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推特扼杀言论自由,川粉又出招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月11日 9点13分 PT
  返回列表
39056 阅读
88 评论
LTN


许多网友更换推特账号的头像力挺川普,并抗议推特扼杀言论自。(翻摄自推特)

美国国会大厦6日发生数百名总统川普支持者硬闯事件后,社群媒体公司推特(Twitter)在宣布封锁川普个人账号12小时候,8日决定永久停权。川粉们痛批,这根本就是激进左派人士在攻击言论自由。不少推特网友更是将个人账号头像换成川普照片,抗议推特扼杀言论自由。

推特除了追杀川普外,也永久关闭与川普的相关人士如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和支持川普的著名律师鲍威尔等多人账号。

深具影响力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 )9日痛批,推特和其他社群媒体的决定"可笑,而且相当危险"。他质疑:"为什么,一小撮硅谷的亿万富翁可以垄断政治言论?"

川普的支持者表示,川普在演讲中没有煽动暴力,是主流媒体误解了1月6日的集会,且有人渗透到了抗议人群之中。也有人担心美国正处于社会主义或马克思主义的边缘。

此外,还有不少川普粉丝和保守派人士改换账号头像,以示支持川普以及抗议推特扼杀言论自由。

b
bullmax
1 楼
虽然俺不挺川总,可以暂停一个月,但是永久停止过份了 推特这样做是激化矛盾
w
worley
2 楼
硅谷富人精英决定美国人可以看什么新闻,可以发表什么言论。多可怕啊。 这本来应该是政府管理的事情,现在变成了硅谷富人来管理了。 民主党已经控制了美国95%的媒体,远远超过了俄罗斯普京和一些独裁国家对媒体的控制程度。 无论谁控制了95%的媒体,都可以把白的说成黑的,也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都可以任意对国民洗脑,任意指鹿为马。
S
Swedenbo
3 楼
台湾黄川粉是挺川普的外籍兵团,WXC也有些许追随者。
4 楼
楼下认为应该由政府决定美国人可以看什么新闻,可以发表什么言论,原来你也是翻墙出来的网评员啊 :)
S
Sam大树
5 楼
连仅存的 parler 也被封了,傻川被玩死。
土木匠
6 楼
黄川粉真的不少。
w
warshipfreedom
7 楼
低智商,有P用
弟兄
8 楼
攻击民主,拥立独裁者,这就是法西斯主义,反对民主自由的不配拥有言论自由
m
mcsquare
9 楼
扼杀言论自由?什么是言论自由?胡说八道是要犯法的!
a
angler2020
10 楼
造谣不应该成为言论自由,这是常识,川粉人品和狗屎一样
M
Mike和我
11 楼
你有拥枪的自由,不代表你有杀人的自由 你有言论的自由,不代表你有造谣的自由
亮油
12 楼
顶 ------------------------------------- Mike和我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3:37:08 你有拥枪的自由,不代表你有杀人的自由 你有言论的自由,不代表你有造谣的自由
M
MarsFather
13 楼
煽动暴力和怂恿犯罪,不是言论自由,是MOB。别搞错了。
非资式分子
14 楼
“民主”、“自由”只是攻击他国的工具,驰名双标的美国最会演戏,世界上有明白人,不像中国那些读书读傻的呆子,对西方说教深信不疑,成了无脑的牵线木偶。 黎巴嫩外交官推特: If the United States saw what the United States is do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would invade the United States to liberate the United States from the tyranny of the United States 如果美国看到美国正在对美国做的事情,美国一定会入侵美国,并从美国暴政下解放美国。 巴西媒体 这是美洲大陆上第一次出现一个不是美国使馆导演的政变。
洋知青
15 楼
小傻红们一直没弄清什么是言论自由。言论自由与否是政府行为,而不是个人行为。如果老特用政府干涉言论,那么这叫干扰言论自由。两人打嘴仗,一个人让另一个人闭嘴,这不叫限制言论自由。目前为止,封杀老特的还只是推特公司自己的行为,和政府无关,和言论自由有个鸟关系?老特自新冠感染后,精神大不正常,说出的话颠三倒四。如果我是推特的头子,我也会封杀他。因为作为总统言论如果引起国家的巨大问题,作为媒体传播者,要负一定的责任的。 有人说民主党掌握一切媒体,是它封杀了老特,这才是胡说八道。大家还记得当年民主党总统克林顿的性丑闻吧?那时媒体几乎一致攻击他。把他和莱温丝基性丑闻的一切细节都描述的清清楚楚。让克林顿灰头土脸,让民主党大失民望。在后来的选举中,民主党接连失去参众两院的领导权。 中国那妄议中央,那才叫真正的干扰言论自由,别乱扣帽子!
l
lue96500
16 楼
清一色的呆蛙绿绿,
k
kittyl
17 楼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3:32:00 造谣不应该成为言论自由,这是常识,川粉人品和狗屎一样 -//———————- +1000 就象在国会内满地都是屎脚印一样,都一群怎样的烂人
l
lue96500
18 楼
民进党养的网军吧,玩这种小动作,上不了台面。
A
AstorsWood
19 楼
硅谷富人精英决定美国人可以看什么新闻,可以发表什么言论。多可怕啊。 这本来应该是政府管理的事情,现在变成了硅谷富人来管理了。 民主党已经控制了美国95%的媒体,远远超过了俄罗斯普京和一些独裁国家对媒体的控制程度。 无论谁控制了95%的媒体,都可以把白的说成黑的,也可以把黑的说成白的。都可以任意对国民洗脑,任意指鹿为马。 ---------------------- 你找不到比这个家伙更愚蠢的人
赵登禹路
20 楼
看标题赫赫扬扬,一看拉出的小流氓头像,笑了——全是Made in China.
赵登禹路
21 楼
“义乌指数”——大外宣——又出招了……
四月春风似剪刀
22 楼
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l
layzucb
23 楼
沙笔Ted Cruz这是要一条路走到黑啊
H
HomelandD
24 楼
绿媒自由电子时报LTN,转告蔡总统别被绝望的川普政府绑架利用
洋知青
25 楼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4:50:43 ....... 如果美国看到美国正在对美国做的事情,美国一定会入侵美国,并从美国暴政下解放美国。... ======================================= 有些人一直盼着美国人解放美国。可是他们盼来盼去,美国没解放,自己去解放自己去了。 1 黎巴嫩人自己解放自己,结果从1975年打到1990年,把一个中东明珠打成了难民成群。至今还需要国际社会的帮助。 2 苏联人自己解放自己,结果四分五裂。把一个世界地二大经济体,解放成无数小国,至今经济还没恢复。 3 当年毛泽东解放中国,结果几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国经济排在世界最末端。甚至还比不上非洲大多数国家。 有趣的是,美国人不要解放,而是自己换总统。你不合格,四年你就滚蛋了,你还需要解放个鸟?再说了,谁说领导解放那些东西是好东西?来个像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这样的垃圾来解放美国,美国人还活不活了? 还有,中国人过上好生活也没靠解放,反到是推翻了解放时所做的一切。毛泽东辛辛苦苦三十年,他一死就快速回到解放前。从此中国人民翻身把歌唱"大快人心事,揪出四人帮"。清除了毛泽东一切,中国才有了四十年的发展。 可惜,这一切被一个垃圾又弄回到毛泽东时代了。
三棵树
26 楼
Ted Cruz 難得有骨氣。Parler雖然從Google商店下載不了,但之前已下載的仍可照常用,也可直接上parler網站下載。Google只相當於其中一個但不是唯一的門户而已。
L
L-Seven
27 楼
如果有心理医生开据的健康证明应该可以解禁。
r
rosin
28 楼
为什么文章里的截图都是中文?编不出英文的吗?造谣也要敬业一点不是,还是确实专业水平不够?
洋知青
29 楼
这文章真有意思。我才看了图象和随带的评论,竟然全是中文。是翻墙来的川粉?太逗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京工人
30 楼
台湾政府主导的挺川华文媒体在造谣生事煽动川普集团武装叛乱起了特别坏的作用,拜登上台后应该让贺锦丽严厉清算这些垃圾
深不可测
31 楼
低智商的川疯子们
正人伪君子
32 楼
这已经是旧闻了,不信的自己去Twitter 看看。中国人都熟悉,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言论自由本来就在宪法里,但也有限制。言论是否违法应由法院来判,不是哪个人,公司,或政府拍脑袋决定的。
k
kedi888
33 楼
一国总统被自己国家网站禁言,这有多奇葩?表明这个总统多么不受待见,可谓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信步帝都Ying
34 楼
AstorsWood, 自己蠢就别出来现大眼好吗
信步帝都Ying
35 楼
这里越来越乌烟瘴气,那些为给川普禁言的左左,早晚也有你们被禁言的时候
雅皮士
36 楼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推特的支持和喜爱 从2009年以来,您一共发送了50639条推特,平均每天发送数量超过十条,阅读量达3897亿,相当于地球上所有人传阅55次! 您在推文中2898次提到“奥巴马”先生,他一定是您生活中很重要的人吧,祝你们友谊长存! “希拉里”女士也是您推文的常客,一定是您很喜欢的人吧?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 您的推文中一共6986次提到“great”这个词,相信您在生活中一定是个充满正能量,乐于赞美别人的好人。 ”Fake news“也是您使用频率极高的词汇,说明您是一个敢于打抱不平,充满正义感的耿直boy “China“是您提及最多的国家,您一定与这个国家有不解之缘吧?日后不妨多去那里转一转 2013年是您推文数量最多的一年,达到8144条,这一年对您来说,一定很特别吧! 6月19日,对您来说也是特别的一天吧?您连续发了20条推特 我是您的推特小管家,期待您的回归,推特与您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k
kedi888
37 楼
自恋狂就是一个大骗子,满嘴谎言脏话,可怜脑残的黄川粉就信。大嘴自己想作弊,并且被抓了现行,却王八似的一口咬定民主党作弊不松口,直到煽动暴力,攻击美国民主制度。黄川粉对主流媒体不可信,共和党法官不可信,床铺提拔的大法官不可信,相信一个疯疯癫癫整天不靠谱的胡咧咧人的谎言,不是脑残智障傻子能这样?真够邪性的。
洋知青
38 楼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6:46:10 一国总统被自己国家网站禁言,这有多奇葩?表明这个总统多么不受待见,可谓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 这才是人人平等的正常社会啊! 人民的公仆怎么能成为人民的主人,连话都不让人民说? 人民的公仆怎会由于人骂两句就把骂的人被腐败,被嫖娼? 人民的公仆怎会由一本不可描述的小黄书毁掉整坐城市,让它再无前途?
非资式分子
39 楼
是啊,苏联是自己解放自己,傻子戈尔巴乔夫听西方忽悠,自己把自己“改革”成了第一任也是最后一届总统,用“自由民主”把自己领导的国家“民主自由”死了。幸亏毛泽东发动文革,为资本主义复辟念了紧箍咒,让中国的准戈尔巴乔夫(胡耀邦、赵紫阳)没有得逞,潜在戈尔巴乔夫还没掌权,所以中国至今没有领导人敢公开说走资本主义,因而中国不但避免了跳同样的“自由民主”陷阱,避免了解体分裂,而且越走越强,实现了毛泽东的超英赶美梦想,成为第二经济强国,让美国狗急跳墙,斯下伪善,不得不祭出下三滥手段,在全世界暴露其邪恶。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5:29:02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4:50:43 ....... 如果美国看到美国正在对美国做的事情,美国一定会入侵美国,并从美国暴政下解放美国。... ======================================= 有些人一直盼着美国人解放美国。可是他们盼来盼去,美国没解放,自己去解放自己去了。 1 黎巴嫩人自己解放自己,结果从1975年打到1990年,把一个中东明珠打成了难民成群。至今还需要国际社会的帮助。 2 苏联人自己解放自己,结果四分五裂。把一个世界地二大经济体,解放成无数小国,至今经济还没恢复。 3 当年毛泽东解放中国,结果几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国经济排在世界最末端。甚至还比不上非洲大多数国家。 有趣的是,美国人不要解放,而是自己换总统。你不合格,四年你就滚蛋了,你还需要解放个鸟?再说了,谁说领导解放那些东西是好东西?来
h
hongyeana
40 楼
言论自由不等于造谣自由。还贴那么多图而且全是中文的, 丢人现眼
我不是愤青01
41 楼
更加证明了川粉是不遵守规则,只知道玩弄一些小伎俩上不了台面的低智商的一群,其实没什么用,成不了大事,但是他们会觉得他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纽约双鱼
42 楼
雅皮士:绝佳的总结报告。川儿如果能看见,一定很欣慰,可以瞑目了。
L
LengXiao
43 楼
要禁微信时言论自由在哪里?
g
getstarted
44 楼
想通过噤声来打击川普,最后只会适得其反。
云水趣
45 楼
言论自由是保护公民的合法表达权力,但总统不是普通公民,其代表公权力,宪法赋予人民和媒体有监督总统言行的权利,总统造谣和煽动暴力,其影响极大,破坏力极大,多次警告无效,直至禁止使用是平台最严的措施。违法的事情交给司法部门处理吧!
读者A
46 楼
吃党媒长大的人,批评美帝言论不自由,就像太监批评他人不够壮
一骑绝沉
47 楼
看清楚了,川普是被华尔街和政治精英们集体绞杀了,言论和民主自由也完全操纵在华尔街手里,政治精英们只是华尔街的马前卒。资本主义国家资本的力量啊。。。
一路繁花
48 楼
推特一片川普
至清无鱼
49 楼
一水儿的华川疯。
J
Joyyu
50 楼
谁来判断哪个是谣言? Twitter 有权判断? ———-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3:32:00 造谣不应该成为言论自由,这是常识
节度使
51 楼
Twitter 是私人公司,有自己的规则。川粉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用,唧唧歪歪什么?!川普可以改用 Wechat, TikTok
t
tesuji
52 楼
TikTok也发声明禁川普了(降级有关视频),不知川普看了作何感想?
t
tesuji
53 楼
现在川普就剩下微信可用了。
x
xihuahua
54 楼
一月二十号后要大肆抓人了,美国从此进入苏联红军模式
x
xihuahua
55 楼
美国进入白色恐怖状态了,赶紧回流吧
东方明月-
56 楼
谁来判断选举是否作弊? 法庭都已经判决没有证据了,那些人还闹腾那些假证据? 让一个输了选举的候选人来判决? trump可以又做裁判又做运动员? ---------------- J。oyyu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7:48:02 谁来判断哪个是谣言? Twitter 有权判断? ———- angler2020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3:32:00 造谣不应该成为言论自由,这是常识
问题哥
57 楼
前天我发了下面的帖子,结果几位网友的跟帖都说我是错的,老川应该被封,因为他说话不实、有煽动暴力之嫌、危险等等。还有说他是总统,“破坏性”极大等等。对此事我又仔细的想了想,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我认为推特永久封老川的号不仅是不对的,而且对美国的民主制度有潜在的威胁。这不是一个对老川个人的问题,更是一个需要从国家层面需要认真对待的新问题。 不错,私人公司有权对他们认为违规者不提供服务。然而,如果是一般的商业服务,比如亚马逊不让我买,我就去沃尔玛买;T-Mobil不提供电话服务,我可以去Verizon;信用卡公司不提供服务,我可以用现金。。。而如今个人言论的传播,完全被几个互联网私人公司垄断,他们一旦封号,等于强制封口。这不是“放任大外宣”,这简直就是“学习中宣部”。 老川是合法公民,没有任何法律、法官的判决不让他说话。他如果涉嫌散布不实言论,可以像过去那样加旁注提醒读者,甚至将明显会产生不良后果的帖子予以删除也是可以的(其实这方面的界限也是难解的)。这次川普支持者冲入国会造成破坏,与其说是源于川普的煽动,不如说是警力配置的严重失误。老川只是不愿认输而已。然而,推特如同道德审判或自设私刑,对合法公民永久封口,这是 abridging the freedom of speech,是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的。。。我知道对推特的举措叫好的网友是反感川普的。作为个人,反感他、不愿意听到他的“胡言乱语”是完全正当的。但是,如果在这件事情上推特使用的规则和道理本身是非法的、荒谬的、不受制约的,那么今天他们剥夺的是你敌人的权利,明天他们也可以剥夺你的权利。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1-08 18:04:38 刚才在饭桌上女儿问我对这事情怎么看 我说推特是私人公司,有权不提供服务 她说,我不是问权力,I'm asking your opinion. ...(>5 seconds)...I'm not a fan of it. You mean you don't like censorship, right? Correct.
A
Armin
58 楼
今夜我们都是老蘑菇! 我换了一个蘑菇头像。
读者A
59 楼
传粉不懂什么是“资本主义”:公司有权决定怎么做生意、客服的规矩
郁闷的我啊
60 楼
魔鬼附体,可怜人
承诺
61 楼
五毛敢不敢换习总头像
v
voiceofme
62 楼
如果是垄断就解决垄断问题。 但每个公司必须有自由(包括言论自由)去规范自己公司的做法。
内裤超人
63 楼
最好有个专门针对#川粉的病毒而且无药可救才好,让这些人都早点灭亡
L
LengXiao
64 楼
承诺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8:13:31 五毛敢不敢换习总头像 ==== 美国是民主自由的灯塔,中国是专制国家。你这种比较是要lower the bar of US democracy, 把美国与中国等同一起吗?
带刺的玫瑰花
65 楼
川黨和共和黨要分開。
h
hy503
66 楼
好多无聊的同胞,真是令人无语。川疯子都滚蛋了,还玩什么川粉啊?
大风车转转
67 楼
承诺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8:13:31 五毛敢不敢换习总头像 =========== 你这仑子敢不敢去白宫门口自焚!
t
tatama
68 楼
我也讨厌推特的censorship, 但是这个问题在 First Amendment 框架下无解,因为 First Amendment 是约束政府的。这恐怕是自媒体时代下,资本私有和私有公司社会性之矛盾的表面化。和其他美国面临的更本质的问题一样,不深刻创新改变恐怕难解。
w
williamsteng
69 楼
问题哥 推特删除特朗普的账号是因为推特认为特朗普的推文导致了国会大厦的暴乱。对于这类推文的推主的账号进行删除,与破坏言论自由没有任何关系。
t
tatama
70 楼
@williamsteng, 你的话关键词是“推特认为”。 First Amendment 是不许政府通过“美国政府认为”来审查言论,而现在垄断社交媒体可以通过“推特认为”来决定谁的言论有害。这个关乎言论自由的本身,超越了对川普本人的好恶。至于川普,如果推特早一年禁言他,他恐怕已经连任了。
w
williamsteng
71 楼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11:43:53 @williamsteng, 你的话关键词是“推特认为”。 First Amendment 是不许政府通过“美国政府认为”来审查言论,而现在垄断社交媒体可以通过“推特认为”来决定谁的言论有害。这个关乎言论自由的本身,超越了对川普本人的好恶。至于川普,如果推特早一年禁言他,他恐怕已经连任了。 ----- 非常同意你的观点!如果推特早一年禁言特朗普,他一定连任。
凑个整儿
72 楼
你的脑子不正常吧? 推特是私营公司? 就你这3岁幼儿的智商,谈政治里的言论自由? -----------------------------------------------------------------------------------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5:02:35 小傻红们一直没弄清什么是言论自由。言论自由与否是政府行为,而不是个人行为。如果老特用政府干涉言论,那么这叫干扰言论自由。两人打嘴仗,一个人让另一个人闭嘴,这不叫限制言论自由。目前为止,封杀老特的还只是推特公司自己的行为,和政府无关,和言论自由有个鸟关系?老特自新冠感染后,精神大不正常,说出的话颠三倒四。如果我是推特的头子,我也会封杀他。因为作为总统言论如果引起国家的巨大问题,作为媒体传播者,要负一定的责任的。
p
phantomoftheopera
73 楼
同感。 ============================================================ 洋知青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5:02:35 小傻红们一直没弄清什么是言论自由。言论自由与否是政府行为,而不是个人行为......
p
phantomoftheopera
74 楼
所以不排除中国政府参与/支持了极端分子在美国国会的暴乱。 ============================================================ 赵登禹路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5:18:13 看标题赫赫扬扬,一看拉出的小流氓头像,笑了——全是Made in China.
凑个整儿
75 楼
问题哥刚刚开始明白过来,better late than never. 从这个角度开始扩展思考,多联系观察,你就会看到,美国大沼泽的巨大恐怖,推特fb只是其中一部分,被川普带出来的,大沼泽比共匪更阴险狡诈毒辣。 川普战斗四年,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对川普来说,言论自由相对比较次要。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8:01:03 前天我发了下面的帖子,结果几位网友的跟帖都说我是错的,老川应该被封,因为他说话不实、有煽动暴力之嫌、危险等等。还有说他是总统,“破坏性”极大等等。对此事我又仔细的想了想,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我认为推特永久封老川的号不仅是不对的,而且对美国的民主制度有潜在的威胁。这不是一个对老川个人的问题,更是一个需要从国家层面需要认真对待的新问题。 不错,私人公司有权对他们认为违规者不提供服务。然而,如果是一般的商业服务,比如亚马逊不让我买,我就去沃尔玛买;T-Mobil不提供电话服务,我可以去Verizon;信用卡公司不提供服务,我可以用现金。。。而如今个人言论的传播,完全被几个互联网私人公司垄断,他们一旦封号,等于强制封口。这不是“放任大外宣”,这简直就是“学习中宣部”。
问题哥
76 楼
凑个整儿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12:14:46 问题哥刚刚开始明白过来... =========== 怎么叫“刚刚开始明白”?原则一直就在的,判断要根据情况作出。 看老兄如此悲愤,活将不活啊。
问题哥
77 楼
这个事情,与其说事关老川,不如说事关Tweeter,Facebook,Amazon(AWS),Apple等公司。这个国家需要捋清楚,在信息社会中,上述这些垄断性私人公司在保障公民言论自由方面的责与权,以及它们的责权与宪法第一修正案和其他保证公民权利的法规之间的关系。。。老川没几天就走人了,但这个新问题的合理解决,关系到美国的未来,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一个最高法院的界定以及新法规的出台。 我一般不在这样的文章后面发帖,因为作为铁杆的independent,被夹在二粉的火力中间很不舒服。但我深感这个事情值得一说,言为心声。
A
Aiping_
78 楼
扼杀民主,适得其反!
c
chichimao
79 楼
推特敢封老总 中國媒体 敢封習嗎? 中國只会封媒体
老牛仔
80 楼
问一下楼下的读者, 我在美国的私人饭店可以拒绝服务黑人吗?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8:06:31 传粉不懂什么是“资本主义”:公司有权决定怎么做生意、客服的规矩
问题哥
81 楼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11:43:53 @williamsteng, 你的话关键词是“推特认为”。 First Amendment 是不许政府通过“美国政府认为”来审查言论,而现在垄断社交媒体可以通过“推特认为”来决定谁的言论有害。这个关乎言论自由的本身,超越了对川普本人的好恶。 ================ +10000 这正是问题的实质。
g
goldeyeball1
82 楼
今夜我们都是蘑菇头! 川粉们赶快换一个金毛蘑菇头像!
S
Sic~semper~tyrannis
83 楼
问题在于凭什么。1964年的国内人权法,任何提供公众服务的企业(饭店,旅店,电影院,等等),都不能以种族,肤色,性别,宗教信仰和祖籍何地为依据,对不同的顾客做不一样的待遇。 推特拒绝给川普提供服务的原因是什么,在上述五项里吗?不要混淆概念。 老牛仔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13:23:55 问一下楼下的读者, 我在美国的私人饭店可以拒绝服务黑人吗? 读者A 发表评论于 2021-01-10 08:06:31 传粉不懂什么是“资本主义”:公司有权决定怎么做生意、客服的规矩
S
Sic~semper~tyrannis
84 楼
试想一下,如果推特没有封川普的权利,那是个什么意义。就是说川普在推特上不管说了什么,推特都不能干涉。这就合理了?到了,封不封,还得看具体说的是什么。若真是鼓吹暴力,难道不该封吗?川粉们的思考能力,在任何一个逻辑链条中,只能走一步吗?
虎翼
85 楼
任何人和组织无权封杀言论自由。推特封杀一个在位美国总统的言论,真是历史奇观! 主流媒体全失声,总统只能在私人推特发言,这也被封了,可见黑势力的强大! 你认为他的话造成危险动荡,可以通过法律起诉,而不是你动手杀人。 媒体无权替人民选择新闻,替人民决定什么可听,什么不可听。这是独裁法西斯控制人民的手段。 美国言论自由被破坏到这一步令人震惊!
c
coyote2017
86 楼
竟然近一半是华人,看来蔡英文有挺川水军并非传言
m
maze0616
87 楼
问题哥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m
maze0616
88 楼
硅谷公司封杀言论自由更恐怖,因为这是全球性的。欧洲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默克尔都跳出来说言论自由不应社群老板决定。 她肯定不支持Trump, 但作为欧盟领导人, 她意识到了这个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