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Kyle Rittenhouse在基诺沙审判中被认定无罪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1月20日 1点20分 PT
  返回列表
56655 阅读
159 评论
综合新闻

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Kenosha)的陪审员周五宣布凯尔·瑞特豪斯(Kyle Rittenhouse)所有罪名不成立,结束了围绕去年夏天该市致命动乱的激烈审判。

18岁的里滕豪斯如果被判有罪并被认定为一级故意杀人罪,将面临强制性的终身监禁。

布鲁斯·施罗德法官(Bruce Schroeder)在宣布判决后说:“我不可能要求一个更好的陪审团,这确实是我的荣幸”,“我认为,在不评论你们的判决的情况下,判决本身,只是在你们的细心和你们给予我们的合作方面,证明了我们国家的创始人对你们的信任,所以我在这个时候解散你们”。

他继续说道:“你从来没有任何义务与任何人讨论这个案件的任何方面。欢迎你这样做,不管你想做多少,都可以。”

陪审员共商议了26个小时,认定瑞特豪斯的五项罪名无罪,包括一级鲁莽杀人罪、两项一级故意杀人罪和两项一级鲁莽危害罪。法官施罗德此前已撤销了与他的武器有关的另外两项指控。

周五,人们看到当地官员、媒体和抗议者被安排在基诺沙县法院周围。

瑞特豪斯在2020年8月25日基诺沙内乱的第二个晚上向两人开枪并打伤第三人后,面临一级鲁莽杀人、一级故意杀人、一级故意杀人未遂和两项一级鲁莽危害安全的指控。

在瑞特豪斯的辩护团队认为,法律中有关短管步枪的一个小节是驳回指控的理由后,法官于周一驳回了一项18岁以下人士持有危险武器的指控。

他的律师认为,在警察枪杀29岁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ke)后发生的骚乱中,当时17岁的他在被人从背后袭击后采取了自卫行动,他打伤了27岁的盖奇·格罗斯克鲁兹(Gaige Grosskreutz),打死了36岁的约瑟夫·罗森鲍姆(Joseph Rosenbaum)和26岁的安东尼·休伯。

个性化服务
1 楼
背诵 I have a dream Campylo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2:18:00 我有时会考虑,如果万一在马路上被BLM人士拦下要求表态,如何做到不违本心地表达“所有种族皆平等”的想法、同时又不会招来当场毒打/霸凌或人肉搜索。
拾麦客
2 楼
这是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的里程碑!
n
notatwork
3 楼
有人提醒要闹事的黑命贵们,打猎季的第一个周末… 很多人车了都有几杆长枪吧… 有胆的黑命贵们可以出来试试。
4
4587
4 楼
太赞了!
D
Dingxiang
5 楼
终于感觉见到一线曙光,美国还有希望!!!!! God Bless America! God Bless all those 12 jurors and their families!!!
L
LAOK
6 楼
赞一个!
I
I751
7 楼
正确的判决。但这个孩子可能还是会民事官司缠身。
说一说2
8 楼
不敢苟同。如果最后被伤那个当时开枪击毙这个“active shooter”,恐怕Wisconsin法庭也会判他无罪。客观上,枪战双方都可以以自卫为由杀人?谁活下来都是会被同情? 非法持枪的指控被法官撤销,为什么?枪是他姐夫买的,不是他拥有。他携带非法武器过州境Wisconsin法律不违法?
挺没劲
9 楼
下次多打死几个暴徒。
D
Deepspace_01
10 楼
说一说2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2:59:18 非法持枪的指控被法官撤销,为什么?枪是他姐夫买的,不是他拥有。他携带非法武器过州境Wisconsin法律不违法? ======================================== 不违法。都判了还不明白?
D
Dalidali
11 楼
难得大家评论这么一致! 华裔也要买枪,练枪! 合法拥抢,遇到攻击,开枪自卫!
阿拉丙
12 楼
defund警察以后,美国治安就得靠这样的民兵了。
飘过的云
13 楼
我住威州,我完全支持这项判决,黑命贵以及支持者可以来试试威州百姓保护家园的决心。
中航科工六院
14 楼
好!
y
ytren
15 楼
公正的判决!
西
西岸-影
16 楼
从此人法庭作证和其所谓的家庭发言人事后的言论来看,没有任何良知的表现,反而认为这是值得自豪的行为。 这是剥夺了人命,不论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你也是剥夺了人命,人类应该有的conscious难道没有吗? 你专门买了枪,跑到外州去参加游行或者反游行的行动,出了事情说是自卫,而显然你持枪去是有要使用的意图的,是一种选择。 这就意味任何人都可以到有事情发生的地方去持有武器参与,然后说是自卫,这是文革中的文攻武卫的概念。 整个事件会发生的前提是你跑去了,是你自己的选择,而不是被逼无奈(比如路上被人劫了)。只要你是有选择的性的行为导致开枪,就不是自卫的性质,这是任何关于持枪自卫的法律定义的。 支持这种人的人更是社会渣滓的概念了,可以肯定的是在目前美国疫情开始反复(昨天美国突破平均每天十万的感染率,we are number one again)的情况下,通胀让占人口50%的年收入只有两万多的贫困家庭感到压力的环境下,社会矛盾会进一步激化,包括种族矛盾,你一个黄皮难道还觉得自己主流了?可以肯定这种持枪杀人的事件会增加,因为都可以一某种借口“自卫”,因为杀人已经不是社会需要谴责的事情,而是开始有了“正义”的标签。
R
Redcliff
17 楼
大家不要太高兴。如果被击毙的3个人当中有一个黑人,他就 100% 会被定罪!!
r
roliepolieolie
18 楼
Justice has been served. America, the beautiful!
c
cdwb
19 楼
就该这么判!小伙子那一天如有神助,今天也如有神助! 希望美国也得神的帮助,走出妖魔鬼怪的泥沼。
c
cdwb
20 楼
楼下西岸影,去你妈的,你这种人就配被垃圾欺负,不配议论任何关于公平正义的话题。
飘过的云
21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3:11:01 ………… 呵呵……你在怕什么?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是暴徒或者是暴徒的支持者。
C
Cathy_Bay
22 楼
值得庆祝。美国的founding fathers建立起来的法制终于还是没有被动摇。
变法维新
23 楼
个别五毛在这里颠倒是非,唯恐美国不乱。 但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读者跟帖高度一致就是证明!正当防卫的权利不容剥夺!
美丽泉水
24 楼
人家都打到你家里就更不用怕了。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1:54:09 It's only in Wisconsin. Doing the same thing in other states can be a death penalty. Don't try it at home.
美丽泉水
25 楼
这个跟肤色无关。只和犯罪与否有关。这种假设就是挑事儿。一边去。 Redcliff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3:12:14 大家不要太高兴。如果被击毙的3个人当中有一个黑人,他就 100% 会被定罪!!
美丽泉水
26 楼
这个西岸影胡说八道。持枪权是美国宪法保护的权利。他一个生活在墙里的囚徒哪里懂得这些。当奴隶当惯了。恨不得大家都是奴隶。
S
Sam大树
27 楼
法国或德日人民可以发声了: 被打死的人是不是没有人权,白白死了?
j
jj77036
28 楼
这是第二修正案的胜利, and Nobody care your voice.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2:09:00 以后会出现更多的拿M15的人上街,意味着更多人会死于枪下。
S
Sam大树
29 楼
这个如果另案起诉,定罪应该没问题。 说一说2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2:59:18 。。。 非法持枪的指控被法官撤销,为什么?枪是他姐夫买的,不是他拥有。他携带非法武器过州境Wisconsin法律不违法?
j
jj77036
30 楼
一看就知道是没做功课就发言的人。 2021-11-19 13:11:01 by 西岸-影 你专门买了枪,跑到外州去参加游行或者反游行的行动,出了事情说是自卫,而显然你持枪去是有要使用的意图的,是一种选择。
小毛er
31 楼
判决很公正。
海淀网友
32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3:11:01 你专门买了枪,跑到外州去参加游行或者反游行的行动,出了事情说是自卫,而显然你持枪去是有要使用的意图的,是一种选择。 ===== 请把事实搞清楚了再发言。
*
*summer*
33 楼
斗胆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当年林肯就不应该解放奴隶,黑奴制度就应该一直保持下来,也不应该开放美国让中国人亚洲人其他各色人种移民美国,按照中国人信奉的丛林法则,世界应该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机制,当年欧洲白人占领北美洲就不应该把这片土地share出来,现在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白人就是傻白甜。
时光的酒
34 楼
回复网友评论 Deepspace_01 ----------- 太好了!正义必胜! ----------------- +100
糊涂姐
35 楼
大老远跑到别的州,拿着枪,还上着子弹,跑去自卫。真当自己是英雄。咱华人的孩子照着这样培养,哪里有BLM游行赶紧去。
飘过的云
36 楼
威州除了几个大城市之外,绝大部分地区还是保留比较保守的传统价值观,再且威州是公开持枪合法的其中一州,BLM除了在比如像Milwaukee 那样黑人佔1/4人口比例的大城市还能立足之外,到了偏远地区就是找死。
c
cdwb
37 楼
楼下summer,你岂止政治不正确,而且脑筋不正确心眼儿不正确。这么一个正能量的普法执法的贴子里面你有什么好酸不啦叽的? 这个案子里面一白对三白,故意往种族议题移民议题上引什么引你!!
平安之夜
38 楼
Justice comes true!
咲媱
39 楼
美国的民主政治是有根基的 1. 司法公正 不会去鸟那些媒体完全受它控制 2. 舆论监督 司法藏起来的东西会被媒体挖出来 3. 纠错能力 不会太极端,太极端都会被拉回来 美国的实力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
w
wang5zhao6
40 楼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3:19:43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3:11:01 ………… 呵呵……你在怕什么?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是暴徒或者是暴徒的支持者。 cdwb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3:15:48 楼下西岸影,去你妈的,你这种人就配被垃圾欺负,不配议论任何关于公平正义的话题。 ========== +1000! 有些人就是伪君子,到处冒充大蒜。哈哈哈
李听
41 楼
“18岁的里滕豪斯如果被判有罪并被认定为一级故意杀人罪,将面临强制性的终身监禁。” 小编又在胡言乱语了。一级故意杀人罪的最高刑期是终身监禁。这个Kyle即使被定罪也绝无可能被判终身监禁。这和爬山面临坠崖,海滩散步面临被浪冲走,吃蚕豆面临阻塞窒息一样,耸人听闻的废话。
n
nyfan
42 楼
今天看到最好的新闻!左棍和安提法找个厕所哭去吧,最好去和那三个暴徒罪犯一起S!
海淀网友
43 楼
》糊涂姐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4:06:30 大老远跑到别的州,拿着枪,还上着子弹,跑去自卫。真当自己是英雄。 ===== 这位姐,为什么给自己起这么个名字? 请把事实搞清楚了再发言。
c
cdwb
44 楼
这段时间不是很多人搞不清楚那个波士顿新市长³吴弭啥路数吗?她在她的推特里写:Our country aches for accountability. My heart is with those traumatized by Kenosha &the failures of our justice system. 真是婊到家了!
密码忘记了
45 楼
楼下的糊涂姐可能是真糊涂,不太了解当时事发的背景。
多哥
46 楼
这个案子在米帝目前政治环境下, 的确很难定案,但这小子杀了人之后 每每在法庭的脸部表情,使人非常觉得很邪恶。
t
telomere
47 楼
看了网上的视频,只要是脑子正常的人,都会觉得他无罪,被几个人拿着枪追着打,只要是个人,都会自卫
拾麦客
48 楼
海淀网友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4:58:25 》糊涂姐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4:06:30 大老远跑到别的州,拿着枪,还上着子弹,跑去自卫。真当自己是英雄。 ___________ 别装傻装瞎,不是这些人打砸抢,怎么会逼着这些平民拿起枪保卫家园?不是左棍们要排除警察,怎么会有平民试图自保?没砸你们家是吧?你们家没有小生意是吧?一辈子辛苦,也许是两代人的辛苦一夜间被一群王八蛋砸掉烧掉,政府不吭声,保险公司能懶就懶掉。中国人的生意被毁了都不敢吭声,所以以后人家知道打砸中国人的商店成本最小。这就是为什么韩国人再90年代的大暴乱中奋起持枪保卫家园的原因。这种事你自己不敢做还要骂那些敢做的人。你真是心瞎了。
r
r41866
49 楼
先说明一下我不是来挑事,我就问一下为什么非法持枪罪可以被免。没有紧跟新闻,所以孤陋寡闻。要学习一下法律。请明白人解释一下。谢谢。
指鹿为马
50 楼
有枪了,可以理直气壮的保卫自己的生命和财产不受侵犯。
p
piniu
51 楼
这次左媒和极左政客想拿Rittenhouse做祭品,但显然判错了方向。他们没想到美国群众没有失去理智,并且高估了自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能力,反倒让更多人看清了他们的狂妄手段。这次左媒可谓啃了一嘴屎。
海淀网友
52 楼
》r41866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5:47:00 先说明一下我不是来挑事,我就问一下为什么非法持枪罪可以被免 》指鹿为马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5:48:16 有枪了,可以理直气壮的保卫自己的生命和财产不受侵犯。 ===== 威州法律规定,18岁以下持枪非法,所以控方指控了非法持枪罪。控方忽略了,威州法律为上面那个法律提供了个例外:只要在16岁以上,就可以持有枪管和枪身达到一定长度的枪支。Kyle的枪符合法律规定的例外,所以他当时持有那支半自动步枪完全合法。 另:可以用枪保卫自己的生命。法律规定不可以用枪保护自己的财产。
多哥
53 楼
r41866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5:47:00 先说明一下我不是来挑事,我就问一下为什么非法持枪罪可以被免。没有紧跟新闻,所以孤陋寡闻。要学习一下法律。请明白人解释一下。谢谢。======> 这个事情 全靠法官个人意愿。陪审团都是 当地人,不想得罪谁啊。。。 这小子杀人,无论理由如何,不应该肯定, 但其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令人觉得邪乎万丈。
指鹿为马
54 楼
明天中期选举,共和党会大胜。
c
concode
55 楼
太好了,可以持枪自卫,我们在美国住感觉安全
海淀网友
56 楼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6:10:20 r41866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5:47:00 要学习一下法律。请明白人解释一下。谢谢。======> 这个事情全靠法官个人意愿 ===== 自己不懂,信口开河,胡说八道,有意思吗?
冬日恋歌
57 楼
起的网名就是糊涂的能教育出什么好孩子?还是不要代表华人了,丢脸丢掉姥姥家了,你就跪BLM吧!
居家凡人
58 楼
不同情被干掉的暴徒,很欣慰正当防卫的理念被维护。未来你我都可能遭遇暴徒的攻击,正当防卫合法多少给暴徒点震慑,也可避免惹上法律麻烦。担心类似情况下被人开枪的,你只要不做暴徒,担什么心?
E
Educator
59 楼
這小子將來一定會殺無辜的人。
p
pinenut
60 楼
本来没怎么关注这件事,回头看事情的经过,这人明显是自我防卫,不能你是BLM就可以为所欲为。
多哥
61 楼
海淀网友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6:18:45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6:10:20 r41866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5:47:00 要学习一下法律。请明白人解释一下。谢谢。======> 这个事情全靠法官个人意愿 ===== 自己不懂,信口开河,胡说八道,有意思吗? ===== 你懂法律,也不需要这么去贬低别人嘛。。。 这小子对社会绝对是个危险分子,大家可以去看看视频,杀人之后一副满不在乎的申请, 邪乎得很。还有就是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就已经给案子定性了,陪审团随之看法官脸色 给案子定性,还审什么,呵呵。
居家凡人
62 楼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6:50:55 还有就是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就已经给案子定性了,陪审团随之看法官脸色 给案子定性,还审什么,呵呵。 ------- 你还真是个美国法盲。法官主导庭审按法规进行,公诉人违规当然应被申斥。陪审团的陪审员由控辩双方共同同意才能通过筛选,以达到尽可能公平。陪审团可能会向法官寻求法律条款的解释,但陪审团的决定法官是无法掌控的。陪审团的决定必须全体陪审员达成一致,有一个反对意见就得接着讨论直至达成共识。世上没有完美的司法制度,但陪审团制度兼顾了法律条文和社会共识,是相对公正合理的。
多哥
63 楼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7:13:53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6:50:55 还有就是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就已经给案子定性了,陪审团随之看法官脸色 给案子定性,还审什么,呵呵。 ------- 你还真是个美国法盲。.... ------ 一般都是法官把双方叫到面前用悄悄话开导、警告,或休庭把双方带到自己办公室教训开导。。。这个,居家凡人网友,你不清楚吧,呵呵。
w
wujiandao
64 楼
Great! Great! Great!
云白天蓝
65 楼
败灯angry,带领左左们把白宫先烧了!左左根本不尊重自己的法律就知道打砸抢,继续闹!一直闹得败灯河锦鲤下台!美国受够了左左!
海淀网友
66 楼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6:50:55 这小子对社会绝对是个危险分子,大家可以去看看视频,杀人之后一副满不在乎的申请, 邪乎得很。还有就是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就已经给案子定性了,陪审团随之看法官脸色 给案子定性,还审什么,呵呵。 ===== 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第一是因为公诉人提问是违法的,第二是在陪审团回避以后。 你发表意见说Kyle是危险分子,我不评论。说这个事情全靠法官个人意愿,就完全是胡扯。
多哥
67 楼
居家凡人网友,这个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 和用 overruled 以及 sustained 去裁决 双方的争辩是两回事儿;你搞混了。法官为避免 自己的批评可能给予陪审团的影响,通常 是把双方叫到跟前悄悄话或休庭到办公室 批评或指正。
居家凡人
68 楼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7:18:18 ------ 一般都是法官把双方叫到面前用悄悄话开导、警告,或休庭把双方带到自己办公室教训开导。。。这个,居家凡人网友,你不清楚吧,呵呵。 ——— 这种场景美国影视作品中经常出现。: )
居家凡人
69 楼
@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7:36:25 居家凡人网友,这个法官当庭斥责公诉人, 和用 overruled 以及 sustained 去裁决 双方的争辩是两回事儿;你搞混了。法官为避免 自己的批评可能给予陪审团的影响,通常 是把双方叫到跟前悄悄话或休庭到办公室 批评或指正。 ————- 您似乎认为法官主导了审判结果,我不认同。
e
exception1
70 楼
砸烂警局,霉体控制,左党向暴徒下跪...持枪自卫权是正义的最后防线了。 如果持枪自卫有罪,下次“抗议者”打砸抢烧的就不是walmart和dealer了,而是你家
p
phx007
71 楼
great, American justice system still we trust. Solute to the jury who stand the pressure from the left and the main media and deliver the verdict based on the facts. No surprises, left cries racist and reject to accept everytime they lose. thanks you the jury, you let me still have faith in American Justice system.
v
voiceofme
72 楼
reject to accept everytime they lose. Is it Trump?
v
voiceofme
73 楼
这样的判决是根据现在的法律的。 但现在的法律就没有问题吗? 威州对青少年持枪的法律过于模糊,而威州又有规定,法律规定不清的, 要偏向于被告。所以,他非法持枪的过错被法官赦免。 可以想象,以后游行和反游行都可以带AR-15去。其中如果出现某个意外事情发生,比如某人放个鞭炮,很多人都很认为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然后遵照自卫的权利而开枪。这离内战还远吗?
体温37
74 楼
庆贺
L
LLC
75 楼
左臂很失望,因为这个小孩不是他们的支持者,所以就给他扣上了种族分子的帽子。要是你Google一下被他杀的人是什么种族,现在都不会显示了。因为这三个人都是白人
自立独立
76 楼
好! 申张正义。 那些支持打砸抢的就等着抢到他家吧。
渤海
77 楼
"大老远跑到别的州".. ? 这个城市在两州交界,离他家只有17哩,比大多数人开车上班的距离都短。 邪恶猪媒看多了,真糊涂了。 ---------- 糊涂姐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4:06:30 大老远跑到别的州,拿着枪,还上着子弹,跑去自卫。真当自己是英雄。咱华人的孩子照着这样培养,哪里有BLM游行赶紧去。
晒就是分享
78 楼
太好了, 看来美国人还没都傻掉, 支持左派和民主党就是邪恶魔鬼附体
海淀网友
79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8:24:47 这样的判决是根据现在的法律的。 但现在的法律就没有问题吗? 威州对青少年持枪的法律过于模糊,而威州又有规定,法律规定不清的, 要偏向于被告。所以,他非法持枪的过错被法官赦免。 ===== 威州法律很清楚,我刚才也解释过了。Kyle当时17岁,完全可以合法持有他当时手里拿的那支枪。法官没有赦免他。犯法才可以被赦免。Kyle没有犯法,没有必要被赦免。控方法律都没搞清楚就胡乱指控,法律搞清楚以后当然指控要取消。
周老大
80 楼
美国是case law,这个案子就是以后的先例,很关键。
西
西门雪
81 楼
只要一个办法可以让邪恶统治世界,那就是好人袖手旁观。
土拨鼠拨土
82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8:24:47 这样的判决是根据现在的法律的。 但现在的法律就没有问题吗? 威州对青少年持枪的法律过于模糊,而威州又有规定,法律规定不清的, 要偏向于被告。所以,他非法持枪的过错被法官赦免。 持枪的控告一开始就被法官要求除去了,根本就不成立
v
voiceofme
83 楼
威州的法律明确规定青少年不能持有短枪。但没有明文说长枪持有是否允许。 有逻辑的延申是不允许。但法律条文不能这样延申的。
小皮匠
84 楼
我觉得,威卅共和党议员Ron Johnson 的评价还,可以:判决公正.但不值得庆贺,因为事件本身就是个悲剧! 这个小孩今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去恢复心理障碍。 原来想当英雄出个名.现在名贯全国,方知人怕出名! 有个心理专家评价:PTSD会随影而伴很多年。 其实,在此欢呼的人都决不会让自已未成年子女干这种蠢事的,
周老大
85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13:51 威州的法律明确规定青少年不能持有短枪。但没有明文说长枪持有是否允许。 有逻辑的延申是不允许。但法律条文不能这样延申的。 ————— 几年前加州步枪年龄要求是18,手枪是21,你的逻辑不成立。
v
voiceofme
86 楼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it says, what is prohibited,” Schroeder said Friday before making his final decision. “Now I have the good fortune of having some experience and a legal education. How is your ordinary citizen supposed to acquaint herself with what this law says?” Legal experts agreed the statute is poorly worded, but said the legislature’s intention was to give teenagers the legal right to hunt as long as they weren’t using short-barrel rifles or sawed-off shotguns. The judge could have recognized that fact and allowed the jury to consider the charge, said John Gross, director of the Public Defender Project at th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Law School. “I think the legislature just did a bad job and you have really, clumsy awkward wording,” Gross said. “But it would seem clear that this was about hunting and not about giving 17-year-olds the right to open carry.” In a memorandum issued in 2018, the Wisconsin Legislative Council — a government-supported, nonpartisan legislative service agency — shared the prosecution’s understanding of the open carry law and made no mention of rifle size in its summary of the state’s firearm regulations. “Under Wisconsin law, with certain exceptions for hunting, military service, and target practice, a person under age 18 is generally prohibited from possessing or going armed with a firearm,” the memorandum states. If the judge had allowed jurors to consider the misdemeanor charge and they convicted Rittenhouse, he could have appealed the decision to a higher court. The prosecution, however, has no recourse to challenge Schroeder’s ruling. “It’s a bit of a tough pill to swallow at this point in the case,” Gross said. “This was the only charge he (Rittenhouse) admitted to. This was really the only lock for the prosecution.”
c
cdwb
87 楼
欢呼不是欢呼两个人死了,一个人残了,一个人被审判这么一个表面的现象,而是欢呼法庭和陪审团没有在巨大的压力下低头,根据证据判案,维护了法律的尊严。而这是在现在的美国特别缺乏和需要强化的精神!
6
60MPH
88 楼
这用的是谷歌翻译?
海淀网友
89 楼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41:31 ===== 赞赏您查出处,引英文原文。 规矩是:法律条文很清楚的时候,不需要引立法过程。如果法律条文不清楚,可以拿立法过程来说事儿,解释清楚。 此案法律条文很清楚,白纸黑字的法律,Kyle持枪不违法。再说立法过程是什么,blah blah blah,没有用。
多哥
90 楼
小皮匠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23:46 我觉得,威卅共和党议员Ron Johnson 的评价还可以:...这个小孩今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去恢复心理障碍。 ==> 这小子会有心理障碍?你要是看过一些庭审视频, 就不会这么看待。这小子带着杀人凶器凑热闹, 本身就是准备杀人。你看他在法庭的哭诉,对此就会更明了。 他哭诉的理由就是:我杀人,是因为别人要“杀”我, 你们为何想要法办我!再看看他在法庭的一贯眼神表情, 小皮匠网友,相信你会认为你的心理障碍论,会很可笑。 这个潜在杀人犯,具有很强的犯罪基因,今后麻烦不会少。
海淀网友
91 楼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32:52 几年前加州步枪年龄要求是18,手枪是21,你的逻辑不成立。 ===== 加州是加州,威州是威州。美国是联邦制。各州在没有违反联邦法律的前提下,可以制订各自的州法。 威州的法律没有明文规定禁止16岁以上的人持有长枪,所以检方不能指控Kyle非法持枪 - 没有法律依据。 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二刀流
92 楼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52:49 小皮匠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23:46 我觉得,威卅共和党议员Ron Johnson 的评价还可以:...这个小孩今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去恢复心理障碍。 ==> 这小子会有心理障碍?你要是看过一些庭审视频, 就不会这么看待。这小子带着杀人凶器凑热闹, 本身就是准备杀人。你看他在法庭的哭诉,对此就会更明了。 他哭诉的理由就是:我杀人,是因为别人要“杀”我, 你们为何想要法办我!再看看他在法庭的一贯眼神表情, 小皮匠网友,相信你会认为你的心理障碍论,会很可笑。 这个潜在杀人犯,具有很强的犯罪基因,今后麻烦不会少。 --------- 少胡扯了,三段视频,包括无人机高清视频拍得清清楚楚,三次开枪都是他遭受对方攻击时的防卫反击,这都是列入防卫教科书的动作,还潜在杀杀人犯,当搅屎棍不是这么干的。回下胡编挑个没有视频的案例
指鹿为马
93 楼
有几把长短枪放在自己家里,感觉真好。城管动迁这些人也不敢胡作非为了,衙门也会循规蹈矩了,骑在人民身上作威作福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周老大
94 楼
海淀网友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57:55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20:32:52 几年前加州步枪年龄要求是18,手枪是21,你的逻辑不成立。 ===== 加州是加州,威州是威州。美国是联邦制。各州在没有违反联邦法律的前提下,可以制订各自的州法。 威州的法律没有明文规定禁止16岁以上的人持有长枪,所以检方不能指控Kyle非法持枪 - 没有法律依据。 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 他说持有手枪不行,想必持有步枪也不行;我说持步枪年龄要求会低些,不能想当然。有问题吗?
最后的老留
95 楼
很好!非常好!!!!!!!!!!!!!!!!!!
正人伪君子
96 楼
非常好!就是告诉人渣们,即使没有警察,正义的美国老白姓也不会允许坏人横行霸道。手里有枪就可以保卫自己和家园。
最后的老留
97 楼
糊涂姐是真糊涂。想必她自己也知道,才取了这么个名字。
唐爽粉丝团
98 楼
楼下summer,我也说句政治不正确:当年你爸还是应该把你射墙上。
G
GeorgeInCA
99 楼
Victory!!! Justice Prevails!!!
f
futufutu
100 楼
这将是相反的效果。如果你是暴徒,你敢闯入或烧毁别人的财产吗?如果你是和平示威者,在其他和平持枪者的保护下,谁敢开枪打你?谁敢闹? 合法持枪者获得许可是有原因的,他们了解责任并能够执行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9 18:24:47 这样的判决是根据现在的法律的。 但现在的法律就没有问题吗? 威州对青少年持枪的法律过于模糊,而威州又有规定,法律规定不清的, 要偏向于被告。所以,他非法持枪的过错被法官赦免。 可以想象,以后游行和反游行都可以带AR-15去。其中如果出现某个意外事情发生,比如某人放个鞭炮,很多人都很认为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然后遵照自卫的权利而开枪。这离内战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