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了!全美学子罢课促控枪 NRA竟如此回应…(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3月15日 10点7分 PT
  返回列表
27530 阅读
109 评论
世界日报


纽约市皇后区学生举著标语问“我是不是下一个?”。(路透)



华府及附近地区成千上万高中生走出教室,从白宫走向国会。(Getty Images)
 
美国各地成千上万学生14日响应号召,“走出教室”,以“受够了”为诉求,参加反枪械暴力示威活动,要求维护校园安全。他们低头为死难者默哀,拿着“绝不容再发生”和“下一个会轮到我吗?”等标语,并痛斥全国枪枝协会 (NRA)和支持它的政客。

面对全国学子反弹,NRA在推特贴出一把黑色步枪的照片,上面印着美国国旗,标题是“我会管好自己的枪,谢谢指教。”



成千高中学生在国会前面集会,要求国会采取行动限枪。(Getty Images)


3100所学校参与 18.5万人发声

佛罗里达州道格拉斯高中发生的校园屠杀案14日满月,这项示威由造成17名师生丧生的这所佛州高中率先发起,纽约市、芝加哥、亚特兰大等美国各地学生纷纷响应,在14日上午10点展开至少17分钟罢课,希望迫使联邦和各州议员加强管制枪械。

参加抗议的从小学到大学,包括一些曾发生校园枪击血案的学校。有些学校有数以百计的学生参加,有些学校只有一、两人不顾校方禁令,走出教室。



佛州道格拉斯高中学生家长举著遇害者的画像,泪流满面。(美联社)
美国50州约有3100所学校参加抗议活动,估计有18万5000名学生响应;许多人穿着代表枪械管制运动的橘色衣服,在球场游行,在学校体育馆集合,或在走廊单膝下跪,对有太多年轻人沦为枪下亡魂表示悲愤,也厌倦了每天上学担心遇害。

许多学校人员对此立场分歧,有些学校师长称赞学生自觉采取立场,甚至加入他们的行列,有些则扬言要处罚翘课的学生。



成千高中学生在白宫前面集会,向白宫发声。(Getty Images)
佛州高中屠杀案满月 “我们要改变”

在帕克兰,几千名学生走出发生血案的道格拉斯高中教室,高呼“我们要改变”。他们在家人和支持者鼓掌欢呼下聚集在足球场,并在校长号召下进行“最大的集体拥抱”。警察在一边旁观,媒体直升机则在空中盘旋报导。

这个美国首次由学生领导并协调进行的重大反枪械行动,反映位于帕克兰(Parkland)的道格拉斯高中学生事发后的表现:掷地有声的年轻声音、采用各种象征、熟练使用社群媒体、充满决心而又维持纯真。

在华府,有2000多名高中生背对着白宫坐在地上默哀17分钟,并高呼反NRA口号。

反枪械团体本月24日也打算在华府举行示威抗议,预料将有几十万人参加。但是,学生抗议活动能否促使国会采取行动仍待观察。
阿米高
1 楼
禁枪吃亏的是好人,坏人照样能搞到枪,黑市200美元一把要多少有多少,存量的枪是很难收缴的
C
Corgi-finder
2 楼
等这些学生的孩子能投票的时候,他们的想法才有意义。j 中国当年被忽悠起来的红卫兵,人到中年以后,有几个还会认为自己当年做的是对的?我不说说这些孩子是红卫兵。只是个对比。他们同样是处于容易被煽动的年龄。
摸黑上网
3 楼
学生上街是学校逼的,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想上街去,但是学校说如果不参加就算缺席或者旷课。
哈喜子
4 楼
这些学生应该去关心他们的同学,不要Bully 别人。枪不会自己打子弹的。
b
bone-headed
5 楼
美国完蛋了,这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逻辑思维
6 楼
等他们被人肉炸弹攻击时,还会再上街要求管制高压锅吗?
这是病得治
7 楼
NRA就尼玛一非法流氓组织。
h
harebear
8 楼
"全美学子"? 我呸,标题真恶心。看看照片上那帮孙子,有几个是体面人家出来的正经孩子? 严重同意下面某位网友的观点,希望第一张图里那个东西是下一个。
非否
9 楼
这一次NRA钱袋子里的共和党建制派是绊脚石。传粉们的反应很耐人寻味
非否
10 楼
城头怎么还不报? 民主党人获胜还要感谢紧急出动的传粉助选团。这些人跳得越凶,投共和党的越少 cowboy62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09:48:19 宾州第18选区众议员补缺选举票数点完,民主党候选人创造奇迹赢了0.2%。这是宾州最保守的区,历来选共和党,前几届众议员选举民主党甚至没去竞选。川普在该区领先20%。为了保这个区,川普、彭斯都去助阵,给钢、铝加关税也是为了争取那里选民,还是输了。川普说,这个民主党能赢是因为他“像川普” 为了立法控枪,先把共和党议员选下去。上面新闻就是很好的例子。
媚眼凤姐
11 楼
女友被人抢走是关键原因
媚眼凤姐
12 楼
要想避免这类事情发生,最好就是不要抢人家的女友。
非否
13 楼
川普说,这个民主党能赢是因为他“像川普” —- 对哦,Trump拼了老命反一个像自己的,是崇高境界还是精神分裂? Ryan也一样。竞选前攻击的杀婴民主党,获胜后立马成了反堕胎的战友。
B
Bluebluesky123
14 楼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00:44 真希望第一个图里面的是下一个,死垃圾! I really wanted to say that I hope the next one is you. But I won't say that because I don't know you. I just think your comments showed how low you can possibly be as a human.
二刀流
15 楼
那个假牛仔大概不知道宾州选出那个民主党是Pro Gun的民主党,宾州这种有持枪传统美国开国发祥地,民主党都不敢反枪
B
Bluebluesky123
16 楼
哈喜子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4:59 这些学生应该去关心他们的同学,不要Bully 别人。枪不会自己打子弹的。 Yes. Gun does kill, and sometimes hundreds including you.
B
Bluebluesky123
17 楼
harebear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8:43 "全美学子"? 我呸,标题真恶心。看看照片上那帮孙子,有几个是体面人家出来的正经孩子? 严重同意下面某位网友的观点,希望第一张图里那个东西是下一个。 ren zha
二刀流
18 楼
Bluebluesky123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55:29 哈喜子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4:59 这些学生应该去关心他们的同学,不要Bully 别人。枪不会自己打子弹的。 Yes. Gun does kill, and sometimes hundreds including you. ------------------ 放一把枪在桌上,你让它表演一下自动杀人这种神技看看?
深海水手
19 楼
美国的枪支暴力死亡率是除美国外其它西方发达国家平均数的25倍。 高25倍,不是5倍。还有什么好说的?
非否
20 楼
Bluebluesky123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53:45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00:44 真希望第一个图里面的是下一个,死垃圾! I really wanted to say that I hope the next one is you. But I won't say that because I don't know you. I just think your comments showed how low you can possibly be as a human. —- 正是这样的原因,传粉们越是跳出来助选的,有decency的人越不会去支持
二刀流
21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01:22 美国的枪支暴力死亡率是除美国外其它西方发达国家平均数的25倍。 高25倍,不是5倍。还有什么好说的? ----------------------------------- 那你不算算美国人民保有枪支是其他国家人民多少倍?这个比例算一算?
深海水手
22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05:49 那你不算算美国人民保有枪支是其他国家人民多少倍?这个比例算一算? ===== 你把人杀了就是杀了。至于你有一把枪还是十把还是一百把,对被害者而言,有什么什么不同有什么意义? 你进水了吧?
非否
23 楼
宾州18区的民主党Lamb是主张严格执行背景检查等控枪法律,称川普的减税法案是给巨富的giveaway,反对流产但支持流产权,... 说起流产,原来这个深红区的共和党议员坚决反对流产权,自己却在婚外情玩大后催促小N去堕胎,因而不得不辞职。这才有了这场特别补选
二刀流
24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10:22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05:49 那你不算算美国人民保有枪支是其他国家人民多少倍?这个比例算一算? ===== 你把人杀了就是杀了。至于你有一把枪还是十把还是一百把,对被害者而言,有什么什么不同有什么意义? 你进水了吧? ------------ 这时候你就不算比例了,对于被害人来说死于车轮下刀下和死于枪下有什么不同意义?每年死于车轮下的人比所有枪案加起来多得多,是不是应该禁止汽车这种这么危险的工具存在?
云之岚
25 楼
NRA的回应简洁明了,点赞!和头脑不清楚没有远见的人不用废话,他们懂也好不懂也好,接着就是了!哈哈~~
C
Corgi-finder
26 楼
发生枪击案,无论如何都是悲剧,没有人愿意看到。但是就美国目前的状态,还是那句话,不提高犯罪成本,把非法的,犯罪的供起来,枪的问题永远不可能单独拿出来解决。不管你高不高兴,这是事实。你看到学生出来抗议,可你想到过NRA也有数百万会员,还有没有加入NRA的支持拥枪的民众吗?他们的诉求同样可以声势浩大。
二刀流
27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13:26 宾州18区的民主党Lamb是主张严格执行背景检查等控枪法律,称川普的减税法案是给巨富的giveaway,反对流产但支持流产权,... 说起流产,原来这个深红区的共和党议员坚决反对流产权,自己却在婚外情玩大后催促小N去堕胎,因而不得不辞职。这才有了这场特别补选 --------------- 小羊是PRO2A的支持拥枪的,麻烦你好好看看他的竞选纲领。如果他反枪根本不会在宾州有机会赢
a
aChineseBostonian
28 楼
赞!change得一步步来,不能指望现在在台上的的这批人会有所作为,因为他们是代表选他们的人的。几年后,这些反对枪支的学生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不会太远了
二刀流
29 楼
等这批学生真正接触社会就知道,权力对自己是什么了,现在统计过购枪主力是三十,四十岁的社会中坚力量,在社会中摸爬滚打过就知道如何保卫自己的权力,不受任何花言巧语摆布
深海水手
30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14:28 对于被害人来说死于车轮下刀下和死于枪下有什么不同意义?每年死于车轮下的人比所有枪案加起来多得多,是不是应该禁止汽车这种这么危险的工具存在? ====================== 汽车是交通工具,车祸是副作用。枪支是杀人工具,杀人是主作用。你能乘坐子弹上班上学吗? 见过进水的,没见过进你这么多水的。
深海水手
31 楼
美国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按人口比例是除美国外其它西方发达国家平均数的25倍。还有什么好说的?
二刀流
32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28:22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14:28 对于被害人来说死于车轮下刀下和死于枪下有什么不同意义?每年死于车轮下的人比所有枪案加起来多得多,是不是应该禁止汽车这种这么危险的工具存在? ====================== 汽车是交通工具,车祸是副作用。枪支是杀人工具,杀人是主作用。你能乘坐子弹上班上学吗? 见过进水的,没见过进你这么多水的。 ----------------- 枪可以看家防卫打猎,法国恐怖袭击用的就是卡车,造成效果比枪还厉害 枪怎么用,看人,一把枪放在桌子上你让它自动杀人我看看?
四则旧舍
33 楼
这是病得治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8:42 NRA就尼玛一非法流氓组织。 NRA完全合法,而且没有任何非法流氓的政策。 最接近非法流氓组织的组织是政府雇员工会和狂热动物保护组织(如PETA)。后者盗窃放火破坏财产攻击平民,称之为恐怖组织都不过分。 开口就骂街,这病倒是真得治治。
二刀流
34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29:39 美国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按人口比例是除美国外其它西方发达国家平均数的25倍。还有什么好说的? ------------------------ 除去2/3自杀,警察正常执法,你再算一算,一天到晚算人口,怎么不按照枪支总量和人口比例算,这个跟那麦当劳一家快餐店的数量和全美所有枪店总合说美国枪店比快餐店都多有异曲同工之妙
非否
35 楼
不矛盾啊。我也pro 2A, 同时支持控枪。 这是Lamb的原话, “I’d be willing to look at proposals that would strengthen our background check system, but I want to start where the broad agreement already is, and the broad agreement already is that we’re not doing a good enough job keeping guns out of the hands of people with mental health conditions and with criminals.”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16:10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13:26 宾州18区的民主党Lamb是主张严格执行背景检查等控枪法律,称川普的减税法案是给巨富的giveaway,反对流产但支持流产权,... 说起流产,原来这个深红区的共和党议员坚决反对流产权,自己却在婚外情玩大后催促小N去堕胎,因而不得不辞职。这才有了这场特别补选 --------------- 小羊是PRO2A的支持拥枪的,麻烦你好好看看他的竞选纲领。如果他反枪根本不会在宾州有机会赢
A
Armin
36 楼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00:44 真希望第一个图里面的是下一个,死垃圾!” 和个不认识的人有多大的仇啊?心理够扭曲的,该去看看医生了。
深海水手
37 楼
2013年,美国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数:33599人。 同年,日本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数:6人。 日本美国人口比例是1:2。 看清楚了么?以这组对比数据为依据,就是说如果你现在生活在美国,那你在某一天横死于枪下的概率比你在日本定居的老同学要高2800倍。 谁能有机会活2800次?! 还有什么好说的?
E
Embassy
38 楼
7000个是按照2012年后四年平均1300/年的死亡率来算的(乘以5.5年),其中90%是在街上或者黑帮猖獗的地方被冷枪打死的,居然都被冠以在校园内枪杀的总人数。 民主党造谣诬蔑的本事可见一斑。 利用学生搞政治,左棍比穆斯林更危害美国!
祖国的亲大业
39 楼
美国学生最喜欢罢课了,跟度假一样。也没有解放军蜀黍用坦克机枪突突他们。
酒酿圆子羹
40 楼
可以让NRA组织来管理民间拥枪,所有的民间拥枪者都必须先加入他们组织,让这个组织来控制和管理拥枪者,万一出了问题,也有这个组织来承担全部责任
z
zvents
41 楼
如果有人天真地认为民主党控权就能控枪甚至禁抢,那真是做梦。两党都是一丘之貉。o8的8年是MASS SHOOTING 最多的8年,他满嘴跑火车实际什么都没做。连厕所都启用了EO,想想吧。
L
LaBrisa
42 楼
这不是事实。 我就住在"左棍"云集的NYC,我家孩子正在一特殊高中上高一。昨晚用餐时他主动与我们聊起这个话题,说他与很多同学一起参与了游行。据他所说学校从没给学生压力(对这个运动的宗旨应该是支持的),去与不去,悉听尊便。反倒是学生们事先我被告知只被允许离校十几分钟,少数坚持走到市政厅前表达意见的学生,考勤表上都被留下了记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摸黑上网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2:34 学生上街是学校逼的,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想上街去,但是学校说如果不参加就算缺席或者旷课。
深海水手
43 楼
横死于枪下的当然包括自杀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想不开的时候,有些人想不开的时候不幸手头正好有把枪,于是一枪就把自己打死了,还有的的是先杀别人或亲人,再杀自己。若没这便利,过了也就过了。俺就认识过一位老弟,非常开朗进取的一个人,就这么没了。
非否
44 楼
2013年:33599人 2012年后总数7000个? 你还是回去耐心等待Ivanka世袭吧 Embassy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51:40 7000个是按照2012年后四年平均1300/年的死亡率来算的(乘以5.5年),其中90%是在街上或者黑帮猖獗的地方被冷枪打死的,居然都被冠以在校园内枪杀的总人数。 民主党造谣诬蔑的本事可见一斑。 利用学生搞政治,左棍比穆斯林更危害美国!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48:16 2013年,美国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数:33599人。
二刀流
45 楼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2:00:35 横死于枪下的当然包括自杀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想不开的时候,有些人想不开的时候不幸手头正好有把枪,于是一枪就把自己打死了,还有的的是先杀别人或亲人,再杀自己。若没这便利,过了也就过了。俺就认识过一位老弟,非常开朗进取的一个人,就这么没了。 ----------------- 自杀也算暴力?自杀是随手有什么抄什么用什么,上吊用皮带也多,要不要把裤带也禁了?
y
ymliu
46 楼
非吾兄很激动哟
二刀流
47 楼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56:45 这不是事实。 我就住在"左棍"云集的NYC,我家孩子正在一特殊高中上高一。昨晚用餐时他主动与我们聊起这个话题,说他与很多同学一起参与了游行。据他所说学校从没给学生压力(对这个运动的宗旨应该是支持的),去与不去,悉听尊便。反倒是学生们事先我被告知只被允许离校十几分钟,少数坚持走到市政厅前表达意见的学生,考勤表上都被留下了记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摸黑上网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2:34 学生上街是学校逼的,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想上街去,但是学校说如果不参加就算缺席或者旷课。 ------------------------- 加州就有逼着去的,有孩子告诉家长他结果选择去厕所多混了些时间
云之岚
48 楼
Embassy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51:40 7000个是按照2012年后四年平均1300/年的死亡率来算的(乘以5.5年),其中90%是在街上或者黑帮猖獗的地方被冷枪打死的,居然都被冠以在校园内枪杀的总人数。 民主党造谣诬蔑的本事可见一斑。 利用学生搞政治,左棍比穆斯林更危害美国! ---------------------------- +1,刘胡兰十几岁就死了,洗脑洗死的,被左派当枪使的要么是肤色,要么是女人米兔,要么是懵懵懂懂的孩子,真是不要脸!活见鬼!
八戒.
49 楼
美国人命是不值钱的,言论自由是高于生命的。呵呵
S
Sam大树
50 楼
学生比政客好几个数量级。
K
KM2016
51 楼
学生抗议活动能否促使国会采取行动仍待观察。 政客无动于衷,有BALL用
周老大
52 楼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2:38:08 学生比政客好几个数量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废掉国会,让学生治国?知道为什么学生没有选举权吗?
M
Mililani
53 楼
那张脸就是想把美国建成穆斯林国家的节奏。
L
LaBrisa
54 楼
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反对滥枪的孩子何止千千万万,当中穆斯林占了多少?为什么偏要突出这张戴头巾女孩的特写?这样做是不是有使某些敏感的民众生出联想从而把议题引到了不必要的地方的嫌疑呢?毕竟恐袭的记忆仍旧鲜明,有一定数量的拥枪者拥枪的原因就是伊斯兰极端主义分子的存在(且不说枪在事发时能否真的派上用场)。
t
tellUlater
55 楼
控枪?怎么控?按法律罪犯是不能有枪的,但是他们有。你觉得他们会把他们现有的枪上交吗?
周老大
56 楼
控制枪枝获得极为困难,控制枪枝犯罪极为容易,只要“杀人偿命”就行了,民主党会干吗?
园丁2108
57 楼
控枪组织是美国共产党
t
thingonethingtwo
58 楼
看到包头舔着脸问这个问题顿时觉得千万不能禁枪
老牌元老
59 楼
左棍又散布Fake news。很多学校的学生walkout的目的仅仅限于悼念那17个死者,不提控枪。 我所在的蓝州的几个学校已经确认了我的说法。Local学生报纸也 confirmed 。
F
Forliberty99
60 楼
Great response, NRA ! Guess who organized these students walking out of classroom at the same day cross the country? --- Wemen's March Movement. Guess who the leaders of Wemen's March Movement have tied themselves with ? ---- Islamic radicals. Shame on these adults( organizers, school teachers and some left Democrat parents) who use school children/minors to push their left gun control agenda! Those kids are not mature enough to have guns, who will take their words seriously when making gun policies?
L
LaBrisa
61 楼
What exactly is “Wemen's March Movement”?
L
LaBrisa
62 楼
Very soon their voice will be heard, not as “kids” any more, but as young voters. ———————————————- Those kids are not mature enough to have guns, who will take their words seriously when making gun policies?
云之岚
63 楼
Forliberty99,我看那个LaBrisa说的和巴尔的摩那个眼珠子不会动的黑人女市长差不多,“Voice,Voice”的不离口,俨然一副高高在上正义者姿态,那个女市长要发16大巴的学生去华盛顿站街示威,死活不肯说出谁赞助,现在看来应该你说的那个“Wemen's March Movement"靠谱。否则问一下钱谁出有那么难回答吗?搞乱美国,学生都不上学了搞运动,竟然还得到LaBrisa这类人的支持,实在不可理喻!
f
fus
64 楼
在众多提案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训练和武装教师”这一提案,但遭到美国国家教育协会大批教师的反对。调查显示,众多教师认为,此举会使他们感到更加不安全。
周老大
65 楼
云之岚,年轻人一向是左派的牺牲品。“if you are young and republican,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old and democratic, you have no brain.” 等他们长大了会改变看法的。我们不都是这么过来的?
周老大
66 楼
左派善于夸夸其谈,象雅典人;右派平静而自信,象斯巴达人。
维真
67 楼
NRA分子喜欢造谣,满嘴谎言。光是一个叫二流刀的NRA狂徒被我揭露的谎言便不下十次。 铁的事实铁的数据摆在面前,越滥枪就越多死亡,NRA狂徒除了强词夺理就是造谣再造谣。
云之岚
68 楼
@周老大 ,也不一定!现在也有学生不被蛊惑头脑是清醒的。今后被现实生活改变的是会有一部分,但万一脑子被洗太白了,就像维真这种,不就无药可救了。
周老大
69 楼
云之岚,那只是说个大概趋势。总的来说,左派处于劣势,因为人的寿命越来越长,右派在增多。所以左派希望把选举年龄降到16岁。
云之岚
70 楼
哈哈,你这思路好,给我很大信心。说实话,看到学生被左棍忽悠利用,心里特别不爽。
维真
71 楼
大概趋势就是,何谓保守派,脑筋僵死逐渐退化为猿从新上树摘果子的就是保守派。 楼下两位决意吊死树上的就是这类。
维真
72 楼
大概趋势就是,美国拥枪家庭比例是逐年下降,从三十多年前的超过50%下降到近年的30%左右。现在有三分之二民众赞成严管枪支得以证明。
维真
73 楼
大概趋势就是,文明国家都实行同性婚姻合法化了。一提起同性婚姻,保守派分子个个捶胸顿足如丧孝妣啊,邪恶基督教摆布经说过对付同性恋就要杀,就要屠城,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保守分子,跟ISIS分子一样,就想搞屠城杀人,就想搞类似奥兰多夜总会式大屠杀,自绝于人类。文明社会是不适合你们生活的。
维真
74 楼
大概趋势就是,美国信邪恶基督教的比十年前大幅度下降,光是在奥巴马任内,美国信教人数减少了1000多万,一个巨大进步。那些妄图将美国引向政教合一的邪恶政客如Roy Moore连在最保守地区的圣经带阿拉巴马州也起不开了,被选民弃如敝履,也要回复猿上树了。这大概趋势就叫大江东去,基督教保守派日暮途穷。
z
zzbb-bzbz
75 楼
武器只会使暴力升级,越来越糟,非暴力不合作是真正的智慧和勇气。
维真
76 楼
jndydkt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00:44 真希望第一个图里面的是下一个,死垃圾! === 这不跟天主教修女的打扮吗一样吗?天主教修女也都是死垃圾?
c
cowboy62
77 楼
特殊检察官缪勒向川普公司发去传票,命令其提供与俄国做生意的资料,随即小川普的妻子到法院提出离婚。两人结婚12年,有5个子女,在今天突然提出离婚,有离婚律师称是担心万一川普公司资产以后被冻结拿不到分手费。
维真
78 楼
Last Name 叫 Trump 的,啥都是生意和投机。结婚、离婚是生意和投机,昨天民主党今天共和党是生意和投机,昨天Collusion今天Corruption是生意和投机...
维真
79 楼
Last Name 叫 Trump 的保守派,结婚又离婚拆散家庭都是随心所欲,然后禁止同性婚姻阻挠同性伴侣组成家庭,这就是保守派歌颂的家庭价值观。
h
hchalz
80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27:58 等这批学生真正接触社会就知道,权力对自己是什么了,现在统计过购枪主力是三十,四十岁的社会中坚力量,在社会中摸爬滚打过就知道如何保卫自己的权力,不受任何花言巧语摆布 ********** 唉,学生就是傻,应该要求政府彻底取消任何控枪法律。 在美国只有人人都拿了大火力步枪,安全才有保障。 学生们应该要求政府立法,学生上学必须携带武器
周老大
81 楼
云之岚,你看看楼下那位歇斯底里的模样就知道我说对了。
非否
82 楼
对不起,30年四万五千多人的社会学研究证明正相反:不仅越老越保守不成立,而且还稍微向自由派演变— WWW.livescience.COM/2360-busting-myth-people-turn-liberal-age.html 还有啊,别假设女同胞也会一起enjoy倚老卖老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7:14:28 云之岚,年轻人一向是左派的牺牲品。“if you are young and republican,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old and democratic, you have no brain.” 等他们长大了会改变看法的。我们不都是这么过来的?
非否
83 楼
Very convincing. 事过良久,突然罢课游行,“目的仅仅限于悼念那17个死者”。你的说法如何被确认的?学生报纸有没有证据链接? 不是,呃,正是信不过你,因为你让人信不过。这里还有问题等你回答呢— 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3/13/7057840.html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5:16:07 左棍又散布Fake news。很多学校的学生walkout的目的仅仅限于悼念那17个死者,不提控枪。 我所在的蓝州的几个学校已经确认了我的说法。Local学生报纸也 confirmed 。
维真
84 楼
大概趋势就是,移民第二代压倒性是民主党自由派,就如同这些起来声讨NRA的学生。因为移民第二代更了解美国文化历史教育水平普遍提高。第一代移民如果愚蠢地成为共和党成为保守派就会很痛苦地面对自己政治上对立的子女。
非否
85 楼
可惜这个鼓吹Trump家族世袭的异人对事实的把握也是一样的异常。云同学的emotion浪费啦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2:16:56 Embassy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51:40 7000个是按照2012年后四年平均1300/年的死亡率来算的(乘以5.5年),其中90%是在街上或者黑帮猖獗的地方被冷枪打死的,居然都被冠以在校园内枪杀的总人数。 民主党造谣诬蔑的本事可见一斑。 利用学生搞政治,左棍比穆斯林更危害美国! ---------------------------- +1,刘胡兰十几岁就死了,洗脑洗死的,被左派当枪使的要么是肤色,要么是女人米兔,要么是懵懵懂懂的孩子,真是不要脸!活见鬼!
非否
86 楼
赞同LaBrisa。那个上网还要摸黑的,你确信不是在中国?不是在聊组织看‘厉害了我的锅’?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1:56:45 这不是事实。 我就住在"左棍"云集的NYC,我家孩子正在一特殊高中上高一。昨晚用餐时他主动与我们聊起这个话题,说他与很多同学一起参与了游行。据他所说学校从没给学生压力(对这个运动的宗旨应该是支持的),去与不去,悉听尊便。反倒是学生们事先我被告知只被允许离校十几分钟,少数坚持走到市政厅前表达意见的学生,考勤表上都被留下了记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摸黑上网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0:12:34 学生上街是学校逼的,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想上街去,但是学校说如果不参加就算缺席或者旷课。
周老大
87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1:51:51 对不起,30年四万五千多人的社会学研究证明正相反:不仅越老越保守不成立,而且还稍微向自由派演变— WWW.livescience.COM/2360-busting-myth-people-turn-liberal-age.html 还有啊,别假设女同胞也会一起enjoy倚老卖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种东西你也信?你应该去查一下老年人投希拉莉和川普的比例。另外,那不叫倚老卖老,那叫独立思考,是有“brain”.
非否
88 楼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3:40:07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1:51:51 对不起,30年四万五千多人的社会学研究证明正相反:不仅越老越保守不成立,而且还稍微向自由派演变— WWW.livescience.COM/2360-busting-myth-people-turn-liberal-age.html 还有啊,别假设女同胞也会一起enjoy倚老卖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种东西你也信?你应该去查一下老年人投希拉莉和川普的比例。另外,那不叫倚老卖老,那叫独立思考,是有“brain”. —- 我信呀。所谓老年人投票比例,那是个snapshot。谁知道他们年轻时不是更保守呢,所谓时代的烙印,就像文革在习皇身上打的。其它还有什么地方不值得信的,说来听听
周老大
89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6 00:01:19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3:40:07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1:51:51 对不起,30年四万五千多人的社会学研究证明正相反:不仅越老越保守不成立,而且还稍微向自由派演变— WWW.livescience.COM/2360-busting-myth-people-turn-liberal-age.html 还有啊,别假设女同胞也会一起enjoy倚老卖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种东西你也信?你应该去查一下老年人投希拉莉和川普的比例。另外,那不叫倚老卖老,那叫独立思考,是有“brain”. —- 我信呀。所谓老年人投票比例,那是个snapshot。谁知道他们年轻时不是更保守呢,所谓时代的烙印,就像文革在习皇身上打的。其它还有什么地方不值得信的,说来听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就是区别:我们是不管媒体,民调如何,自己会作分析,判断;而你们就“信”了。
老牌元老
90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2:04:20 Very convincing. 事过良久,突然罢课游行,“目的仅仅限于悼念那17个死者”。你的说法如何被确认的?学生报纸有没有证据链接? 不是,呃,正是信不过你,因为你让人信不过。这里还有问题等你回答呢— 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3/13/7057840.html ----------- 看你还较真,这是quotes from 两个中学,具体在哪自己查。你这种多疑可能是属于更年期症状。说这话是关心你而已 quote#1 “Over the past week, students have presented us with responsible and peaceful suggestions to show their support at ***. Although the national walkout represents a means for students to both protest and pay tribute, the student coordinators at *** want our event to focus on memorializing the 17 lives lost one month ago at Douglas High School. Their goal is for it to be optional, peaceful and politically neutral.”
老牌元老
91 楼
quote#2 from another school: “The general intent from the students is to gather for 17 minutes to honor the 17 lives lost in the Parkland, Florida school shooting. Our student leaders were adamant that the walkout would be used to honor the lives of those lost in Parkland, and NOT as a vehicle to voice any political views regarding school shootings.”
老牌元老
92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2:04:20 不是,呃,正是信不过你,因为你让人信不过。这里还有问题等你回答呢— 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3/13/7057840.html -------------- 历史虚无主义和官本位这些概念实质上是对社会政治状况的形而上的定位。由于其源于马克思/共产国家,也服务于共产政权,你这小脑袋就不能跳出它的思维。其实,我说的是就是在美国,在西方,也是同样的概念。只是西方不情愿承认罢了。希拉里表现不好,也跟O8不合拍,却要任由她干下去,什么道理。 西方/美国经历的循环不断的危机周期,致命的权力结构诱因是显然的,如果这种不叫官本位,那就请随尊便。 至于历史虚无主义,通过抹黑华盛顿,把罗伯特李等人打倒已达到某种政治目的,跟中共批判的试图通过打击毛,斯,马,恩来达到自己的政治诉求,难道你的脑袋就只能从一边想问题,不能反向思维吗? 我答覆到此为止。
非否
93 楼
“历史虚无主义和官本位这些概念实质上是对社会政治状况的形而上的定位。由于其源于马克思/共产国家,也服务于共产政权,你这小脑袋就不能跳出它的思维。其实,我说的是就是在美国,在西方,也是同样的概念。只是西方不情愿承认罢了。希拉里表现不好,也跟O8不合拍,却要任由她干下去,什么道理。” —- 哈哈,俺是老船民,第一次听说历史虚无主义还是拜你雄文。可惜收获不大,那根本就是个不成器的玩意儿,not philosophy but propaganda, DOA. 不过就那十几分钟的阅读,就已足够可以判断,能说出“历史虚无主义…实质上是对社会政治状况的…定位”的人是多么无知傻缺。但这也是好事,这样的人也让洗脑大师头大 LOL 另一方面,对Hillary的妖魔化没那么难懂,所以扎了根。说实话,你对她和O8在外事工作上合不合拍除了拍被洗的脑想当然之外一窍不通。搞清楚了Hillary在O8手下到底有没有一直干下去了吗? “西方/美国经历的循环不断的危机周期,致命的权力结构诱因是显然的,如果这种不叫官本位,那就请随尊便。” —- 不叫。听说过Google吗?是个好东西,国内稀缺 “至于历史虚无主义,通过抹黑华盛顿,把罗伯特李等人打倒已达到某种政治目的,跟中共批判的试图通过打击毛,斯,马,恩来达到自己的政治诉求,难道你的脑袋就只能从一边想问题,不能反向思维吗?” —- 哦,原来历史虚无主义就是虚无的历史当武器,反向思维就是反已有、积累的知识而像嗑了药似的发散思维。不如你重新开拓一个新知识体系,顺便把出丑定义为光宗耀祖。 这次你记得刷牙值得表扬,可惜忘了带脑子哈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6 07:13:04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2:04:20 不是,呃,正是信不过你,因为你让人信不过。这里还有问题等你回答呢— 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3/13/7057840.html --------------
非否
94 楼
“西方/美国经历的循环不断的危机周期,致命的权力结构诱因是显然的,如果这种不叫官本位,那就请随尊便。” —- 不叫。听说过Google吗?是个好东西,国内稀缺 “至于历史虚无主义,通过抹黑华盛顿,把罗伯特李等人打倒已达到某种政治目的,跟中共批判的试图通过打击毛,斯,马,恩来达到自己的政治诉求,难道你的脑袋就只能从一边想问题,不能反向思维吗?” —- 哦,原来历史虚无主义就是虚无的历史当武器,反向思维就是反已有、积累的知识而像嗑了药似的发散思维。不如你重新开拓一个新知识体系,顺便把出丑定义为光宗耀祖。 这次你记得刷牙值得表扬,可惜忘了带脑子哈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6 07:13:04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22:04:20 不是,呃,正是信不过你,因为你让人信不过。这里还有问题等你回答呢— 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3/13/7057840.html --------------
非否
95 楼
谢谢quotes. 看不出那是左棍们妄图煽动更多学生参加的徒劳吗? 不过还是上调你的可信度1%。继续上调请拿出证据哪个fake news说了所有学校的学生walkout的目的都是为了控枪 老牌元老 发表评论于 2018-03-15 15:16:07 左棍又散布Fake news。很多学校的学生walkout的目的仅仅限于悼念那17个死者,不提控枪。 我所在的蓝州的几个学校已经确认了我的说法。Local学生报纸也 confirmed
老牌元老
96 楼
非否 发表评论于 2018-03-16 10:56:37 继续上调请拿出证据哪个fake news说了所有学校的学生walkout的目的都是为了控枪 ---------- Hey,你觉得问要这种证据有意思吗?这难道不正是你所看不起的人才会这样耍赖吗? Fake News让人痛恨的地方就是这种给人洗脑了还以公平公正自居。 连我说不是你都觉得我撒谎,这难道不是被洗脑了还不自知?不过这个我就只当你耍赖,因为我认为你不会真的那么无知。 But just for the sake of getting your higher rating,证据近在眼前,本文标题就是!其实3/14当天一早个大主流媒体的头条就是这个。用一下你的Google 。
非否
97 楼
对不起,这绝对算不上fake news。就像financial news高度概括一天股市走势的原因到一两个事件一样,当穷举不可能或不现实时,可以只抓重点,不必面面俱到。有遗漏不等于作假。 假如哪个记者下断语说,所有学校的学生walkout的目的都是为了控枪,then你的quotes可以证明那是fake news
老牌元老
98 楼
这些是我熟知的蓝州紫区的公立学校。校园枪击是安全议题,控枪拥枪是政治角力。这些学区/校管理层的处理手法算是经过考量的,避免不必要的不同政见学生家长之间的可能冲突。我这里的样本少,但是应该具有一定的参考性,甚至代表性,红蓝适中。 这是一个perception is reality的社会。求同存异吧,下次见 。
x
xijunw
99 楼
看来看去,拥枪派的留言真的很垃圾,翻来覆去就一句话,“不是枪的错”,连我这个中立派都很反感。我就问一句,澳大利亚控枪后,校园枪击案几乎绝迹怎么解释?有的人居然说,黑市抢太多,空枪也没用。操,这等于说,“路边堆满了垃圾,清理也没用”。这智商,怕是没有一把枪活的心里不踏实啊。
云之岚
100 楼
南美一些国家以前和美国类似,后来均实行严格枪支管控,各种条款限制,人民基本上是一支枪都买不到。又如何?黑帮毒贩手上的枪和子弹不要太多。又有人来谈智商,眼盲心瞎的智商也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