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最后的挣扎?向太全家直播 这波韭菜不好割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14点6分 PT
  返回列表
77031 阅读
10 评论
胖小娱

现在,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一些大主播、大网红,每天坐在直播间日进斗金,甚至比很多明星赚得都多,在这样的利益驱动下,不仅明星们纷纷投入直播大军,就连家财万贯的豪门阔太,也想要在直播领域大展拳脚,狠捞一笔。

众所周知,向太一家是香港有名的大豪门,她家旗下的产业涉猎了地产,餐饮,投资,影视娱乐等多个板块,他们手中的财富,是正常人想都不敢想的。

谁又能想到呢?赫赫有名的豪门阔太,也开始扎进直播大潮了。

继向太在直播间割了一波韭菜之后,或许尝到了直播带货的甜头,以至于一家三口齐上阵,轰轰烈烈地进军直播界。

从网上晒出的照片中,向太延续了一贯的土豪风格,全身上下都戴着名贵钻石,而74岁的向华强一身潮男打扮,尽管年纪大,但赚钱的劲头一点也不低。

夫妻俩为了吸引直播间的人气,连续直播7个小时,而且还贡献了一段精彩的舞蹈,看来直播带货确实很挣钱,要不然这两位大佬,也不至于这么豁得出去。

当然了,除了夫妻俩很卖力之外,向佐那边的直播也是声势浩大。

为了成全向佐第一次直播带货,向太一连邀请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助阵,黄晓明,胡歌,沈腾,霍建华,杨洋,刘昊然,张涵予,刘嘉玲,欧豪等圈内顶流,纷纷发视频替向佐进行宣传,看来向太为了给儿子铺路,真是下足了功夫。

而向佐本人也特意为这次直播带货设计了新造型,一头浓厚的小卷发,加上清新的蓝色衣,整个人看起来很斯文,与以往“狂野粗糙”形成鲜明对比,这样的形象出现在直播间,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不得不说,此次向华强全家上阵开直播,并且发动半个娱乐圈为自己宣传造势,看来是打算在直播带货这条路上,死磕到底了。

对此,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全家上阵割韭菜赚钱,是不是预示着豪门最后的挣扎呢?按理说向华强一家并不缺钱,直播带货的收入,对他们来说不过是毛毛雨,为了这点小钱,居然全家子出动,这不免让人质疑,难道所谓的豪门,真的这么缺钱?

此前有消息称,向华强的商业帝国已经走向没落,接二连三的投资失败,再加上现在电影市场的不景气,导致向家的经济实力大幅度缩水,所以现在急于通过直播赚钱。

其实,不管向家有没有走向衰亡,网友都表示不屑,他们这波韭菜割不起来,因为在此前向太的直播间中,网友们已经骂声一片了。

作为顶级豪门,向太身上自带优越感,所以她在直播间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一来是她本身不了解自己卖的产品,二是吃相难看,当别人在旁边介绍产品时,向太那“三分讥笑,七分不屑”的表情,将资本家的嘴脸展现得淋漓尽致。

她自己都看不上的产品,但还是一个劲地卖给网友,向太明摆着是冲着割韭菜去的,所以尽管此次全家上阵,但并不能掀起多大的水花。

明明手中掌握了众多财富,但还是想尽办法割韭菜,这样的吃相未免过于难看了。

人生没有智慧
1 楼
出来骂一波国泰航空就起来了
文强
2 楼
lol
硕鼠
3 楼
戏子
b
bluecrab
4 楼
向华强的父亲向前是原国民党军统香港站的站长,少将军衔。后来被港英殖民政府赶走了。向华强控制着整个香港黑社会。成龙,刘德华,洪金宝,曾志伟,周星驰,梅艳芳....都是新义安的人马!
e
ejejj
5 楼
黑社会也能直播?
阿狗家的猫
6 楼
一直搞不懂买个东西为什么要通过直播方式? ? ?
B
Bccan
7 楼
狗眼看人低。人家不是因为q q [1评]
B
Bccan
8 楼
狗眼看人低。人家不是因为钱
B
Bccan
9 楼
很明显不是为了钱。或许为了人气,好玩,洗白。但绝对不是因为钱。
B
Bccan
10 楼
其实直播卖货 买货 都很上瘾的。多巴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