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比基尼护士”获大批女性同胞自拍支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7日 7点46分 PT
  返回列表
61047 阅读
10 评论
环球时报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RT)报道,俄罗斯“比基尼护士”纳德日达·朱科娃(Nadezhda Zhukova)得到一些俄罗斯女性同胞的支持,她们在防护服内穿泳衣摆姿势拍照,以表达对朱科娃工作的理解。此前,这名护士在防护服里面只穿着比基尼的照片走红网络。

据报道,朱科娃之所以选择少穿衣服,是因为经常穿着全套防护服工作太热,让人不舒服,相关照片让她一夜成名。在媒体报道之后,这名护士收到了一份口头提醒,要符合“对卫生服和外观的要求”,但她并没有受到纪律处分。

在距离莫斯科近1000公里的俄罗斯城市萨马拉,当地居民身着比基尼和防护服来到海滩,以表示对这名护士的支持。

穿过防护服的一名参与者说:“只穿两分钟,我就像在桑拿浴室里一样出汗。让人无法呼吸,我无法想象医生是如何长时间这样工作的。”

萨马拉的组织还呼吁其他城市的居民也这样做,鼓励民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

k
kumau
1 楼
沙雕毛妞脑子里只有大肥屌 脑残毛子脑子里只有大肥B
谁主沉浮?
2 楼
鼓励
J
Jimmy代替者
3 楼
你是凉快了,可热坏了患者!空调坏了吗?
h
haohaoyet
4 楼
一些?是那些?AV常客?
c
cove11
5 楼
感觉后面那老头本来应该是是躺着等护士来换药的吧,结果大妞这么一来一下血脉入顶,精神百倍,直接坐起来了,痊愈的感觉
苏浩
6 楼
护士在执勤时穿比基尼这件事本身她们没有错,错是错在这本来是仅限于领导的病房才有的规格,现在全都乱套了,开了很不好的先例。
巴黎朋克
7 楼
内俄国新冠 Rap 的 MTV 还是停牛逼的!🍉 😄 🍉🍉 😄 🍉🍉 😄 🍉🍉 😄 🍉
爬墙党007
8 楼
胸罩和内裤也会阻碍散热,也应该脱掉!
罗斯顿
9 楼
喜欢俄罗斯白木耳
e
elseye
10 楼
所以说,这个世界从来不缺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