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再被爆罹癌动手术 传将指派二女儿接班掌权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1月22日 7点39分 PT
  返回列表
37174 阅读
25 评论
自由时报

在俄罗斯掌权20年的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月初才被外媒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如今又有人爆料指称普京罹癌,还在今年2月动过紧急手术。消息指出,普京很可能因健康问题于明年1月宣布下台,指名二女儿蒂诃诺娃(Katerina Tikhonova)接班。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现年68岁的普京因强势作风被外界称为“铁腕总统”,但外媒月初爆料,他罹患帕金森氏症,最近的一些影片中可以看到,普京的双腿不断颤抖,紧抓着椅子扶手模样痛苦,还有画面可以看到他手颤抖地拿着杯子,杯内的鸡尾酒含有疑似止痛药,引发外界质疑他的健康状况。

而长期批评普廷的莫斯科政治学家索洛维(Valery Solovei)20日再加码透露,有身居“决策核心”的消息来源向他指出,普京今年2月动过癌症手术,手术部位为腹部,健康状况已大不如前,他强调,消息来源“绝对可靠”。

对于先前才爆帕金森氏症,而今又多出一个癌症问题,索洛维说,后者问题比前者大,还说普京在情人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劝说下决定下台,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宣布交棒。索洛维指出,普京计划提拔二女儿蒂诃诺娃来当接班人,预计也会在明年对外公布消息。

这次爆料消息引起各界哗然,而先前外媒爆出普京罹患帕金森氏症时,克里姆林宫跳出来驳斥,指对普京健康状况的报导完全错误,是无稽之谈。

n
noborders
1 楼
独裁者都喜欢把权力移交给家庭成员
A
ActRiot
2 楼
台湾自由时报 想想都不可能,普京两个女儿都根本不从政
m
mcsquare
3 楼
接班? 这他妈的是中共特产吧?
M
Mia2022
4 楼
ivanka听了甚是激动!
简单好
5 楼
民主堕落到专职造谣的地步,有些悲哀
T
TNEGI//ETNI
6 楼
如果消息属实,俄国这艘大船要进入惊涛骇浪了。
碧姐
7 楼
不会啦
泰傻
8 楼
这是一个好作业,可抄。
小毛er
9 楼
"最近的一些影片中可以看到,普京的双腿不断颤抖,紧抓着椅子扶手模样痛苦,还有画面可以看到他手颤抖地拿着杯子" 这个影片哪里可以看到?眼见为实嘛。
l
llarry
10 楼
世界两大垃圾民族,首席非俄罗斯莫属!
w
wumiao
11 楼
女儿接班?又一个金家王朝?那还不如前苏联,至少是异姓者接班。
I
Interread
12 楼
编也要编得像一点。完全不令人相信。
F
FCKCCP
13 楼
希望包子也如此
大宋屯
14 楼
造谣厮报
w
wang620101
15 楼
属实的话绝对会让习皇兴奋不已,因为他只有女儿是公开的。
注册很麻烦
16 楼
好啊,普京连女儿都派上了!放心,美国也会紧跟,老川巨婴连任后,一万卡也会接班这是很多选民的意愿啊
a
apache2000
17 楼
普京很可能因健康问题于明年1月20日莫斯科时间早上8点宣布下野,指名二女儿蒂诃的娃娃接班。
M
MovingTarget
18 楼
俄罗斯不垃圾,人家出过托尔斯泰,门捷列夫。 战胜过德国,发射过sputnik 另一垃圾是谁?汉族? ——— llarry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4:02:00 世界两大垃圾民族,首席非俄罗斯莫属!
加国红枫
19 楼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0-11-21 13:55:34 这是一个好作业,可抄 ! LOL
g
gamlastan
20 楼
独裁者一搬都不会长命。 习2有很厉害的糖尿病,以及酮症酸中毒。他的梦是做到2035,估计也会很快呜呼。
党组组长
21 楼
氢氦 锂铍錋钛,,, 钠镁铝硅,,,
p
phantomoftheopera
22 楼
如果普京真的健康有问题,不能硬撑着。再大的权力死后都是云烟。 不相信他女儿接班。俄国不是北朝鲜。
5
5AGDG
23 楼
习大大不是也有女儿吗?怎么不找女儿即位?
g
gqc
24 楼
如果是真的话那真是苍天有眼保佑俄国了
S
Swedenbo
25 楼
自由时报号称中纪元,烂苹果是小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