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有人闯入?东航黑匣子调查:指向蓄意俯冲…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5月18日 10点31分 PT
  返回列表
267057 阅读
205 评论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网

Flight data indicates someone in the cockpit intentionally crashed a China Eastern jet in March, killing 132 people, say people familiar with an early U.S. review https://t.co/WNzxTcX1YX

—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WSJ) May 17, 2022

来源:华尔街日报 翻译:胡安

据了解美国官员对事故原因初步评估的人士说,飞行数据显示,今年早些时候一架东航客机坠毁系由驾驶舱内人为原因蓄意导致。

这架波音737-800客机当时正在高空巡航,突然陷入近乎垂直下降的状态,以极高的速度坠入山间。这几位知情人士说,失事飞机黑匣子的数据显示,控制系统的输入推动飞机进行了致命的俯冲。

一名熟悉美国官员初步评估的人士说,“飞机是按照驾驶舱里某个人的指令行事的。”美国官员的初步评估包括对从飞机受损的飞行数据记录器中提取的信息进行分析。

这名人士还说,领导调查的中国当局迄今尚未发现3月21日在广西坠毁的飞机存在任何机械或飞行控制问题,这也支持了美国官员的评估。该机型是全球航空业的主力机型,也是波音飞机家族的一员,波音飞机家族在商业飞行中拥有最好的安全记录之一。

知情人士说,根据目前在东航调查中收集到的信息,参与调查的美国官员将注意力转向了一名飞行员的行为。这些知情人士说,还有一种可能性是,飞机上的其他人闯入驾驶舱,故意造成坠机。

知情人士说,波音公司和航空安全监管机构都没有就此次坠机事件制定任何服务公告或安全指示。如果相关部门发现机组人员在事故中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对飞机进行修理的细节,就会向航空公司和飞行员通报这类信息。

事故调查可能会发现以前未知的证据,从而支持或改变初步评估。一位了解美国官员初步评估的人士说,美国官员目前未向中国官员提供所有信息。

这是首次披露美国官员的初步评估。今年4月,行业刊物《李汉姆新闻与分析》(Leeham News and Analysis)报道称,中国东航这架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的初步读数显示,飞行员故意输入了控制装置。

东航在给《华尔街日报》的一份声明中说,目前还没有证据可以确定事故涉及的飞机是否存在任何问题。该航空公司重申了其高级官员在3月份发表的声明,称飞行员的健康和家庭状况良好,并补充称,他们的财务状况也良好。

该航空公司说,它对事故调查不负责,并援引了官方公告,包括中国政府4月20日发布的初步报告摘要。该摘要称,对受损黑匣子的数据恢复和分析仍在进行中。

该航空公司表示:“任何非官方猜测都可能干扰事故调查,影响全球航空运输业的实际进展。”

中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中国民用航空局没有回复要求置评的传真,也没有接听电话。该机构没有对坠机的任何潜在原因发表评论,上个月当局表示调查人员将继续调查事故。

当被问及是否可能有人闯入驾驶舱时,东航说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该航空公司援引了3月25日新闻发布会上的信息,中国有关部门在会上说,飞机坠毁前没有发送过紧急代码。

坠机事件发生后,东航同一型号的波音飞机全部停飞约一个月,随后开始恢复其他737-800客机的客运服务。东航说,它继续检查与失事飞机差不多同一时期生产的飞机。

波音737-800早于波音737 MAX机型,后者是波音长期服役的窄体客机的最新版本。在其他国家发生两起与飞行控制系统故障有关的致命坠机事件后,MAX飞机已经三年多没有重返中国的商用航班。

知情人士说,中国有关部门尚未知会美国相关部门,告知何时可以公开传达他们对调查的官方决定。中国民航总局表示,将及时公布调查中的任何重大进展。

图说:3月,警察在东航坠机现场附近的临时指挥所休息。

按照一项国际航空条约的要求,中国民航总局完成了一份关于此次坠机事件的初步调查报告。中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没有公布这份文件,但提供了一份调查结果的摘要,称机组人员与空管人员之间的通讯没有显示飞机降落前有任何异常。空中交通管制员在看到飞机坠落后试图联系飞机,但没有得到回应。

事故调查机构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布有关事故原因和促成因素的最终结论。在之前的一些事故调查中,国际权威机构对是否有人故意坠机存在分歧。

东航5735航班的坠毁给中国航空管理部门带来了新的挑战。近年来,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飞行安全记录。在此次事故发生之前,中国上一次致命的空难发生在12年前,而最近的这次空难是1994年以来中国最致命的空难。东航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保持连续18年安全飞行纪录。

这架东航客机撞到山上后解体,碎片散落在树木繁茂和崎岖不平的山地中。搜救队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

图说:遇难乘客家属在坠机现场祭拜亲人。

遇难乘客包括一名第一次坐飞机的17岁少年,六名一起参加葬礼的乘客,以及一名前会计,他最近在阿里巴巴集团开始了一份新工作,刚刚与爱人结婚。

3月底,一个消防队员小组发现,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被埋在几英尺深的地下,距离飞机坠毁地点约130英尺。该设备以及早些时候发现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捕捉到的数据,预计将在帮助当局确定事故原因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r
rain77
1 楼
其实绝大多数人看到那个监控拍下的飞机机头几乎垂直向下的俯冲、再加上失事前没有任何跟控制台关于出状况的通话,就知道十有八九是故意人为的了。
R
Radianz
2 楼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13:05 中国之所以落到今天的凄凉,关键是人心太坏。习胖毫无疑问是罪魁祸首。但是整个中国不论是国家还是个人普遍都没有道德底线和契约精神,坑蒙拐骗,利字当头。过去外面的人还不知道。现在中国走向世界,让别人有机会认识到到那个国家的无耻下流,甩锅谎言,无恶不作。 ------------------------------------------------------------------- 同意! 理不糙。同是中国人的来自台湾,香港和其它华人素质好很多。 这可能和大陆人口多资源少有关,也和大陆人民无公民意识有关,因为管理国家的人不是他们选的,会觉得国家是人家干部的下意识,尽管公民选举在许多国家是形式,但还是会影响公民意识,而中共社会人人专注精致利己。
晓楠22
3 楼
意料之中。出事的飞机一定要告急并想法挽救,即使啥也不做飞机也是滑翔坠落。
y
yefenghaiyun
4 楼
roliepolieolie,我看是你无底线、造假、抵赖、下作、污蔑。 ============================= 这个评论到位,精准
国境之南
5 楼
这种事如果中共国政府不给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像铁链女调查报告那样百般掩盖真相,侮辱民众的智商,请问以后还有谁敢坐你的飞机?
r
roliepolieolie
6 楼
大家都不会忘记上次伊朗空难,军队导弹误击客机。就在伊朗自己承认了误击的当天,中国的报纸还在头版头条污蔑是美国打的,还有鼻子有眼的‘分析’美国是如何击落客机的。这种狗屎国家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这次东航空难如果黑匣子不是按照程序必须交给美国解密,中国人会做什么?你懂的!
心囚
7 楼
习主席啥都知道,所以才要严格实行清零政策,让大家都处在静默状态,以免在登基前再出乱子。
华府采菊人
8 楼
以央视新闻为准, 他变俺们跟着变!
m
milkywayguy
9 楼
为什么中国政府的德性就是整天动着脑筋怎么来瞒、怎么来骗、怎么来堵住人们的嘴,来对待已发生的事和灾难! 怎么让人不骂你,我CNM中共!
n
noborders
10 楼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13:05 中国之所以落到今天的凄凉,关键是人心太坏。习胖毫无疑问是罪魁祸首。但是整个中国不论是国家还是个人普遍都没有道德底线和契约精神,坑蒙拐骗,利字当头。过去外面的人还不知道。现在中国走向世界,让别人有机会认识到到那个国家的无耻下流,甩锅谎言,无恶不作。 ———————————/————————————- Indeed! 某国人没底线、不要脸、昧良心、不讲道德。远离这些他们才能远离是非和伤害。
金笔
11 楼
习近平说竟无一人是男儿,现在男儿来了,中共又不敢承认了。呵呵
s
supernova13
12 楼
关于“垂直俯冲”,网上有人根据公开的飞行数据(不是黑盒子里的)推断,“垂直”是因为视频刚好在飞机飞行的方向拍摄,所以远看像完全垂直,实际上并不是。 当然,不管是否垂直,都可能是人为,斜着俯冲或许比垂直俯冲还容易些。
旁观者XWY
13 楼
中国是一党集权,任何事都和中共领导有关,无限权力无限责任。如果真的是驾驶员自杀报复公司,东航是党委书记领导下的国企,走了和尚跑不了庙。
心囚
14 楼
是不是党员干的?
路人2017
15 楼
别吵别吵了!列位专家大明白们,暂停一下,没看这只是飞行数据记录仪,另外一个语音记录仪还没出结果呢,眼下还是分析阶段,等到语音记录有了结果,方可得到真正原因,好,各位继续杠
z
zzbb-bzbz
16 楼
波音前几次世事,都是蓄意俯冲,问题是蓄谁的意
g
groogle
17 楼
嘿嘿 有好戏看了
r
reno2389
18 楼
在调查报告没有正式公布之前,美国官员没有权利对外发布这类新闻吧?
心囚
19 楼
习主席怎么教育人民的?每天在叨叨,书印了那么多,这下该不是亲自指挥的吧?
闲人1
20 楼
怎么知道不是输入设备出错。键盘坏了还有可能输入乱码呢。
w
wljohn
21 楼
对有一定学识的人是常识东西可能对那些无学无术的人不仅是知识还是深奥知识。 我敢保证你既没有流行病学知识,也无分子生物学知识。 不要轻易露了自己的底裤,很丑陋无知。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13:30 roliepolieolie,我看是你无底线、造假、抵赖、下作、污蔑。 病毒究竟来源哪里还是未解之谜,没有明确的根据就判断是武汉病毒太不严谨了,美国人还自己证明德特里特堡实验室泄漏病毒呢!武汉封城前,我身边很多美国人都发高烧、病得很重,只是美国人一般不去看医生,自己在家治疗。 中国就因为有你们这些人,阴阳怪气、无病呻吟、胡说八道,就得严厉管住你们的嘴,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z
zdwmg
22 楼
f
fguy
23 楼
发生了空难悲剧, 还有人乘机摸黑造谣攻击, 真是其心可诛.
老寓公
24 楼
早就在现场附近的山洞里发现了美制打火机,手电筒, 遥控器等物品。 暂时不不公布, 等美帝给出事故原因时才让他们措手不及。
相信事实
25 楼
拨阴飞机掉下来以后,美国的交通部长赵小兰还亲自坐拨阴飞机来证明飞机安全呢。结果全世界都停飞了拨阴,逼迫床铺不得不认栽,后来拨阴花了几年时间才让骂可死上天?历历在目啊
老李子
26 楼
东航正等着包子试坐C919呢!
纽西兰的冬天
27 楼
反中舔狗,恶意报复,鉴定完毕
三思2016
28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47:12 Deepspace_01,你以为你谁啊?你的专业分析还是你自娱自乐、自己欣赏吧!没人看你那玩意。 ——— 原来你不是人!
相信事实
29 楼
在河边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51:32 美国媒体报道是说有人对飞机飞行输入了指令,自动让飞机俯冲的; === 近些年出现了几起莫名其妙的飞机坠毁,最著名的就是马航的奇迹般失踪。有人输入指令就可以坠机,那么输入指令并不需要有人在驾驶舱内啊,远隔万里同样可以实现。 那么问题就来了,谁输入的指令?拨阴是否可以有后门,美国的特殊机构是否可以通过遥控操纵飞机? 如果是这样,那么马航失踪,中国飞机坠毁就不是简单的问题啦。
s
sunychen23
30 楼
拿枪打自己脚趾的绝活除了你们粉毛和庆丰,其他人学都学不会呀LOL 那么问题就来了,谁输入的指令?拨阴是否可以有后门,美国的特殊机构是否可以通过遥控操纵飞机? 如果是这样,那么马航失踪,中国飞机坠毁就不是简单的问题啦。
重要通知117
31 楼
还记得这个,我亲戚一口咬定是美国的阴谋,尽管有诸多证据是伊朗导弹打的,还说要让子弹再飞一会儿,中国人算是完了。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6:19:12 大家都不会忘记上次伊朗空难,军队导弹误击客机。就在伊朗自己承认了误击的当天,中国的报纸还在头版头条污蔑是美国打的,还有鼻子有眼的‘分析’美国是如何击落客机的。这种狗屎国家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这次东航空难如果黑匣子不是按照程序必须交给美国解密,中国人会做什么?你懂的!
w
wljohn
32 楼
消息一出来,我就得出是伊朗打下来的。这是统计的基本知识,两个小概率事情几乎不可能同时发生。 重要通知117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7:20:31 还记得这个,我亲戚一口咬定是美国的阴谋,尽管有诸多证据是伊朗导弹打的,还说要让子弹再飞一会儿,中国人算是完了。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6:19:12 大家都不会忘记上次伊朗空难,军队导弹误击客机。就在伊朗自己承认了误击的当天,中国的报纸还在头版头条污蔑是美国打的,还有鼻子有眼的‘分析’美国是如何击落客机的。这种狗屎国家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这次东航空难如果黑匣子不是按照程序必须交给美国解密,中国人会做什么?你懂的!
w
wljohn
33 楼
就跟这次新冠病毒在研究新冠的武毒所所在地武汉发生一样,基本肯定是武毒所所为,
M
Maui2021
34 楼
很明显的啊。国内新闻对这件事不再提了。否则早甩锅美国了。
c
cmu000
35 楼
事件发生后,多国飞行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个姿势的坠机正常上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飞行员无法人为让飞机以这个姿态坠机,那么这个控制指令是如何被输入到控制系统中的,必须多方详细调查清楚。
M
Maui2021
36 楼
中国真是个碰瓷大国。以后波音飞机不要卖给中国。 不然他们自杀,也怪你的刀太好用。 顺便,美国的发动机也别卖给中国,让他们的c919飞机,只能造个空壳子。
量子纠结
37 楼
厉害国半年不提这事,要不是美方多事,厉害国永远也不会在想起这件事。厉害国认为自己保持沉默,而且在·事故发生仅一个星期之后就让其他飞机继续服务,还强调改善东航人员管理,已经表示不是美方的责任了,美国佬凭什么不顾厉害国得脸面非得揭伤疤。这就是因为美国对中国有敌意才会这样,而正是美国对中国这样不友好的做法,才让中国人很多人对美国反感。
国境之南
38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6:57:13拨阴飞机掉下来以后,美国的交通部长赵小兰还亲自坐拨阴飞机来证明飞机安全呢。结果全世界都停飞了拨阴,逼迫床铺不得不认栽,后来拨阴花了几年时间才让骂可死上天?历历在目啊 ================ 波音飞机安全,这件事还用得着赵小兰去证明吗?你习总就是波音的最大粉丝啊,到哪里都只坐波音747吧?你能找出一次例外吗? 联合国五常那四个国家元首都是只坐自己生产的飞机,俄制飞机那么不靠谱,普京每次出访都只坐自己的飞机,那事关一个国家的尊严,唯独你习总,非波音飞机不坐,我要是波音总裁真的要好好感谢习总坚持十年不换肩的给波音飞机做广告,这是真爱啊
石库门
39 楼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7:45:03 厉害国半年不提这事,要不是美方多事,厉害国永远也不会在想起这件事。厉害国认为自己保持沉默,而且在·事故发生仅一个星期之后就让其他飞机继续服务,还强调改善东航人员管理,已经表示不是美方的责任了,美国佬凭什么不顾厉害国得脸面非得揭伤疤。这就是因为美国对中国有敌意才会这样,而正是美国对中国这样不友好的做法,才让中国人很多人对美国反感。 =============================== 你的逻辑很滑稽。追求真相反而是多事,反而让你们反感,因为揭了伤疤。难道中国方面表示不是美方的责任,美国就得受宠若惊,感激涕零?就不必调查事实真相也不必对死者家属有个交代?中国的惯有做法就是掩盖真相,出个模棱两可的结论,忽悠大家。还以自己不负责的标准去谴责负责任调查,荒谬透顶。
E
Erdoalja
40 楼
五毛集体大出动的新闻一定是触动了天朝的敏感神经,可见必是事实……
指鹿为马
41 楼
墙国政府连自己人民都敢骗,那骗美国人就是雕虫小技。
K
Ken99
42 楼
楼下一帮反中蛆不会独立思考, 你们开过飞机吗? 这么大的客机会让你那么操作吗? 好一定的汽车都有自动刹车功能,你按着飞机一头往下栽,飞机的自动防护功能不会启动?
D
Dingxiang
43 楼
@相信是豕:就问你这只妄巴豕,敢不敢拿你那条豕命和你祖宗、后代(要是有的话)的老命小命起个毒誓,说你这只妄巴豕从来没有、将来也不坐波音? 郑重提醒:举头三尺有神明,莫把誓言当儿戏。日常打胡乱说,跟起毒誓、血誓的差别,要记清楚。你有权默默认栽,否则,就正大光明在这城里当众起誓。你不是啥都杠杠滴、扭气压城吗?要是从来没坐过、将来也绝不坐波音,就不用怕,来来来,拿你几辈人的身家性命起个誓,彰显一下你的尾大!
内务府
44 楼
》Ken99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8:40:22 你们开过飞机吗? ===== 你开过吗?请介绍一下这个型号飞机的自动防护功能。
B
BKL
45 楼
举凡任何新闻报导,一开始就来一段免责声明:“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多半是并无真凭实据,经不起推敲的虚假新闻。
东北女人在纽约
46 楼
三思2016,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7:33:15 ————————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俺不懂,俺也不乱下结论,俺就等权威公布真实结果。俺和你们不一样,全世界都搞不明白的事情、你们都能自以为是、言之凿凿的下结论,在俺们看来那不是专业、那是精神分裂。
w
wljohn
47 楼
你觉得你党妈是按什么方式行事?人民意愿,科学方法? 判断你党妈行事方式就是用其过去所做过的事去判断, 没有逻辑也没有科学更无人民意愿。 石库门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8:10:53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7:45:03 厉害国半年不提这事,要不是美方多事,厉害国永远也不会在想起这件事。厉害国认为自己保持沉默,而且在·事故发生仅一个星期之后就让其他飞机继续服务,还强调改善东航人员管理,已经表示不是美方的责任了,美国佬凭什么不顾厉害国得脸面非得揭伤疤。这就是因为美国对中国有敌意才会这样,而正是美国对中国这样不友好的做法,才让中国人很多人对美国反感。 =============================== 你的逻辑很滑稽。追求真相反而是多事,反而让你们反感,因为揭了伤疤。难道中国方面表示不是美方的责任,美国就得受宠若惊,感激涕零?就不必调查事实真相也不必对死者家属有个交代?中国的惯有做法就是掩盖真相,出个模棱两可的结论,忽悠大家。还以自己不负责的标准去谴责负责任调查,荒谬透顶。
w
wljohn
48 楼
全世界都明白,只有傻子不明白。但正因为要以事实而不是推理与知识,所有不能以此定罪。当中国就是心里有鬼不让查。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8:51:15 三思2016,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7:33:15 ————————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俺不懂,俺也不乱下结论,俺就等权威公布真实结果。俺和你们不一样,全世界都搞不明白的事情、你们都能自以为是、言之凿凿的下结论,在俺们看来那不是专业、那是精神分裂。
渔153
49 楼
扫一下盲:按照物理原理和现在的技术水平,给飞机做个什么自动保护是不可能的,倒是有很多起因为传感器出错而导致的坠机。当飞机在空中的时候,并不存在上下左右的概念,要让飞机朝地面飞行,必须要下达一连串的精确的指令。
量子纠结
50 楼
党妈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猪头一尊的面子,清零也罢,掩盖空难真相也罢。猪头一尊的面子就是国家利益。
t
telomere
51 楼
在河边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51:32 ———————- 美国媒体报道是说有人对飞机飞行输入了指令,自动让飞机俯冲的; 如果是人为干预,会改写输入的指令,成为人工操作。应该没有人为干预抢操纵杆问题。 奇怪的是中间抬头过程。 我不了解飞机结构,但我相信飞机有自动操作的同时操纵杆也能人手操作,因为遇到紧急情况,手到操纵杆应该比输入指令更快
t
telomere
52 楼
telomere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9:16:26在河边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51:32 ———————- 美国媒体报道是说有人对飞机飞行输入了指令,自动让飞机俯冲的; 如果是人为干预,会改写输入的指令,成为人工操作。应该没有人为干预抢操纵杆问题。 奇怪的是中间抬头过程。 我不了解飞机结构,但我相信飞机有自动操作的同时操纵杆也能手动操作,因为遇到紧急情况,手动操纵杆应该比输入指令更快,同时也能以防自动操作突然失灵的情况下,飞行员还能手动操作
o
oculus
53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不听劝就不好了,又管不住自己窜出来了。你病得真是不轻,一般的药肯定不管用了,得下猛药。不过就凭你九十年代被买断工龄,而后和那数百万的姊妹一样又辗转国内国际各地,估计年龄和岁数都不允许了。你们是无辜的,全都是因为那个丧尽天良的操蛋政府。这不寒碜,现在老了干不动了是不?但你终于说了实话了。还是很佩服你发扬不等不靠的自食其力精神。 一不偷,二不抢,三不反对共产党 不占地,不占房,工作只要一张床 不生女,不生男,不给政府添麻烦 无噪声,无污染,只是偶尔喊一喊 不集资,不贷款,自带设备搞发展 下岗妹,不流泪,就业自己找机会 不逃税,不欠费,挣多挣少无所谓 不嫌脏,不怕累,拉动内需创外汇 不惹祸,不胡扯,坚决不做第三者 不怕打,不怕捶,坚决不说陪过谁 这病拖到这时候很替你难过哦。有病不是你的错,可是不吃药还给别人瞎开药,出来害人就不可饶恕了。看看你这典型的症状,一遍一遍唠叨的:“你和我的病人症状太像了,不认为自己有病,像个复读机一样反复劝说别人吃药。快去看看医生吧!别耽误了病情。”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8:51:15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俺不懂,俺也不乱下结论,俺就等权威公布真实结果。俺和你们不一样,全世界都搞不明白的事情、你们都能自以为是、言之凿凿的下结论,在俺们看来那不是专业、那是精神分裂。
搦战
54 楼
据了解美国官员对事故原因初步评估的人士说, ========================================================== 看到这句话,就知道本文可信度极低。 又一个没法证实的消息来源!
s
sshr
55 楼
现在整个中国都不能出任何负面消息,因此从上到下各级官员遇到问题都是两招应对:好点的掩耳盗铃决不面对现实,无底线的那种就是马上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了。
l
lurenjia2014
56 楼
飞机是细长型像香烟一样,重心在中间。如果后部起火,乘客都往前面跑,那飞机就会低头,引擎也会低头,飞机就会向斜下方飞,不抬头的话,就会很危险。这就是为啥波音要雇阿三程序员写自动抬头的程序。很多时候低头发生得很突然,0.001秒就发生了,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所以需要自动抬头程序。但是,必须要有手动override的选项才行。飞碟是个圆盘,就不会有飞机这种问题。
鬼不灵
57 楼
华尔街日报透露出的信息极其模糊有限,而且不可靠。 目前不能下定论是人为故意导致坠机。 看看这段话 Analysis by US officials of the black box flight recorders found amid the wreckage suggests deliberate input from the cockpit forced the Boeing 737-800 plane into its catastrophic dive.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quoted an unnamed source who said: “The plane did what it was told to do by someone in the cockpit.” 其中deliberate input是什么,飞控系统程序被篡改了? 这表述有问题。 第二句话说it was told to do by someone in the cockpit, 同样不可理解, 飞行员是无法让机头垂直下扎的,飞控系统不允许 !! 等着进一步消息。
东北女人在纽约
58 楼
Oculus, 我还奇怪呢,今天这个热点新闻,大家都在文明讨论,那几个满嘴鸡粪、器官横飞、乳臭未干的小鲜肉好像改邪归正了,我还感叹这文学城真是日新月异、蒸蒸日上。正想着这事,你这台坏了零件的复读机就不甘寂寞的脱颖而出了。 你今天标新立异、改头换面的淫诗了,挺工整,我收藏了。我准备把你们这些淫词秽语收集起来,找一家制作厕所纸的厂商,印在厕所纸上,保证畅销。 因为发帖数量受限,我就不逐一回复了,欢迎你们继续留淫啊!
内务府
59 楼
》鬼不灵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9:42:30 其中deliberate input是什么,飞控系统程序被篡改了? 这表述有问题。 第二句话说it was told to do by someone in the cockpit, 同样不可理解 ===== 英文很清楚无歧义。不过比《新概念英语》和《英语900句》稍微难一点点。
爱吃面包的人
60 楼
啥也别说了,等着他们圆谎吧。
h
huanghe2002
61 楼
你这个沙壁就是一小撮坑蒙拐骗的国人中的杰出代表!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5:13:05 中国之所以落到今天的凄凉,关键是人心太坏。习胖毫无疑问是罪魁祸首。但是整个中国不论是国家还是个人普遍都没有道德底线和契约精神,坑蒙拐骗,利字当头。过去外面的人还不知道。现在中国走向世界,让别人有机会认识到到那个国家的无耻下流,甩锅谎言,无恶不作。
h
helix22
62 楼
这个报告增加了人为因素的可能性。但是空难调查结果不能这么由非正式渠道透露,要正式报告,还要机舱录音的结果才能正式下结论。
T
Tennis99
63 楼
今天华尔街日报这么大的新闻, 国内没有一家新闻媒体报道,头条永远是总书记又在为人民操心了。最近因为疫情看了国内新闻, 发觉总书记和朝鲜领袖一样,基本是无所不能,真是中国人民的福气啊
h
huanghe2002
64 楼
中共到处拉稀,一群疯狂反中的华人狗紧跟在后面拼命玩屎。tnnd实在太恶心了!
玛格丽特农庄猫
65 楼
一个飞行员是要保持每年飞行时间多少的记录的, 有最低要求要达到, 不然就不行, 要踢回去培训的。 我一个朋友有私人小飞机, 需要时不时飞一下有跟塔台联系的记录。
R
Redcliff
66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 就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当初坚决不让国际社会检查五毒所?这是国际惯例,也是最科学的方法。
湾区范儿
67 楼
在中国,绝大多数谣言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o
oculus
68 楼
就是热点把包括你在内的老老少少,公的母的五毛全都给吸引出来了。蹭热点,你们也要有点基本常识,不能不管对错,只有立场。胡搅蛮缠,恬不知耻。你这个自封的所谓精神病蒙古大夫,赶紧吃些自己开的药,歇着去吧!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9:50:47 Oculus, 我还奇怪呢,今天这个热点新闻,大家都在文明讨论,那几个满嘴鸡粪、器官横飞、乳臭未干的小鲜肉好像改邪归正了,我还感叹这文学城真是日新月异、蒸蒸日上。正想着这事,你这台坏了零件的复读机就不甘寂寞的脱颖而出了。 你今天标新立异、改头换面的淫诗了,挺工整,我收藏了。我准备把你们这些淫词秽语收集起来,找一家制作厕所纸的厂商,印在厕所纸上,保证畅销。 因为发帖数量受限,我就不逐一回复了,欢迎你们继续留淫啊!
R
RomanticOnly
69 楼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东航现在还不意思意思,等什么呢? 赶紧再买50架飞机,每个调查人员1000万美元,领导3000万美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心囚
70 楼
很遗憾塔台当时来不及通知习总书记,否则习总凭一己之力就可以逆转飞机倒栽的轨迹。
重要通知117
71 楼
oculus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0:46:20 就是热点把包括你在内的老老少少,公的母的五毛全都给吸引出来了。蹭热点,你们也要有点基本常识,不能不管对错,只有立场。胡搅蛮缠,恬不知耻。你这个自封的所谓精神病蒙古大夫,赶紧吃些自己开的药,歇着去吧!
重要通知117
72 楼
本来只是场发行事故,就算是自杀也没啥,倒是放出这么多五毛狗来,这明显是有阴谋啊
东北女人在纽约
73 楼
Redcliff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0:27:16 ---------------------------------- 在武汉封城前,我认识很多老美朋友、邻居都病得很重,有好几个人和我说他(她)们从来没有病得这么厉害,高烧都在3天以上,全是COVID症状。美国人生病一般都当成流感在家治疗,即使严重些去看医生的,最多开些抗生素吃。 中国最开始也以为病毒在本土产生,就像当年SARS,马上采取封城、隔离措施,并通报世卫,并没有推卸责任。因为武汉封城,世界各国才开始正视这个病毒,其实这个病毒在很多国家被当成流感早就传播开了。如果没有隐瞒,按照目前公布的数据,美国、意大利的最早时间都和武汉接近。 后中国政府也怀疑这个病毒不是本土生,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国际社会如果查,就应该一视同仁检查所有国家的病毒所。
R
Redcliff
74 楼
病毒从那里爆发,就从哪里查起。 这是最基本的科学方法吧? 病毒在武汉爆发,你也要检查同时非洲刚果的病毒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1:13:46 国际社会如果查,就应该一视同仁检查所有国家的病毒所。
B
BKL
75 楼
为证明本文是100%的捏造假新闻。经向环球网求证,获环球网答复如下: 美方参与“3·21”东航事故调查人员:未向任何媒体发布有关调查信息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3XFJLGFUI
h
helix22
76 楼
楼下,那是查病人,谁给你理由查科研所?
h
helix22
77 楼
美方(NTSB)确实没有向任何媒体发布调查消息,发布的某个匿名的官员私下透露给记者的消息
o
oculus
78 楼
你是又忘了吃药了!一视同仁?墙国拼命甩锅病毒起源。可就是这么上蹿下跳,丢人现眼,可连你俄爹和金大大,甚至连谭书记领导的世卫,都不鸟墙国的这番说辞,附和墙国,声讨美国、调查美国。稍微有点脑子都知道这病毒就是从墙国的最先出来的。你们狗子就别光腚拉磨,转圈丢人啦!接着跳脚,等将来算账的时候,新仇旧恨一起算,你们的主子首先就把你们宰了。 东北女人在纽约,你们是不用厕纸的,你们自产自销,自己就舔干净了。恶心但环保!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9:50:47 后中国政府也怀疑这个病毒不是本土生,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国际社会如果查,就应该一视同仁检查所有国家的病毒所。 Oculus, 你今天标新立异、改头换面的淫诗了,挺工整,我收藏了。我准备把你们这些淫词秽语收集起来,找一家制作厕所纸的厂商,印在厕所纸上,保证畅销。 因为发帖数量受限,我就不逐一回复了,欢迎你们继续留淫啊!
B
BKL
79 楼
美方参与“3·21”东航事故调查人员:未向任何媒体发布有关调查信息 环球时报-环球网2022-05-18 11:29小字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范凌志】《环球时报》记者5月18日从中国民航局获悉,近期,有美国媒体发布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原因的相关报道,经中国民航局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参与事故调查人员证实,对方明确表示,未向任何媒体发布有关调查信息,他们严格按照《国际民用航空公约》附件13的框架要求,与中国民航局开展合作,并将根据需要继续为查明事故原因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目前,“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部门正依据调查程序,深入开展残骸识别、分类及检查、飞行数据分析、实验验证等相关工作。根据国际民航公约相关要求,调查部门邀请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作为航空器设计制造国的调查方参与调查。 中国民航局表示,将继续与参与调查的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科学严谨有序地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并按照《国际民航公约》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要求,及时、准确发布事故调查情况进展和相关信息。 责编:王怡
S
Sam大树
80 楼
初步意见,不宜称作确定。
P
Panda-2020
81 楼
波音公司要抛锅
老寓公
82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19:50:47 后中国政府也怀疑这个病毒不是本土生,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国际社会如果查,就应该一视同仁检查所有国家的病毒所。 ***************************** 先从嫌疑最大的开始查, 嫌疑可以排除的不必查。 世卫组织在武汉查时中国不准查2019年11月的疑似肺炎病人的病历和血清样品,以致世卫组织调查团无法做结论。 不过世人对新冠肺炎的起源都心中有数了。 也不必再继续查下去了。
老寓公
83 楼
东航为什么不公布副驾驶是什么原因从机长降为副驾的?
红彤彤的月亮
84 楼
看样子一开始的爆料都是对的,副驾驶自杀行为。因为受到了不公正对待,带着刁难他的老领导的儿子一起走了,可怜了陪葬的那一百多号人。
L
Louis_NY9898
85 楼
评论里没完没了拉扯的都是精神病吧
内务府
86 楼
》Louis_NY9898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3:00:00 评论里没完没了拉扯的都是精神病吧 ===== 那你还在这里没完没了拉扯什么?你是精神病吗?
l
lthy
87 楼
如果要甩锅飞机的毛病,那又尴尬了,737的垂直尾翼与水平尾翼是中国生产的,飞机向下栽的时候,垂直尾翼与水平尾翼早不见了,深究下去又是中国厂家的问题,西飞沈飞的股票要大跌,估计让驾驶背锅是最佳方案。
友梨江莉
88 楼
“无论你是逢中必反,还是独轮人士,老祖宗肯定是中国人,老家一定还有祖坟和亲戚。你如此羞辱你的先人和亲人,不怕遭报应?? ++++++” ------------------------------------------------- roliepolieolie网友只是说出了中国社会现在的实情而已,难道不是么? 和他是什么人士、什么国籍、什么民族、祖宗是谁、老家还有谁等等没有任何关系,也根本说不上羞辱了谁。惶论报应。 您说这话,本质就还是“家丑不可外扬”的意识。连承认自己母国现在真实世态的勇气都没有。睁开眼睛看看自己的母国吧(如果您是在中国出生),roliepolieolie网友说的难道不是太多的事实么?
重要通知117
89 楼
同意楼下的,仅仅是因为祖国祖先之类的就决定立场的话小日本参拜靖国神社那你还真没资格说啥
s
seator
90 楼
helix22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1:31:53 楼下,那是查病人,谁给你理由查科研所? =================================== 如果要求查植物研究所或者机械研究所,那确实是无理要求。可是你这是研究冠状病毒的研究所,这不是足够的理由?
羿
羿射九日
91 楼
胡叼盘怎么说?觉得应该从这个功勋飞行员有没有飞过美帝,如果飞过的话就没跑了,肯定是美帝的阴谋。
喜得利
92 楼
其实事故就是一个人为灾难,两边塔台都知道的,云南航空搜索副驾的住处,得到其遗书,后上报东航、民航总部,后报告公安部,包子的亲信王小红立即发起封锁消息(因为遗书中点名包子搞烂一切),遂伪造事故(所谓塔台无应答)及相关信息(黑匣子找不到、严重损坏等)。 国务院第二天很蹊跷地发了加强防范群体性事件的通知。
5
5mslj
93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1:13:46 Redcliff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0:27:16 ---------------------------------- 在武汉封城前,我认识很多老美朋友、邻居都病得很重,有好几个人和我说他(她)们从来没有病得这么厉害,高烧都在3天以上,全是COVID症状。美国人生病一般都当成流感在家治疗,即使严重些去看医生的,最多开些抗生素吃。 中国最开始也以为病毒在本土产生,就像当年SARS,马上采取封城、隔离措施,并通报世卫,并没有推卸责任。因为武汉封城,世界各国才开始正视这个病毒,其实这个病毒在很多国家被当成流感早就传播开了。如果没有隐瞒,按照目前公布的数据,美国、意大利的最早时间都和武汉接近。 后中国政府也怀疑这个病毒不是本土生,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国际社会如果查,就应该一视同仁检查所有国家的病毒所。 ———————————— 你的所有认知,所有细节,都来自党媒的宣传
5
5mslj
94 楼
重要通知117 发表评论于 2022-05-18 00:01:36 同意楼下的,仅仅是因为祖国祖先之类的就决定立场的话小日本参拜靖国神社那你还真没资格说啥 +1
东北女人在纽约
95 楼
生而为人,做不到大公无私、舍己为人、高风亮节,至少要做到客观、公平和公正。一些尚未解决和目前还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时间和证据来得出结论。楼下一些不怀好意的拿着真假难辨、七拼八凑的新闻线索不懂装懂、自作聪明、自以为是、信誓旦旦的下结论。或精神问题,或故意为之,或人品问题。 Oculus, 因发帖限制,我没空搭理你这块鲜嫩的小肥羊,但我记住你了。别忘了,用你的淫秽智力、继续努力为厕所纸创新啊!咱们后会有期!
o
oculus
96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你们是不用厕纸的,你们自产自销,自己就舔干净了。恶心人但环保! 你是又忘了吃药了!你不仅精神有问题,而且智力也欠费。你就管不住自己,能不能不张口,消停消停。你那些狗屁话在墙里说说也就算了,也没人觉得异常,没人会在乎。现在跑到外边还是连你们自己都不信的同样一套,这凸显你有多傻叉!你明明就是一条活脱脱的挣臭五毛的,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把自个整得跟那坚夫莹妇似的。说真的,一坨人S都比你的那些狗屁贴文有料、有营养。
f
fkkn
97 楼
离飞机坠毁地点约130英尺 ----这句话有点奇怪,坠机地点是一片区域,又不是一个点。130英尺就是四十米,在正常的坠机区域内
p
pinenut
98 楼
@东北女人 城里大脏人oculus每天不漱口刷牙,受李大屎真传,以口气冲天在城里上蹿下跳(当然还有几个臭味相投的同党)。让人纳闷,美国也不是垃圾场,怎么会有这东西?
o
oculus
99 楼
pinenut,,又探出你那个比peanut还小的松子龟头,找到你的狗友啦?但我还是看不见你丫的?我去拿放大镜来好好找找。 这种没人性的五毛狗,衷心祝福你们全窝被隔离、被方舱、被消杀、被等死。。。。这些都是给你们的免费福利,好好享受,多吸吸墙国那香甜的空气,赶紧找地方偷着乐去吧!
仟仟
100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5-17 21:13:46在武汉封城前,我认识很多老美朋友、邻居都病得很重,有好几个人和我说他(她)们从来没有病得这么厉害,高烧都在3天以上,全是COVID症状。美国人生病一般都当成流感在家治疗,即使严重些去看医生的,最多开些抗生素吃。 ---------------------------------------- 就冲这几句话可以断定这个"东北女人"是个五毛, 使用的都是五毛的标准甩锅说法。五毛伪装再好, 隐藏再深, 发言多了早晚也会暴露出来。大家没有必要再和她废话, 她根本不是没有理解能力, 就是象其它五毛一样坏, 出卖灵魂。 以前看铁链女新闻时见她一个劲的骂江浙人, 还不明白她怎么回事, 不骂造成一切罪恶的中共政府, 反而地域歧视江浙人, 当时她就挺明显的在带节奏, 当时就怀疑她是个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