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美国连霸!中国夺金难甩禁药疑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8月5日 21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55814 阅读
99 评论
ettoday

▲ 中国夺得男子4X100混合式接力金牌。

巴黎奥运4日的男子4X100混合式接力项目由中国夺金,终结美国连霸64年的纪录,但中国选手身陷禁药疑云,无缘奖牌的英国「蛙王」皮蒂(Adam Peaty)便出面质疑,认为中国应该退赛。

综合BBC等外媒,中国队派出徐嘉余﹑覃海洋﹑孙佳俊及潘展乐出战男子4X100混合式接力,5日决赛中以3分27秒46成绩摘金,以些微差距击败美国的3分28秒01及法国的3分28秒38。除了1980年为抵制苏联未参与的莫斯科奥运以外,这是美国自1960年奥运开办以来首度错失金牌。

中国在本届巴黎奥运游泳项目已经拿下12面奖牌,却因禁药争议饱受质疑。覃海洋及孙佳俊等23名游将被爆出在3年前东京奥运禁药检测呈阳性,但仍获准参赛。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声称原因是选手无意间吃下含有禁药成分的食物,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也称「无法反驳」中方主张。

▲ 皮蒂在100公尺蛙式决赛与美国选手芬克(Nicolas Fink)并列银牌。

但在4日的比赛排名第4的英国选手皮蒂仍提出质疑,「如果你碰了(禁药),你知道你在作弊,你就不算赢,对吧?」「我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认为这非常不公平」,但希望大家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

皮蒂直言,「最近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是,『如果你赢得不公正,那赢了也没有意义』,我想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对我来说,如果你服用这种药物,而且你已经碰了2次,作为一个有尊严的人,你应该要退出这项运动。但我们都知道体育没这么简单」,坦言对这个系统感到失望。

美国选手德莱赛尔(Caeleb Dressel)对此则称,「老实说我没有太在意,因为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我不为WADA工作,我也无能为力」,「这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竞争很激烈。他们有4个伟大的选手,我们有4个伟大选手,而他们更快,就这么简单。」

燕京上都
1 楼
看的太解气了,终结美国40年连霸!、 呵呵
d
del_rio
2 楼
64年输一次正常,其实输几次也算正常
最美的遗憾
3 楼
让子弹飞一会儿。我认为中国队是服用了禁药。因为从来没有奇迹。
G
GoldenEar
4 楼
中国队也不用再有什么顾虑了,见面就对他们说:有辙你想去,你有地方去告去!该拿金牌就拿金牌!华为不是每天被指有漏洞么,有安全疑虑么!从来没有证据!既然人家WADA都说了,WADA又不是中国开的,不信那就自己退赛以示抗议吧!中国队加油!这些年来,中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以后还会全面开花!祝贺中国队!
m
manhan
5 楼
没有证据,靠猜测胡说。其实就是输不起
老戗
6 楼
我有点纳闷一个技术问题,所谓兴奋剂都应该短暂刺激作用的吧,假如体内检测不出兴奋剂,这个兴奋剂的效果还存在吗?
w
woodstick
7 楼
奥委会应该先解决一下大众对美国选手连续64年服用兴奋剂的质疑
北美平民2015
8 楼
西方人输不起了。 中国年轻一代人 吃的太好了。西方 人不知道。
a
alextelltale
9 楼
大气一点,别输不起。练好了再来。
竞选
10 楼
服用了“大力丸”?
r
river2020
11 楼
美国输了,英国连水花都看不到,都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垃圾
玻璃坊
12 楼
WU毛真多!
富祖
13 楼
因为中国经常包揽乒乓球比赛金银牌,特别因为让其它国家也能拿奖牌而改变了球的尺寸和发球必须抛起超过6英寸。结果中国还是经常获得金银牌,听说又要增加球的直径从40毫米到45毫米。为什么中国强项就要改变,其它中国弱项怎么没有改制 ?原来都是吵吵的厉害就有作用,也就是造舆论,这方面中国显然比较落后。
r
river2020
14 楼
美国人和英国人好好摸摸那张水下紫红色的脸,吃药都游不过中国,太丢脸了
玻璃坊
15 楼
政府资助的专业机构研发兴奋剂掩盖手段,从前苏联和东德到现在都是如此。 ====== 老戗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2:22:25 我有点纳闷一个技术问题,所谓兴奋剂都应该短暂刺激作用的吧,假如体内检测不出兴奋剂,这个兴奋剂的效果还存在吗?
w
woodstick
16 楼
当然美国主子给的钱一定不止五毛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中国汉奸跳起来舔它们的鞋底,
t
tudoutudou99
17 楼
首先药确实好,但傻教练不能让少吃点?当年天才少女游得比罗切特还快,现在天才少男摇摇领先,都是超出人类想象。少吃点,小胜不行吗
嘉嘉乐
18 楼
白鬼就是loser, 输不起。以后要慢慢适应被赢的滋味,受着点!
狄更丝
19 楼
近代汉奸的祖宗是李大钊,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为什么被北洋政府杀了?就是所谓的汉奸罪行!
d
duty
20 楼
这块金牌的分量太重了。那些以禁药为借口的实在没有道理,中国药检很严格,而且美国也有运动员误食被污染的食物被查阳性的例子。自己输了就怪别人吃药,这算哪门子事?
k
kl3527
21 楼
在中国,这些运动员的条件和管理会到什么程度国内出来的人都知道。这么多人被“污染”,他们为什么不去买彩票?:)
k
kl3527
22 楼
药检很严格但是像农民工一样吃?哈哈哈,说相声吗?
咳嗽一声
23 楼
中医药万岁!
I
Imblessed
24 楼
还是孙杨牛,直接摔尿罐子!
三州之麋
25 楼
显然是不服,试问世界上或者美国本土有哪一个系统是完美的?法律?别扯了!政治竞选?滚犊子吧!昂格鲁撒克逊在各行各业的竞争中都表现出莫名其妙的高傲。再看一看,天朝游泳运动员被突击尿检多少次??换位思考一下吧
蓝靛厂
26 楼
中国运动员吃过药,美国运动员肯定也吃过,美国运动员经常被媒体质疑是否吃过药,比如乔伊纳,西方媒体质疑西方运动员也质疑中国运动员。但是中国人不容中国媒体质疑,并且要打爆美帝国主义走狗媒体的狗肉。。 看出区别了吗,美帝及西方怀疑一切;我党和东方儒家思想里忠君爱民不搞质疑,中国人不吃那一套。这就是为什么近代西方文明发展更快
Z
Zhisou
27 楼
教练和队员们去一间餐馆吃汉堡包, 随后队员们都药检阳性,教练却药检阴性, 其他顾客全都是阴性。
Z
Zhisou
28 楼
三州之麋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3:20:00 显然是不服,试问世界上或者美国本土有哪一个系统是完美的?法律?别扯了!政治竞选?滚犊子吧!昂格鲁撒克逊在各行各业的竞争中都表现出莫名其妙的高傲。再看一看,天朝游泳运动员被突击尿检多少次??换位思考一下吧 ************************************************ 如果不是广岛亚运会的十多枚奖牌被收回,不是辽宁马家军的集体服禁药,不是钟南山的女儿药检阳性, 不是孙杨砸瓶,不是东京奥运会前夕的23名队员药检阳性的话,天朝游泳运动员会被突击尿检多次吗?
Z
Zhisou
29 楼
中国和美国运动员服禁药的性质是不同的。中国运动员是在教练和队医指导下集体服禁药来为党争光, 美国运动员服禁药是个人行为。
令胡冲
30 楼
美国运动员不吃药?吃药是哪个国家开启的体坛文化? 大家都吃药,结果中国运动员成绩超过你,就是吃药的结果? 能当奥运冠军,首先是天赋,其次是勤奋努力。给写这种贴文的混账写手吃药,给这里文学城网民吃药,给台湾人吃了药,就有人能去参加游泳比赛吗?
令胡冲
31 楼
中国游泳选手气势如虹,力挫美国,主要是资金投入和训练水平、科技水平超越了美国选手。吃药无足轻重,是其次的。
r
river2020
32 楼
皮蒂此人没有能力夺冠,就是一个舆论参加比赛的骂手,这种人基本已经没有道德感,属于低级无赖打手级别,但是背后的欧美舆论比他更是恶心无耻,没有能力赢比赛就靠骂街来比赛。 美国队输了,连输两次,只要潘展乐出现在泳池,你们就只有屁滚尿流
心情夏秋
33 楼
你这个有点独家新闻的意思了,能给个出处吗?不会是独家谣言吧!呵呵。我觉得有这样的证据不报给FBI是够蠢的了。 这么确凿的证据绝对是揭密真相的杀手锏啊! 有这种杀手锏不积极配合国会调查,还不如那个声称握有中共合谋刺杀川普证据数闯海湖山庄的精神病敢做敢为! @@@ Zhisou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3:30:08 教练和队员们去一间餐馆吃汉堡包, 随后队员们都药检阳性,教练却药检阴性, 其他顾客全都是阴性。
钟馗抓鬼
34 楼
想想美国连总统竞选都靠欺骗和撒谎进入白宫的就知道美国每一个角落都是骗子!中国人普遍比美国诚实亿万不只!!!这个是客观事实!!
C
Capitaltwo
35 楼
中国赢了,反华的汉奸们郁闷了。
v
vincentsjtu
36 楼
难道高频率检测中国游泳运动员是假的?
o
oleo
37 楼
The yellow wins the purple. Hahaha.........
k
kingdale1
38 楼
兴奋剂只是禁药的一种。很多禁药是平时用来强化肌肉骨胳的。这就是为什么要常年不停抽检。 ========================== 老戗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2:22:25 我有点纳闷一个技术问题,所谓兴奋剂都应该短暂刺激作用的吧,假如体内检测不出兴奋剂,这个兴奋剂的效果还存在吗?
心情夏秋
39 楼
美国运动员服禁药即使是个人行为,那也架不住他们的原创性、多发性和传承性啊。拿男子百米来说,从1988年开始,百米飞人与禁药之间就始终没有脱离过关系,卡尔·刘易斯、本·约翰逊、克里斯蒂、蒙哥马利、钱伯斯和加特林,盖伊和鲍威尔,哪个不是百米会飞的药罐子?这三十多年绝对形成了接力赛式的优秀传统。 一个是个人服从集体,一个是很多个人形成了服药的集体。呵呵。 @@@ Zhisou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3:44:52 中国和美国运动员服禁药的性质是不同的。中国运动员是在教练和队医指导下集体服禁药来为党争光, 美国运动员服禁药是个人行为。
令胡冲
40 楼
实话实说。实事求是。美国现在服药也不行了,就怨别人吃药了。心态不善。 ——————- 心情夏秋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0:31:50 美国运动员服禁药即使是个人行为,那也架不住他们的原创性、多发性和传承性啊。拿男子百米来说,从1988年开始,百米飞人与禁药之间就始终没有脱离过关系,卡尔·刘易斯、本·约翰逊、克里斯蒂、蒙哥马利、钱伯斯和加特林,盖伊和鲍威尔,哪个不是百米会飞的药罐子?这三十多年绝对形成了接力赛式的优秀传统。 一个是个人服从集体,一个是很多个人形成了服药的集体。呵呵。
b
bluemoon1962
41 楼
美国女子混合接力也在这种浅水泳池打破了世界纪录,那个男子1500也打破了孙杨创造的世界记录,而且是大幅的刷新原有世界记录,怎么没听说什么美国澳洲的教授教练出来质疑‘doesn't make sense'? 看来他们唯一的标准就是看你的肤色了。在他们眼里,黄种人就天生低白皮们一等,只有他们才配游得最快
o
oleo
42 楼
还是外国网友评论水平高: The yellow wins the purple 哈哈哈哈哈哈哈
r
river2020
43 楼
@bluemoon1962:是有质疑,但是没有媒体会播出来,造不成影响力,骂街金牌还是看美英啊!这个文学城也不会放这些质疑欧美的新闻,那个脸都成紫红的质疑,亚洲媒体都已经是满天飞了。
o
oleo
44 楼
另外一位外国网友评论(比赛回放): The arrogant purple potato Army had been defeated again. S.b. shall shut up!!
k
kingofLiu
45 楼
药检这么多次查不出来,还疑云? 难道是怀疑中国的兴奋剂比美国的还高级,效果好还查不出来? 那问题可就更大了? 美国怎么可以在制药领域输给中国?
d
duty
46 楼
美国游泳选手赛后个个紫脸还真奇怪。
L
LaBrisa
47 楼
五毛和狂热川粉在诋毁美国这点上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 :)
燕京上都
48 楼
全世界各国都以金牌榜排序,放眼世界唯有漂亮国是按奖牌数排榜的。 看来天朝把漂亮国的确搞得不入流了。 呵呵
N
NFC-RFID
49 楼
美国游泳队二十年来没有任何禁药查出痕迹,而中国游泳队禁药查出丑闻如影相随,还背录过相。事实面前只有阴谋论能解释
r
river2020
50 楼
@NFC-RFID:你有本事打开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档案吗?也许那里面有东西可以给你解释。 为什么中国的“造谣丑闻”如影随形,那得问问美英媒体舆论的骂街本领为什么这么出神入化。论造谣骂街那中国确实不如
燕京上都
51 楼
别理TA们,以为别人都是傻子,造谣中伤别人会信TA们的。 呵呵
D
David_John
52 楼
看来只有美国能拿游泳冠军,其他国家运功员都有问题。需要检查100次。
心情夏秋
53 楼
又是一个张口就胡说八道的。靠你们这样的为指责中国队而为美国队涂脂抹粉的体育肓也只能归类于无信用一族了。还二十年没有任何禁药痕迹,你不如说从来没有,那才更显示美国队的清白。 @@@ NFC-RFID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1:54:38 美国游泳队二十年来没有任何禁药查出痕迹,
o
oleo
54 楼
NFC-RFID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1:54:38 美国游泳队二十年来没有任何禁药查出痕迹,而中国游泳队禁药查出丑闻如影相随,还背录过相。事实面前只有阴谋论能解释 ================= 美国队不接受wada 的兴奋剂检查,当然永远不会查出来。而其他国家都不定期接受检查,就这种流氓国家才会这样,所以各种兴奋剂随便吃,把脸吃成紫土豆
百家争鸣2012
55 楼
接受600多次的药检,比其他国家多好几倍,没有任何阳性。在这样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还要质疑?脑袋被驴踢了。 美国运动员借哮喘为名吃兴奋剂,照样可以。费尔普斯现在才39岁,看起来已经像60大爷。明显就是长期服用兴奋剂造成的。
a
ajaychen_2024
56 楼
外国网友评论美国游泳运动员为什么脸色变粉色: Good news the drug can’t be detected! Bad news it can be seen。
a
ajaychen_2024
57 楼
美国哮喘队是有WADaA 药物豁免权的。而且美国是世界医药技术的超级大国,他们违禁药物的发明发展比反兴奋剂测试的技术遥遥领先,根本测试不出来。 NFC-RFID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1:54:38 美国游泳队二十年来没有任何禁药查出痕迹,而中国游泳队禁药查出丑闻如影相随,还背录过相。事实面前只有阴谋论能解释
心情夏秋
58 楼
这个你也要问问菲尔普斯和莱德基的贪教练,一个独拿23块奥运金牌,一个独拿16块世锦赛金牌,少吃点,少拿点不行吗? @@@ 99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2:50:28 首先药确实好,但傻教练不能让少吃点?当年天才少女游得比罗切特还快,现在天才少男摇摇领先,都是超出人类想象。少吃点,小胜不行吗
闲聊几句
59 楼
Ryan Lochte was suspended in 2018 for getting an IV infusion that was larger than the US Anti Doping Agency’s 100-milliliter limit. He was clear that the infusion was just vitamins and nothing illegal, but regardless of that, he still broke the rules. In 2019, American Olympic medalist Conor Dwyer ended up retiring from swimming early after he received a 20-month suspension for inserting testosterone pellets into his body. He was adamant that he didn’t think the procedure would be an issue, but it was, and his career was cut short.
心情夏秋
60 楼
还有Jessica Hardy She has won a total of twenty-eight medals in major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fourteen gold, nine silver, and five bronze spanning the Olympics, World and the Pan Pacific Championships. From 2008 to 2009, Hardy served a 12 month suspension from swimming competition due to an anti-doping rule violation at the 2008 Olympic Trials. 都是世界名将,金牌得主啊。
叶楚楚的小锅小灶
61 楼
这小伙子预赛48.40挤进半决赛,决赛46.40破世界纪录,4X100米又45.87。这一天一个速度,绝对是开火箭的。
C
Chaixiyao
62 楼
下届奥运会就不会看见紫薯脸了
d
dada2023
63 楼
【美国选手】德莱赛尔(Caeleb Dressel):「这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竞争很激烈。他们有4个伟大的选手,我们有4个伟大选手,而他们更快,就这么简单。」
i
incognitus
64 楼
可以理解为美国就算磕药也难以撼动中国的地位。所以就倒打一耙,当然老早已经倒打一耙了。
t
tiger001
65 楼
夺金越多,亡的越快。就像前苏联和东德一样
z
zhongguoren8
66 楼
心胸开阔点,别那么在乎几块金牌。 奥运会金牌多,老百姓就真的幸福了?各种社会问题都消失了?
过路甲
67 楼
吃药查不出,这也是厉害????
过路甲
68 楼
查不出来就是厉害!
J
JustAsked
69 楼
请拿出证据,没有证据就胡说八道,就是造谣!每个人每天一次药检,只针对中国队,这样还造谣!输不丢人,输了就造谣,丢人!
t
taylorpark
70 楼
科普一下,现在的运动员用兴奋剂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训练水平,比如加快肌肉疲劳的恢复,而不是在比赛的时候让状态更好。后者现在太容易检测出来了。
d
dane_2022
71 楼
“tiger00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5:46:00夺金越多,亡的越快。就像前苏联和东德一样” LOL,民主国家果然有种,主子也骂得。
徐州雪花大如习
72 楼
看来要祝贺中国医药技术弯道超车了。 ==================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2:56:31 美国哮喘队是有WADaA 药物豁免权的。而且美国是世界医药技术的超级大国,他们违禁药物的发明发展比反兴奋剂测试的技术遥遥领先,根本测试不出来。
s
scbean
73 楼
燕京上都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2:02:00 看的太解气了,终结美国40年连霸!、 呵呵 ==================== 呵呵,原来看到美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你就生气丫!已经连生了40年的气啦! 没被气死不容易。
徐州雪花大如习
74 楼
这也是为啥怀疑他的原因,因为他的表现跟常识不符。能通过药检并不能说明一定没吃药。当年叶诗文最后五十米比罗切特还快,也是通过了药检,但后来的成绩大家也知道。游泳运动员受伤概率很小,也不是射击体操那样临场发挥影响很大的项目,天才运动员比个几届奥运会都不是问题,像她这种昙花一现的情况很奇怪。加上中国游泳吃药的历史源远流长,所以不要怪别人怀疑。当然如果他真的是博尔特那种超级天才,最后肯定是挡不住的,需要时间来证明。 ===================== 叶楚楚的小锅小灶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4:40:27这小伙子预赛48.40挤进半决赛,决赛46.40破世界纪录,4X100米又45.87。这一天一个速度,绝对是开火箭的。
t
true?
75 楼
终结牙买加连霸! 美国夺金难甩禁药疑云。
t
true?
76 楼
zhongguoren8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6:05:57 心胸开阔点,别那么在乎几块金牌。 奥运会金牌多,老百姓就真的幸福了?各种社会问题都消失了? -一 你说了也没用,美国官员不听你的。
d
dada2023
77 楼
【奥委会】:今年,对【中国游泳队】已实行药检【600次】, 无一阳性!!! 【BBC 】2024 年 6 月 19 日 美国短跑运动员(Erriyon Knighton) 药检【不合格】而【没有】被禁赛!!已获准参加巴黎奥运会。 这名 20 岁的运动员在 3 月份的群勃龙代谢物检测中呈阳性,随后在4月份被暂时禁赛。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 (USADA) 表示,【尽管药检呈阳性,但该运动员并没有任何过错或疏忽】
w
wumiao
78 楼
叶楚楚的小锅小灶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4:40:27 这小伙子预赛48.40挤进半决赛,决赛46.40破世界纪录,4X100米又45.87。这一天一个速度,绝对是开火箭的。 ================================= 是啊,所以专门研究体育和运动员自然体能的教授说这和人类的极限不符,,,,, 也许是19岁太年轻的缘故,,,,,每次都是一秒的领先,游泳史上没有,一般情况要一两年逐渐才有这样的成绩,,,,不知道这孩子在国内的游泳成绩这几年是多少,超过这种成绩一次没有。
s
scbean
79 楼
心情夏秋,嘉嘉乐,燕京上都,GoldenEar,river2020,duty,ajaychen_2024,百家争鸣2012,oleo。。。。。 ========================== 你们几个瞎叫唤! 其实,都是一个口号-----为国争光,惹的麻烦,让你几个上蹿下跳躁动不安。 别国运动员拿了奖牌都会说“感谢家人支持,感谢教练培养。。。”。厉害国运动员却说“感谢国家,为国争光。。。。”。仔细想想,千亿买来的金粉贴在党妈脸上,能当你的饭吗?与你何干?被人卖了替人数钱说的就是你们丫。 再说了,让子弹飞一会儿,很多时候药检最终结果要等很长时间!你们有这空还是多想想,当难堪的最终药检结果出来后该如何编词继续狡辩吧。
g
goldeyeball1
80 楼
漂亮国都把自己的队员喂药喂成紫皮军团了,还是赢不了,开始撒泼打滚了。
g
goldeyeball1
81 楼
中国夺金, 舔狗洋奴破防了,跳出来撒飙
s
scbean
82 楼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9:13:06漂亮国都把自己的队员喂药喂成紫皮军团了,还是赢不了,开始撒泼打滚了。 =================== 不要紧,人家的运动员输赢压力并非亚历山大,不行还有来年。而厉害国运动员,没为国争光就是憨贱!结局会很惨!懂吗?
s
scbean
83 楼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9:15:33 中国夺金, 舔狗洋奴破防了,跳出来撒飙 ======================= 呵呵,金眼球哈,中国夺金,舔狗共奴的眼珠子都镶成金子的啦!
n
not4any
84 楼
里根当年说的一个笑话很有道理,会教的狗有肉吃。有质疑,就会有收获。
s
scbean
85 楼
为这很多红粉生了一辈子气! 按人家教练说的:it's a game! 不是为国争光! 外国教练拍破了脑袋不懂厉害国红粉的脑回路!
w
wumiao
86 楼
刚刚出来的奥运巴黎大瓜:国际泳联中国代表,袁昊然,将申请法国的政治庇护,不再返回中国了。 因为他公然为美国游泳队辩护。
技术员
87 楼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队被连测700次。有人等着,只要次数测得足够多,总有哪次手一抖,测出个阳性,证据就有了。
s
scbean
88 楼
技术员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9:35:11这就是为什么中国队被连测700次。有人等着,只要次数测得足够多,总有哪次手一抖,测出个阳性,证据就有了。 ==================== 嗯,这算是下一次狡辩的说法之一吧。 谁让你之前被人逮住700次呢? 最惨的是那些因服药毁了后半生健康的运动员!
胖得理直气壮
89 楼
脸都紫成那样了还好意思说别人又正常又检查不出来的
a
ajaja
90 楼
中国人和中国政府为了国际上的面子不惜重金举国体制搞体育,修港珠澳大桥,搞一带一路,给各路留学生发钱发学伴。 把这么多纳税人的钱用来实现高中义务教育不好吗?同时给中小学生实现免费午餐不好吗?这两样加一起也不会比为了挣面子花的钱多吧?
c
cgh
91 楼
做贼喊捉贼,
z
zzbb-bzbz
92 楼
美国运动员应该担心的是,现在用药量已经致紫了,还干不过不用药的中国队,下次会不会被自己国家下致死的药量
w
wumiao
93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8:59:12心情夏秋,嘉嘉乐,燕京上都,GoldenEar,river2020,duty,ajaychen_2024,百家争鸣2012,oleo。。。。。 ========================== 你们几个瞎叫唤! 其实,都是一个口号-----为国争光,惹的麻烦,让你几个上蹿下跳躁动不安。 别国运动员拿了奖牌都会说“感谢家人支持,感谢教练培养。。。”。厉害国运动员却说“感谢国家,为国争光。。。。”。仔细想想,千亿买来的金粉贴在党妈脸上,能当你的饭吗?与你何干?被人卖了替人数钱说的就是你们丫。 再说了,让子弹飞一会儿,很多时候药检最终结果要等很长时间!你们有这空还是多想想,当难堪的最终药检结果出来后该如何编词继续狡辩吧。 ================================ 孙杨当众把自己的尿样打翻,不是当时就能验出来吗?本人体育小白不懂就问。也觉得中国游泳队药检历史很不好看。欧美这些年用药丑闻真没有中国多。
w
wumiao
94 楼
刚刚出来的奥运巴黎大瓜:国际泳联中国代表,袁昊然,将申请法国的政治庇护,不再返回中国了。 ========================= 是不是这个人发现了中国泳队有什么问题,再加上为美国队说了点好话,现在中国体育总局让他回国接受调查,他就申请法国的政治庇护了。
心情夏秋
95 楼
袁如果能爆料中国游坛的服药内幕,绝对是看点,但以他那种盆子作派,只能是城里scbean zhisou 那样的睁眼说瞎话,三人成虎的主。
S
Simiguy
96 楼
我不明白美国怎么就是个人行为?美国囯家队不作要求和内检呜?如果做,为什么那么多哮喘患者和自闭患者?
每天都来看看
97 楼
回复:‘老戗 发表评论于 2024-08-04 22:22:25 我有点纳闷一个技术问题,所谓兴奋剂都应该短暂刺激作用的吧,假如体内检测不出兴奋剂,这个兴奋剂的效果还存在吗?’ **================** 文科生你好
G
GG_LaoXiu
98 楼
忍不住笑评一把 JustAsked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6:44:18 请拿出证据,没有证据就胡说八道,就是造谣!【说得好!】每个人每天一次药检【谣言】,只针对中国队【谣言】,这样还造谣!输不丢人,输了就造谣,丢人! 不好意思,容老夫再笑一会儿
G
GG_LaoXiu
99 楼
两种排法应该都有道理,年轻的时候参加运动会,团体总分都是按前六或前八名得分总数来计算的,从来没有按第一名的项目数计算。拿这个排序方法做文章,真的没多大意义。 燕京上都 发表评论于 2024-08-05 01:53:16 全世界各国都以金牌榜排序,放眼世界唯有漂亮国是按奖牌数排榜的。 看来天朝把漂亮国的确搞得不入流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