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批川普疫情应对:总统不作为 民众垂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31日 15点8分 PT
  返回列表
43837 阅读
94 评论
美国中文网

由 Lauren Victoria Burke - Image on http://clerk.house.gov/art_history/house_history/speakers.html, 公有領域, 連結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日上午说:“因为总统不作为,民众正在处于垂死边缘。”

佩洛西周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说,唐纳德·川普总统从一开始就没有把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当回事,而且现在做得还不够。

她说:“总统,一开始否认(疫情严重性),是致命的”。

佩洛西补充说,联邦政府在将测试套件和医疗设备运送到需要的地方的努力仍然不够。

她说:“总统,一开始否认(疫情严重性),是致命的”。

佩洛西补充说,联邦政府在将测试套件和医疗设备运送到需要的地方的努力仍然不够。

“他无法及时地将设备运送到所需地方的后果是致命的。现在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防止失去更多的生命,而不是放开一切”,她说。

佩洛西指出,“测试,测试,测试”是应对疫情的关键步骤。

“这是一场悲剧。我们甚至不知道它的规模大小,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试剂”,她说。

佩洛西还抨击川普发表了一份声明,该声明将限制国会对上周批准的2万亿元救济纾困计划的监督。

“我们不接受。我们不接受”,佩洛西说,“我们将进行监督,这与平常(监督)总统一样。”

加州民主党人说,她仍然对总统关于缺乏观点的言论感到困扰。

“有一天,当他签署该法案时,他说,只是想在20天之前,一切都很好。不,(事实是)一切都不好。(起初)我们已经有近500例病例和17例死亡。在那20天内,由于我们没有做好准备,我们现在有2,000人死亡,超过十万例(确诊),”她说。

n
npoaks03橡树
1 楼
老妖婆子又来捣乱
黄和
2 楼
请不要发她的新闻,求你们了。美国人民遇到她真是倒霉啊。
上山砍柴
3 楼
这个佩莱希除了抱怨总统,我都没看见她干过一件正事
M
Mililani
4 楼
这时候还在做政治斗争,老妖婆一点也不长眼色。
l
lwei
5 楼
狂爱蝴蝶酥
6 楼
w
worleytelmey
7 楼
Worley, Tellmey, mmnn66777, 手表光光说: 支持老实人佩洛西!
D
Dynau
8 楼
都这个时候了,还党争,美国这国家算是废了
k
kankanwo
9 楼
这个讨厌的家庭妇女除了满脸涂得象个站街女,拿着纳税人的钱专门盯着干活的人找事。先问问自己在这种大难临头的时刻为老百姓干了什么有益的事?大部分钻进政坛的女人都是那些不干活专找人麻烦的泼妇。
陈和春
10 楼
“测试,测试,测试”是应对疫情的关键步骤。 ======= 民主党带领下的国会, 从中期选举以来, 美国上上下下 电视,媒体都把 精力, 注意力, 在如何弹劾 川普这个 总统 美国人民 每一个人都在 审判 总统的滥用 权力道德问题 民主党 谁把 美国国家安全, 人民生命, 发生在亚洲的瘟疫 当事情发生? 什么时候? 国会把 注意力 从攻击川普 转移到 美国自身安全、 一直到了川普禁航, 佩洛西,舒默仍然指责川普 小题大做? 不应该禁航! 那个时候, 你们为什么不“测试,测试,测试”呢? 时间是一月30号?
s
sigmazao
11 楼
句句在理,刀刀见骨! 大统领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神话,不断灰飞烟灭。 美国成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医疗资源,很快就耗尽。 更多人感染,更多人死亡。 MAGA为了选票,搞死了美国。
y
yhr
12 楼
还不作为呀,要总统24小时工作吗,说话有点良性好不好。
何所思
13 楼
半斤八两。纽约州要有点担当早就该像武汉那样彻底封锁。民主党的大政府完全就是垃圾,收那么多税养这么多闲人
转帖司令
14 楼
佩洛希说的句句是实话,美国幸好有民主党监督总统
S
Science_东岸01
15 楼
和川普政府合作批准2.2T法案做的不错 但现在根本不是追责的时候,川普确实有失误,但国会也拖后腿 疫情在美国蔓延时,整个国会将所有精力都投在弹劾总统上 且不说国会自己不做正事,总统精力难道不也被空耗在你们发起的政治斗争中么? 放下扯淡的话题,赶紧合作做好抗疫工作 等这问题解决了,该怎么吵继续
老品闲
16 楼
人家的工作就是监督总统,她要是总统才能干行政的事。 ==== 上山砍柴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8:34:34 这个佩莱希除了抱怨总统,我都没看见她干过一件正事
P
Paenia1
17 楼
+100 洛西批川普疫情应对:总统不作为 民众垂死
不可告人
18 楼
让受过中共洗脑的人接受西方民主制度,比登天还难。
m
mc2kmc
19 楼
这个老太婆还活着啊?
w
worley
20 楼
在美国,宪法规定,救灾(森林大火、飓风、瘟疫)是各州州长的职责,联邦只是提供资金技术的后备支持,以及协调国际间事务和研发疫苗。左棍州长不作为,川普也帮不了。 所谓的美国疫情,其实就是纽约疫情。纽约的左棍州长和左棍市长,就是罪魁祸首。 防火防盗防共匪! 防火防盗防左棍!
M
Mililani
21 楼
佩洛西要是作为了,加州也不会成为重灾区。
l
littlelala
22 楼
这个毫无修养的婆子,没看见总统天天在忙啊!
大苹果123
23 楼
这配罗西和希拉里是好姐妹吧,成天说风凉话。
w
worley
24 楼
美国幸亏有川普,雷厉风行地断绝了跟中国的航班,尽管左棍们闹了一阵子。又雷厉风行断绝了跟欧洲的航班,左棍们又闹,但是没有以前闹得大了。 川普要对纽约州隔离,纽约州州长竟然说“川普这是对纽约州宣战”。 纽约那么严重,是因为纽约市长一直拒绝停课和停工,一直拒绝停止大规模聚集,市长甚至鼓励纽约市民坐地铁和去餐厅吃饭。纽约是采取措施最晚的一个州。 美国人很清楚这责任是纽约市长的,不在联邦的职权范围内。
上山砍柴
25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9:03:47 人家的工作就是监督总统,她要是总统才能干行政的事。 ………… 好像你当过美国众议院议长,难道她的职责只有监督总统
天堂的月光
26 楼
美国幸亏有川普,雷厉风行地断绝了跟中国的航班,尽管左棍们闹了一阵子。又雷厉风行断绝了跟欧洲的航班,左棍们又闹,但是没有以前闹得大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0 可见这么多感染者是美国土生土长得新冠病毒。
淮北
27 楼
有没有问问自己做了什么?要批也得先去批一下重灾区的那个民主党州长才对
k
kedi888
28 楼
川大嘴啥也不懂,绝对科盲一个,只会瞎咧咧。
照妖镜007
29 楼
yhr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8:52:06 还不作为呀,要总统24小时工作吗,说话有点良性好不好。 ***************************************************** 对哦,总统还要发网红呢,哪有时间?我好心疼!
上山砍柴
30 楼
纽约州长天天对着电视瞎咧咧,还和他的电视台弟弟闹着玩儿,还一直抱怨川普。作为一州之长,你是干啥吃的,你的决策权和大脑让狗吃了吗
p
pangpangxiongxiong
31 楼
总统和纽约州州长对于疫情都有责任
喜得利
32 楼
找中国包子!
无聊纽约人
33 楼
这老太婆也是妖怪。川普病毒无药可治。
老李子
34 楼
西婆真是漏!只有包子能比。
老品闲
35 楼
不好意思,不知道有干过议长的人在这里。 俺的意思是说,议长没有行政权,干不了具体管理工作,当然议长还有立法工作,是吗? ==== 上山砍柴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9:15:00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9:03:47 人家的工作就是监督总统,她要是总统才能干行政的事。 ………… 好像你当过美国众议院议长,难道她的职责只有监督总统
n
novtim2
36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9:03:47 人家的工作就是监督总统,她要是总统才能干行政的事。 --------- 说的对,这是宪法里面的内容,她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监督总统;这也是为什么只有参议院可以发起对总统弹劾。
我是大海
37 楼
Nancy 说得很对。
田子坊
38 楼
这老太婆还好意思说,当初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她在忙着弹劾总统
w
worleytelmey
39 楼
Worley, Tellmey, mmnn66777, 手表光光说: 支持老实人佩洛西!
z
zhoudd
40 楼
这个老女人,怎么不说她弹劾总统,分散总统的注意力那?
体制内
41 楼
佩洛希想做任志强,说大统领是一个小丑
上山砍柴
42 楼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9:43:57 自以为法律渊博,说什么宪法规定,真是无中生有,好像你参与制定了美国宪法,可笑至极。 你应该查查资料。 “议长职权依众议院内规与惯例制定,宪法并未具体规定。”
b
balsam_pear_k
43 楼
看现在疫情,好象创普通做得不好,看看世界各国,还不是一样惨,你觉得民主党的总统会比欧洲诸国好吗?
n
newsbbs
44 楼
行了,这个时候还搞党争,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说总统不作为,那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监督他去作为?为什么整天忙着搞党争搞弹劾? 他一把年纪,放着金碧辉煌的宫殿不住,不拿工资的想为美国做点事情,你们这帮吃饱了撑的政客,拿着纳税人的钱,占着位子不做事,就是热衷于搞党争。
b
balsam_pear_k
45 楼
马克龙,这个与创普完全不一样的总统,使法国的形势更好了吗?
胡小海
46 楼
没错!要不作为,也应该由我们来不作为,不能由你来不作为。
老品闲
47 楼
您这么法律博学,又做过议长,给大家科普一下议长的职责,非常感谢。 ==== 上山砍柴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0:15:32novtim2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9:43:57 自以为法律渊博,说什么宪法规定,真是无中生有,好像你参与制定了美国宪法,可笑至极。 你应该查查资料。 “议长职权依众议院内规与惯例制定,宪法并未具体规定。”
W
Wenosoul
48 楼
那20日,那20日!中国1月23日封城武汉,川普20日断航北京,2月5日,川普才从这个老婆子的三年来一刻也没停止的弹劾追杀政治猎巫中解脱出来!这不,川普又在这个老婆子,CNN, 纽约州州长和市长红口白牙的污蔑中从过国外弄回几十飞机应急物品回来保卫他们的攻击权!没见过世界上那个总统一连十几天每天把当天国家抗疫现状和所作的应对决策通过记者会向全国人民汇报!
糖果园
49 楼
又想混政治资本。 这个时候还搞党争,不要脸的女人。
w
wxcbug
50 楼
假如2月份的时候民主党不是在弹劾总统而是在敦促川普和美国各州做好防疫准备,那么一定很多人改投民主党。可惜佩洛西只不过是为了反而反,根本没有远见,也不是为了美国人民考虑的。好在川普干脆利落先断航,否则美国现在就已经是意大利了。
大百百
51 楼
她是美国人吗?
居家凡人
52 楼
老太婆玩政争上瘾。别人干事时你不干正事也罢,起码闭上嘴。
居家凡人
53 楼
有能耐去搞点PPE货源或货款。
o
orchid
54 楼
这个疯老太婆,除了攻击川普,还有什么本事?除了乱政还有什么本事?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真不明白,为什么美国人能够忍受她一直在那里捣乱,浪费美国纳税人的钱!
L
LaoxiangPAPA
55 楼
kankanwo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8:47:10 这个讨厌的家庭妇女除了满脸涂得象个站街女,拿着纳税人的钱专门盯着干活的人找事。先问问自己在这种大难临头的时刻为老百姓干了什么有益的事?大部分钻进政坛的女人都是那些不干活专找人麻烦的泼妇。 +1. 看这整天找渣不作事的女人就来气!
不可告人
56 楼
瞎说什么大实话,让川粉们痛不欲生。
1
1mail
57 楼
佩洛西去中国城给华裔加油 川普造‘Chinese virus'名词挑逗种族仇恨转移问题。 无论谁候选 一定要把种族分子川普选下来。
技术员
58 楼
三年来天天挑逗特朗普,他还能有什么作为么?
c
car88
59 楼
其实老妖婆骂中共比老川更狠。
t
thanksgiving
60 楼
老妖婆什么时候嗝儿屁着凉大海棠
路过da酱油
61 楼
这几个月民主党天天搞弹劾,还故意延长弹劾过程...还弹劾失败,真看不出她有什么作为了。
E
Embassy
62 楼
川普第一时间封中国航班,第一个跳出来骂他小题大作的就是这个佩罗西。 自己的Twitter还在呢,以为人家都忘记了。 美国人都看在眼里,你这种出尔反尔,倒打一耙,只会反总统,关键时刻阻挠国会资金的党派,谁会选你?
天天上文学城
63 楼
老太婆是激将, 要让黄毛发狂,更加胡言乱语。
天天上文学城
64 楼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0:51:29 老太婆玩政争上瘾。别人干事时你不干正事也罢,起码闭上嘴 需要干什么正事? 不是 hoax 吗?
j
jnjose
65 楼
川普已经做了挺好了。 还能怎么样?
n
nydct
66 楼
民主党,停止打嘴炮了吧!老川一开始是做得不好,现在就只看见他一个人满场飞,民主党有没有配合一下他的工作啊?现在是美国的危难时刻,两党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国家民众才有生的希望。
股隆
67 楼
Pelosi太恶心了,还知道什么是廉耻吗?
与世无争好
68 楼
这个老八婆,就是一根搅屎棍子、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真巴望着让她早点儿闭上她的臭嘴!
天天上文学城
69 楼
nydct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1:53:34 民主党,停止打嘴炮了吧!老川一开始是做得不好 two months......天天误导大家,延误时机。
h
humimm
70 楼
她说得没错, 川粉们, 中共延误疫情, 你们可以骂? 川普延误, 为啥不能骂??你们和那些粉红有何区别, 为啥不能就事论事, 该骂就骂? 你们人在墙外, 心却一直圈在墙里, 心里没得数
想不开1
71 楼
老太太,求您了,安息去吧。
西
西风-西风
72 楼
Wenosoul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0:45:25 那20日,那20日!中国1月23日封城武汉,川普20日断航北京,2月5日,川普才从这个老婆子的三年来一刻也没停止的弹劾追杀政治猎巫中解脱出来!这不,川普又在这个老婆子,CNN, 纽约州州长和市长红口白牙的污蔑中从过国外弄回几十飞机应急物品回来保卫他们的攻击权!没见过世界上那个总统一连十几天每天把当天国家抗疫现状和所作的应对决策通过记者会向全国人民汇报! well said! old witch go to hell!
西
西风-西风
73 楼
大家看看哈: 弹劾创普 2019 12 月 18 日 开始-----2020 年2月 5日 结束。 Search Results Date Result Impeachment of Donald Trump 2019 began on Wednesday, December 18 and end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5, 2020
b
bopingw
74 楼
这个女人到底在干什么?
o
oochii
75 楼
去年九月份就就该开始测了,已经接近全民免疫了。
泰傻
76 楼
你 这 个 糟 老 太 婆 坏 的 很。你在指桑骂槐讽刺谁,别以为我们听不出来。
s
spyvsspy001
77 楼
川普开始抗疫时,这老太婆还在弹劾他呢,够恶心的
M
MJ0324
78 楼
应该是左棍州长不作为,老百姓垂死……这老妖婆比2016年的那老妖婆会更惨
落英如雪
79 楼
Wenosoul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20:45:25 那20日,那20日!中国1月23日封城武汉,川普20日断航北京,2月5日,川普才从这个老婆子的三年来一刻也没停止的弹劾追杀政治猎巫中解脱出来!这不,川普又在这个老婆子,CNN, 纽约州州长和市长红口白牙的污蔑中从过国外弄回几十飞机应急物品回来保卫他们的攻击权!没见过世界上那个总统一连十几天每天把当天国家抗疫现状和所作的应对决策通过记者会向全国人民汇报! ================= +1 不是纽约市政自己说的risk is low,preparedness is high吗?川普没有它们拖后腿能做得更好。
蒋金帼
80 楼
佩洛西还是记老窜的仇啊。不过你来也是一样。民主制度就此完了,无组织无纪律的。
变法维新
81 楼
老巫婆,邪恶透顶!
变法维新
82 楼
川普实干抗疫,是尽职尽责的总统。
S
Simiguy
83 楼
变法:你在高级黑吗?
S
Simiguy
84 楼
我随然不喜欢佩洛西“美丽风景线"。但她说的是对的。
t
truth_hurts
85 楼
武汉封城的时候美国做了什么?如果你是个明白人,你能想清楚。当然现在不是报怨的时候,美国抗疫关键在于人口稠密的城市,象是纽约,绝大多数人乘公交,一定要戴口罩!即使你买了假货,戴比不戴好的多!这完全是个概率问题,加一层防护,减少至少80%的概率。如果大家都戴,可以拖延传播时间,减少感染人数。
小土豆_0130
86 楼
似乎她又在帮川普连任了
老牛仔
87 楼
trump 要连任了!!!
落基山99
88 楼
佩洛西又在乱说话。
优闲丽人
89 楼
总统不作为?命令让美国人‘自我隔离’比上天还难!
没事逛逛88
90 楼
这句话应该送给病毒大泛滥的纽约州长吧
^
^3.1415926^
91 楼
老太婆就是个搅屎棍子。赶紧染上病毒归天吧。
o
orchid
92 楼
民主党令人唾弃!
B
Born2BeWild
93 楼
华人黄皮蠢粪的嘴就是蠢普的肛,呵呵~~
q
qingchen116
94 楼
佩罗西忘了不久前带领一帮人马,到唐山人街了。说一切都好,不必恐慌。现在说总统不作为了,只会内斗,弹劾、再弹劾!好这下更有借口了,加油佩罗西赶快号召再次弹劾美国总统吧,你来当第一个美国女总统。机不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