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复出,向马保国下战书:有本事和我打一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3日 22点33分 PT
  返回列表
75381 阅读
56 评论
体坛大视野

近日,马保国席卷国内的拳击圈,而在国外,同样是属于高龄的泰森也准备复出,他在社媒上不断晒出自己的训练照,肌肉块非常明显,身材十分发达,一点都不像53岁的样子,面对陪打教练,泰森总是轻松取胜,从近日的视频来看,泰森虽然胡子全白,但依旧十分有力量,比较起马保国对比很明显啊。

前几日,太极大师马保国被民间搏击爱好者王庆民击败,随后马保国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解释自己当时没发力,所以被击垮。要知道马保国曾战胜了MMA冠军皮特,所以证明马保国还是有实力的。

泰森对于中国搏击圈也很关注,他在最新的视频中向中国网友喊话,他表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迈克泰森,我最近会复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随后泰森对着镜头出拳,看着泰森状态很好,通过训练,身材恢复的不错,胡子发白但是肌肉明显变大,不像是53岁的样子。

马保国近期可谓出尽风头,泰森也表示他不介意和马保国一战,让他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搏击,不少网友也都支持马保国出战,毕竟曾经击败MMA冠军,泰森现在重新复出,所以马保国还是有机会赢的,对此你怎么看?

抖音大热门,马保国各地弟子齐现身,为爱师发声

南矬子
1 楼
哗众取宠 无聊
不该上错床
2 楼
貌似吓死的。
不该上错床
3 楼
吓死人不用偿命吧
暴风雪来了
4 楼
马大师一发功,泰老头就上天了。
安徒生的美人鱼
5 楼
大家觉得几个马保国一起上可以干翻泰森? 我估计大概20个
N
NINESUNS
6 楼
人老不以筋骨为能。
l
lucky武
7 楼
太不值了!帮马骗子间接宣传
b
boom
8 楼
国内的沙雕都在网上吗
o
oligarch
9 楼
我敢说真打,支持泰森的中国人绝对更多。
李大愣
10 楼
这特么就是一个阴谋,大阴谋。在中美矛盾激化的关键时候,马大师被人陷害,还有这么多人看热闹,长没长心啊!没有马大师谁能保卫国家?保国保国,这么正气凛然的名字你们还笑话他,安的什么心?气死我了!
p
peter0811
11 楼
也好!让泰森在台上把这帮骗子全他妈打死!
a
angelkilier
12 楼
站桩打,正常人6,7个就够了;要边跑边打,估计20个也够呛。 但是你说马保国 是不是够正常人的战力,这就不好说了。
浩瀚宇宙
13 楼
蹭个热度 马大师的传奇惊艳人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SH31Fto4M
汉江
14 楼
马老师跟爱好者打都被揍出翔来了,跟泰森,落地成盒吧。
阿帕奇13
15 楼
泰森必输,因为他不会点到为止。
S
Scavenger
16 楼
马饱国那样的上50个都打不过现在的泰森
a
avantasia
17 楼
倒很想看森哥干翻一龙。 一龙敢接战吗?
g
gcai
18 楼
马保国至少有远程发力的笑功. 我在千里之外也被他逗笑.
l
laozhang3721
19 楼
就泰森这底子和大肌肉块,一拳就死,二拳鞭尸。
C
Cup3
20 楼
鼓动马大师的网友真阴险啊,你们是不是既想谋杀马大师又想让中国武术荣誉扫地? 吹牛也不用上税,何必致人死地?
火生火
21 楼
美国媒体看到这次新闻的热度,于是赶紧带着摄影机和麦克阿瑟去泰森那里来个热度大串联。那个摄影师说泰森来随便挥个几拳,来个锦上添花。帮你也帮我火一阵了。泰森:那就来吧。怎么宣传你再帮我写写,往好的方面写,说我欺软怕硬也行,说我幽默风趣也行。下半场就交给你们了。别忘了给我稿费和红包。
安徒生的美人鱼
22 楼
: 我说的是擂台上的场地。 泰森在牛逼今年也50几岁了。现在也跑不过20个人了把。
风吹云过
23 楼
明明是一龙出了3000w
顽童在线
24 楼
吹牛逼是要付出代价的,马保国给了最好的诠释
z
zhzh
25 楼
让马大师先进攻5分钟,泰森不能还手,不能防守。然后然后泰森只能出一拳,你们猜谁会赢。
C
Cuisiner
26 楼
马保国,如果靠这种人保卫国家,千万别开战
s
summerheater
27 楼
支持马大师出战 为国争光 为太极扬名 你一定行
D
DonaldTramp
28 楼
连泰森都要蹭马保国的热度吗?hahahahaha 太不厚道了。
a
angelkilier
29 楼
: 看20个什么人了。他就算50多了,要是系统训练那常人还真跑不过他。 另外擂台就那么大,哪里用20个人,5,6个人拽手拽脚随便揍。
k
kinoatama
30 楼
不是蹭?大象说不介意和蚂蚁打一架?
中國仁
31 楼
一权超人出真人版的节奏
安徒生的美人鱼
32 楼
: 我不是说了吗,你仔细看一下我发的字,20个马宝国那种货
安徒生的美人鱼
33 楼
泰森的那种手臂和力气马宝国是拽不了的。先不说吃米的和吃牛排的体制区别,泰森只会输在力气耗尽,2个马宝国拽泰森一个手臂也拽不了。 泰森的抗打很强,开始是会被马宝国多个手捶但是不会怎么受伤。 马宝国基本被泰森捶中一拳就躺尸了。泰森出拳20次应该很轻松。 我担心的是马宝国要是使出了“接 化 法”3合一的阴招/绝招 。后果不堪设想
安徒生的美人鱼
34 楼
只能用阴招了。 多个马宝国抓住手臂,然后其它的上去踢老二
不渴而饮
35 楼
泰森老了,比过去耐看了。臂膀上的毛主席像纹身咋没了呢?
不渴而饮
36 楼
老马回答,我能躲你拳头躲不过你的牙,脸不要了没问题,耳朵没了长不出来了咋办?内什么霍利菲尔德耳朵长出来了没
铅笔人
37 楼
让马假踢档不犯规也打不赢
郑长仁
38 楼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稀里哗啦喀喀的
39 楼
马保国出得起钱,打倒泰森来个世界级的笑话给大家看看!
l
liuyuanbiming2
40 楼
马大爷的自信是发自内心的,幽默感爆棚,比看郭德纲有意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