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分析列举“中国击沉美国航母的5种方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4日 4点20分 PT
  返回列表
93437 阅读
55 评论
愤怒的熊猫

美国知名军事网站“1945”近日刊发长篇报道,分析了“中国击沉美国航母的5种可能的方法”。当然,鉴于中国在反航母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也可以理解为全球航母都面临的最主要挑战。

其中排名前两位的是东风-21D和东风-26反航母弹道导弹。这也是大家都能预测的,自从反航母弹道导弹公开亮相以来,外界对它们的态度从质疑逐步转变为日益重视和戒备,并当成美国航母在亚洲面临的最主要挑战。

报道称,东风-26是公路机动的固体燃料中程弹道导弹,它采用4000磅的重型弹头,可以装备核弹头或常规弹头,其射程为2500英里,“可以帮助中国针对美国航母实施‘反介入/区域拒止’行动”。

而东风-21D是专用的反航母弹道导弹。它也是公路机动的固体燃料导弹。射程为1335英里。

此外报道还提到,“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的时代已经到来”,排名第三的正是带有高超音速滑翔弹头的东风-17导弹,它“也可以用于摧毁航母”。

“中国在2019年正是对外展示了这种导弹,它的飞行速度可以达到5-10马赫,最大射程超过1500英里。”由于高超音速导弹优越的速度和机动性,使其能躲过敌方的防空系统。“如果它错过了初始目标,甚至可以重新选择目标交战。”

排名第四的是从轰炸机发射的反舰导弹。

报道称,解放军轰-6K轰炸机威力强大,可以携带鹰击-12反舰巡航导弹。这种导弹以 3 马赫飞行,可以进行空中机动,由轰炸机发射时最大射程达248公里。“这种武器很危险,因为它超出了美国宙斯盾驱逐舰搭载的标准-2防空导弹的射程。”报道承认,美国海军宙斯盾驱逐舰的性能可能还不够好,尤其是如果鹰击-12 在美国海军的防御范围之外发射。如果它们成功躲过标准-2防空导弹的拦截,美国海军只有密集阵这类近防防务可以作为最后一道防线,但“对鹰击-12的防御更加困难,因为它高速转弯特性使其能避开美国海军最后的防御手段。”

最后,是先进的潜射鱼雷和新型混合导弹-鱼雷武器。

报道称,093型攻击核潜艇可以说是中国最好的“水下杀手”,它可以发射鹰击-82潜射反舰导弹和鱼-6线导鱼雷。后者可以与美国海军武器库中最先进的Mk48相提并论鱼雷。美国海军在防御解放军空中导弹的同时,还将不得不集中他们的反潜力量,以确保敌方潜艇不会靠近到足以发射反舰导弹或鱼雷的距离。

但“最令人担忧的是,中国刚刚测试了一种混合导弹-鱼雷武器”。它发射时是类似舰载弹道导弹,以2.5马赫的速度在万米高空飞行124英里,然后在靠近目标时俯冲入水,转变为鱼雷形态以躲避防空系统的拦截。据称,现代海军舰艇的防御系统主要针对空中目标,对水下鱼雷尚没有足够有效的防御手段。

报道最后总结说,这些确实是足以摧毁美国航母的可怕方式,而且美国海军承认,“所有的方法都是有效的”。尤其是新型混合导弹-鱼雷可能是美国海军中许多人从未考虑过的,如果它被大量部署,美国海军还需要重新制定防御方案。

“总而言之,美国海军将受到挑战,可能不得不在远离中国导弹的射程之外,依靠舰载战斗机与解放军作战”。

d
dingding6
1 楼
恍然大悟,怪不得美军航母在解放军包围台湾的军事演习中躲得远远的。美军航母以前可是从来都是威风凛凛,没有避开过任何军舰,从来没有这么狼狈不堪的。 [1评]
t
treebear
2 楼
“总而言之,美国海军将受到挑战,可能不得不在远离中国导弹的射程之外,依靠舰载战斗机与解放军作战”。 美军航母在离中国海岸线2千公里之外,如何用舰载战斗机与解放军作战?
不说假话
3 楼
只要中南海硕鼠们的三妻四妾狗崽子们继续赖在西方乐不思蜀,土共一根屌毛都不敢碰!
q
qnzyz03575
4 楼
盎撒🐷从来不敢碰有核国家,包括朝鲜和伊朗,美帝就是一只纸老虎
意见没
5 楼
China Comes Up With A New Long-Distance Underwater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中国提出了一种新的远程水下通信技术 September 17, 2022 https://newszette.com/news/world/china-comes-up-with-a-new-long-distance-underwater-communication-system/
发芽的拐棍
6 楼
天天说美国造谣,这回就信了 [1评]
望和平
7 楼
精神分裂症!脅迫妄想症!賊喊捉賊症⋯⋯
潜水7年多
8 楼
美国军队对于大国是摆设,
e
eabc
9 楼
这么牛,把军舰开到到老美的夏威夷,纽约或旧金山去走两步。就像老美的军舰天天在台湾海峡逛来逛去一样就证明真牛。否则就是纸上谈兵,意淫而已 [1评]
龙起卷
10 楼
又开始向国会要钱了吗?
陷疯稻谷
11 楼
不信啊,我觉得不止五种,哈哈
g
gamma
12 楼
美媒分析列举“美国航母不被中国击沉的1种方法”, 远离台海争端
潜水7年多
13 楼
野狗,又回帖换屎吃来了,估计你是个老不要脸的
x
xiaoss188g
14 楼
: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美国的小型舰艇比美国航母还厉害。几十艘驱逐舰穿越台湾海峡了。看来美国用驱逐舰就能打沉中国了 [1评]
x
xiaoss188g
15 楼
美国11艘航母只要派两艘参战就能把中国海军打进海底。有疑问吗?我根本就不担心,我担心中国海军抵挡的时间太短了 [1评]
不说假话
16 楼
看你说的,还用啥航母啊?直接把海军司令定点清除就完事了,如果是想蠢蠢欲动就把军委主席定点清理了,一了百了
琪爷
17 楼
美国看中国基本都是往厉害了说,中国看美国都是弯道又超车了,又什么利器啥啥的。
斯文的地主
18 楼
美国衰落是主要原因! 我们都是长期在北美生活的华人! 我们海外华人强调 要吃定美国人的弱点,纸老虎一个!那就是拿捏北美3亿人口的活口活命,中国火箭军随时确保发射就OK了! . 中国的崛起 那都是踩着美国人的头上去的! . 我们这代华人很幸运,都是看着解放台湾全过程! 台湾人罪孽深重 ,解放台湾 铲平邪教! 台湾一解放, 台湾人从此老老实实!做个老老实实的台湾人! . 邪教法轮狗、邪教自焚轮子狗、64反华余孽、外逃在外靠反华活命的野狗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 . 海外华人都是亲眼见证中国一步步强大 统一台湾省! . 海外华人支持习近平! 海外华人支持中国政府所有的决策决定! . . . .
d
dingding6
19 楼
中国军舰也多次穿越美国的海峡,来而不往非礼也。现在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国军舰胆敢这么明显的挑战美国海军的权威和霸权。
A
AdonisSeto
20 楼
丑国媒体避重就轻的套路玩得很熟练,因为它们知道,航母并不是决定战争走向和结果的终极武器…….
a
ares333
21 楼
不要小看美帝的战斗力,必要的时候,狗粮可以化身成海狗, 给美军提供额外输送能力。
a
ak47a
22 楼
一种方法的饱和攻击就难以招架了,如果五种方法的饱和攻击,那就肯定死定了。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十年老
23 楼
最重要是这些武器是长年累月,反复经过攻击移动中,模拟航母实体实验,然后中国有钱造的量足够多,不过击沉一首美国航母大概需要50多颗–100颗导弹(这么频密精准制导导弹只有中美负担得起),不过再贵也比不上美国一艘航母贵,还是值得的。
昌龙昌绍
24 楼
百公也干掉 健黒公 bye人 中人 to the moon no fighting
元非
25 楼
文中的5种猎杀航母武器对于关心军武的人都是耳熟能详的旧闻。
R
Reybanpac
26 楼
不仅如此,美舰艇,连灯塔都不曾放在眼里呢!
a
abc868
27 楼
美媒分析列举“道德败坏的中国人渣击沉美国航母的5万种方法”
五十而立
28 楼
“美军航母在离中国海岸线2千公里之外,如何用舰载战斗机与解放军作战?” 这个可以理解,美军可以命令解放军把战机飞到美军航母附近,然后美军的舰载战斗机就可以升空迎战啦。
s
sleepy
29 楼
释放3000狗粮嘴炮喷射,可保无虞
霍比特村
30 楼
美国佬开着海盗船,载这轰炸机,全世界转悠的时代要过去了。
斯图斯图
31 楼
流氓老是跑到你家门转,你就也要跑到流氓家门口转?果然狗粮都是流氓本质😂😂😂
金三
32 楼
中国在老美眼里屁都不是。 [1评]
爱吃花生
33 楼
支那看似气势汹汹,其实不堪一击! [2评]
意见没
34 楼
那你们在老美眼里是屁喽?🤣🤣🤣
意见没
35 楼
那台倭杂赶快修宪独立!
t
tiger500
36 楼
支那人操出来的私生杂种说生父看似气势汹汹,其实不堪一击! 私生杂种就是个样子的。
t
tiger500
37 楼
你这个中国私生子担心中国海军,还算是中国人操出来崽子。哈哈!
t
tiger500
38 楼
中国私生子觉得美国的小型舰艇比美国航母还厉害。 中国私生子觉得美国厉害,有意思。
飞翔的鱼头
39 楼
就一种方法 发射
郑长仁
40 楼
美若来攻,等于自宫。万事俱备,足够东风!
沙发
41 楼
还有秘密武器航公,两万多吨的硅头猛捣航母下部
专打丧家犬
42 楼
确实如此,悲哀!
致远
43 楼
“鉴于中国在反航母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中共击沉的最大吨位的军舰,是渡江时国民党的皮划艇?
x
xiaozeng
44 楼
日本袭击珍珠港击沉一些战舰(不含航母),美方伤亡四千多人。 美国报复起来,广岛,长崎两市各一枚原子弹,伤亡三十万。 中国如果击沉一艘航母,伤亡大约五千人,飞机损失至少二十架。 美国报复起来,难以想象。假定目标是上海,伤亡会是多少人? 简单数学 + 一点想象 = 一幅图画。非常悲惨的图画。 然后呢?如果升级,我的想象力是不够的 …..
d
dorger
45 楼
第一,婊子美国不来干预中国的任何行动,中国不会打击你美爹的航母。被中国击沉了,那是你美爹自找的。 第二,你美帝敢用原子弹攻击中国,中国就不敢用原子弹打你美爹?把你们狗粮住的地下室都给你平了。
n
nbck2013
46 楼
如此牛逼。还不赶紧攻下台湾。消灭敢过来的美国海军? 只怕不是真牛逼,而是吹牛逼给愚蠢的五毛狗们自嗨用。
五十而立
47 楼
“美国报复起来,难以想象。” 你很搞笑啊,没读文章吧?此文讲的就是美国报复不起来,它没有办法报复!还想象个屁。
那就好好生活
48 楼
: 请用安徽方言念:那就请美军吃鸡蛋。
o
orbit4
49 楼
就算放开让你打,航母也不会轻易被击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