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名非法移民被弃美国戈壁 边境官员看傻了(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10月13日 2点27分 PT
  返回列表
110430 阅读
39 评论
海外网

美国边境巡警(来源:英国《卫报》网站)
自8月20日以来,总共有1400多名非法移民被人口贩子抛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边境偏远地区的沙漠中,其中有一组人数多达275人。

据英国《卫报》消息,“我们过去也见过大批非法移民,但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规模的,”驻扎在图克斯(Tucson)的边境巡警丹尼尔⋅埃尔南德斯(Daniel Hernandez)感到震惊,“这肯定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为他们的安全正处于危险之中。”


索诺拉沙漠(Sonoran Desert)(来源:美国侨报网)
据悉,这些人口贩子在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接壤的索诺拉沙漠(Sonoran Desert),抛弃了大批来自危地马拉和其他中美洲国家的非法移民。索诺拉沙漠中遍布仙人掌,环境十分恶劣。

得克萨斯州非法移民可以在格兰德河附近“自首”,但在亚利桑那州,帮偷渡者过境的人口贩子们通常会在鲁克维尔(Lukeville)与墨西哥边境以西、管风琴仙人掌国家纪念碑南部边界的一条偏僻土路上,抛弃这些非法移民家庭。在那里,夏季气温可以飙升到近49摄氏度。

据报道,这些非法移民有时能得到食物和水,但情况并不总是如此。他们经常需要医疗护理来治疗背部和脚踝的伤。图克斯地区边境巡逻负责人鲁道夫⋅卡里什(Rodolfo Karisch)表示,这些人口贩子“没有考虑过这些家庭的安全和福祉”。

美国国家倡导移民论坛的执行主任阿里⋅诺拉尼表示,美国政府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应对移民浪潮,但“应该用有限的资源来解决危地马拉贫困和暴力的根源,以及以公平的方式处理移民案件”。
h
hohoohooo
1 楼
墙呢?
泰傻
2 楼
【海外网】于2012年11月6日正式上线,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向读者提供关于中国热点、国际时政,特别是涉华国际新闻事件的权威解读,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在海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媒体。 【观察者网】原本是《社会观察》的网络平台。《社会观察》(月刊)2003年创刊,是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的社会科学刊物。2010年,《社会观察》由春秋综合研究院接办。2014年6月起,《社会观察》与观察者网脱离关系。 【环球网】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批准,人民网和环球时报共同投资设立,于2007年11月正式上线,是具备新闻采编权的大型中英文双语新闻门户网站、中央级综合性网络新闻媒体。环球网提供全领域、多维度的即时原创国际新闻和专业的国际资讯服务;打造集新闻资讯、互动社区、移动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全球生活新门户。 【环球时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社出版的报纸,于1993年1月在北京创办,分中英文版,在中国大陆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是一份国际新闻类的综合型报。 跟《南方都市报》等自由派报纸的立场相对应,《环球时报》主要持民族主义、民粹立场,它最初被称作《环球文萃》,1997年改为现名。
s
swmpsp
3 楼
万恶的美帝,又用美国梦诱使正直善良的人们去非法移民。
蓝靛厂
4 楼
这么多非法移民非要把灯塔国的人文情怀玩坏不可。
不可以次充好
5 楼
就是在赌美国政府会不会置之不理。
w
worley
6 楼
左棍政客和左棍法官把偷渡客叫做“无证移民”。 左棍政客和左棍法官根本不懂合法和非法的区别。左棍法官一向把非法当成合法的,把合法当成非法的。
w
worley
7 楼
按照左棍政客和左棍法官的逻辑,当年日本入侵中国应该是“无证移民中国”
t
tz2000
8 楼
美墨政府应该在墨西哥一侧建难民营,归美墨联合管理,抓到人都送到那里,不归美国法院管
a
abraham007
9 楼
如果这些人是被人贩子拐卖的,扔在沙漠人贩子们怎么赚钱呢?
n
nanxun_
10 楼
图克斯地区边境巡逻负责人鲁道夫⋅卡里什(Rodolfo Karisch)表示,这些人口贩子“没有考虑过这些家庭的安全和福祉”。 @@@@@@@@@@@@ 这些偷渡的自己都没有考虑过自己和家庭的安全,指望别人尤其是人贩子来替他们考虑?!
穿
穿越大洋
11 楼
比烂国,来的烂人多。
b
bus_boy
12 楼
楼下“慢慢想想”,你家供养几个非法偷渡的?嘴炮扮正义、让别人承担谁不会?
意见没
13 楼
谷歌里可搜到两篇guardian的文章,一篇是2016年的,说美国边防寻警以沙漠为武器杀害thousands of移民,另一片2018年的,说美国边防巡警故意破坏在沙漠里为移民准备的水
兽语真言
14 楼
Worley, 你的问题不只是说话缺乏逻辑,更是没有良知。那些被扔在沙漠里的偷渡者,不管你叫他们非法还是无证移民,其处境都是值得同情的。即使按照法律应该遣送他们回去,从人道主义出发,也应该先救助他们。从你的发言来看,看不出你有同情弱者的心。而同情心是人类高于一般动物的特点。即使动物,有些也是有同情心的。你如何知道哪天你自己不会陷入困境需要帮助呢?
S
Sam大树
15 楼
应该派三夫人去非移遣返中心住一些天,体验生活, 顺便远离宫中霸凌。
无极1
16 楼
人贩子收过他们的钱了。保证送他们到美国境内,以后再发生的事情个人贩子无关了。或者直接跑入内地消失在人海中,或是找美国警察,请救助。
随你怎么玩
17 楼
中共要是把危地马拉从台湾手里抢走,这些难民就有救了
h
hotpinklady
18 楼
人贩子就为了嘛,这话说的
兽语真言
19 楼
陶渊明雇佣了几个人来干活,对他自己的儿子说,善待他们,因为他们也是人的儿子。 这些偷渡客,虽然为法律所不容,但是他们也是人。他们不是坏人,只不过没有身份而已,不合法,他们来美国,从本质上和我们这些移民没有差别,都是为了追求新生活。不幸的是,法律不容许他们在这里生活,因而他们是可怜的人。国家应该在法律许可的范围之内,善待他们。当人类连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的话,人类还不如禽兽呢。
j
jz101
20 楼
移民到戈壁。
兽语真言
21 楼
我曾经是一个相信有全能上帝的基督徒,但是多年以后,早就不相信有一个全知全能的上帝了,虽然我认为自己还是一个基督徒,那是因为基督的同情心让我感到安慰。如果有全知全能的上帝,他就不会造出邪恶的人类,让许多人连良知都没有,让那么多人受苦受难,让那么多人生不如死,而又不得死。
我来问问题
22 楼
是的,心灵是个安慰而已,但同时也让人做一些好事,可是很多信教的人不一定都是好人
量子纠结
23 楼
没有边界就没有国家,边界的目的对于发达的国家来说主要是防止外来人口非法进入。要想防止非法移民偷渡惨死的悲剧,唯一的办法就是彻底杜绝非法移民工作和入籍的渠道。
八戒.
24 楼
很简单啊,美国再派车把这些人拉到墨西哥一侧去啊。
轻松轻松
25 楼
惯用的手法,打悲情牌,滥用美国的善心,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当场送回去没商量,亏了钱又来不了就彻底杜绝了。
兽语真言
26 楼
但是我很羡慕那些虽然看够人间惨剧,还是相信有全知全能的上帝的基督徒。他们为弱者摆上自己的良心,一生谦卑,侍奉他们心中的上帝,以便让人间变得美好。这样的人是不少的。对他们来说,上帝是实在的,是活的。
d
duty
27 楼
床铺承诺的墙落空了,善良人为了追求美好生活交钱给蛇头偷渡结果被抛弃在沙漠中,问题很棘手,是考验自由民主真谛的典型案例。
猫爪
28 楼
海外网
y
yzchenhh
29 楼
如果跟美国陆路相通,铁丝网外站的一大半将是世界第二强国的移民
国色
30 楼
美国梦成噩梦。
e
exception1
31 楼
不是“被弃”,而是安排好的路线。而且制造悲情博同情,帮助左派上台。 因为不设限不遣返的政屁法的存在,只要双脚踏进美国就不能赶。
北卡山人
32 楼
八戒今天吃了良心药?同意你一次
F
Forliberty99
33 楼
Vote for Republicans at midterm election and then build the wall !
K
KM2016
34 楼
都是墨西哥的错。 有 beautiful 墙就不会这样。
y
yuan222
35 楼
边界墙还是可以有效的阻止非法移民偷越美墨边境。美国每年花费在遣返非法移民的金钱也有几十个亿,上百亿,不知为何国会就是批不出这个钱来建造边境墙。
长剑倚天
36 楼
根本的解决方式是让这些中美洲国家发展经济,就如中国的精准扶贫一样。 既然美国自认为这些国家是自己的后院,那就要踏踏实实地帮助他们好好解决发展问题,以绝后患,方便自己,也造福邻国,这才是双赢!
l
layala121
37 楼
让人口贩子考虑“这些家庭的安全和福祉”?
l
liu12345
38 楼
人的素质差,生得过多,文化水平低,愚蠢宗教感染率几乎百分之百,是造成难民国主因,如果这些问题不解决,这种问题就无法解决。
s
super-talent
39 楼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担心偷渡者的生命安全呢,都晒死了 不是更省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