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与小区工作人员群殴被驱逐 警方通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11月13日 17点19分 PT
  返回列表
60227 阅读
14 评论
上观新闻

大同市公安局御东分局11月13日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11月11日晚,大同市平城区沙岭村文慧苑小区外围某宾馆内,小区工作人员与在宾馆住宿的医护人员因矛盾引发肢体冲突。案件发生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

现已对相关人员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
targer
1 楼
狗共狗咬狗。
莽古尔泰
2 楼
中国队长3·内战
t
terryisajunk1
3 楼
一个【只有猪和狗不明白的最简单的事实】:如果中国抗击疫情不成功,那些反华反大陆的杂种会如此丧心病狂歇斯底里地攻击中国的抗疫方法和成果吗?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看到大陆日益強大這些喪魂落魄的台巴畜們「現在也只能靠造謠贬低一下大陆來安慰自己那骯髒的靈魂]!
t
terryisajunk1
4 楼
中国抗疫完全成功,现在是世界大国中唯一的安全岛,这和美西方疫情泛滥哀鸿遍野的现状相比是一枝独秀。这就凸显了美西方政客和社会治理的无能。怎么办哪?美西方和他们豢养的狗奴才现在就是想【忽悠中国也躺平】,到时候中国也一样疫情泛滥无法控制,死人无数,敲丧钟插白花。 。 。 。那时候他们就可以大张旗鼓地宣称:中共治理无能,动态清零的结果和我们一样不说还限制了人民的自由;中共就是是真正的独裁外加草菅人命。 。 。那时候再来中国搞颜色革命就【顺理成章】了,可惜狗梦难成真! ! ! . 美国新冠死去的冤魂,他们的人权就是:每死1,000人,美国教堂的丧钟就敲一下,一秒钟。现在已经敲过1,000下,那就是100万人的生命---这就证明了美国人权就是套在他们小脑袋上的避孕套,用的时候套上,过后就是垃圾! . 那些会认为死亡超过1百万的美国比中国抗击疫情成功,更有人权?不是坏就是草泥马的智商吧!
P
Phillip
5 楼
只要清零政策在,这种事以后会更多。
X
XXyourOO
6 楼
大白猛于疫情也!
只爱大屁股小妹
7 楼
狗咬狗
金三
8 楼
我支持清O政策,中国人不会令你失望的,天天有故事让你欢乐。哈哈。
c
cobracharmer
9 楼
又是寻衅滋事罪?这个罪名真是个万能的大筐。
B
Bnm8
10 楼
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
k
kt
11 楼
西方应该反思,为什么是小区
C
ChinaTruth
12 楼
大家都把鸡毛当成令箭,都觉得自己牛
绵羊云
13 楼
无头无脑的新闻,蓄意制造矛盾,触碰狗粮和五毛的G点。
深圳足球
14 楼
没有用刀,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