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机场全球最大 登机口排一排有5公里(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7年11月7日 16点8分 PT
  返回列表
85067 阅读
101 评论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印媒称北京新机场将是全球最大:登机口排一排有5公里

11月8日报道 印媒称,将是世界最大机场的北京新机场预定于2019年建成运营。这个耗费800亿元人民币巨资修建的机场设计成一朵巨大的花朵形状,位于北京南部的大兴区。

据《印度快报》网站11月5日报道,北京新机场将向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换乘服务,预计最大旅客吞吐量将达1亿人次。不过第一阶段的旅客年吞吐量为7200万人次。

报道称,新机场的设计是一朵巨大花朵,主航站楼为“六指”放射状构型,既有国际航班又有国内航班。




报道称,修建机场骨架大约使用了160万立方米混凝土和5.2万吨钢材。新机场占地面积47平方公里。新机场项目发言人朱文欣说:“登机口排成一排大约有5公里长。北京新机场是国家生产能力的杰出典范。”

报道称,北京新机场对减轻现有首都国际机场的压力至关重要。首都国际机场的旅客年吞吐量排在世界第二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耗资36亿美元的首都国际机场3号新航站楼启用。

新机场设计者扎哈·哈迪德建筑设计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机场航站楼的总体对称设计,加上流动、相互关联的形式将创造一种流动构成,令人想起中国山水风景中和谐平衡的特点。它的颜色和材料是传统中国文化的一种视觉语言表达。”

报道称,新机场航站楼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封闭场所之一,面积31.3万平方米。“六指”花状的航站楼包含通道,为未来扩展而设计。

报道称,第一阶段将修建4条跑道,机场将在后续的两个阶段达到最大容量。(编译/王海昉)


资料图片:这是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2017年9月18日摄)。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r
reference
1 楼
有的人看任何事情都是用负面的眼光,但愿他们不得忧郁怔。
d
dailylife
2 楼
远!!!中关村去此机场地铁多久?开车多久? 生活尽量远离北京更好
看客678
3 楼
很好。 希望不是豆腐渣工程, 希望能造福子孙后代
青葱玲珑
4 楼
空调效果很差。
吃货2001
5 楼
北京转机两次,一次误机,一次差点误机,再也不想去了。
x
xyz2001
6 楼
比北京还大.
w
wallingford1964
7 楼
以中国的人口总量和发展前景, 现在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显得很拥挤, 是该修个更大的
x
xyz2001
8 楼
比北京还大.
w
wallingford1964
9 楼
以中国的人口总量和发展前景, 现在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显得很拥挤, 是该修个更大的
x
xyz2001
10 楼
比北京还大.
w
wallingford1964
11 楼
以中国的人口总量和发展前景, 现在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显得很拥挤, 是该修个更大的
柳师枞
12 楼
青葱不懂不要乱喷!!!
g
ggsd
13 楼
钱多,人...
加拿大乡下人
14 楼
楼下有喷子说空调效果太差,还能再乱喷点儿吗?!
逻辑思维
15 楼
走5公里转机..
m
missC
16 楼
什么都太集中在北京了
g
gasbag
17 楼
肚子里粪多不喷都不行
D
DrJ
18 楼
中国固定投资占GDP的比重已经超过80%了,而美国三分之二的GDP是消费
e
edison11
19 楼
北京机场设计和服务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之一。就说两点:第一三个终端航站,相互之间不直接相通,需要坐巴士绕到机场外连通。中国不是基建最有效率吗?挖条地下通道连接各航站多简单多方便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挖。 第二,转机时沿着机场大厅走了很长的路,沿路经过无数登机闸口,几乎都是空的,几乎走到机场大厅尽头,染后出闸口,却是上摆渡巴士,巴士又沿路绕回来登机。路上经过的登机臂大部分都是空的。你说为什么这么多登机闸口登机臂空着不用,让人坐摆渡巴士到外面登机?有先进设备不能用,用原始设备是什么道理?而且为什么要旅客绕着机场走一大圈又坐摆渡车绕回来,为什么不在最近的空的闸口登机? 机场是很新,设备也很新,可是机场的设计和设备的利用率实在是太差了!
s
sooo
20 楼
青葱玲珑那只肮脏母猪, 你祖宗是从猪圈里出来的,你家男人都是被阉鳖。
酒酿圆子羹
21 楼
记得中学历史里说,古罗马崩溃前一直大兴土木,建造了很多当时算得上的伟大工程,感觉这个帝国会万古永存一样,不过不久就崩溃了
路边的蒲公英
22 楼
感觉下大雪房顶会被压塌。那些框架不足以支承大面积的厚雪重量。
我是你的朋友
23 楼
Sooo这样从猪圈国跑出来的满嘴都是shi 。他的出现只有喷shi
D
DrJ
24 楼
搞基建真是个聪明的做法. 一方面政府、银行和房企"闷声发大财",另一方面提高了GDP、增强了民族自豪感,皆大欢喜
b
blanchill
25 楼
盛世来朝,不接待不好,机场大了才能承受。高铁加超大机场符合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地位。中国加油。
b
bashfulx
26 楼
给了天津人很大的方便
永远是中国人
27 楼
中国人太好大喜功了, 修那么大的厅干什么? 现在的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就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为什么不吸取教训? 三号航站楼为奥运会而修建, 搞得很高大, 但是不好用, 太拥挤, 夏天空调不足. 国际国内出发搞在一起, 安检了以后还要做轻轨. 为什么不分成两个或者三个航站楼? 像落杉矶, 纽瓦克, 芝加哥机场一样, 几个航站楼, 汽车直接到出发的航站楼, 多方便. 北京新机场应该也是分成了好几个(五个?)航站楼, 每一个有必要修那么大吗? 北京(火车)西客站也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把所有的乘客都集中到一个地方上下楼梯(扶梯), 非常拥挤, 还没有直梯, 带行李的旅客也很不方便, 累死了. 中国本来人就多, 还要那么集中, 不知道怎么想的.
中航科工六院
28 楼
哪个历史书里告诉你罗马完蛋之前大兴土木的,罗马大兴土木是灭亡前60年。 罗马完蛋之前特点 海外驻军庞大,无法支出经费 停止引入占领地高质量人口、学者 大量廉价奴隶导致公民失业 超过40%公民为垃圾人口,社会负担 公民寻求无限自由 同性恋遍地
没事就来逛逛
29 楼
整天弄全球之最,就是不敢跟其他国家比民主。人家一个小国家都有形形色色的媒体,中国就一个,党媒。
泰傻
30 楼
北京新机场设计者扎哈·穆罕默德·哈迪德女爵士,生于伊拉克巴格达,伊拉克裔英国建筑师,后来定居英国,于2004年成为首位获得普利兹克建筑奖的女性建筑师,在国际建筑界享负盛名。
无法弄
31 楼
现在首都机场空调就差,夏天不凉,冬天还可以,反正冬天人穿的也多
没事就来逛逛
32 楼
sooo家没女性的?你骂人家是母猪,那你女马,你女乃女乃是什么?
没事就来逛逛
33 楼
用华丽的外表来掩饰丑陋,面子工程是中共不可缺少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我是你的朋友
34 楼
喊中国加油的都应该滚回中国或者被驱逐出境。跑到美国来喊猪圈国加油?你来错地方了,吃错药啦!
h
helix22
35 楼
楼下吃错药了?
我是干枯的胡杨^_^
36 楼
现在的评论区,基本上是喷子们的天下,一股恶臭,不知道谁是雇主,这样穷凶恶极有用吗? 喷子们也够拼的,到时谁也不看评论了,就留你们几个在这折腾,好玩吗?找什么工不好,偏要找这样的在粪坑里扒食的工。
快速返回
37 楼
喷子们有领工资吗?
再等等看
38 楼
一切都是不透明的,怎么让大家认可?
千夜
39 楼
喷子都是一帮庐舍,庐舍最见不得别人过得好。
y
yumidiee
40 楼
刚从那里回来,深感这种资源集中带来的巨大问题,酒店离机场很近,正常20分钟的路,结果早上赶飞机花了近两个小时,仅仅是在不同航站楼之间就花了一个小时,海量的人群聚集必然带来交通堵塞,无解!
i
ikeller
41 楼
北京机场安检队伍特别长
m
manclad
42 楼
不明白它做什么大的机场干嘛?机场越大,进出的飞机越多,中国不开放领空大部分领空都是禁飞区,只会造成更多的航班延误。国外飞机延误大部分是航班自己的问题,中国班级延误大部分是航路拥挤或者要为政府要员让路。觉得是一个面子工程,实际意义不大。
·
·八戒·
43 楼
喷子们就怕中国超过美国,可以理解,哈哈哈哈。 总长五公里,分成六瓣,说明每一瓣的长度不过400米左右,如果有自动扶梯,并不是什么问题。
也来凑热闹
44 楼
我是你的朋友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7:51:19 喊中国加油的都应该滚回中国或者被驱逐出境。跑到美国来喊猪圈国加油?你来错地方了,吃错药啦! ============================================== 你这明显是狂犬症末期的症状,赶紧找个美国兽医看看,兴许还有救。
也来凑热闹
45 楼
记得中国高铁开始大规模建设的时候,喷子们也是群起而攻之,说什么根本没人坐,是面子工程,结果呢?他们的脸被打得啪啪的,不过人脸皮厚,不怕,这不,又被北京新机场刺激了,呵呵。
z
ztgp3614
46 楼
感觉利用率有点低。10月7号回加拿大。平均隔了4-5个登机口才看到有一个登机口有人值机,空着的登机口都要过3-4个小时才有飞机起飞。这个利用率也太低了。这样的话春运就会满载运行吗?哪是不是飞机利用率平时也不高?
t
tacoma
47 楼
多年京津高速通后就该建这个 结果在老机场折腾 唉
I
Iamoverseachinese
48 楼
这是好事,中国人口众多,需要大力发展航空交通,所以世界第一大的机场是需要。
胡小海
49 楼
太厉害了!但是为啥是印煤称,出口转内销?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l
lthy
50 楼
大是大,可效率不高,从目前的T3航站出机舱门到行李提取处至少20分钟,等摆渡车要10分钟,再摆渡到T1又要半小时。
·
·八戒·
51 楼
北京发展当初都认为公路修那么宽,那么高级干什么?现在知道了,不够用啊。 北京有两千万人,再加上周围河北天津,多大一个都会啊,这样规模的机场几年以后就不会觉得大啦,而是太小啦。
我是你的朋友
52 楼
一边享受着美国的自由,张口随便说话;一边享受美国的福利;一边为共产党歌功颂德。这是他么什么样的下三烂才能干得出的事情?神经分裂,毫无人格道德观可言!
g
ggsd
53 楼
中国的建设为什么要转外媒的报道?可以相信吗?中国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了,全面医疗,义务教育,养老福利...如果解决好这些以后再搞形象工程就不会被人喷了。
我是你的朋友
54 楼
蝗虫知道什么是人格道德吗?当然不知道了。就特么会吃喝拉撒和繁殖。
塘田农民
55 楼
恕我直言,大不一定就是好。要让旅客觉得方便快捷,进出走一大段路不觉方便。
磨不开
56 楼
大家理性点吗?机场的建设主要是便民。现在的北京机场真的是很不方便。浦东机场相对好点。国家建设好了,大家都高兴。提点意见就说人家是喷子。这也太B样了吧。
r
roliepolieolie
57 楼
中国航班晚点常态的原因不是机场不大,而是民用空域太窄。那是瓶颈。
s
sigmazao
58 楼
我现在都不敢认为,什么全球最大,就是耸人听闻了。因为,中国人任何基础设施,永远不够大!!! 这里很多喷子,根本不知道。你们那些小地方来脑筋,永运不会理解什么是人口大国。 事实是什么?中国大多数机场的建设事实,就是如那些喷子想法。所以,你看到的中国大多数机场,都是一期盖好没几天,二期紧急开工。二期建完,三期已经招标。三期还在招标,四期开始规划。 结果就是这里有人说的,T1,T2,T3,互相隔着十万八千里。航站楼之间交通成了大问题。问题回到原点,就是为啥不算好,一次建个大的?? 因为,中国有太多wxc嘴炮游击队这样的喷子一样的头脑,掌握机场建设规划审批。
随你怎么玩
59 楼
我是你的朋友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8:50:37 一边享受着美国的自由,张口随便说话;一边享受美国的福利;一边为共产党歌功颂德。这是他么什么样的下三烂才能干得出的事情?神经分裂,毫无人格道德观可言! -------------------- 要不这样怎算得上无耻呢?这西人要是不觉得美国比中国好还来美国干什么?觉得中国比美国好为什么不回去?所以他们要么就是有任务在美国的特务,要么就是不要脸。
r
roliepolieolie
60 楼
中国每天的航班量仅有一万多一点,大约是美国的1/3。现在已经大规模晚点,深圳杭州等大机场的正点率在全球倒数。原因是民用空域开放不够。不解决这个根本的问题,运输量和正点率没法改善。
s
sigmazao
61 楼
楼下,一个一知半解,但是总煞有介事,喜欢谈谈观点。 自己上航班软件看看,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航路,什么时候空闲过?航班总是密密麻麻在排队起飞。 大中城市航班延误,就像大城市堵车,管理问题,设施问题,是有。但是根本问题是航班量过大。高空干线机场,中低空支线机场,整个地区机场密集。主要航班大都是南北交通(美国是东西)。高峰时间航班堆积造成延误,与空域开放关系不是紧密相关。别忘了,军方也是空域使用者之一,并不能被压缩和取消。比如中国西部,从来不会延误。那里几乎一天也没几个航班。
知我是谁
62 楼
产能过剩,钢筋水泥建材可劲儿造
随你怎么玩
63 楼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8:26:15 喷子们就怕中国超过美国,可以理解,哈哈哈哈。 -------------- 八戒,很多人怀疑你是特务,连我都开始怀疑了。首先中国超过美国,对美国有什么害处呢?然后对你这种美籍华人或者华侨又有什么好处呢?因为中国机场世界最大人家老美就尊重你了?所以我认为,已经在美国安居乐业的人还真不怎么在乎中国是否比美国强。只有一种人,就是带任务在美国搞破坏的特务,才会整天损美国骂美国。反正到时候任务完成你们就回党妈怀抱,让其他美国华人在美国受苦就是了。缺不缺德啊?
喝水也会长肉
64 楼
多了解一下现有的北京三个终端的建设过程在抱怨吧, 能修成这样不错了。 让你从LGA下飞机去JFK赶下一班飞机, 你怎么不抱怨怎么不修个地下通道啊! edison11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7:05:00 北京机场设计和服务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之一。就说两点:第一三个终端航站,相互之间不直接相通,需要坐巴士绕到机场外连通。中国不是基建最有效率吗?挖条地下通道连接各航站多简单多方便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挖。 第二,转机时沿着机场大厅走了很长的路,沿路经过无数登机闸口,几乎都是空的,几乎走到机场大厅尽头,染后出闸口,却是上摆渡巴士,巴士又沿路绕回来登机。路上经过的登机臂大部分都是空的。你说为什么这么多登机闸口登机臂空着不用,让人坐摆渡巴士到外面登机?有先进设备不能用,用原始设备是什么道理?而且为什么要旅客绕着机场走一大圈又坐摆渡车绕回来,为什么不在最近的空的闸口登机? 机场是很新,设备也很新,可是机场的设计和设备的利用率实在是太差了!
B
Blank
65 楼
Monstrosity!
P
Puan_2540
66 楼
sooo货,经常冷不丁地出来骂人,没见过一句正经发言。靠骂人维持生命。
r
roliepolieolie
67 楼
楼下的私个马,知道你是个无毛是个paid writer所以什么你都敢吹。给你透露点底,我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工作过多年。对这个行业不敢说精通,至少甩你几条大街。
r
roliepolieolie
68 楼
中国国土面积空域基本与美国相当。美国可以容纳每天三万多航班,还能达到平均77.08%的正点率。中国才有一万航班,居然楼下说流量太大所以晚点。真是无知无畏。
p
politics
69 楼
越大占地越多,全国可耕地平均每年减少15万亩,什么东西都要大,高铁,机场知道每年消耗多少可耕地吗?这么多人不打算吃东西了?
g
gameon
70 楼
个人认为此机场设计有问题。 候机楼确实很漂亮。但铺的太大,反而最重要的飞机起降跑道没增加几条。 好像它更适合做长途汽车站。
s
sigmazao
71 楼
楼下大忽悠relie,你说在航空公司做多年,一下子暴露你的言论,为什么无知且荒谬。 任何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航班运行管理吗,属于空中交通管理和机场当局工作范围。航空公司只是飞机营运。让你飞,你就飞。流量管制,你就延误。根本没有什么可废话。流量后台数据,你一个比特,也看不到!你把旅客餐食弄好,登机牌换好,安排好座位,那是你的职责。 说道美国与中国民航营运对比,这个是非常专业的领域。你就更不懂了。 这么说,2017年,北京首都机场一个机场旅客吞吐量,是世界第一@跑道三条。排第三的塔特兰大,5条跑道! 北京上海广州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超过美国人口!并而在持续2位数增加! 多学习,多看书,对脑子有好处。
m
maina
72 楼
大家评论就不能客观点吗? 非得左右都走极端吗? 不管是中国的进步还是美国的进步都是人类的进步。中美不同的制度不同的发展模式, 给大家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让人类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 一种制度一种模式死了, 还有另一种可以存活。所以应该是中国加油美国也加油才对。
a
apple1998
73 楼
私狗马赵每天在这上班,就是说的东西让人滴笑皆非。中国虽然人多,但主要旅行工具不是飞机,你说的不是事实。
r
roliepolieolie
74 楼
Sigma, 你没有一点儿逻辑。中国航班量仅有美国的1/3,为何 air traffic control 就已经调度不开了?正如我前面说的那样,空 域 不 足!你忽悠个半天不是一样拐到这里。与你这样的无毛是对牛弹琴。浪费我的时间。
g
gameon
75 楼
楼下两位别吵了。 大家都看出来了,好像你们俩都是这方面的内行。只是所在领域不同,所以看问题角度不一样。
小地方人
76 楼
总之就是“中国完胜,美国吓尿了”就对了
小地方人
77 楼
美国天天都穿着纸尿裤,因为中国每天都会有爆炸性新闻把美国吓尿!
过滤词
78 楼
edison11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7:05:00 北京机场设计和服务是我见过的最差的之一。就说两点:第一三个终端航站,相互之间不直接相通,需要坐巴士绕到机场外连通。中国不是基建最有效率吗?挖条地下通道连接各航站多简单多方便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挖。 第二,转机时沿着机场大厅走了很长的路,沿路经过无数登机闸口,几乎都是空的,几乎走到机场大厅尽头,染后出闸口,却是上摆渡巴士,巴士又沿路绕回来登机。路上经过的登机臂大部分都是空的。你说为什么这么多登机闸口登机臂空着不用,让人坐摆渡巴士到外面登机?有先进设备不能用,用原始设备是什么道理?而且为什么要旅客绕着机场走一大圈又坐摆渡车绕回来,为什么不在最近的空的闸口登机? 机场是很新,设备也很新,可是机场的设计和设备的利用率实在是太差了! 上海浦东机场也有同样问题,主要是管理水平低下。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学会的。
我爱我的家
79 楼
建议那个组织一个辩论会:喷子们为一方,亲人们一方,找一个有意思的主题,双方各述己见,但要有理有据。我真想看看喷子们是怎样一个胡说八道。
e
eric94043
80 楼
好多次飞到上海浦东机场,降落后还是要座大巴才能进航站楼,有时天还下雨,大巴还没到,旅客就只能在飞机机肚下躲雨等待。管理还是非常落后的。
长剑倚天
81 楼
我很多次从浦东和北京机场都走过,怎么从来没碰到楼下所说的情况呢?还是你每次都是这么倒霉,哈哈!
难兄难弟不易
82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22:04:58 我很多次从浦东和北京机场都走过,怎么从来没碰到楼下所说的情况呢?还是你每次都是这么倒霉,哈哈! *************** 说明你走的还不够多。我坐上海飞洛杉矶的联航就需要做摆渡车去上飞机,但是联航飞芝加哥和纽约的就不需要。
x
xioduo
83 楼
上海的浦东机场,一号航站楼是中法联合设计,2号搞了国际竞赛,结果国内设计,"借鉴"了外国方案。1号的质量比2号强很多,2号很大,至今大多时间空空荡荡,效用低。
难忘的战斗
84 楼
这个新机场好坏不知道,但是现有的北京上海机场真是很糟糕,坐飞机实在是痛苦的经历。首先机场巨大,但都集中在一个安检口,排队巨长巨慢。现在进机场就要把行李拿下来安检一次,再去办登机手续,再卸行李。Frequent flyers除非公务舱没有快速通道,出差真的很痛苦。过了安检后要走二里地才到登机口,没有工作台可以工作一下。世界机场有两大类,一类如德国韩国香港,里面应有尽有,商店饮食都丰富;一类如美国,机场就像一个巴士站,高效简单,到了就走。中国的机场到处是商店,但是里面的商品既丑陋又昂贵,根本没有人买,不知道如何撑下去。饮食巨贵且难吃。在青岛坐飞机一套面条两小碟咸菜89,筷子餐巾纸再加两元,实在无语。摆渡车比上下班公交还挤。对于旅行者来说机场要小,方便,安检登机口分散。这种资源高度集中的机场真是灾难。
网来匆匆
85 楼
无法弄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7:32:17 现在首都机场空调就差,夏天不凉,冬天还可以,反正冬天人穿的也多 空调差不是设备原因。为了节约能源,政府规定公共设施夏天空调温度不得低于25摄氏度。商场温度跟机场差不多。
q
quzhiz
86 楼
宗教界很多人都在说中共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说的那个亵渎神的“红龙”、用利益诱惑万国与她“行淫”的那个“大淫妇”,世界近60个国家被利益驱使,到北京去签约参加亚投行,不正符合了《启示录》里所说的:列国都被它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争着“与她行淫”吗?而它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启示录》也讲得很清楚,那就是:在神的审判中,世人看着那罪恶之城灰飞烟灭、化为乌有。有灵性的人,绝不会把这些预言当作笑话,并会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如果中共就是宗教界讲的魔鬼,那魔鬼一定要用一些东西来诱惑世人去崇拜它、追随它,请问那会是什么呢?不就是用经济发展,用高铁、大桥、摩天大楼这些东西吗?有灵性的人知道这其中的含义。更何况,中共这些年搞的那些形象工程很多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看上去很好,却是豆腐渣工程,而且这些工程的后面大都隐藏着惊人的腐败和罪恶————即使不用高深的道理,不也能看出它的邪恶了吗?那为什么还要被它、被魔鬼蛊惑呢?
q
quzhiz
87 楼
历史上,纳粹德国也曾吹嘘过自己的模式,当时的第三帝国失业率是0%,经济增长速度是200%,家家都有小汽车;纳粹德国首先建成全国高速公路网络,路面之宽整可以起落飞机。世人也曾慨叹过苏联的效率和经验,嘲笑欧美的衰落和混乱。这些在今天看,都是笑话,但在当时有几个人能看得清? 有人会说,“对中国要一分为二地看,不应逢中必反。”其实这是中共灌输给人民的歪理。就说“一分为二地看问题”,试问如果一个人有很多科技发明,但他杀了人,法官在判案时会“一分为二”地看吗?该是什么罪就是什么罪,该判死还是判死,这才是古今中外之正理。中共是邪恶的,所以它取得的那些成绩也没有什么可肯定的,因为大前提是错误的。就像希特勒的纳粹政权当年在军事﹑科技﹑经济乃至文化领域都取得过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比如研制出潜水艇﹐发明了火箭飞弹﹐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但今天没有人会因此而肯定纳粹政权﹐并要求“一分为二”地看待纳粹德国﹐德国人民自己更是以这个政权为耻﹐并通过法律禁止认同这个政权。不久的将来中共解体后,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也会这样却认识现在这段历史的。
Z
ZHUOYAO
88 楼
美国应该严打政庇护
h
hachimada
89 楼
凡是这种文章不用看内容,直接到评论区看小丑们上蹿下跳,真好玩。
h
hachimada
90 楼
我爱我的家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21:55:20 想跟喷子辩论?你疯了吧?
老人新ID
91 楼
机场设计成一朵巨大的花朵形状,好,赞!虽然不是第一家将机场设计成花朵状! 中国这么多人,和世界往来越来越多,北京需要更大的机场。需要分减海关流量的压力。 反习近平不必什么都反。
g
ghi
92 楼
然并卵,空中不开航道建再大的机场也白搭。君不见T3有一半还空着呢
E
ET007
93 楼
就是啊军方啥时候开放天空?国内航班一到天气不好或者军演就延误的一塌糊涂,跟军方管制航行权有99.9999999% 的关系。只是苦了老百姓窝火没处发泄就对航空公司人员发飙了!
h
hugh.williams
94 楼
硬件好有什么用,落后的管理拖了后腿。现在北京上海行李都不能直挂,和县城机场一个水平。
h
hachimada
95 楼
不论如何“开发天空”,任何机场只有两个方向可以起降。来算一算吧:北京机场每年起降约45万架次飞机,平均每天起降1230架次,每小时平均起降77架次(16个小时),在任何一个10分钟的时间间隔内最多有7架起飞,7架降落。7架飞机分布在一个宽约2公里,长约100公里的航道上,我怎么觉得不挤呢?
x
xioduo
96 楼
飞机起降数和起降跑道有关,也和国家噪音污染法规有关。伦敦Heathrow 有两条跑道,德國Frankfurt有四条。Heathrow 每天有650架飞机降落。Frankfurt的每天的班次在1365架。
哭笑不得
97 楼
心里阴暗的人凡事都可以喷,对中国无论发生了好事还是坏事都有理由喷一下。中国发展落后,喷中国政府无能;中国发展强大了,喷中国帝国心态;中国贪腐盛行,喷中国腐败制度,中国政府反腐,喷中国借反腐排除异己;中国出口产品全世界,喷中国就是加工工厂,产品质量低劣,没有自主技术核心产品,中国高科技产品发展,喷中国抄袭、山寨;中国基础设施落后,喷中国政府不作为,腐败,中国搞大型基础建设,喷中国劳民伤财,乘机腐败捞钱;有人为中国的发展叫好,喷为什么不回中国去.... 提醒一下,这种心态对身体不好,根据研究有这样心态对人要少活几年,也容易得抑郁症。
f
fonsony
98 楼
我是你的朋友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17:51:19 喊中国加油的都应该滚回中国或者被驱逐出境。跑到美国来喊猪圈国加油?你来错地方了,吃错药啦! ===================難怪被老白老黑喊,滾回中國
G
Goodman
99 楼
看这里很热闹,但没提到一个关键问题,一个机场好坏的评分关键标准是什么?难道是那个给外星人看的亮丽外形?难道一个机场只是给人看的?不是用来过往旅客的? 中国的机场的外形设计都是全世界一流的,高大上,但内部,空调,热水,舒适性。。。有无考虑计算过这么巨大的空间的正常空调和维护费用消耗? 有必要花这么多的银子来建同样实用面积的设施吗? 只要自己到别国的机场去转一下就知道什么地方不同了。难道人家都不够聪明? 仔细搜了一下那个设计者,也没看到有标准主流机场设计经验。要是画个图学生都会。 这个机场建设巨额利润不知又进了哪个家族的腰包了?还没听郭文贵提到过。
中航科工六院
100 楼
我爱我的家 发表评论于 2017-11-07 21:55:20 建议那个组织一个辩论会:喷子们为一方,亲人们一方,找一个有意思的主题,双方各述己见,但要有理有据。我真想看看喷子们是怎样一个胡说八道。 ------------------------------------------------- 2007,2008纽约、硅谷、南加都举办过,大家亮ID发现政庇没一个敢来的,辩论成了网友聚餐了。 有几个恶心至极的被人肉了,100%纽约政庇佬,你在网上骂他越多,他受中国迫害材料越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