 楼
Doctor.XI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7:54:47 火看五毛狗就是那种最下三滥的五毛狗,看看它扑上来就咬人就知道了,估计主子用了许多黑渣才跟它老母杂交出这么个东西,当然还有阿怕痴五毛狗是杂交实验的副产品 。。。。。。 我们川总的人骂人就是有水平,远超美国其他党派骂人水平,同为川粉,景仰无比,我还得继续练功才能追赶啊
q
qdknight
54 楼
把包子送上天是给世界最好的礼物。
s
standardpoodle
55 楼
你这口独独运运李红妓郭瘟鬼阎B梦车仑犭者,你老婆被尸腐弄,你女儿被家里的大黄狗弄,在下身留下五根毛,所以成天的在城里看到人就乱嚎,那是弄你女儿的五毛狗。。。 ------------------------ Doctor.XI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7:54:47 火看五毛狗就是那种最下三滥的五毛狗,看看它扑上来就咬人就知道了,估计主子用了许多黑渣才跟它老母杂交出这么个东西,当然还有阿怕痴五毛狗是杂交实验的副产品
风静水清
56 楼
按照Fireview 的逻辑,当年共产党反对国民党也是反中反华啰?任何一个民主国家,反对执政党都和反对那个国家扯不上关系。只有一党专政独裁的地方才会把反对他那个党和反对那个国家等同起来。目的就是为了保住自己的统治地位。
D
Doctor.XI
57 楼
Fireview 发表评论于 2021-06-17 23:33:00 反党即反中没区别,中国由党领导 ----------------- 嗯,同样的逻辑,襠就是你母亲,反襠就是干你女马
D
Doctor.XI
58 楼
standardpoodle五毛狗也是杂交实验的废品,它老母水土不服被黑渣捅死了。还有北理工那位就别给主子丢脸了,我一直反床铺的。
n
noborders
59 楼
五毛们是该骂,痛快!
h
hillmodel
60 楼
写这样的文章心里黑暗,简单说就是意淫。 在国内反党是政见不同,在国际上反性质就变了。
在路上!
61 楼
一语成谶
易湘人
62 楼
风静水清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8:33:00 按照Fireview 的逻辑,当年共产党反对国民党也是反中反华啰? ============ 当年共产党反对国民党,同时也就反对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国歌的第一句:“三民主义,吾党所宗”;中华民国国旗青天白日满地红,其中“青天白日”为国民党党旗,可见“党国不分”。在中华民国之前,中国历代都是 “家天下”,所以才有“家国”情怀;“国家”概念。中国是个抽象概念,谁也没见过抽象的中国,比如我们只见过男人女人,大人小孩但没有见过抽象的人,这就是著名的“白马非马”论。
h
hppyny
63 楼
以前国民党曾经党国不分,现在共产党也来个党国不分,在中华民国之前是家天下,然后是党天下,都是封建专制的东西,可喜的是如今的中华民国已经成了民天下,现在就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为民天下,就能两岸和平统一了。
易湘人
64 楼
hppyny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0:25:00以 前国民党曾经党国不分,现在共产党也来个党国不分,在中华民国之前是家天下,然后是党天下,都是封建专制的东西,可喜的是如今的中华民国已经成了民天下.. ==== 如今的“中华民国在台湾”成了民天下,这套制度能否行得通有待观察。亚洲四小龙的腾飞在于蒋经国,朴正熙,李光耀政治家强人的统治,离不开日本自民党38年的一党独大。亚洲的印度,菲律宾是 “民天下”的民主国家,其落后的经济不言而喻;南美的墨西哥,哥伦比亚也是“民天下”的民主国家同时也是世界毒贩的天堂;非洲从欧洲殖民地独立后,清一色的是“民天下”的民主国家,结果是战乱和贫穷的代名词。中国的文革有四大自由“大鸣、大放、大辩论、大字报”颇有 “民天下”的味道,民天下的结果直接导致了社会的大动乱。
h
hppyny
65 楼
一党持续执政没有问题,关键是要有民主选举,由人民决定现任执政党是否可以继续执政。不是民主国家就会富强,有的民主国家富强,有的不富强,但民主制度能最大程度地激发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后国家能发展得多好依靠这个国家人民的聪明智慧程度。民主需要和法治同行,法治需要完善,人人都必须遵守法律,领导人也不例外。
s
scbean
66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06:49:49 ......告诫人们为什么要时刻防范着敌对势力的反攻倒算,因为这关系到千百万中共党员人头落地的大问题。 ================== 哈哈,说谁敌对势力啊? 你党妈不同时期敌对势力都不一样!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习仲勋同志就是敌对势力,六十年代后期刘少奇和邓小平就是敌对势力。八十年代末,大学生就是敌对势力。如今,全世界几乎都是敌对势力!没准过两天,你也会成为党妈嘴里的敌对势力。 如果向前推,从你党妈诞生日开始,它从来就没缺过敌对势力。尼玛,有十次路线斗争呢!粉红不知道吧!
L
LLFDD
67 楼
"民主制度能最大程度地激发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按这个逻辑民主制度的国家应该比同等健康教育水平的非民主国家发展得好。如果没有,则那个民主国家就是假民主。 民主的本意是“无政府”。民主和法治是对立的。美国可谓是“民主的灯塔”,但美国的执政党是简单多数选出来的。更有甚者,在美国的“民主”政治制度下,执政党居然可以由少于半数的投票选出。你说她是真民主还是假民主。再者,在美国的两院“民主”政治制度下,个别议员,他或她只代表自己选区的选民,居然可以堂而皇之地“依法”阻挠多数议员的立法建议,你说他是真民主还是假民主。 美国政府无差别监听自己的盟友时从来不提“民主与法制”,更不用说你“美国或世界人民”。 所以,不要听那些标榜自己是“民主国家”的鼓臊,看看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h
hppyny
68 楼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人觉得经济发展的好就行,但政治体制不行你今天所拥有的明天就可能失去。国家权力在共产党手里,它垄断所有国家资源。它不让人民有政治自由,也不保护私有财产,所以说不定哪一天你就成了党的斗争对象,有冤也没你讲理的地方,说不定哪天你不听话有异议,你就变得一无所有。
s
scbean
69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0:49:09 如今的“中华民国在台湾”成了民天下,这套制度能否行得通有待观察。亚洲四小龙的腾飞在于蒋经国,朴正熙,李光耀政治家强人的统治,离不开日本自民党38年的一党独大。亚洲的印度,菲律宾是 “民天下”的民主国家,其落后的经济不言而喻;南美的墨...... ============= 别扯这么多!你不就是要说:屁民就该像猪一样被大奴隶主整天拿鞭子抽吗。 呵呵,把亚洲四小龙的崛起归功为政治强人,真能胡说八道! 一个经济体,正常情况下都会经历一个20年左右的从无到有的高速发展期。百多年前的英国,百年前的美国,七八十年前的日本,六七十年前的四小龙。可是,他们没有一个国家会像你党妈一样把这功劳归于自己! 贪天之功,中共无耻!
易湘人
70 楼
【hppyny】...但民主制度能最大程度地激发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这个结论存疑。单看欧洲和美国的民主制度视乎有的这个意思。但放眼世界,同样实行民主制度的印度,菲律宾,墨西哥,哥伦比亚以及不胜枚举的实施民主制度的非洲国家 “最大程度地激发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了吗?中国在不长的七十来年,把一个积贫积弱,任人欺凌,军阀混战,生灵涂炭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这是有目共睹客观事实。没有中国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可能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一直实行的是一党制,虽然缺乏美丽时尚的 “民主”光环,但社会大致稳定,且行政效率极高,这是中国发展的两大原因。社会制度的终极目标是为百姓服务。我相信多元的社会制度形态,不认为有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社会制度,至少在现阶段。
D
Doctor.XI
71 楼
这异乡五毛狗又在胡搅蛮缠浑水摸鱼,人家讽刺的就是你主子党国不分,结果你又证明国民党是党国不分。党国不分不是真理,当然可以反对,但这能驳斥人家的观点?
易湘人
72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1:37:24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0:49:09 如今的“中华民国在台湾”成了民天下,这套制度能否行得通有待观察 ============ 本人没有对牛弹琴的习惯。
h
hppyny
73 楼
中国近年来能经济发展的有三个主要因素:1. 中国人民的勤劳和忍耐,2.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放弃阶级斗争,注重经济发展,人民获得了一些经济自由), 3. 世界以为中国要向民主法治社会所以对中国的发展给予支持。现在1还在,2 在走回头路,3 也快没了,下面经济会继续发展吗?专制制度如果路刚好走对了是好事,但一旦走错路,对国家乃至世界就是灾难。因为专制制度对政权不能约束,领导人低能腐败昏庸是常有的事。
F
Fireview
74 楼
Doctor xi:你这条汉奸狗,天天乱咬,估计是你美囯黑爹后入式干你婊子娘,边干边吸大麻,射偏了,宫外孕的产物或者是大麻吸多了影响精子质量突变成狗基因了,生出你这么个人狗杂交产品
s
scbean
75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1:58:24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1:37:24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0:49:09 如今的“中华民国在台湾”成了民天下,这套制度能否行得通有待观察 ============ 本人没有对牛弹琴的习惯。 ============= 就算我对牛弹琴吧。哈哈哈哈。
易湘人
76 楼
LLFDD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1:31:02" 美国可谓是“民主的灯塔”,但美国的执政党是简单多数选出来的。更有甚者,在美国的“民主”政治制度下,执政党居然可以由少于半数的投票选出。你说她是真民主还是假民主 ========== 你说得对,美国的民主的确掺有不少水份。民主的基本原则之一是一人一票,美国选举是赢者通吃的选举人票制;民主的基本原则之二废除终身制,美国所有的联邦法官一旦当选就是终身制,约瑟夫•威廉•伍德罗(Joseph William Woodrough)他在联邦大法官的位置上服务了61年又182 天,直到他1977年10月2日去世才终止。享年104岁;民主的基本原则之三废除特权,但美国总统个人有特赦权,这个特权可以随心所欲,没有人数和关系的限制。克林顿离任前特赦了他的弟弟罗杰•克林顿 (Roger Clinton Jr.) 1985年罗杰•克林顿持因贩毒定罪。他还赦免了亿万富翁马克里奇(Mark Rich),马克里奇的前妻曾向民主党捐赠了超过 100万美元,还捐赠了45万美元给克林顿图书馆。
s
scbean
77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2:15:56 你说得对,美国的民主的确掺有不少水份。民主的基本原则之一是一人一票,美国选举是赢者通吃的选举人票制;民主的基本原则之二废除终身制,美国所有的联邦法官一旦当选就是终身制,约瑟夫•威廉•伍德罗(Joseph William Woodrough)他在联邦大法官的位置上服务了61年又182 天,直到他1977年10月2日去世才终止。享年104岁;民主的基本原则之三废除特权,但美国总统个人有特赦权,...... ========== 对照以上你列出的诸条,你党妈的领导人都该钻到地里去。可惜你的帖子墙内看不到。 靠,我又对牛弹琴啦。
易湘人
78 楼
hppyny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2:09:00 中国近年来能经济发展的有三个主要因素 ========= 西方人不了解中国的国情,以为中国完全没有民主,不错中国没有西方式的民主,但却又中国式的民主。举例一;李克强是安徽省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人,1974年至1976年为安徽省凤阳县大庙公社东陵大队知青,1976年至1978年担任安徽省凤阳县大庙公社大庙大队党支部书记。北大77级本科,没有任何政治背景和靠山,全凭自己的努力当时国务院总理;举例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他1963年出生在湖北省宜昌专区五峰县马岩墩村的一个农民家庭,1979年从县城考入北大中文系汉语专业,那年才16岁,同样没有任何政治背景和靠山。毕业后到西藏,政生涯从基层做起。反观美国的政客虽然表面上民主选举而来,但背后或是政治世家或是财阀代理人,一般百姓只有选举权,哪有被选举权。
s
scbean
79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2:38:20 西方人不了解中国的国情,以为中国完全没有民主,不错中国没有西方式的民主,但却又中国式的民主。..... =============== 陈词滥调!哪有西方式的民主和中国式的民主差别?民主就是民主,是一种社会制度!与东西地里位置何干?真不是东西。
易湘人
80 楼
美国的民主制度的三大弊端:1,从政的门槛很高,非贵(政治世家,如肯尼迪家族。相当于中国的红二代)即富(如川普,布什家族),平民百姓只有选举权,没有被选举权。因此像李克强,胡春华这些既不贵也不富的平民政治家永无出头之日;2,民主选举的唯一目标是赢得选票,口才是胜选的关键,所以美国总统以律师居多,因为律师邻牙利齿能说会道。3,美国选举每四年一次,头一年清算前任,熟悉情况;后一年准备选举,真正办事的时间不多。因此通常办短期工程,难以办长期的工程。政策缺少连贯性,川普任职内退出【巴黎协定】和WHO,拜登上任后又恢复。
h
hppyny
81 楼
民主国家的选举制度会不太一样,但如果人民没有意见,或有意见时可以通过所选代表修改法律就行。国家领导人和人民代表必须选举产生,选举出的领导人有权选择自己的内阁成员。中国的问题是国家领导人和人民代表不是选举产生或选举走形式,人民必须能有机会投票且不怕投否决票,那才是真的民主。
R
Rainbow117
82 楼
裆被搞上天了,太好了。剩下那几个五毛狗,一起送上天吧,省得成天为裆当狗狂吠不止,惹人厌恶
s
scbean
83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3:09:00 美国的民主制度的三大弊端:1,从政的门槛很高,非贵(政治世家,如肯尼迪家族。相当于中国的红二代)即富(如川普,布什家族),平民百姓只有选举权,没有被选举权。因此像李克强,胡春华这些既不贵也不富的平民政治家永无出头之日;2,民主选举的唯..... ============= 胡咧咧!1,美国政客多数也是一步步爬上来的。拜登父母有何背景?2,中共的领导人一旦被上司看种,立刻一步登天。例如,胡锦涛。3,中国不需要选举,一旦上去就可以干到死。 一箱人,别以己之短攻人之长!哪壶不开提哪壶!高级黑?
易湘人
84 楼
【hppyny】说“中国国家领导人和人民代表不是选举产生”恐怕与事实有出入。举例;美国之音的常客,著名反共义士胡平,1978年考入北大哲学系研究生,1980年选海淀区人民代表,北大有十几人出来竞选,投票结果胡平当选为海淀区人民代表。北京市的人大代表则由各区人民代表选出,这种阶梯式的从下到上的民主选举就是中国式的民主。同样,干部的使用也是由基础群众推举,干部推荐,组织政审逐级升官的。如果没有这套民主机制,胡春华,一个湖北农村走出来的娃子,既无政治靠山,又无官场人脉不可能走到国家副总理的位置。这种当官不问出身,为才是用的情况在美国是不可能出现的。美国的民主选举很大程度是烧钱的游戏。
易湘人
85 楼
美国民主选举的唯一目标是赢得选票,口才是胜选的关键,所以美国总统以律师居多,因为律师伶牙俐齒能说会道。 ================= 补充例子:拜登在1968年开始在雪城大学法学院修习法律博士学位,并于1969年获许进入特拉华律师会,是一名专业律师。
s
scbean
86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3:50:24 补充例子:拜登在1968年开始在雪城大学法学院修习法律博士学位,并于1969年获许进入特拉华律师会,是一名专业律师。 =============== 律师最后当了美国总统,有问题吗? 毛就一个师范生,邓就一个法国洋打工,习就一个工农兵,不都成了老大吗?嗯
s
scbean
87 楼
易湘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8 13:50:24 美国民主选举的唯一目标是赢得选票,口才是胜选的关键,所以美国总统以律师居多,因为律师伶牙俐齒能说会道。 ================= 说到口才,你习大大也是伶牙俐齿啊。什么“宽衣”啦,“精甚”啦,“颐使气指”啦.......很有创造性哎。 你可别埋没了习大大的才艺哟
D
Doctor.XI
88 楼
火看五毛狗就是土共引进黑精杂交出来的,你老母亲可让黑渣们插得爽死了吧
h
hppyny
89 楼
阶梯形选举听起来不错,但不能共产党主导,不能有什么干部推荐,不能有什么政审,人民可以自由参选报名,选举人可以自由选举自己的代表。中共如果自信中国人民会选择它,应该放开选举试试,这样才能获得合法性,即使下台也能有机会再上台,但如果顽固不化,有一天被赶下台就会永世不得翻身了。对中共主动进行政改(开放党禁,党政分开,政企分开,言论自由,民主选举)不抱希望,因为政权是它的命根子。
F
Fireview
90 楼
Doctor xi:你那地方才是黑精大本营呀,估计是你老母站街时,遇到一批黑,本来是想暴揍的,没想你老母太骚,主动献阴,结果就被轮暴了,不同的黑精混射孕出你这么个杂种
相信事实
91 楼
历史和现实都已经充分证明了,中国的制度是目前地球上最好的制度,看看疫情的控制和经济的回复,人民的自由程度,都是在这个制度下得到的完美结果。 美国一年多了,至今死亡六十万人,而且还在继续以每天四百人的速度增加,经济更不用说了,印钞印出来的经济是什么经济?自由嘛,你觉得美国除了能够自由传播病毒,自由的死,还有什么?言论自由?呵呵,连贵为总统的床铺都被封号了,扯蛋什么?
就这么着
92 楼
把党送上天了?
n
nuinuima
93 楼
把包子送上天,这个党也许会有一点希望。
D
Doctor.XI
94 楼
火看五毛狗说的是你主子的裆中央吧?你老娘在那里工作了很久才杂交出你这么个玩意儿
r
revesby
95 楼
号外号外,Fireview得母亲任人轮,五毛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