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割韭菜了!特斯拉更新售价:其中一款狠降17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月28日 12点25分 PT
  返回列表
19552 阅读
7 评论
IT之家

IT 之家 1 月 28 日消息 特斯拉中国官网刚刚更新了全新 Model S/X 的售价:Model S 长续航版 79.999 万起,Plaid 版 99.999 万起,Plaid Plus 版 117.49 万起。Model X 长续航版 84.999 万起,Plaid 版 99.999 万起。

Plaid 车型是特斯拉在 2020 电池日上更新的新车型,S Plaid 的最初起售价为 117 万元,预估续航里程为 628k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 2.1 秒;S Plaid Plus 的预估续航里程超过 840km,百公里加速低于 2.1 秒。

IT 之家了解到,特斯拉今天发布了重新设计的 Model S 和 Model X,前者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后者主要对内饰进行了更新。新款 Model S 内饰焕然一新,砍掉了纵向的触控屏,改用更像 Model 3 和 Model Y 的触控屏,不过边框要窄得多(就像我们在 Cybertruck 原型车上看到的那样)。此外,还有一个无柄的 U 型蝴蝶方向盘,就跟在即将推出的第二代 Roadster 上的一样,后面还有一个屏幕,供后座乘客使用。与 Model 3 和 Model Y 不同的是,新款 Model S 的方向盘后面依然有一块屏幕。

D
DoctorXI
1 楼
降价是割韭菜,那涨价就是做雷锋咯?
搦战
2 楼
以后电动汽车就是手机、电脑,定期降价是常态,但是要用你还是得买。适应就好
Y
Yummy2000
3 楼
在北美也一样,特斯拉,销售遇到了瓶颈。以前,买特斯拉电动车,要排队。现在,Toyota,Honda等,都推出很多款电动车,与特斯拉竞争。 未来几年,传统车厂,会推出更多款的电动车,竞争会更加激烈。 特斯拉的销售,会越来越难。
h
huzi2015
4 楼
文痞的文字无底线,讲价竟然被扣上割韭菜的贬义词。是真不懂什么是割韭菜还是装?
问题哥
5 楼
无论哪个车型,都相当于十几万美元。要我看,买的人个个都是韭菜和大撒币。
l
lthy
6 楼
特斯拉车与正在开发的星链完美结合,展现的是未来智能化的生活方式,遥遥领先传统车厂。
j
jinzhengping
7 楼
开空调和暖气能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