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情侣海中开啪 6秒猛晃片流出游客全看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21点5分 PT
  返回列表
67733 阅读
11 评论
中时新闻网

情侣在哥伦比亚一处海边上演活春宫,让周围游客全都看傻。 (示意图/shutterstock)

南美洲国家的人热情又奔放,日前有民众在哥伦比亚海边捕获一对情侣在海面载浮载沉,仔细看两人上下交叠紧贴,随着海浪谜之晃动,浑身欲火上演活春宫,让周围游客全都看傻。

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报导指出,位于哥伦比亚加勒比海沿岸的马里马尔海滩(Marimar Beach),11日有游客拍下,一对「性」奋过头的情侣在水下忘情激战,尴尬画面让海滩上的目击者全看傻,一旁还有孩子们戏水玩耍,不过他们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殊不知远看依然晃很大,男子紧抱住女方,时不时顾着变换动作,周围的海波浪不说还以为是丰硕战果。

9 月 11 日,在哥伦比亚沿海省份大西洋沿岸的一个海滨城市哥伦比亚港,一对夫妇在海滩上发生性关系时被抓获。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当局得以找到这对夫妇,并处以 90 万哥伦比亚比索(约合 205 美元)的罚款 

一名男子(左)和一名女子(右)被拍到在哥伦比亚沿海小镇波多黎各的海滩上进行性活动

野战奇观又一桩,影片曝光也被当局锁定,估计恐吃上205美元的罚缓。网友纷纷笑说:「我和女友做了100次都没被发现…」、「人生苦短,为了存活我也要做!」、「哈哈,水里有什么生物让他们不舒服吗」、「保持活力,很好」、「在孩子面前…我觉得不妥」

二公子
1 楼
晃片流出,海水流入。
琪爷
2 楼
水深火热
c
catdog_1
3 楼
冷水中也能硬起来?
笔明明
4 楼
这海水泵到体内不难受么
z
zmxnv
5 楼
白皮畜之常日日常
大先进
6 楼
污染环境,污染海洋!
梦游魔
7 楼
在海里连嘘嘘都难因为水压,他咋出的。
文强
8 楼
lol
风流居士
9 楼
广东话:丢海啊!好多海水啊!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十年老
10 楼
海水很多病毒和细菌的,这要进入女性阴道内,很容易导致各种妇科炎症。
u
ur5
11 楼
明年鲸鱼怀孕了他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