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外貌7分女孩和外貌6分男孩 对比差很艺术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8日 9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78062 阅读
13 评论
微博那些事儿

民间艺术观察

致艾斯缇:十分制和百分制

在也门钓鲑鱼 :感觉看到了我的豆瓣影视评分:欧美剧4星和国产剧4星

星野澄香:如果图中6分的美女和6分男宝在一起了,他们就要说姑娘拜金了

q
qnzyz03575
1 楼
丑就一个字
x
xiaomeiyu
2 楼
有钱长相0分也无所谓,比如马云…… [1评]
打起精神来
3 楼
但是气质和内涵也重要啦
r
rootrootroot
4 楼
笑了,什么弱智比较,女的化妆+医美整形+美颜灯光+拍摄技巧角度...啥的通通拉满,男的就怼脸下往上拍,女拳冠军也不敢整这种东西啊,还几分几分的,你是积粪了吧?
r
rootrootroot
5 楼
这是对男性明显的性别歧视,这些女的长相应该对比哪些小奶狗的,硬要整些丑角,大款,谐星这种东西来比,然后就隐喻一下你长得丑,应该多付出一点是吗?
五十而立
6 楼
我说现在国内审美有问题。十分的女孩搞得真像是个女孩 - 是十岁的幼女。而十分的男孩就是个女孩。不明白为什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r
r17
7 楼
所以说男十是肌肉方脸还是伪娘?
阳光俊男
8 楼
男的基本一眼屌丝。
c
cloct
9 楼
每个人的标准不太一样,有些人认为的8分,在我眼里连6分都不到。 网上的图片就别评分了,看到本人才算。 我觉得,6分及格,就是看起来顺眼,不丑。7分就是一眼美女,看久了会有瑕疵,8分就算是耐看型的美女,9分就是大美女,10分的我认为不存在现实中,只有影视作品里才有的。 男的就不用评分了,以前有人说过,但凡 高 富 帅 里面你占上一样,就很有优势了。
野鼠缉毒
10 楼
来来来,发自拍给大家看看你长得有多顶
海那边8888
11 楼
整容女 vs素颜男
l
lanjian45
12 楼
真无聊到极点
阳光俊男
13 楼
: 矮穷挫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