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资金遭川普政府“拦截” 拜登自筹千万美元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1月21日 11点17分 PT
  返回列表
8325 阅读
14 评论
综合新闻
CNN 20 日消息称,因川普政府拒绝承认 败选 ,致使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受阻,目前,拜登团队已经开始自行筹钱。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务管理局目前尚未确定拜登是美国大选的获胜者,因此,拜登无法获得为 当选总统 提供的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

美媒称,这项由美国会拨款的过渡资金是拜登过渡团队现阶段无法使用的几个关键资源之一。这笔过渡资金可以用于支付工作人员和相关机构的费用。

然而眼下,因资金受阻,拜登只能自行筹钱。当地时间 20 日,拜登过渡团队向支持者发出筹款请求,他在邮件中称, 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自行资助过渡工作,这就是今天联系你们的原因。

一名熟悉筹款工作的消息人士称,迄今为止,拜登团队共筹得 1000 万美元。

 
t
thumpup
1 楼
拜登还没有真正当选!只是反特朗普的媒体宣布而已。这次选举,民主党涉嫌严重舞弊,特朗普阵营已掌握大量实锤证据,最后是正义战胜邪恶! 本次选举舞弊是系统性的,是统一策划、高度协同的一次行动,而且都发生在民主党控制的地区,拜登很可能知情,等待他和其它民主党大佬的,将是监狱! 另外,这次大选30个州2000个选区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几个关键战场州都在内。这个系统使用了Smartmatic软件,这个软件可以大规模篡改选票,将投给特朗普的票变成投给拜登。更重要的是,该系统背后有中共的资金在运作! 这就是为什么习近平反常地不向拜登道贺的原因!因为他们知道特朗普已经发现他们直接参与了这次选举舞弊,现在正如热锅上的蚂蚁,因为他们知道特朗普会翻盘,而且一定会对中共做出反击,因为这是直接破坏美国的行为,中共,已经隐约听到了他们的丧钟声!
笑薇.
2 楼
美式民主的运作,奇谈怪事!
B
BigAppleBoy
3 楼
作弊王还在装得跟真的一样
K
KGB1998
4 楼
那个thumpup真TM邪恶烦人,什么事它都要把中国带上骂几遍。 同它的主子一样,真是个无赖!大慨是练邪功把脑子弄坏了。
g
gamlastan
5 楼
小渣出!
简之
6 楼
拿不出任何证据,捕风捉影的怪论!
b
bingwood
7 楼
入戲太深難自拔的那個什麼“功”的團伙曝露了其“假惡仇”的真面目,實在是此次美國大選的意外收穫-----正邪不容混淆,偽裝必須剝去!
c
cowboy62
8 楼
纽约检察官根据《纽约时报》报道的川普报税情况在查他偷税漏税,已向川普公司发去传票。主要是查他为了制造亏损虚报咨询费,高达2600万美元,其中有74万给了伊万卡。这个查实了就是犯罪。 川普下台后即使拜登要放过他纽约检察官也不会放过他,而且州的案子不能被总统赦免。
w
wanghbhb
9 楼
建议这个什么thumpup的直接去找特朗普,说不定也能像朱利亚尼一样也搞个一天两万什么的花花。别担心,特朗普现在已经脑子混乱了,你只要递根稻草给他,他都会相信可以救他命。
*
*summer*
10 楼
Big guy不是收了10%的share吗?白等太抠了,从中国收了这么多钱不拿出来用还要大家捐款
烈三公孙
11 楼
wanghbhb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07:53:59 建议这个什么thumpup的直接去找特朗普,说不定也能像朱利亚尼一样也搞个一天两万什么的花花。别担心,特朗普现在已经脑子混乱了,你只要递根稻草给他,他都会相信可以救他命。 ------------------------------------------------------------------------------- Good idea!
冬日和煦
12 楼
一楼讲的真好,谁宣布白等是总统了?现在他这么做就又是在骗钱,谁捐谁有病!
四季如冬
13 楼
CNN fake news 。
a
anchoret98
14 楼
太難看了! 我們的民主制度這次選舉傷得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