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放狂言:留一口气点一盏灯 延续国际线血脉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3日 5点39分 PT
  返回列表
82788 阅读
97 评论
观察者网

21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公布,会议将审议《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决定(草案)》,这项涉港草案也被外界称为“港版国安法”。消息一出,一再勾结外国势力的“港独”分子坐不住了。“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为首的“港独”分子连续两日在推特和脸书等社交网站口出狂言,公然与外国势力串连、一唱一和,并筹款鼓动乱港分子继续“抗争”。

多名建制派立法会议员接受23日香港文汇报访问时批评,黄之锋明目张胆勾结外国势力,推动“港独”,破坏国家安全及领土完整,是公然向众人承认其为汉奸,必须受到严惩。

香港民众21日在街头支持制定“港版国安法”,图自文汇报

21日晚,黄之锋在脸书发文对“港版国安法”进行污蔑,宣称会继续“做国际线”,且国际未来对“香港抗争”的支持只会有增无减。

在对一众乱港分子精神鼓励后,他声称“我好想继续同大家作战到底”,但希望大家“留一口气,点一盏灯,帮忙延续国际线血脉”,随后贴出一个筹款链接,并注明只以美金结算。

除黄之锋外,包括罗冠聪等其他“港独”头目也在社交网站叫嚣。对于这种公然与外国势力串连的行为,香港文汇报23日发文指出:引外力推“港独”,中央必拨乱反正。

全国政协委员谢伟铨狠批,黄之锋不断借助外国势力分化香港社会,制造社会动乱,颠覆及伤害香港,企图将香港变成反对中央政府基地,妄图踏着全港七百多万市民的“尸首”向上爬,“背后隐藏什么阴谋,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民建联立法会议员陈恒镔批评,黄之锋之流不断引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来推动“港独”,将香港推向黑暗边缘,最终迫中央政府出手,拨乱反正。他狠批,黄之锋等人不思悔改,更借机大捞政治本钱,声称会继续引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这种吃里扒外的行为,完全是卑鄙的汉奸。香港繁荣一旦受损,市民应向黄之锋等揽炒派问责。

港立法会旅游界议员姚思荣指出,香港回归祖国至今,中央一直坚守“一国两制”,给港人拥有很大空间,但揽炒派与黄之锋等公然跑到美国,主动乞求外国势力干预香港内部事务,而过去一年的黑暴事件,始作俑者就是黄之锋等揽炒派,令中央不得不出手平定乱局。事态发展至今,港人都应看清楚黄之锋等人的阴谋,不要再被这些人利用。

C
CASTAR
1 楼
活摘了他呀 哈哈哈
p
ponikson
2 楼
越南猴狗杂碎
刚注册的
3 楼
准备敛财跑路了。资金断了弃子一枚。最后偷渡美国然后在留园网继续战斗“五大竖琴,缺一不可。”
J
Jambox
4 楼
这逼不是中国人吧 怎么长得像越南人
C
Chinese
5 楼
越南难民。中国人就是干不过越南人。这么几个越南难民就把香港搞掉了。中国人去越南那么多,而且有钱,都被欺负,国家太没有血性了。缺少普京川普这样的强势人物。
g
gooddia
6 楼
斩!
雁过留声机
7 楼
河童
w
weizi
8 楼
反国家分裂发不适用于这只猴子?
如如不动
9 楼
赶紧抓起来
方人也1104
10 楼
到时看着些货跑还是不跑
替天行道zsl
11 楼
坚决支持港版国安法。
z
zhucelebiming
12 楼
最可怜的就是这帮子没文化靠出卖国家的人,不过和留园很多区别在于它还没身份,怎么办?赶紧去领事馆,也许会招纳哦,也许只收四个哦,不招纳那就只能哭了,去晚了也是
狗馒头
13 楼
我想问一下这逼有什么正经工作吗?哪来的资金天天好自己的国家?他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大鱼喝水
14 楼
狗粮自然都清楚啊,留园里上蹿下跳那几个活的明明白白
s
snofox
15 楼
此人给香港带来这么大的伤害,你以为中国人民会饶过你吗?你的死期到了。
彪呼呼的B格
16 楼
这越南猴子还活着呢,以为早就嗝屁了
文学少年
17 楼
留一盏天灯为猴子。
布鲁克男
18 楼
哥们,咱们不要挑起人民的内部矛盾。这香港小逼仔跟咱们大陆没关系。 听说那帮港怂拼命在网站上删帖,就怕秋后算账。 哈哈
L
Li1144188054
19 楼
杀。杀。杀
j
jeffg
20 楼
看这猴子的短命长相,真未必能熬的过习近平
j
jjjohnson
21 楼
请文明观🐒
j
jptv
22 楼
黃蜂尾后针!曱甴等一群害蟲要全扫除!
大脚丫光光
23 楼
初中毕业了没?
k
kingsman1
24 楼
他声称“我好想继续同大家作战到底”,但希望大家“留一口气,点一盏灯,帮忙延续国际线血脉”, 他就像當年共產党剛剛成立时的年輕人!
b
bullapex
25 楼
应该把这个废清炒注射病毒
汉民
26 楼
歪瓜裂枣 厚颜无耻
g
givetome
27 楼
狗屎一只的乡岗SB
杏儿
28 楼
真拿自己当个角儿了
小而黑
29 楼
🐒快逃
A
AndrewZhang
30 楼
妈的向王家卫道歉,留一口气点一盏灯人家是这个意思哇,歪瓜裂枣
a
ak47a
31 楼
“港版国安法”一旦通过,武警就可以代替香港警察抓捕港独分子,直接在大陆枪毙。
苏格兰风笛手
32 楼
危言耸听
怪叔叔的大发现
33 楼
猩猩点灯,慢慢点啦,毛毛雨啦
苏格兰风笛手
34 楼
傻嘿,别光顾着打嘴炮,有本事来点实质的行动呀,傻嘿。
C
Chaosgao
35 楼
一群白痴傻逼给白猪当枪使!白猪政客和媒体有哪个是真心希望中国越来越好的?白猪巴不得中国退回到清朝时代一样被他们奴役!这群港灿被白猪拿来恶心自己国家还以为是无上光荣!香港的教育和媒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透网鳞
36 楼
傻逼一个
c
cove11
37 楼
直接送动物园就好了
看看洞
38 楼
这个猴子是要玩自焚点天灯吗?
看看洞
39 楼
只收美元?这是要逃跑每国的样子啊
b
bombe
40 楼
“他声称“我好想继续同大家作战到底”,但希望大家“留一口气,点一盏灯,帮忙延续国际线血脉”,随后贴出一个筹款链接,并注明只以美金结算。” 这不是和柴玲一个路数么?
b
bombe
41 楼
跟白人打交道就是这样的,必须强硬。老毛老邓就是这样,跟美国来两次硬的,美国人就老实几十年
西
西海飞龙
42 楼
瓮中之鳖,困兽犹斗,布网抓猴,关门打狗。
俗家棍僧
43 楼
这条恶心的非洲鬣狗又跳出来刷存在感了
u
unswleo
44 楼
燎你妈毛,汉奸一个
j
justice8
45 楼
观察者网是中共外宣媒体。留园网每天都要选登大量中共喉舌的假消息和不实评论,实际上是在为中共在美开展信息战,行为已经符合美国关于“外国代理人”的定义。美国现在不一样了,对中共通过海外媒体、网站传播假新闻非常关注,留园网应认清形势,弃恶从善!留园网的从业人员也要想想自己的未来了!看看中共接二连三的倒行逆施,天怒人怨,善恶有报,报应不爽,希望你们抓紧时间改过迁善,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爱中国不是爱中共,真正的爱国是向被中共奴役的中国人民传播真相,让他们早日获得自由和尊严。
j
justice8
46 楼
香港能有今天国际金融、贸易中心地位,成为中共的金鸡母,是美国1992年通过《香港政策法》,美国给予香港特殊的关税地位。美国取消香港特殊地位后,将让中共在经济上损失惨重,如断其一指,但习近平肯定考虑到这一步,认为这样也值。可经济问题会变成政治问题,除了国际上会有强硬行动,在香港有资产、通过香港赚钱的权贵阶层也会受到很大冲击,对“总加速师”的蛮干更加不满,中共内部的矛盾会进一步激化,最后不是敲响香港一国两制的丧钟,而是敲响中共一党专制的丧钟,而香港将会在血泪中浴火重生,重新成为东方之珠。
j
justice8
47 楼
北京推“港版国安法”,是上帝要让它灭亡,必先要它疯狂。两会开幕当天下午三点,北京突然白昼变黑夜,电闪雷鸣,场面恐怖,持续长达一小时,第二天广州特大暴雨。中共倒行逆施,传播病毒、隐瞒疫情祸害世界,全球正在追责,在这个时候它又硬推港版国安法,人神共愤,天垂异象是警醒世人改邪归正,赶快脱离它,不要为它陪葬。
千年之前
48 楼
圣殿骑士是历史比较悠久的金融和情报组织, 圣殿骑士被罗马教廷和法国国王剿灭以后,有些逃到英格兰苏格兰,受到当地贵族同情,并和当地王族通婚,转入地下成立G济会和海盗,其财宝转移到加勒比海。 新世纪福音战士的SEELE像五眼联盟。其眼不就是其信仰的标志么?信仰什么?信仰巴风特、信仰看到、信仰知道、信仰知识。他们相信宇宙的神是混沌黑暗的神,人通过知识可以成为接近造物主般的存在。知识就是秩序就是力量。 其机构是联系各殖民地的圆桌组织,成员是G济会金融财团家庭、各殖民地首相和贵族。金融城是其总部,女王不能随便进入。 米国的亲英派有骷髅会,摩根(德裔),洛克菲勒(德裔)等联储股东。这些人是英国G济会财团的生意伙伴,自己属于米果的G济会金融财团家庭。 G济会金融财团家庭和G济会成员是两码事。 G济会金融财团家庭一般历史悠久,血脉可追溯到圣殿骑士。而普通G济会成员只是其马仔. 为什么肯尼迪被暗杀,家族总遭厄运。因为肯尼迪是天主教徒,和他们不是一伙。圣殿骑士是密教(造物主是黑暗混沌的神,知识就是力量,人通过知识可以成为接近造物主般的存在)。天主教核心也信上述这个,只不过结合了古代罗马的宗教和基督教。天主教觉得百姓都是羊,只能我这个狼来吃,你圣殿骑士这匹狼不能吃我的百姓。所以罗马教皇也就是信基督教的罗马皇帝和法国国王合力把圣殿骑士剿灭了。肯尼迪要废除米联储货币,肯尼迪要停止越南战争,动了他们的大蛋糕。
w
wtf6park
49 楼
这傻逼别让老子在纽澳见到他,老子肯定拿枪弄死他
D
DN360
50 楼
香港人革命!!
流浪的梦
51 楼
这口气咽下去吧。不要留着。
阿瑞哥
52 楼
把黃痴風捆綁,送去香港中環槍斃,全程電視直播
塞外翁
53 楼
用法律来惩治这些个贼,敢勾结外国势力,自有法律治裁你
是的契爷
54 楼
留一口尸气,点一簇鬼火~
b
bett
55 楼
留一口骚气,点一排港(肛)火
一声叹息2019
56 楼
这是要转入地下吗?还是早点跑路是王道。
t
toom
57 楼
他长得是中国人样吗?奇丑无比。
y
yingjun88
58 楼
之疯必黄…黄之疯狂。 已经成了关门狗,当然要垂死挣扎。叫几下很正常。
林前雄
59 楼
去死吧黄之疯!
壑颦
60 楼
对这些港讪不能把他们当人看他们才服,就像以前港英政府,而回归后中共给他们选举自由,结果就以为可以当人了就要颠覆政府,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