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宗教官员爆抢地盘 狠甩2穆斯林妇女好几巴掌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15点8分 PT
  返回列表
71263 阅读
34 评论
Newtalk新聞

中国共产党高压统治穆斯林,制作不少样板,图为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妇女表演。    图:翻摄自中国民族宗教网

中国共产党高压统治穆斯林,还设集中营引起国际侧目,近来传出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1名宗教官员,疑似因为「抢地盘」,狠甩2名穆斯林妇女巴掌多次,影片被「美国之 音」截录后传到海外,引起国际宗教与妇女权益组织关注。

「美国之音」29日来自雪梨的报导,1名穆斯林宗教官员在一处私人场所,不仅用极度侮辱性的语言羞辱两位穆斯林妇女,并且掌掴两位妇女多次,当地警方和宗教主管机关 已介入调查。

从短短不到10秒的影片来看,该官员至少甩了1名妇女5个巴掌,打得该名妇女险些坐不住椅子。

青海穆斯林1位马先生接受访问时表示,该名掌掴妇女的宗教官员姓高,住在海北门源回族自治县,是当地伊斯兰教「门宦」的「阿訇」(宣教师),他宣称是为了「 驱鬼」才掌掴2名妇女。

不过报导指出,该名高姓阿訇疑似是因为不满那2名妇女,跑去向另外一名同门宦宣教师做出跟随的许诺,在嫉妒心作祟下,公报私仇辱骂并掌掴2位妇女。 马先生透露,为了自己的地盘,很多时候宗教官员会采取各种手段,以争夺更多的信徒。

海北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韩进龙接受美国之音访问时表示,初步调查,高某并没宣教师资格,掌掴该2名妇女是民间的「驱邪」,不是要打人。

马来西亚华裔穆斯林学者伊麻德丁('Imad al Din)受访则表示,伊斯兰教义中强调要尊重所有人,特别是对待妇女应该更加体恤与尊重。

国际穆斯林学者联盟秘书长萨拉比(Ali bin Muhammad Al-Sallabi)对于此事件感到震惊,表示这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权的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他批评中国政府近年来践踏人权,尤其是宗教信徒权益的事件不胜枚举,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对这些侵犯人权和宗教自由的行为进行彻底调查,并确保责任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红豆骰
1 楼
对穆斯林就打几巴掌?太轻了,美国的政策一向不都是打死?
回一个
2 楼
呆弯洗脑
方俊
3 楼
台媒、美国之音在中国人眼里,已成谣言的代名词!
b
brucesui
4 楼
烂头壳怎么能这么关心穆斯林妇女了?
b
brucesui
5 楼
湾湾王八蛋
s
skycn
6 楼
好激动啊,他们打了,他们打了
m
markhammer
7 楼
几巴掌加沙人民根本不是事。另外阿訇和寺庙的主持跟政府没关系。
不得有空格
8 楼
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法广大纪元新头壳就像是个人形蜈蚣在不停的生产制造转载垃圾信息 最终都喂给了留园这个大粪坑里的反共恨国蛆作为每天的精神食粮
文学少年
9 楼
卑鄙无耻的家伙。看着加沙天天死伤无数装聋作哑,却拿一点小事当作世界新闻?
m
myporn001
10 楼
美国之音已经臭大街,诚信还不如紫罗兰小报,无事生非。
z
zhangjiakou
11 楼
你們教内的事情自己人用教義修理自己人,又扯到中國人權上,傻逼啊傻逼
k
kan_english
12 楼
编都不会编,藏族自治州哪来的穆斯林
界限
13 楼
要脸不?加沙都死了多少穆斯林了?再说了,阿訇和官员有什么关系?
熊猫出塞
14 楼
这狗日的也中邪了 需要用鞭子驱一驱
m
mrweida
15 楼
阿訇成了政府官员?台巴子和美国之阴编造谣言的水平越来越低了
R
Riordan
16 楼
既没影片,也没图片,一句疑似就带过了,哈 再说整个藏族有几个穆斯林?逻辑都没有,哈哈
冰川7/8
17 楼
我错,刚刚看到: 美媒:中国宗教官员掌掴穆斯林妇女引起国际关注(图) 新闻来源: 美国之音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view.php?app=news&act=view&nid=657316 - 台巴子换张图就又来骗啊
樱桃儿熟了
18 楼
穆斯林的阿訇打女的。 古兰经第二十三章,第五和第六小节明确说:对自己的女人和女奴,以及女俘虏,可以随意奸之,你的身体在安拉看来仍是纯洁的。
钻一
19 楼
新龟头壳又来了
f
fterrydog
20 楼
美国油太爹都杀了两万穆斯林,这打几巴掌算个屁
l
liuyuanwang99
21 楼
那你妈不成了守活寡? [1评]
铗归来
22 楼
阿訇,不是官员,和政府不搭。 相当于,牧师。 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体系, 土共对这个体系影响有限。 觉得阿訇,权利挺大。
A
A81
23 楼
该名掌掴妇女的宗教官员姓高,住在海北门源回族自治县,是当地伊斯兰教「门宦」的「阿訇」(宣教师),他宣称是为了「 驱鬼」才掌掴2名妇女。
大先进
24 楼
你丫就是个SB贱种!
糖桔喝得
25 楼
巴勒斯坦已经有超过32000人被杀害了,其中大部份是妇女和儿童,newtalk 表示他看不见。而且他很忙,正拿着放大镜在找中国穆斯林的新闻呢!
来臭臭热闹的
26 楼
“马来西亚华裔穆斯林学者伊麻德丁('Imad al Din)受访则表示,伊斯兰教义中强调要尊重所有人,特别是对待妇女应该更加体恤与尊重。“ 他应该拿这句话对塔利班说,人家刚刚说要恢复对女人石刑。
g
givetome
27 楼
美国之音, 骗经费的虫子
n
nathan2012
28 楼
: 挑拨民族矛盾,台湾人不得好死 像你这种货,迟早祸及子孙,全家玩完 不过还是祝你RIP,当然越快越好。
t
txxm3100
29 楼
犹太士兵把玩巴勒斯坦妇女内裤
奋不顾身
30 楼
中国穆斯林妇女被打几巴掌都可以成为国际新闻,显见平日里穆斯林妇女在中国被尊重的程度。
q
qeeee
31 楼
应该像米国人对待绿教那样,直接轰炸打死
光光大脚丫
32 楼
穆斯林的民族内部事务
苏小洋
33 楼
撒比台湾蟑郎人死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