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若总统下令 美国或在“数月内”准备核试验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7日 22点47分 PT
  返回列表
23861 阅读
23 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美国国防新闻网DefenseNews报道,据沃尔特称,如果总统出于技术或地缘政治原因下令这么做,则可以进行“具有收集数据有限能力的非常快速的试验”。

沃尔特说:“我认为,这可能相对快速地发生。”

他指出,如果是具有完整数据收集的更严格的试验,则准备工作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美国自1992年来未进行过核试验,也未利用库存生产核武器所需的新钚芯。

2018年,华盛顿对现有核弹头数量的数据加以保密,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更新核武库并恢复每年80个钚芯的生产。

此外,华盛顿退出了《中导条约》,并正式宣布退出《开放天空条约》,其对于该条约的义务将在半年后失效。《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命运仍不明朗,如果不再延长5年,该条约将于2021年2月到期。

c
car88
1 楼
数月内太长了。应该在数周内。
长剑倚天
2 楼
全面禁止核试验,美国是签字的! 美国又要毁约?哈哈!
d
driftin
3 楼
这是不是意味所有的国家都可以核试验?太TM疯狂了
西
西门桥
4 楼
禁核试条约是由于苏联崩溃而入场的,现在中共已经向美国发出了公开的核威胁,美国必须回应,否则就是种族歧视,看不起中共。
行云流水一心间
5 楼
面对“革人命”的威胁,必须“软加硬”的警戒!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金闺花柳质,一载赴黄粱。美国自从有了屠灭一切的核武后,从来就没有“没事就叫嚣要核平谁谁谁”,而且还成功阻止了某国“核平反骨仔”;结果诚惶诚恐解释“拥核才能自保”的黄皮罗刹,华丽转身后就彻底撕下“自保”的假面、换上了“拥核就能自夸”“拥核就能讹诈”“拥核就能核平”的流氓嘴脸,【全球独一无二、也就黄皮一家】!【癫狂马列有异动、台湾拥核不是梦】!20200527
俯卧撑123
6 楼
美国和加拿大现在还是要尽快把疫情控制下去,川总要带头戴口罩,戴口罩花不了几个钱,也不丢人。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才是一个负责任大国应该做的。
a
apache2000
7 楼
太慢了吧? 帝国已经做了.
风娉
8 楼
这是疯狂的人类想毁灭地球的节奏,都是贪嗔痴慢惹得祸。
老爷们
9 楼
厉害国不用担心,美国人效率很低的,十年后也搞不清一张图纸,到那时世界已经万里红旗飘了。
刚满十八
10 楼
干得对! 全世界都应该发展核武器。
a
aloha999
11 楼
对甩核弹 不敢滚蛋 美国成天唧唧歪歪 不如回家扯淡
B
Bolton_北美01
12 楼
疫情就是最大的核实验,令老川欲罢不能!
D
DOC2006
13 楼
川总统,您美国的核武器都已经能把地球炸几个来回了,为什么还要做核试验?和金三胖试比高吗? 油管上科普帐号in a nutshell 了解一下?全世界现在几千枚核弹头,有一些未服役,但足够把地球整个炸毁好几遍。
七戒
14 楼
都是胡锡进忽悠的,愣吹要增加一千个核弹头。让川普当真了不是?
z
zzbb-bzbz
15 楼
美国要违约前,先诬陷他国违约,刚放风说中国在沙漠进行核试验
S
Sam大树
16 楼
妈呀,即使他将所有核弹头在仓库里面就引爆, 整个美国也是无法住人的啦! 救命!救救美国!
落基山99
17 楼
好!! 用核武器震慑 魔鬼,土龙!
D
Doctor11
18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6:54:00 禁核试条约是由于苏联崩溃而入场的,现在中共已经向美国发出了公开的核威胁,美国必须回应,否则就是种族歧视,看不起中共。 //// 有道理,这充分说明天朝崛起了
亮油
19 楼
数月内准备核试验的可能还有20小国。
天天上文学城
20 楼
北韩: Me too。
d
duty
21 楼
床铺这是狗急跳墙了吗?还是放一个炮仗给自己壮胆?
z
zxxxz
22 楼
疯子
泰凉
23 楼
好事儿啊!让世界人民看清楚美国的丑恶嘴脸,金小胖一定高兴得跳起来,热烈祝贺美国人选了一个笨蛋+疯子做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