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已20多天没有公开活动,或在深思今年战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月25日 1点6分 PT
  返回列表
69580 阅读
19 评论
极目新闻

韩国“news1”新闻网站1月24日报道,自2023年元旦以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有3周多没有公开活动。朝鲜军事行动也暂时沉寂。

报道截图(图片来源:韩国“news1”新闻网站)

根据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1月2日报道的参拜锦绣山太阳宫和与第9届朝鲜少年团大会参加者合影留念。截至1月23日,金正恩已经3周多没有进行正式活动。“news1”新闻网站报道称,这一现象并不寻常。因为在2020至2022年,每年春节,金正恩都会携夫人李雪主或高层干部一起观看庆典演出。但今年却没有这样的消息。

去年1月,金正恩公开活动较为活跃,他参观“超音速导弹”试射,访问咸镜南道延浦南鸟(蔬菜)农场。在此期间,还主持了一次党政治局会议。相比起来,今年异常低调的面貌与去年形成鲜明对比。朝鲜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8次会议于1月17日至18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举行,金正恩也没有出席。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每年都会通过当年的首次经济现场指导,暗示当年会集中精力的主要事业。今年年初的“潜行”异常漫长,或许意味着他对今年战略的深思。不过,韩国的专家们认为,金正恩的“潜行”并不意味着朝鲜对外基调的变化。

无畏
1 楼
他得新冠病死了!
莱德土著
2 楼
是在琢磨今年要给妹子刷几个大火箭了
z
zaku2ass
3 楼
完了,又死了,媒体这帮人 [1评]
醉千年何妨
4 楼
呆湾媒体就是这么造谣的
雁过拔毛机
5 楼
一个政权的安危都押在一个人的身上。这样的政权能有多稳定,猪都能想明白!
m
mrp
6 楼
在推特上死了多少次了
禅师
7 楼
庆祝韩国新年去了 [1评]
黑鲤鱼
8 楼
噗… 不是中国年喝大了 宿醉中?
干掉B儿
9 楼
就是操逼去啦,装什么逼啊,操,,,一个鸡吧猪头,天天装个逼样,这要是在中国,一天大嘴巴子打逼8回,傻逼
斯文的地主
10 楼
我不要去管什么韩国新年,和你是没有关系的! 你最关心的是解放台湾啊! . 台湾一解放就好了! . 台湾一解放,台湾狗从此老老实实! 台湾一锅端法轮狗、自焚轮子狗、64反华余孽、外逃在外靠反华活命的野狗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 我们都是亲眼见证中国一步步强大 统一台湾省! . 海外华人支持习近平! 海外华人支持中国政府所有的决策决定! . . . .
不换肩
11 楼
高瞻远瞩
b
bambu
12 楼
棒子媒体世界上最贱
燃烧的腿毛
13 楼
操笔多了起不来床而已,他有个几把战略,不是中国罩着他,分分钟灭了它
t
tiger500
14 楼
狗粮们又思念金元帅了?
e
ejejj
15 楼
不管干什么去了,你美国爹就是不敢动,有种你美国爹就开战!别去板门店跟人家握手啊,瞎几把逼逼
欢喜*佛
16 楼
怎么没说被斩首/死亡/新冠病危?
郑长仁
17 楼
美帝们不高兴了!
y
yuba
18 楼
呵呵🤭
太平天國
19 楼
估计在家玩彭丽媛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