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农村陋宅曝光 皮肤黝黑走路驼背老太多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18点41分 PT
  返回列表
81594 阅读
33 评论
盖饭娱乐

毕福剑曾在私下说,自己退休后想去种田,耕点儿地,自食其力。从台前的国民主持人,到现在的销声匿迹,毕福剑的经历着实令人唏嘘。

作为公众人物,毕福剑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哪怕他现在早已淡出了荧幕。这些年,他为自己的错误买了单,也不再把自己当名人,而是过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5月25日,有人曝光了毕福剑的农村住宅,环境十分简陋。一开始,毕姥爷的脸被字幕遮挡着,他戴着草帽,肩膀上还搭着一条毛巾,全身上下都没有一个名牌logo,总价似乎就在一百元左右,这样的打扮确实很接地气了。

如今,毕福剑真的过上了他曾经想要的生活,经常去田里做农活。视频拍摄者称,这是毕福剑刚做完活儿回来的时候,他在屋子外面的简陋水池里洗手。现在很多农村的房子里也装修的非常好,卫生间设有洗手台。但毕福剑住的地方,还是要在院子里接水洗,条件不算好。

房子的装修也比较老旧,但好在面积比较大,住着比较宽敞。院子里水流量较小,毕福剑弯着腰洗了很久才将手洗干净,起身的时候似乎有些吃力,他还站着缓了一会儿。

毕福剑已是年过六旬的老人,现在他走路的时候驼背很严重,皮肤也晒得黝黑,不仔细看根本就认不出来,他的确是老了很多。

不过,毕福剑的身体还算硬朗,转过身的时候还能清晰地看到他小腿肌肉十分发达,想必他平日里也经常锻炼。

事实上,毕福剑除了在家里写字、作画之外,也会跟着朋友们一起去爬山,偶尔还有人邀请他去家中做客闲聊,日子过得也算充实。

过去的是与非都已结束了,毕福剑现在能踏实的过农村生活,也是一件好事,希望他身体健康。

维基解密3
1 楼
感谢毕先生骂出了人民的心声!! 中国人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 [1评]
l
lxw1984
2 楼
这不是活该吗, 你反党就别吃党饭,正大光明干就是了,不能一边一边啊
m
molen1
3 楼
这日子很爽,camp营地的水龙头还没有那个方便呢,一点不简陋
P
Phillip
4 楼
远离城市的喧嚣,躲避世间的尔虞我诈,干些自己喜欢的事,这是一种超脱,一种境界。
山药
5 楼
好好的活着,终有一天那个人也会跟你一样甚至不如你。
阳光俊男
6 楼
也是废物,都这样了还不早润,还做梦能翻身?
似水牛年
7 楼
值得尊敬!让五毛去舔习近平的屁眼。
红朝商人
8 楼
此人是山形健,日本AV男优,偷偷跑到中国来养老.
文学少年
9 楼
远离是非,逍遥自在。
催你明白交粑粑
10 楼
赵国的屁民有点钱都是赵家人赏的,随时可以剥夺,象留园的老畜生自以为是高端真是贻笑大方,最多不过是个赵家人稍微抬举一点的奴才 [2评]
伦敦上空的鹰
11 楼
都是那老逼养的给害的!
k
kacha7
12 楼
你这点钱也是我们白人施舍的😏
k
kacha7
13 楼
你们黄狗只不过是我们美国使唤的奴隶罢了😚
伍天做
14 楼
老毕可以幸福地度过自己的一生了。
留网YYDS
15 楼
最近留园多了很多这样党代表,怎么回事儿? 孔子学院关停后经费充足了吗?!
W
Washington001
16 楼
不甘寂寞,装逼而已
大春哥
17 楼
从人民群众中來,回到人民群众中去
g
givetome
18 楼
正大光明干就是了,不能一边 ** 一边 ** 啊
胡不语
19 楼
想砸赵李家的锅,一开始就不要吃赵李家的饭啊
c
cloct
20 楼
什么国民主持人? 星光大道那些都是黄河以北的居多,往南了没多少人爱看。
k
kangli2
21 楼
骗傻子呢,这肥猪在温哥华有豪宅,还有个杀马特一样奇丑无比的女儿。
党中央
22 楼
一边吃共产党的饭,一边骂共产党的老大,被搞很正常,毕竟这个世界上又要挨骂人又要给你饭吃的傻子,不是很多。 [1评]
t
tiger500
23 楼
回 4 楼: 老狗粮的住的肛底也是远离城市的喧嚣,躲避世间的尔虞我诈。 只要抬头张口就能吃到自己喜欢吃的,这是一种超脱一种境界。
t
tiger500
24 楼
老毕如果去台湾媒体做主持,待遇会超好。
F
Forbear
25 楼
告诉你个秘密,你也快了
q
qwertyuiop5656
26 楼
祝毕姥爷健康长寿!
t
taigang
27 楼
他是你“姥爷”?你妈是毕鸡巴的产物? 真有贱货!
维基解密3
28 楼
感谢毕先生骂出了人民的心声!! 中国人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 [1评]
c
ccdb99
29 楼
毕福剑这个小逼养的!
c
ccdb99
30 楼
你个老逼养的狗杂种!这就是人民的心声!
c
ccdb99
31 楼
看看楼下一几个挺毕福剑这个小逼养的反毛狗杂种,都是留园里的铁杆儿反中狗杂种。
y
yuba
32 楼
这个老比昂滴可把老毕害惨了 [1评]
c
ccdb99
33 楼
你这狗杂种连自己的老母都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