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企业致7死大火亲历者:4楼遇难者大部分是女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1月22日 2点1分 PT
  返回列表
74634 阅读
5 评论
大皖新闻

大皖新闻讯11月20日18时30分许,江苏无锡惠山区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造成7人不幸死亡。

21日晚,此次火灾的亲历者吴女士(化姓)告诉大皖新闻记者,天天润大楼共五层,楼两侧均有楼梯,一楼到五楼分布着生产车间和仓库等,当时正值车间交接班。

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遇难者大部分是四楼的倒纱女工。

“一楼生产的是毛线,四楼租给了一家企业,主要生产筒子纱,车间都是一条龙机械化生产,遇难者大多是四楼的倒纱工,大部分是女性。”吴女士说,白班和晚班是傍晚7点交接班,她从一楼跑出时,火已经烧起来了,大家干活的时候都很投入,可能想不到火会烧起来。因为起火车间不是她所在的车间,所以她并不清楚起火原因。

“6点40左右,我在一楼生产车间刚好交班,正准备去四楼的宿舍,听人喊着火了,我就赶紧跑出来了。” 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另一位员工李女士(化姓)告诉大皖新闻记者,她来自河南平顶山,火灾发生时她还没有回到失火的四楼,侥幸躲过一劫。

据大皖新闻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火灾发生后,事发地附近的多家工厂已经停工,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20多名员工目前被安置到附近的一家宾馆居住。目前,多名遇难者家属正在赶往无锡惠山区准备处理后事。

o
octane
1 楼
政府有这么多钱,生产技术也趋向于发达国家,为什么不加强安全措施 [1评]
r
realSTFU
2 楼
提高安全是以提高成本为代价的 中国产品为什么便宜主要就是人便宜
金拱门汉堡包
3 楼
天天润,名字很讽刺啊,老板是不是已经润了?
d
djtg
4 楼
这段时间怎么那么多大火,而且都死人了。
无畏
5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