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教材将黄之锋列入“中华传统美德名人” 官媒怒斥(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0月22日 14点31分 PT
  返回列表
25155 阅读
97 评论
环球网/东网

官媒批评有教材把黄之锋列入「中华传统美德格言及名人系列」。

香港反修订《逃犯条例》风波持续,内地官媒环球网发表评论文章,批评香港有中学教材把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列入「中华传统美德格言及名人系列」,指黄之锋是公认的「港独」分子,还向西方国家乞求制裁同胞,与「中华传统美德」扯不上丝毫关係,直指「从这部荒谬的教材,可以一窥香港教育的严重问题」。

文章指出,无论是香港的通识教育教材,或是一些教师,都把课堂当成撒播政治观点的「土地」,刻意放大香港与内地矛盾,鼓动学生通过「非制度化途径」表达诉求;教协甚至煽动学生不要上课去搞政治,结果就是令学生逐渐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遇事容易情绪化、走极端,政治化的教育消解最基本的师道伦理,不能不说是香港教育最大的失败与悲哀。

文章认为,如今的香港教育缺乏「好与坏、是与非」的最起码标准,通识教育无大纲,教材无标准,令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充满偏见的内容比比皆是;教协出版的教材甚至请非法「佔中」搞手戴耀廷当顾问,对青少年思想的毒害可想而知;又指所谓「言论自由」为一些教师兜售无良政治观点大开方便之门,「港独」、「违法达义」等思想假言论自由之名大行其道,实是讽刺。

评论认为,教育必须牢牢扎根本国的文明母体,才能枝繁叶茂,香港教育一旦失去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景深,脱离具体国情,年轻人对一切事物的理解和认知就容易流于表面,必须让教育回归文明母体,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强化国民身份认同,才能让香港年轻人深刻认识到自己和香港从何而来、向何处去。

黄之锋生于1996年10月13日,香港自决派社会运动人士,现任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曾任学民思潮召集人,因为关注香港教育局打算新设德育及国民教育科而闻名于香港,并因而加入香港社会运动。黄之锋不主张香港独立,而要求香港自治,同时表明“如无民主自治,只能选择港独”。他支持香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体制下,政治选举全面实行“真普选”,即相关公投的提名权交由公民提名主导,而不是提名委员会。

 

B
BossTalk
1 楼
香港现实是没有暴警露面 登时没有暴力 市民就安全
弟兄
2 楼
独立不现实,民主自由可以值得拼一下
w
weewee32
3 楼
看到坏时怒斥了,就知道一定是做对了
弟兄
4 楼
香港人应该到此为止,你们太看得起中共了,游行示威只对民主政体的政府有效。
w
webrainman
5 楼
除了最后一段叙述还算理客中,其他都是XX
9
9妹
6 楼
这孩子呢 主要是他基督教背景的爹洗脑出来的。是父母的功劳。 其人没上过几年华语教育, 净信教了, 搞运动当网红, 儿时还阅读障碍。说明他的爹 厉害
学习组
7 楼
黄之锋从未指出港独,还多次明确否认,怎么就是公认的「港独」分子了? 而且就算独立也不是罪吧,诸葛亮因为分裂中国,所以千百年来深受中国人民爱戴。毛主席朱老总率领暴徒分裂国家,为建立新中国不懈奋斗,还依法接受西方的苏联和美国的军事援助,难道因此就不能是中华传统美德名人了?都什么反华逻辑
精光
8 楼
小人渣。
j
jeff2012
9 楼
汪精卫要是现在香港,也可以被港教材列入“中华传统美德名人”
学习组
10 楼
中国依法实行西方式的社会主义,所谓中华传统不得人心,nmsl,cnmb才是今天的真正中国文化。中华传统诞生发展于奴隶主和封建专制万恶黑暗的旧社会,孔老二、孟轲和第一次南京大屠杀的元凶巨恶曾国藩等人都只有丑德,哪来的美德。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伟大旗手鲁迅先生就说过,中国历史的字里行间,就只有吃人!
c
cityex
11 楼
接着作妖,继续,继续
l
longmarch
12 楼
weewee32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3:39:59看到坏时怒斥了,就知道一定是做对了 +1
t
trumputin
13 楼
请问香港自治向中央交不交税,美国各州名义上自治都向联邦政府交税,而且联邦政府收的远多于各州政府
学习组
14 楼
香港英属期间依法不向英国交税,回归祖国后依法当然也不向中国交税,否则怎么说50年不变50年后更不会变呢。
飘过的云
15 楼
教育必须牢牢扎根本国的文明母体,才能枝繁叶茂,香港教育一旦失去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景深,脱离具体国情,年轻人对一切事物的理解和认知就容易流于表面,必须让教育回归文明母体,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强化国民身份认同。 ............ 这话我赞同……是时候回归繁体字了。
t
trumputin
16 楼
那么中央政府凭什么免费住军维持防务, 你认为对中国其他地方公平吗?当时的香港至少付英国部队的费用。当时只承诺五十年不变
D
DreamGirl
17 楼
虽说人不可貌相,可是看到黄某人的贼眉鼠眼,就想吐... Sorry。
人_天涯
18 楼
再忍忍,28年也很快。
w
wx3000
19 楼
革命成功你就是英雄,革命失败你就是狗熊。
t
tankbig
20 楼
说明香港要从教育开始改革!
至清无鱼
21 楼
把渣滓当圣人的地方,不乱不臭才奇怪呢!
飘过的云
22 楼
这人面相确实不咋地。
自干五第二万名
23 楼
香港是林子不大,妖怪不少
自干五第二万名
24 楼
香港人的一种精神分裂症的表现出来。 李柱铭要往爱国上靠。 这个毛孩子要往传统文化上靠。 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吧? 香港不是不学中国历史吗?
自干五第二万名
25 楼
这些香港的民主派,开始靠西方。 发现西方国家不理解。 现在改靠中国。 这些徒增笑料。
八戒.
26 楼
所有占领者首先做的就是文化教育的强迫改变,大阴蒂国占领香港立刻进行奴化教育,日本占领台湾和中国大陆时也是强迫学校教日本文化,施行强迫教育。中国在收回香港后没有强迫推行中国文化教育,这是严重问题,现在必须开始改变。教育只能强迫灌输,没有什么自由。
我爱宝岛台湾
27 楼
越南猴子
远方飞翔
28 楼
港灿可悲,一个美国操纵的越南猴子,他们也去舔
自干五第二万名
29 楼
而且更加可笑的是, 刚刚几天前,只要有人喊我我是中国人,我民卫兵就群起攻击。 突然一转身,民卫兵领袖就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 这也是香港这种没有文化底蕴的地方才能开出来的奇葩?
玄野
30 楼
哪里是奴化教育最严重的地方?大家都明白。当年英国统治时期香港人的权利好像不充分,但比当代大陆还要好许多。英国留给香港的两样好东西,一是法律体系,二是行政制度。
自干五第二万名
31 楼
奴化教育,香港认为中华文化低于西方文化。这个也是奴化教育。
卤煮
32 楼
小盆友都学黄尸疯,不愁香港变乡岗
自干五第二万名
33 楼
香港的整体认为西方文化高于中国文化,这个是典型的奴化。让香港人的脊梁骨断掉了。 中国文化和西方文化各有千秋。要吸收其精华,去其糟粕。 必须要有文化的主体性。这个香港完全没有。
长剑倚天
34 楼
八戒说得太对了! 当年美国抢到波多黎各,立刻军管,第一件事就是彻底改变教育体系,所有西班牙的教材都弃用,直接上美国本土教材,两年后才撤销军管! 中国政府确实要检讨香港回归后的一系列养虎为患的错误! 既然香港是公立学校占多,那么就从教育局的改革开始,彻底整顿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可放后,通过立法来监督限制。
尉迟恭
35 楼
这厮比那几个脚底抹油的“聪明人”还算是有点儿胆量。但跟“中华传统美德”还是不沾边儿的。
自干五第二万名
36 楼
为什么这些民卫兵突然转向了呢? 搞得那几个民卫兵的吹鼓手都找不到北了?这是什么操作? 估计是他们背后的金主发现,西方光一张嘴。 中国也不管了,而且以前照顾香港特别很多生意开始绕道走了。 香港很难回到了以前的光辉岁月了? 到时,香港人就缅怀吧。
北美文学城读者
37 楼
尉迟恭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5:39:00 这厮比那几个脚底抹油的“聪明人”还算是有点儿胆量。但跟“中华传统美德”还是不沾边儿的。 属于名人系列
北美文学城读者
38 楼
传统美德格言 及 名人系列
萧峰88
39 楼
香港这下真的完蛋喽
萧峰88
40 楼
\u8FD9\u4E2A\u8D8A\u5357\u7334\u5B50\uD83D\uDC12\u5230\u4E2D\u56FD\u6765\u778E\u641E\u3002
国境之南
41 楼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5:11:48 所有占领者首先做的就是文化教育的强迫改变,大阴蒂国占领香港立刻进行奴化教育,日本占领台湾和中国大陆时也是强迫学校教日本文化,施行强迫教育。中国在收回香港后没有强迫推行中国文化教育,这是严重问题,现在必须开始改变。教育只能强迫灌输,没有什么自由 ===================== 首先“占领者”这个概念是丛林法则时代把征服来的土地当作自己的战利品才有的概念,英国对香港、日本对台湾的奴化教育都是这个时代的产物,这种做法在现代社会早就被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抛弃了 现代国际秩序是二战以后建立的,有了联合国的存在“占领者”已经成为全世界谴责、唾弃的对象,比如朝鲜战争中的北朝鲜、西朝鲜,侵占科威特的萨达姆,侵略乌克兰的俄罗斯,都成了全世界的过街老鼠!请问百年前曾经存在的对占领区的奴化教育,就是你今天对香港实行奴化教育的依据? 你们真的很无耻!你们本质上还是百年前的野蛮国家,距离一个正常国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自干五第二万名
42 楼
个人认为, 加拿大的国境以南还有澳大利亚的西门桥,再加上一个eff什么的都不是正常人的思维。 都有些歇斯底里。
自干五第二万名
43 楼
不能正常评论。 举着自己都不懂的东西,自以为正确。 这也是为什么你们的事业是趋于无有。 就你们看到的哪点东西,很多人看到比你们清楚的多。 不愿意和你们谈,主要考虑你们靠这个东西混饭吃。
自干五第二万名
44 楼
生存权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吗?
学问思辨
45 楼
这个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反面教材。英语教学的强势推广引起波多黎各人民的反感与反抗,导致了美国英语政策的全面失败。今天的波多黎各,90%以上的成年人在家只讲西班牙语,公立学校教学也以西班牙语为主。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5:34:20八戒说得太对了! 当年美国抢到波多黎各,立刻军管,第一件事就是彻底改变教育体系,所有西班牙的教材都弃用,直接上美国本土教材,两年后才撤销军管!
j
jessy2018
46 楼
\u8FD9\u5634\u771F\u9F85
北美sentinel
47 楼
奇葩!
老品闲
48 楼
香港造成现在的问题估计最大的罪魁祸首就是教育,,97之后的年轻人,认同中国的比例越来越低。 土共恐怕一定痛下决心,扭转香港的国民教育方向。
八戒.
49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6:28:01 首先“占领者”这个概念是丛林法则时代把征服来的土地当作自己的战利品才有的概念,英国对香港、日本对台湾的奴化教育都是这个时代的产物,这种做法在现代社会早就被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抛弃了 ==== 抛弃了?哈哈哈哈,美国侵略阿富汗,伊拉克是什么时代?非说人家自己的文化落后,大肆宣扬西方的“民主”是什么?让穆斯林取消包头,非要人家学你的文化,这是什么?
z
zzbb-bzbz
50 楼
反华小丑黄之锋听到自己成为“中华传统美德名人”,脸气的更歪了
a
apache2000
51 楼
在一国两制下, 基本上是他们愿意怎么就怎么写. 你要做的就保持这锅汤只能在铜墙铁壁的锅里煮.
M
MovingTarget
52 楼
香港千万不能用一种洗脑反对另一种洗脑。
w
wen_bm101
53 楼
呵呵,“中华传统美德名人”, 跑美国乞求美爹制裁自己的国家。
s
swuwan
54 楼
黄是越南裔,可以解释为啥要拼命脱离中华
x
xy999
55 楼
习近平被川普哄傻了。 人家捧了两句,自己就傻傻地呆着,不敢动做,错过了时机。 你要做政治家,要做领袖,就不能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被别人奉承,就按照别人的意图行事,那就可悲了。 看土国总统扔信进垃圾箱的清醒头脑,差距啊!
t
thetruth111
56 楼
港灿是没救了。 烂吧,烂的越快越好
X
XiaoLei_SH
57 楼
港独分子不得好死
山外山
58 楼
对,教育很重要。当你日本占领东北后就实行日本教育。大陆应该向他们学习。
国境之南
59 楼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7:16:07 抛弃了?哈哈哈哈,美国侵略阿富汗,伊拉克是什么时代? ================= 美国打阿富汗,伊拉克,是因为想“侵略”这些国家?全世界除了你中共国大概没有人认为美国侵略了这两个国家! 伊拉克侵占了科威特、用化武屠杀几十万库尔德人,犯了反人类罪和战争罪,美国不应该灭它吗?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袒护基地组织对美国发动911,而且拒不交出罪魁祸首本拉登,这就是战争行为,美国不应该灭它吗? 你骨子里和本拉登、塔利班、萨达姆都是一路货色,所以才会袒护他们,怪不得美国已经称你为流氓政权了,你确实流氓!
国境之南
60 楼
山外山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02:00对,教育很重要。当你日本占领东北后就实行日本教育。大陆应该向他们学习。 =================== 那时的军国日本被称为“日本法西斯”,你大陆如果“向他们学习”也这么做那你和法西斯有什么区别? 你真的就是流氓政权了,美国政府没有冤枉你!
至清无鱼
61 楼
国境之南除了喷粪没别的功能。
老品闲
62 楼
这豆腐脑咋就这么不怕丢人现眼呢?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这香港进行国民教育天经地义,怎么能和小日本在中国进行日本教育相提并论呢? 是不是地下室住久了,氡气吸太多,影响大脑功能了?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09:42山外山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02:00对,教育很重要。当你日本占领东北后就实行日本教育。大陆应该向他们学习。 =================== 那时的军国日本被称为“日本法西斯”,你大陆如果“向他们学习”也这么做那你和法西斯有什么区别? 你真的就是流氓政权了,美国政府没有冤枉你!
老品闲
63 楼
无论什么原因,美国就是侵略伊拉克、阿富汗,这么低的水平也能诡辩? 你因为骂人人家打你一顿就不是打了?白吃。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06:47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7:16:07 抛弃了?哈哈哈哈,美国侵略阿富汗,伊拉克是什么时代? ================= 美国打阿富汗,伊拉克,是因为想“侵略”这些国家?全世界除了你中共国大概没有人认为美国侵略了这两个国家!
c
caracas882008
64 楼
请向各位愤青们黄同学有说要港独吗?在中国如果是说要自由和要民主那么独裁者们的宣传机器就会给你带上各种各样的帽子
国境之南
65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40:47 这豆腐脑咋就这么不怕丢人现眼呢?香港是中国的香港,这香港进行国民教育天经地义,怎么能和小日本在中国进行日本教育相提并论呢? ================= 你真的老眼昏花了,看清楚了,我反驳的是山外山的言论“教育很重要。当你日本占领东北后就实行日本教育。大陆应该向他们学习。”,把香港进行国民教育和日本在中国进行日本教育相提并论的是我吗? 顺便说一句,出国这么久我还真的没有住过地下室,让你失望了吧?
z
zzlbentley
66 楼
一个连自己历史都无法直视的政府,一个媒体言论历史研究都没有客观可言的政府,还有什么资格“怒斥“
老品闲
67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54:59 不要狡辩,人家的意思是连日本都可以进行殖民教育,为什么中国不可以在自己地盘国民教育。 结果你扯日本法西斯教育,把中国在香港天经地义的国民教育说成是法西斯教育,其心可诛。 你的狡辩水平只能忽悠小孩子,找地方歇会儿,别丢人现眼了。
国境之南
68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44:21无论什么原因,美国就是侵略伊拉克、阿富汗,这么低的水平也能诡辩?你因为骂人人家打你一顿就不是打了?白吃。 ===================== 要说侵略,你当年在朝鲜半岛才是地地道道的侵略行为!这个有联合国的决议谴责你是侵略者,连你的盟友苏联都没好意思投反对票!你逃不掉的 美国发动的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有联合国决议谴责美国是侵略者吗?光凭你那张臭嘴说美国侵略了,美国就侵略了?别扯淡了!
国境之南
69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9:00:01 ==================== 你是不是法西斯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去看看“法西斯”的定义吧,那和你真是严丝合缝啊!
老品闲
70 楼
让你不要丢人现眼了,你还不自觉。 中国去朝鲜抗击美国是帮助盟友夺回被占领土,更重要的是保家卫国。美国操纵联合国扣个帽子就是侵略? 美国因为是老大,烧杀淫掠因为别人敢怒不敢言就不是烧杀淫掠? 何况,当年出兵伊拉克,很多盟友反对,联合国也没有同意,即使用你的标准也是赤裸裸的侵略。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8:54:59
老品闲
71 楼
还在颠倒黑白,胡说八道,香港暴徒完全没有法纪,政府警察软弱无能,居然是法西斯? 你其实不但蠢,而且坏,为虎作伥,助纣为虐。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9:03:38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9:00:01 ==================== 你是不是法西斯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去看看“法西斯”的定义吧,那和你真是严丝合缝啊!
z
zzlbentley
72 楼
中国传统文化讲的文死柬武死战,讲知耻近乎勇,可不是文过饰非,指鹿为马。难道香港的国民教育也变成一套阿谀谄媚,抹杀历史,高歌暴力出政权,共产执政永不变的极权纳粹理论就算尊重传统文化了?看下面某位言论,满口无知侮辱言论,除了骂人一句实在的反驳都讲不出,被人揭穿还嘴硬,智商低是自己丢人,可在大庭广众之下反复暴露实在给中华民族丢脸。
老品闲
73 楼
对文化历史政治无知的人居然指责别人无知,究竟是谁在给中华民族丢脸? 国民教育主要目的是认同中国身份,爱民族爱中国,这种无知且无耻的人非要往抹杀历史,高歌暴力政权上扯。 轻轻问一句,美国历史课本上有多少屠杀印第安人的历史?
R
RainyApril
74 楼
香港这种教材,教出一帮废青一点都不奇怪了
z
zhangliben
75 楼
黄之锋列入“中华传统美德名人”完全合理,因为他把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理解透了,还成功实践,从越南难民后代成为了香港民运领袖。
国境之南
76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9:06:48 ================= 丢人现眼的正是你这个污毛!阿富汗伊拉克两场战争,如果美国是侵略者,怎么没见你党妈在联合国谴责美国是侵略者啊,联合国也没作出决议谴责美国啊,现在联合国还被美国把持着?你真能tm扯淡! 你中国军队占领汉城,这个也是"帮助盟友夺回被占领土"?联合国通过决议谴责你是侵略者,美国拿枪逼着各国投赞成票了?连苏联都没好意思投反对票,你怎么解释?那时候的你和现在一样,就是全世界的过街老鼠! 我让你去看看“法西斯”的定义,你看了吗?说的不就是你嘛,相似度99%!
f
flyingdragm
77 楼
闹了半天原来是教徒!!!,难怪这么邪恶。
老品闲
78 楼
TNND,你就是赤裸裸的法西斯思想,只要别人敢怒不敢言,就是对的?就改变了性质? 美国可以一票否决,联合国如何谴责? 中国打到汉城,那是战争过程中的阶段,不是最终结果,何况,就算是侵略,难道就可以证明美国不是侵略? 你的逻辑能力在哪里? @困境之南
老品闲
79 楼
好像都是数典忘祖的败类像过街老鼠一样被人喊打喊杀吧? 数典忘祖的败类没有朴素的人类感情,总是认为爱国就是无毛,混蛋逻辑。 ==== dc928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19:57:39见到舞毛狗就得狠狠的踹~~:)
国境之南
80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20:04:43 ================= 你谴责是谴责的事,美国否决那是否决的事,互相不矛盾吧?因为怕美国否决所以你连谴责都不敢?你咋那么怂呢?你党妈不谴责美国只有一个理由,就是美国根本就不是侵略者,连你主子都没好意思说美国是侵略者,你一个污毛跳出来瞎bb,有说服力吗? 谁是侵略者,不是你我说了算,必须有一个权威机构来认定,联合国就是这样的权威机构,在所有国家自由投票的场合通过了谴责你是侵略者的决议,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J
Jcq
81 楼
这是哪家学校啊?居然有这么荒唐的教师,赶紧看医生吧。
老品闲
82 楼
这头脑真的坏了,既然因为美国,联合国不能通过,如何谴责?中国当时不是常任理事国,如何阻止美国导演的谴责? 再说,中国一样怕黑老大,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退一步说,中国是侵略,美国就不是侵略?中国的大便是大便,美国的大便就是你喜欢吃的巧克力?
猪年行运
83 楼
几十年后尘埃落定,是人是鬼自有分说。国内的前主席在文革中是鬼,不久前的大阅兵中变成人。
晶体管发射极
84 楼
人妖颠倒,牛鬼蛇神西装革履,正常.....
国境之南
85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20:24:01 ================ 我说了,谁是侵略者,不是你我说了算,必须有一个权威机构来认定,联合国就是这样的权威机构,阿富汗伊拉克两场战争既然你中共国政府不认为美国是侵略者,联合国也不认为美国是侵略者,你凭什么认为美国是侵略者?你不就是一个污毛么,你比你政府比联合国还权威?因为"怕黑老大"所以你不敢谴责美国?你党妈怎么被你说的这么猥琐啊 你当时不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不代表那个谴责你是侵略者的决议就没有合法性,事实上连苏联都没投反对票,各国自由投票得出的决议当然是合法的,你已经被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
老品闲哥
86 楼
你这个数典忘祖的败类怎么就这么不要脸呢?美国二战之后到处侵略,远有朝鲜、越南,近有伊拉克阿富汗,是符合侵略定义的赤裸裸的侵略,你为什么非要当巧克力眉头不绉的吃下去呢?
l
lemondrop
87 楼
香港老一辈人把香港塑造成一个安稳繁荣的地方被这些年轻一代毁了还表彰自己,笑掉大牙
s
sigmazao
88 楼
笑死人的香港教材!
l
loneLong
89 楼
无毛这里骂人骂得欢,一直骂到黄哪一天拿个诺贝尔奖。
独上南岛
90 楼
天下第一美男子!
糖僧
91 楼
原来还有比黄痴疯更痴疯的人!
糖僧
92 楼
诺贝尔奖?他虚不受补啊!死得更快!
国境之南
93 楼
老品闲哥 发表评论于 2019-10-20 20:57:59 你这个数典忘祖的败类怎么就这么不要脸呢?美国二战之后到处侵略,远有朝鲜、越南,近有伊拉克阿富汗,是符合侵略定义的赤裸裸的侵略,你为什么非要当巧克力眉头不绉的吃下去呢 ==================== 既然是“符合侵略定义的赤裸裸的侵略”,你党妈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什么不谴责啊?看来你党妈也“当巧克力眉头不绉的吃下去”喽?还有联合国也没有发决议谴责,所以联合国也“当巧克力眉头不绉的吃下去”喽?别人都没错,因为人家都比你要脸! 你除了会撒泼打滚以外,能不能拿出点证据?你说别人侵略别人就侵略了?你这张污毛的臭嘴除了会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以外,还会干什么? 早给你论证过了,“数典忘祖”的是那些认苏联是自己祖国的人,还有你这样的走苟!
重船
94 楼
国境之南, 说你数典忘祖是客气的了。你一个胆小的搅屎棍只敢在这里耍泼。虽然你是一个jianren的料,不过只配的小jianren一个。什么原因,你心里应该明白吧?
王丰
95 楼
https://youtu.be/w_NdFDwjWx0 香港人公民抗命是颜色革命的前奏。YouTube频道一语中的。
c
charley3
96 楼
当年大清骂中山先生,可不止官媒怒斥
唐爽粉丝团
97 楼
看到香港对下一代的教育,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