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名将炮轰联盟:性行为是自愿的 你们歧视黑人!(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8日 10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36956 阅读
12 评论
网易体育

NFL球星安东尼奥·布朗在社交平台表示,他仍然希望重返赛场,“我现在对虚假指控和诋毁感到非常沮丧。我爱橄榄球,我很想念它。我只是想继续从事这项运动,我决心尽快回到NFL。”


布朗被指控于2018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强奸了他的前教练布兰妮·泰勒,在事件发生后,泰勒对这名31岁的年轻人提起了诉讼,之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已经过去了大约两个月,联盟中的许多人都认为,强奸事件是爱国者队把他裁掉以及没有新球队和他签约的原因。但是,布朗自己不这么认为,他强烈否认了泰勒指控,他在律师面前说,他和泰勒之间的性行为都是完全自愿的。根据外媒报道,布朗准备好与联盟官员举行会议,最早在下周四举行。

此外,布朗还暗示自己因为黑人身份遭到了不公平待遇,“我无法再赚血汗钱了,这样对待我是不公平的!”
据悉,联盟对布朗性侵犯和强奸的民事指控的调查不会很快结束。这期间,对布朗而言煎熬远未结束。

 

 

小毛er
1 楼
应该歧视无关。不然他根本没机会强奸。
C
CastlePines
2 楼
给黒人多丢点脸吧。
阿拉丙
3 楼
被强奸的也是黑人。怎么歧视黑人了?
n
nyfan
4 楼
他的意思只要抓犯了罪的黑人都可以用歧视来当遮羞布,挡箭牌
总是我
5 楼
他暗示黑人只会打架和打炮,这两样都不让做了就是歧视。
秦城典狱长
6 楼
垃圾
n
nanxun_
7 楼
的确是其实黑人。黑人强奸黑人,黑人杀黑人,关别的肤色人什么事?人家都是两厢情愿的,JJWW的!再说就告你种族歧视!
太宇
8 楼
有证据吗?别天天打嘴炮。出示证据。
居家凡人
9 楼
打种族牌?那米兔怎么办?左左的东西听上去挺高大,其实就是要树立利己的歧视性规则。
一不做二不休
10 楼
人家没有歧视黑人,但是确实是在歧视你这个垃圾,给黑人丢脸!
w
wd01702
11 楼
他和爱国者队有合同,即使他被踢出去了也照样拿钱,损失的只是将来的合约。至于他是不是强奸,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西方的法律传统是无罪推断,证明有罪是控方的责任。除非法庭定罪,直到定罪前都应视为无罪。米兔运动颠覆了这个传统,性犯罪被特殊对待,变成有罪推断,而证明清白是被告的自己的责任。
没事逛逛88
12 楼
这下左左们犯难了:me too和黑天使保哪个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