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宅售价910万:却因花园过小,被嘲像监狱院子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4日 0点34分 PT
  返回列表
67073 阅读
8 评论
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3日报道,一座英国法恩伯勒的6居室豪宅正在线上销售,售价100万英镑(约合910万元人民币),这处住宅有着6间漂亮的大卧室、阳台和现代化的装修,但却因“悲伤”、“狭小”的花园遭到网友们的批判,甚至有评论家将其比作“监狱院子”,说它“可怕”。

这处独立的现代建筑位于英国汉普郡与萨里交界处时髦的法恩伯勒镇,从照片来看,这所豪宅非常宽敞,每个房间无论是卧室还是客厅面积都很大,装修简约而又现代,很漂亮。然而,居所的院落看起来却有点差强人意,白色的庞大院子中央有一块极为狭小的绿色草坪,上面架着一个儿童秋千。

一个城市规划方面的X(即从前的Twitter)账户分享了这所住宅的照片,并对它进行了猛烈抨击,称它拥有着全英国“最压抑的花园”。

网友们也对此表示赞同。

一名男子留言说,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让人恼火的花园了,就好像一对父母在他们那一尘不染的完美大理石住宅里不得不向孩子们做出一点小小的让步,只得给他们创造出最小、最让人压抑的一点小乐趣。

另一名网友评论说,这个花园真的让人沮丧,院落里应该种一些树林,最好有灌木,起码创造出一点阴影来,“让你的周围充满自然气息,夏天的时候会让人感觉更好一些。”

但也有网友说,还好了,起码这是真草,这也算是一点小小的安慰了。

有网友评论道,“我以为这是监狱的院子呢!”“太可怕了!”

也有网友说,看起来不真实,好像动画片里的院子。

《每日邮报》试图联系这处房产的业主,但他们拒绝针对这些评论说点什么。

英国人以热爱自然、热爱园艺著称,还有不少别的“花园洋房”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2021年,34岁英国男子 杰克·班尼斯特(Jack Bannister)以20万英镑(约合18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一套位于兰克郡克利瑟罗的三居室住宅,班尼斯特将前主人精心栽种的花草树木全都拔了出来,铺上了人造草条。

就在上个月,班尼斯特对住房所做的改造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上,惹来了许多网友的“讨伐”,发布这条信息的账号似乎是原房主的子女,他写道“父母购买新建房屋,妈妈精心创建花园,父母卖掉房子,买家竟这样做……”

网友们称班尼斯特的“人造花园”改造是英国的“耻辱”,他的新花园简直就是监狱庭院—就跟评价那所6居室豪宅的花园一样。

不过,在《每日邮报》这条新闻下,英国并没有齐刷刷地讨厌这处过小的绿地。

一名英国阿伯丁网友说,他喜欢这所房子里面的风格,但外面确实有点单一。

有网友建议业主用盆栽植物来装饰混凝土区域,这比真的种植、挖掘、除草、消灭害虫容易得多。

有机智的网友说,如果换成是他,他会将这所房子宣传为“带有草地瑜伽垫的豪华住宅”。

有网友干脆说,“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我讨厌园艺,我喜欢它!”

为啥一定要笔名
1 楼
歐美有些監獄可比這個豪華多了
2 楼
感觉像是印度或中东人的房子 风格很咖喱
Q
QL
3 楼
把草坪树木拔光砍净,铺人工草坪,尽显土豪本色!
到处流浪者
4 楼
在多伦多,属于顶级了
w
woisexy
5 楼
做了硬化舒服多了,都是草你天天收拾去吧
t
taigang
6 楼
本文作者不懂什么是“差强人意”。这个词的意思是“令人满意”,而不是相反。 文化不高就不要滥拽文言,好不好?
遭遇限制
7 楼
确实丑
肥肥高富
8 楼
你们清高,你们都是住大庄园的土豪农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