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在后院建了个八角场,妻子很生气,网友力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8月4日 10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69399 阅读
24 评论
译言网

8月2日,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他与妻子普莉希拉·陈的交流短信,他说在自家后院建了个八角场,但没想到普莉希拉却非常生气。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扎克伯格兴奋地告诉他的38岁妻子普莉希拉,这个八角场“看起来棒极了”,并补充说,“我们家的院子足够大!”

但普莉希拉并不赞成丈夫的这种做法,她不开心地回答道,“马克,那片草地我打理了两年”。看得出,普莉希拉很舍不得这片草地。

而看到妻子如此生气,扎克伯格最后也有些动摇了,并在网上询问粉丝意见。这位科技大亨问道,“那要怎么玩呢?”“是保留八角场还是保护草地?”

当然,力挺扎克伯格的网友居多,截至2日当天晚上,大约三分之二的人选择支持他保住八角场。

此前,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向他的竞争对手埃隆·马斯克发起挑战时,网友们就非常热情,纷纷表示希望两人来一场真正的决斗。

最近,与扎克伯格一起训练过的UFC羽量级冠军亚历克斯·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 Volkanowski)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还表示,这场较量,扎克伯格是认真的。

沃尔卡诺夫斯基告诉TMZ,“我向你们保证,你们肯定会大吃一惊的,”“马克真的很认真。虽然我不知道埃隆有多认真,但我告诉你,马克一直在训练!”

而UFC总裁达纳·怀特(Dana White)也希望举行这场比赛,并表示届时他将提高观看费用,每人收取100美元(约合700元人民币),而不是现在的80美元(约合560元人民币)。

怀特先生解释道,“这将为慈善事业筹集数亿美元。每个人都想看,不仅仅只有拳击迷对这场比赛感兴趣。”

据《每日邮报》报道,扎克伯格确实为这场对决竭尽全力,就在马斯克忙着将推特更名为X的时候,39岁的他仍在接受柔术训练。

前几日,这位亿万富翁还在自己的Instagram平台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展示了他的新柔术蓝带。扎克伯格先是称赞了他的柔术教练晋升为黑带,然后才谈到了自己,他写道,“祝贺davecamarillo获得五级黑带,”“你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和你一起训练让我学到了很多格斗和生活上的东西。”“我也很荣幸晋级为游击队桑何塞队的蓝带选手。”

而更早之前,7月初,扎克伯格在内华达州太浩湖一家健身房与沃尔卡诺夫斯基和中量级冠军伊斯雷尔·阿德桑亚(Israel Adesanya)一起训练后的照片曝光,照片中扎克伯格罕见展示他那强壮的肌肉,引起了网友热议。

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在扎克伯格大方分享他的训练照之际,许多人则敦促马斯克抓紧时间训练,并担心他可能会输了这场比赛。

虽说这场笼战到底会不会发生还是个未知数,但两人的关系似乎到现在也没有缓和下来。在扎克伯格推出与推特竞争的新平台线程(Threads)之后,马斯克更是撂下狠话,声称要起诉扎克伯格挖走他以前的员工。

图源:Dailymail,Bing

j
jeffinvade
1 楼
Mark 看到这句,就知道麻烦来了
d
dbangell
2 楼
这个女的以前和我一个高中的 纯gold digger 真被她挖到了 比mega million还赚 [2评]
j
jeffinvade
3 楼
人家自己也是本科哈佛毕业的,而且还在加州大学上了个医学院,是个MD。 真的gold digger,才不会花这么多时间精力提高自己,也没本事考上 [1评]
d
dbangell
4 楼
你说的gold digger 是老富翁的 喜欢年轻貌美的玩物 不是她这种在大学各种networking 主动搭讪男人的 而且你都不认识她跟我扯什么皮 [1评]
j
jeffinvade
5 楼
不好意思,原来你是她哈佛同学,失敬失敬 [1评]
春风路江少
6 楼
吹牛逼呢,一个地球差不多 [1评]
d
dbangell
7 楼
她老公牛逼又不是她 quincy high的 有什么好吹牛逼的 井底之蛙
d
dbangell
8 楼
是高中 不过知道她大学事迹
文学少年
9 楼
大佬们的快乐常人不懂。
无聊女人
10 楼
打下三路好看
f
freedomyin
11 楼
小扎都蓝带了,相当厉害了!一般人进入地面会被他秒杀。
k
kan_english
12 楼
关网友屁事
阴离子
13 楼
你没下功夫挖挖?现在有点酸哈
文强
14 楼
lol
水中的深呼吸
15 楼
再怎么折腾也是机器人
i
itschannel
16 楼
那就是说这个女的作为人类学习比你牛逼,事业比你牛逼,连mating都比你牛逼。但我觉得都不重要,因为你有高山仰止的道德标准傍身。
财富绽放
17 楼
不是要比鸡鸡大小了吗?
a
azkaban
18 楼
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摸来摸去也就罢了,居然还要当众在后庭干,是可忍熟不可忍!
健身房
19 楼
Mark!哈哈哈,是男人都怕媳妇唠唠叨叨唠唠叨叨唠唠叨叨唠唠叨叨,唧唧歪歪唧唧歪歪唧唧歪歪,哈哈哈哈
d
dbangell
20 楼
挖你妈啊 哥哥是男的 找老巫婆?
d
dbangell
21 楼
她什么事业啊 还mating 看你就挺动物的
顽童在线
22 楼
让她老婆上说不定还有希望,体格够壮。
人生就醬
23 楼
不要跟他拼拳,嘗試切他中路!
j
jeffinvade
24 楼
人家是精英,只是精致利己主义而已 被你说成靠自己性别傍大款吃饭的gold digger,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