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美国公布对完整接种疫苗者重开边境时间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0月15日 17点26分 PT
  返回列表
54413 阅读
20 评论
综合新闻
The US’ new travel policy that requires vaccination for foreign national travelers to the United States will begin on Nov 8. This announcement and date applies to both international air travel and land travel. This policy is guided by public health, stringent, and consistent. https://t.co/uaDiVrjtqi

— Kevin Munoz (@KMunoz46) October 15, 2021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助理凯文·穆尼奥斯(Kevin Munoz)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称,美国新的旅行政策将于11月8日开始实施,该政策将取消对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的入境限制,此公告与日期适用于国际航空旅行和陆路旅行。

  届时,美国将取消对来自包括中国、印度、巴西和欧洲大部分地区在内的33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旅行限制,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也可从美国与加拿大或墨西哥的陆路边境进入美国。

D
Deepspace_01
1 楼
make sense. Supporting.
西
西门雪
2 楼
到了2021年底、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有232个已经全面开放了边境恢复正常生活(包括北韩)。只有一个国家还坚持封锁边境,坚持清零。——大家猜猜看是哪个国家?
锡耶纳
3 楼
墙国以为它的所谓“清零”是树立了榜样,殊不知它自己反倒下不了台。从封杀李文亮、逮捕报道武汉疫情的公民记者,甩锅美军、甩锅“进口冷链“,到阻拦国际社会对病毒溯源,作茧自缚。 -------------------- 西门雪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0:39:21 到了2021年底、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有232个已经全面开放了边境恢复正常生活(包括北韩)。只有一个国家还坚持封锁边境,坚持清零。——大家猜猜看是哪个国家?
l
lovNordstrom
4 楼
其实墙国开或者关, 对我都无所谓. 就是五毛老叫人抄作业, 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把自己的国民当畜生一样赶来赶去的主.
西
西门雪
5 楼
香港旅發局公布,受新冠病毒疫情及全球旅遊限制影響,今年1至9月期間累計訪港旅客人數約有6.3 萬人次,整體按年下跌98.2%。港府正積極舉辦活動,曝光香港正面形象,以及冀望與中國實施下一階段通關工作。 ——- 香港跟着倒霉,哈哈哈哈哈(噢,掩嘴!不能笑出声。)
看一看笑一笑
6 楼
西门雪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0:39:21 到了2021年底、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有232个已经全面开放了边境恢复正常生活(包括北韩)。只有一个国家还坚持封锁边境,坚持清零。——大家猜猜看是哪个国家? ---------------------------------- 一个中国,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省。
M
MonkeyWork
7 楼
支持美国开放边境,也支持中国继续“清零” - 应该尊重每个国家各自的选择,民主嘛。
z
zzbb-bzbz
8 楼
防毒国要求清零,放毒国要求打疫苗,各取所需,没毛病
w
wenxue_gao
9 楼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1:05:20 西门雪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0:39:21 到了2021年底、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有232个已经全面开放了边境恢复正常生活(包括北韩)。只有一个国家还坚持封锁边境,坚持清零。——大家猜猜看是哪个国家? ---------------------------------- 一个中国,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省。 北朝鲜?
锡耶纳
10 楼
放毒国要甩锅、"清零“(mission impossible, 数据是党的最高机密)会成孤岛?!被传染的众多国家疫苗、pill 有效、检测准确,放开边境走向新常态,说明有信心有手段对付武汉病毒! -------------------------------- 防毒国要求清零,放毒国要求打疫苗,各取所需,没毛病
d
duty
11 楼
闭关锁国不可行 开放才是硬道理 清零不成就共存 利国利民又利己
P
Parkbrooke
12 楼
包子怎么办?不清零就是被打脸.
t
true?
13 楼
MonkeyWork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1:12:36 支持美国开放边境,也支持中国继续“清零” - 应该尊重每个国家各自的选择,民主嘛。 一一一一 民主国不是这么理解民主的。 民主国认为其他国家应该跟他们一样才是民主,否则就是独裁。 比如中国坚持清零,众多民主斗士非常不爽,各种明嘲暗讽。 反倒是被认为独裁的中国虽然自己要清零,但也不反对其他国家搞与病毒共存。 所以民主就是谁的大外宣强大谁就是民主。
S
Science_东岸01
14 楼
大陆要放开也很难 首先是免疫洼地+疫苗作用有限+自然免疫率很低 人口基数太大+城市人口密度更大+使用公交系统 这一旦感染爆发出现新变种,本来医疗资源就稀缺根本没法应对 只能摸石头过河,走一步看一步 全球疫情如果不能持续改善,同时还不断全面开放 大陆原先吹下的制度优越性渐渐就成了掣肘 这是很早之前就可以预见到的结果
S
Science_东岸01
15 楼
true?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反倒是被认为独裁的中国虽然自己要清零,但也不反对其他国家搞与病毒共存。 所以民主就是谁的大外宣强大谁就是民主。 ---------- 党国以此攻击的还少,官媒各种嘲讽,选择无视就是没有?呵呵呵 当然反对共存是做不到的,党国只能关本国国民,关不住外国人 最多不让海外华人回国探亲而已
f
fll2012
16 楼
以后看那位一直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猪头怎么办,各国都开放了,自己闭关锁国吧
d
delf
17 楼
边境开放不是全球统一行动,昨天之前没看到谁在这里酸了吧唧的吐槽美国不重开,尽管它的邻居已经开放
w
wang620101
18 楼
未来如果中国一直闭关锁国经济肯定滑坡,相当于拒人千里之外,这种闭关锁国的政策持续不了多久,因为商家会逼迫政府开门,到时候疫情又会起来,中国政府肯定很纠结,清零不可能了。
北美洛杉矶蒲公英
19 楼
这次疫情让我觉得如果中国是民主国家恐怕死的人会超过印度美国,因为中国人口密度大。
好奇心想象力
20 楼
没说中国科兴疫苗算不算。现在入境的中国人打过科兴疫苗还要重新打两针辉瑞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