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东乡发文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已删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月24日 8点3分 PT
  返回列表
68748 阅读
10 评论
健康时报

1月24日,据“东乡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组织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由于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为更精准的做好重点人群动态管理,满足广大市民核酸检测需求,切实保障市民朋友的身心健康,以便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决策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支撑。

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决定于1月25、26日(正月初四、初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采样方式为单人单管。

当日下午17时许,“东乡发布”微信公众号删除了关于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信息。

媚眼瞟瞟
1 楼
再赚它一笔
媚眼瞟瞟
2 楼
免个鸡巴费。 最后都是国家出钱。
P
Phillip
3 楼
好,继续坚持清零不动摇。
z
zxdongfs
4 楼
就算国家出钱也比那些建个吸毒中心免费提供毒品,建个流民中心免费养大爷的鸡巴政府强。
m
miaoshou123
5 楼
能做抗体检测就好了,看看现实的数据打打专家的脸。
h
heyuanzhi3
6 楼
张勋扶清。
l
luckjim
7 楼
越越怕死,看上去奇怪,其实有内在逻辑。穷一般来至于懒惰愚昧和胆小
铗归来
8 楼
这个东乡太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是白宫?进白宫确实要全员核酸检测。
g
greentee
9 楼
哪位领导的亲戚又想赚钱了?
文强
10 楼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