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圣经老师:新冠是上帝对同性恋的惩罚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6日 21点12分 PT
  返回列表
31480 阅读
52 评论
太阳报

据英国《太阳报》3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内阁成员的圣经老师拉尔夫 德罗林格(Ralph Drollinger)在发布的每周圣经学习指南中提出,新冠病毒是上帝对人类的一种审判,是上帝发怒的后果,是上帝对同性恋者和环保人士的惩罚。【英文原文

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出身的牧师,拉尔夫在1996年与妻子共同建立了国会部,目前已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议会大厦中设置了福音传播和门徒训练部门。拉尔夫每周三上午都会为特朗普内阁主持圣经学习。

3月23日,他发布的《上帝在审判美国吗?》一文指出,新冠病毒并不是上帝对美国的放弃式做法的愤怒,而是上帝愤怒的造成的结果,是上帝对“同性恋者”和“环保主义者”的惩罚,而这些人在国家的政府、教育、媒体等各行各业获得了崇高的地位,这是悲哀不幸的,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拉尔夫的荒诞言论在全球疫情日益紧张的情况下,遭到了网友的嘲笑和抨击。网友:他就像川普一样疯狂!

网友:我还以为川普和杰瑞米是智商最低的两个,大错特错!

网友:盲目的福音派在他们的宗教之路上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的思想过于封闭、批判,世界上的东西并不都是非黑即白的……

拉尔夫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的胡言乱语,除了增加他的个人影响力,对于疫情没有一点作用,还引起人们对他的反感。

而且他的言论太过主观和愚昧无知,尽管拉尔夫的职业很崇高,但他的思想却极端狭隘。

m
mmnn66777
1 楼
很可能就是如他所说。
f
flyingdragm
2 楼
难以置信美国这样的国家国会里还养着神棍。总统还有生精老师。
若平
3 楼
这么说,中国是同性恋最多人的地方,因此, 上帝首先惩罚了中国
m
munchenxx
4 楼
一楼的又在刷论坛的智商底线了。
R
RomanticOnly
5 楼
如果真的有这种病那就太好了。
G
GuoLuke2
6 楼
同意他的观点
w
worley
7 楼
这跟川普有什么关系?基督教认为人类都是有罪的,你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那也是别人的信仰。
G
GuoLuke2
8 楼
中国的同性恋确实太泛滥了
g
gladys
9 楼
911的时候我就听到牧师这样说
弟兄
10 楼
名师出高徒
w
worley
11 楼
好消息:川普支持率再创新高。 普通支持率高达50%,疫情支持率高达60%。 美国疫情其实就是纽约疫情。纽约那么严重,是因为纽约市长一直拒绝停课和停工,一直拒绝停止大规模聚集,市长甚至鼓励纽约市民坐地铁和去餐厅吃饭。纽约是采取措施最晚的一个州。导致大批左棍感染。这些左棍又去感染其它州的居民。 美国人很清楚这责任是纽约市长的,不在联邦的职权范围内。联邦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
天天上文学城
12 楼
标题不提黄毛的新闻没人点进来。
陈和春
13 楼
所谓,来自于上帝的惩罚,事实上是人类的无知,愚蠢和傲慢导致的 自己惩罚自己。只是上帝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这也是人类学习,成长的必然过程。 我们人类背离上帝,因为无知,愚蠢和傲慢,当然死亡,瘟疫,灾难,恐惧和痛苦就伴随着我们。因为,所有这一切无知,愚蠢和傲慢,都是上帝在《圣经》中已经启示,告戒和教训了的。
陈和春
14 楼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灭亡, 反得永生。 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 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或作: 审判世人) 乃 是 要 叫 世 人 因 他 得 救 。但,是人们自己选择背离了神的道,堕落和犯罪!是他们自己选择了 与魔鬼为伍,和魔鬼同工。这并非是上帝要惩罚人类。 而是,上帝是公平公义和绝对圣洁的“属性”决定的。 凡是选择与魔鬼与魔鬼为伍,和魔鬼同工的人。 当然,奴役,逼迫,死亡,瘟疫,灾难,恐惧和痛苦就属于他们。因为,这些都是魔鬼的所作所为。 魔鬼就是权力欲,逼迫和统治的象征,通过逼迫,死亡,瘟疫,灾难,恐惧和痛苦手段来实现。 与之相反,上帝赋予人类智慧,知识,生命和自由!这两者是根本对立,势不两立。
知我是谁
15 楼
这么说来,新冠病毒是上帝放出来的?
l
londonmist
16 楼
异性恋有多好吗?偷情的,嫖妓的,离婚的。肮脏人,肮脏事也是一堆。上帝为什么不是在惩罚他们呢?习近平离过婚,鲍里斯绯闻不断,婚外产子,川普更是五毒俱全。
f
flyingdragm
17 楼
如果是上帝放出来的,那这个上帝可真坏透了,我们最好不要这个上帝,民主的人类,我们投票罢免了这个上帝吧!! 或者世界No。1 的美国人民站出来,因为你们有枪,你们枪毙了上帝为民除害吧。球球你们了。
g
gameon
18 楼
拉尔夫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的胡言乱语,除了增加他的个人影响力,对于疫情没有一点作用,还引起人们对他的反感。 @@@@@@@ 胡言乱语能增加个人影响力? 毫无疑问,作者的神逻辑更遭人反感!
陈和春
19 楼
所谓,来自于上帝的惩罚,事实上是人类的无知,愚蠢和傲慢导致的 自己惩罚自己。只是上帝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这也是人类学习,成长的必然过程。 我们人类背离上帝,因为无知,愚蠢和傲慢,当然死亡,瘟疫,灾难,恐惧和痛苦就伴随着我们。因为,所有这一切无知,愚蠢和傲慢,都是上帝在《圣经》中已经启示,告戒和教训了的。而我们人类要选择背离上帝的律法,和道路!反而要随之我们人性中自我的贪婪,叛逆,桀骜不驯,自以为是,狂妄自大。 看到我们人类的这一切发所作所为,上帝气愤,怜悯和惋惜,但是,也不得不允许发生。因为,上帝是公平公义和绝对圣洁的。 上帝无法接受我们人类的贪婪,叛逆,桀骜不驯,自以为是,狂妄自大。
s
sinology
20 楼
那怎么解释伊朗这种同性恋非法的神棍国家死那么多人?
加拿大伟哥
21 楼
多好,人家都不攻击中国
陈和春
22 楼
回答 知我是谁:新冠病毒不是上帝放出来的!? 当然不是。 是魔鬼与它是追随者 放出来的!! 但是,上帝并不阻止, 因为,魔鬼已经从上帝那里 获得 用灾难,瘟疫,饥荒和死亡来审判世人堕落犯罪的权柄。 上帝对于 魔鬼也同样不能够出尔反尔,言而无信。这种约定在创造人类以前,就安排好的。
q
qingchen116
23 楼
川普是第一个做出对中国封关,他所做出的努力世人都能看到,美国宪法规定,救灾(森林大火、飓风、瘟疫)是各州州长的职责,联邦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技术的后备支持,以及协条国际事务,和研发疫苗,左棍纽约卅长、左棍纽约市长不作为,导致成为美囯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川普也帮不了,支持川普为美国而战.让美国再次伟大!上帝保佑美国。
读书行路
24 楼
有些人简直就是上帝肚子里的蛔虫啊,上帝怎么想的问问他们就知道了。
陈和春
25 楼
魔鬼在上帝面前,可以因为人类违背上帝的律法,真理和道路 而控告,起诉我们人类(大家可以读一读《约伯记》), 可以由此,把灾难,瘟疫,饥荒和死亡 给与它的追随者,从而实现 魔鬼的权柄,和统治。
陈和春
26 楼
回答 读书行路: 如果你认真研究 和理解《圣经》 你就知道 上帝的 律法, 规则,真理和道路。 也就知道 那些是 魔鬼是 所作所为, 权力和统治。 那些是 上帝 的生命,真理和道路。 对于上帝的 所作所为也就不难理解了。
k
kedi888
27 楼
环保也会受到上帝反对,一对疯子,胡说八道。
S
Sam大树
28 楼
经济好好的,上帝却发怒了, 显然是在逼迫床铺下台。
n
nanxun_
29 楼
哈哈,O8的神父也说艾滋病是白人制造出来杀害黑人的。 川普跟O8真是一对难兄难弟啊!
不思进取
30 楼
主耶稣的教导是人人都要悔改,而不是只有特定的群体要悔改。 路加福音13:1-5 1正当那时,有人将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搀杂在他们祭物中的事,告诉耶稣。 2耶稣说,你们以为这些加利利人比众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这害吗? 3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4从前西罗亚楼倒塌了,压死十八个人,你们以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吗? 5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注意“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说了两次。
淮北
31 楼
人最好还是有点敬畏神灵的心,目空一切,为所欲为终将是要受到惩罚的
陈和春
32 楼
我希望 很多 基督教牧师, 犹太教的拉比 要正确理解 《圣经》, 不要用上帝的名义 去恐吓他人和 世人, 动不动就是 胡言乱语说 瘟疫是上帝的惩罚? 只是上帝并不阻止魔鬼的惩罚。 本质上是我们人类的无知,傲慢,贪婪,自以为是导致的自我惩罚。 人类违法乱纪被魔鬼(例如警察)抓了个正中。 成为魔鬼的俘虏而已!作为法官的上帝,也必须要实事求是, 公平公正对待。 因为,法律,规则,道路都是上帝制定的。 上帝不能够出尔反尔。
陈和春
33 楼
人类如果要想避免 灾难,瘟疫,饥荒和死亡? 就必须要谦卑,实事求是,遵纪守法 遵循上帝的律,规则,道路。 不给魔鬼机会! 灾难,瘟疫,饥荒和死亡就会离开我们。 就像在社会上,谨小慎微,谦卑,遵纪守法 就不会被 警察抓了个正中。 已就不会 受到炼狱之灾 这是一个道理。 灾难,瘟疫,饥荒和死亡就都是 魔鬼的 监狱和手段。
陈和春
34 楼
人类在病毒,细菌 的魔鬼面前也是 人人平等的, 没有国界, 族群,性别之分。 魔鬼 不会因为,人们高低贵贱之分,而分别。
p
phantomoftheopera
35 楼
啥意思?得新冠的都是些同性恋和环保人士? 如果这位“特朗普的圣经老师”也得上新冠状病毒,那就显示上帝的幽默了。大家都知道他肯定不是环保人士。
U
US_Lion
36 楼
特朗普的这位混饭吃的神棍牧师确实是据说,武汉不会是同性恋大都会吧?你说惩罚中国人吃猫吃狗还差不多。2003年已经惩罚广东人吃果子狸了。下次应该惩罚韩国朝鲜!
读者A
37 楼
美国新冠重病人或者去世的,老人多, 他们是各年龄段中最虔诚的
w
wx3000
38 楼
这庸师和算命瞎子没什么区别。
f
flyingdragm
39 楼
我说新馆病毒是对上帝的嘲讽。好了,就这么定了,大家都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做一些对人类有意义的事情吧。
行云流水一心间
40 楼
这个世界,讲究平衡,大治大乱、大分大合、大起大伏,都是阴阳。保守派永远不会穷途末路,左棍们倒的确会在更多颓废、萎靡、下作、堕落、毒品、乱性和自残沉沦下去,越是喜欢追求释放所谓人性的自由和解脱,就越是容易堕入魔鬼的圈套和控制当中,而且越来越无法自拔、越来越失去自控,于是,人生和未来也越来越失去意义,在现实的迷茫和苦难中反复轮回、备受上天的火炉和惩罚。20200326
梦遥2016
41 楼
宗教属于心神领会的精神领域概念,不属于实用工具。 任何人(包括神父,教宗),任何例子都无法解释透彻,因为都属于人性,不同生活经历会产生语言错误,或理解误差。 大治大乱的特定时期,濒临边缘才会让人类突然醒悟。 人类为‘自我’的行为付出代价。
青柏
42 楼
不仅是惩罚同性恋,还包括人类其他的一切贪婪和恶毒
弟兄
43 楼
耶穌往前走,看到一個生來就瞎眼的人。 2 他的門徒問他,說:「拉比,這個人生來就瞎眼,是誰犯了罪?是這個人,還是他的父母呢?」 3 耶穌回答:「既不是這個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的父母犯了罪,而是要讓神的作為顯明在他身上。 4 趁著白晝,我們 a必須做那派我來者的工作;黑夜就要到了!那時候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5 我在世上的時候,就是世界的光
c
chichimao
44 楼
这个教棍,胡扯。亳無學䛊 希望他自己别得。不然打臉的緊
q
qquito
45 楼
就是说,上帝造了人,却又无法有效地“告诫”和“教训”这群人。这就和凡人父母造了孩子管不住一样。
大洋洲20191011
46 楼
越来越认识道貌岸然的所谓的保守的宗教头目了。 TNN的,蘑菇头抓你们家女人的p-sy 的时候,没见你们放个啥屁呀。
L
LaBrisa
47 楼
福音就是被这些内心刚硬的伪君子传坏的。
r
retreat
48 楼
他的解释有点个人化,但有一点我也信,就是这次病毒绝对是对人类过度消费和无节制的欲望的一次严重警告。
r
riohammer
49 楼
上帝就是所谓的“天理”或“天道”。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形长养万物。 付不知其名,强名曰“道”。也叫“真理”,也可以叫“上帝”。 祸福无门,为人自招。病毒既不是耶稣,也不是魔鬼给我们的。是世人自作自受的结果。 不过这牧师说得对,新冠是上帝对同性恋的惩罚, 因为,新冠里有艾滋病的基因。新冠是艾滋病变过来的。
n
nyzach
50 楼
不过这牧师说得对,新冠是上帝对同性恋的惩罚, 因为,新冠里有艾滋病的基因。新冠是艾滋病变过来的。 ------ 惩罚同性恋却把异性恋搭上了, 哎, 上帝是不是看谁长得像就罚一下
r
riohammer
51 楼
惩罚同性恋却把异性恋搭上了, 哎, 上帝是不是看谁长得像就罚一下 -------------------------------------------------- 现代的人,中文真的大退步了。“祸福无门,为人自招”都没看懂! 异性恋要死是因为自己生死簿上的定数,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人到五更? 病毒只是一种助缘(或叫“工具”)。简单地说,受新冠而往生的人,都是命里要受这个(生死簿上的)劫。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有新冠症状而没有死的人) 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变法维新
52 楼
不管左棍们怎么狡辩,同性恋就是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