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上诉期已到!瑞士联邦法院官网依旧没消息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10点6分 PT
  返回列表
63086 阅读
24 评论
天涯沦落人

今天是3月29日,孙杨上诉期已经到了,当禁赛8年的消息传来之后给出的说法是30天之内可以上诉到瑞士联邦法院,不过一直到现在,上诉期已经到了,而瑞士联邦法院官方、孙杨、孙杨团队依旧没有任何的消息和新闻,也就是说关于孙杨是否进行了上诉成为了一个谜团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孙杨接下来有可能会有这三种情况:

第一种是孙杨已经完成了上诉,因为当孙杨得知自己被禁赛的当天,他个人就发声要上诉,而且他的团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的表达了上诉的态度。所以即便是没有官方的消息,但孙杨团队依旧有可能低调的完成上诉,只是官方暂时还未发声,这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在这期间孙杨一直都觉得自己是没有问题的,反倒是对方有明显的违规。

第二种是孙杨放弃上诉,当仲裁报告出炉好之后很多人都不看好孙杨,尤其是他本人将自己申诉的多条动态都删除了,被很多人认为是彻底放弃的标志。尤其是当外籍恩斯丹尼斯离开的时候称孙杨要为了自己而活,不要上诉了,这样的言论一出,很多人都觉得孙杨本身上诉翻盘的希望就不大,自家人现在都这样劝他了,所以很有可能接受现实。

第三种是孙杨发布退役声明,当然宣布退役也就意味着孙杨不会进行上诉了,接受禁赛8年的处罚,这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可想而知的是退役声明中肯定会说到这次事件,他也依旧认为自己是清白的。

所以说现在对于孙杨来说,万众瞩目之下他确实需要有自己的态度了,毕竟运动员也是公众人物,同时现在的孙杨依旧是中国游泳队队长,肩上还有责任的,这个时候需要说下,是否上诉以及是否退役等等,这也是对于自己、团队和关心他的人一个解释。

大大人
1 楼
这狗屎的今天 就是你们留园五毛的明天。
l
laolilili
2 楼
软了 没鸟的人
h
holytuzki
3 楼
你妈都死了你再在这犯贱你爹也得跟你妈一起去了
更大的腕
4 楼
孙杨虽然为自己但是也为中国争光,判决后一大批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的,不上诉过好自己正常
U
Ubear
5 楼
美国2万人死于肺炎,不知道明天的人数里有没有你的一个位置
f
fanzhou1989
6 楼
孙药早凉了,从他妈以为自己姓赵,开始怼党的时候就完蛋了。
d
dzj
7 楼
孙杨忙着吃药呢!等吃完药再去上诉!
D
DonaldTramp
8 楼
已经刷到R2了,加油。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新狗粮账号。
面包的包
9 楼
祖国抛弃孙杨,抛弃小留学生,和抛弃狗屎一样。可怜的小粉红们,这一下,只好自己cnmb了。
小梨花
10 楼
人家就是禁赛了,退役了。照样风风光光的过日子,你这杂碎也是照样要天天刷盘子,睡地下室。时不时摇摇尾巴,让你主子给你口剩饭吃。所以,别操别人的心,想想明天怎么刷好你的盘子。
a
alextishi
11 楼
留园五毛 小粉红 赶快回祖国怀抱里去
永霸天下
12 楼
可怜的孙药杨被党当擦屁股纸给扔了,万劫不复。
真是服了你们
13 楼
早凉了,自己人开始火化他了,毁尸灭迹了。
s
skytrain
14 楼
歇了吧 别再游了 丢人 在国内做娱乐明星吧
尽人事
15 楼
: 明天你还是吃屎的,你嘚瑟啥子
老虎爱小米
16 楼
孙扬说了,关门放五毛!
永霸天下
17 楼
党抛弃的,谁敢请他?
後知後覺
18 楼
未來10年,世界因新冠仍然停擺,所以禁不禁賽無關緊要。
p
peterwan
19 楼
五毛的爱国就是要操自己祖国永远,口炮换生活。
日出东方朔
20 楼
瑞士按人口比例算 感染率仅次与卢森堡 自求多福吧
大师兄的金箍棒
21 楼
纯属活该,太嚣张,心虚毁灭证据然后还狡辩,可惜没有抓到使用兴奋剂的证据
大师兄的金箍棒
22 楼
这只五毛当的好,够敬业,大外宣部应该给你涨工资
小梨花
23 楼
: 不用你这刷盘子的操心!好好刷盘子,好好给你家主人看地下室。
大师兄的金箍棒
24 楼
: 哈哈,去年才赶走一个租我地下室住的五毛,不会是你吧,不好意思啊,流落街头的滋味不好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