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性恋色情演员在伊朗被捕,将面临死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21点33分 PT
  返回列表
67163 阅读
16 评论
天下事

英国广播公司(BBC)乌尔都语网站3月27日报道,在社交媒体中被称为“瑟琳王子”的瑟琳·柯蒂斯(Sirin Curtis)在伊朗被捕。

报道称,伊朗司法部门3月25日宣布逮捕瑟琳·柯蒂斯,现已将其关入监狱接受进一步调查。

几天前,他在“Instagram”上公开宣布将前往伊朗,这令他的粉丝感到惊讶。“瑟琳王子”声称自己属于伊朗古代国王的家族,他已厌倦了在美国的生活。

美国记者塔克·卡尔森在电报账号上写道,曾在美国出演同性恋色情影片的瑟琳·柯蒂斯在抵达伊朗的第三天被捕,他将面临死刑。



中东新闻门户网站“albawaba”称,瑟琳·柯蒂斯出生于1979年,他的父亲贾拉勒·巴迪上校是伊朗革命时期的高级士兵之一。瑟琳·柯蒂斯于2008年跟随母亲移民到美国。

h
herlion
1 楼
期待LGBTQA+ for Palestine成员在此关键时刻共赴伊朗抗议支持,共患难,同进退。
无闲散人
2 楼
不少美国人对国际事物的知识有明显的缺陷,
大荣确
3 楼
右怕左,左怕绿,绿怕共,共怕右。 各国有各国的法律,只要执法符合法定程序,那就得接受审判结果。
0
0101011
4 楼
长得像阿拉丁
三梦奇缘
5 楼
快快处死
弟兄
6 楼
中国公民刚偷渡来美,遭判12年监禁!网叫好 【阿波罗新闻网 2024-03-29 讯】 去年5月8日,中国公民孙桐(Tong Sun,音译)试图在得州罗马市(Roma)附近地区非法入境,执法部门将其带到移民办公室进行检查,随后在他的手机上发现了数个儿童色情内容
L
LAOK
7 楼
中国走线那家伙该判!
D
Deepspace_01
8 楼
在美国呆腻了要回伊朗。哈哈。没有起码的知识。真是愚蠢至死。
j
johniewalker
9 楼
好,有种!我就佩服这类左派份子的无知、缺脑和勇气!
g
goldeyeball1
10 楼
违反别国的法律,罪该如此
华伦久费
11 楼
求仁得仁,赞勇气。就一个要求,千万别用纳税人的钱去救他。
湾区范儿
12 楼
“瑟琳王子”声称自己属于伊朗古代国王的家族,他已厌倦了在美国的生活。让他如愿以偿,落叶归根吧。
h
hyperyan
13 楼
只有伊朗能治理这些怪物。
内裤超人
14 楼
某些人头脑简单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也算求仁得仁吧
R
Redcliff
15 楼
很好很好, 求仁得仁!
小毛er
16 楼
好多左棍都是像他这么头脑简单的。觉得全世界人都和美国人一样善良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