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号召退伍军医返岗抗疫:国家再次需要你们!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6日 0点27分 PT
  返回列表
76067 阅读
9 评论
观察者网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5778例,病死数即将破千,目前为942例。联邦层面不断炫耀“世界第一的排查力度”,但一线医护承担越来越重的压力,已经面临人手不够的情况。

CNN新闻网3月26日透露,美国陆军目前已经开始号召退伍军医自愿上防疫一线。美军内部一份邮件显示,目前重症科、麻醉科、呼吸科的医生和护士队伍都缺人。

美军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评估退伍军医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能力。”他强调,退伍军医完全可以自愿决定是否响应号召。

“特殊的挑战需要特殊的应对手段,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请求你们,你们都是受信赖的专业人士,有能力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进行工作。当这个国家需要你的时候,你响应过号召,现在国家再一次需要你们的帮助。”这封写给退伍军人的邮件写道。

美国作为发达国家,医疗储备并不雄厚。目前,美国每千人病床数仅为2.8张,低于中国的4.67张;而美国每千人医生数为2.6人,和中国的2.59人相当。值得一提,若以“累计确诊破百”为日期起算,美国累计确诊疫情曲线已经超过同时期的韩国、伊朗、意大利和中国——这说明美国短时间内出现的确诊病例数已超过上述国家,医护工作压力相对更大。

图自OurWorldData

但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则援引观点称,要退伍军医上前线存在一定的风险。

哥伦比亚大学医学教授瑞德赖纳认为,“现在美国的真实情况,就是医护人员的短缺。但如果你开始把退休的医生护士叫回来——这些人实际上是高风险人群。他们年纪大了,这也是为什么他们退休了。他们中的很多人,会有其他疾病,加剧感染的风险。如果要他们来抗击疫情,即使不是把他们放在一线,都是在增加他们的感染几率。”

t
txxm3100
1 楼
新冠肺炎在CT影像学上并不只是肺部变白,其影像学典型特征包括外带分布,多叶段,磨玻璃间质性改变。有多少种病理变现出类似影象学特征?有研究显示CT对新冠肺炎感染辨识灵敏度达到98%,明白这个结论的含义吗?为什么电子烟肺炎的影像学特征和新冠肺炎一模一样?全世界那么多国家那么多人用电子烟,为什么就在美国出现EVALI?以及后来加拿大出现几例?为什么美国CDC网站在描述EVALI的出现时用的词是outbreak?不是传染病才outbreak吗?如果真的是类脂性肺炎,为什么电子烟肺炎病人会有消化道症状恶心呕吐胃疼拉肚子?这些消化道症状正好是新冠病人也有的。如果是电子烟导致的肺炎,为什么病人在入院治疗并停止使用电子烟后影像学提示肺部病变继续快速进展?难道这不是感染类肺炎才有的特点吗?为什么有些电子烟肺炎病人出院后没有再使用电子烟而病情再度恶化而再度住院?这像不像新冠病人出院后的复阳?为什么到现在都找不到电子烟肺炎的确切致病原因,而电子烟的蒸汽为什么不能让动物发生肺炎?为什么EVALI病人在肺部损伤的同时提示肺部感染而抗生素又无效?美国政府有高招啊,用电子烟的被感染叫电子烟肺炎,不用电子烟的被感染的计入流感,多好的办法。美国CDC主任Dr. Redfield在国会答辩是自己都承认流感病人中有的是新冠。
智者不惑
2 楼
来了送死
r
redfox
3 楼
不是美国再次伟大吗?
我是刘德华
4 楼
成也军人,败也军人! 那五名投毒军人在执行完秘密任务后就秘密人间蒸发了! 没想到病毒变异的如此之快,之前彭培奥研究出来的解药都完全不好用! 美国这就叫做作茧自缚玩火自焚。 明天去Costco 买个瓜,静静的等着看年度大戏!
关注者
5 楼
美国每千人病床数仅为2.8张,低于中国的4.67张。牛逼我的国!
f
fbiman
6 楼
你留言最长 应该有一定道理
j
jyuan2111176
7 楼
现在是狗奴才们报效你们主子的时候了,去做义工啊,
霍顿
8 楼
大外宣的狗越来越多了 都是秒回,复制粘贴
z
zaku2ass
9 楼
PT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