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摩托车骑手手砸变道轿车,结果遭对方碾压(图/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6日 6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85473 阅读
59 评论
快科技

3月5日消息,近日网上一段视频火了,摩托车骑手手砸变道轿车,而接下来的一幕让网友看懵。

从视频上看,某高架桥上车流极大,一部小轿车在路口想要向左变道,挡住了一辆摩托车,骑手开到平行的时候,一巴掌狠狠砸在汽车反光镜上。

汽车马上变道过来,一下子就把摩托车手撞倒,随后他也没有停留,直接开走了。

视频传到网上,引起了极大的争论,有人说是摩托车手的责任,有人说是汽车的责任,各执一词,吵得不可开交。

有网友表示,小车不是故意的,只是被摩托车吓了一跳,也有网友给出反对意见,认为摩托车砸反光镜不是轿车可以撞人的理由。砸反光镜是小问题,撞人后逃逸可就是大问题了。

秀姨
1 楼
野蛮的国家 [1评]
红橙黄绿
2 楼
骑手主动攻击汽车,其责难咎。
红橙黄绿
3 楼
这车手立即让我联想到绿皮蛙和菲佣。没个系数。
4 楼
这个案例倒是见过, 19年时候,一个biker用脚踩镜子直接被推到水泥墙上摩擦了,然后就挂了,被召唤去做个Jury,结果司机和律师一口咬死是因为听到响声下意识打方向盘劈开,其实我看了都觉得就是有意报复的,结果司机无罪, biker挂了
灯塔路
5 楼
大多数地球人乌合之众 不懂“驾驶” 所以 大多数地球人乌合之众 不配享有“自由的自由” [1评]
k
kan_english
6 楼
处理交通事故有一个基本原则:谁大谁理亏。
h
hugenage
7 楼
撞得好 但没停 有失义 😉
q
qeeee
8 楼
摩托车活该
G
Grove676
9 楼
小车早已经打灯了,骑士硬逼进去,还砸人倒车镜,自己找死。活该。
c
ccdb99
10 楼
白车突然变道,给后面摩托造成了生命危险!后面的摩托急刹车距离短非常危险。恨不得弄死白车的狗杂种!
灯塔路
11 楼
永远给“摩托车驾驶者”让出安全空间 这是道路使用原则之一
c
ccdb99
12 楼
时速40公里的中大型摩托紧急刹车距离只有14米,中国确实有非常多的狗杂种不会开车,不管不顾随意变道。在美国估计会被一枪爆头。
北极点
13 楼
撞人律师请的好是危险驾驶,请的不好是故意杀人,肇事逃逸肯定也是主责没的跑,反正爽到是爽到了,后面会不会去踩缝纫机就看命吧 [1评]
E
Eric15
14 楼
请个JB律师!交警会去认定责任的。
k
kingkong23
15 楼
白车驾驶没经验,撞完停车下来装作受到惊吓一时不知所措等警察来责任基本能免除绝大部分😂 [1评]
e
elseye
16 楼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被常理解释的,就好像大家都做过人,但是有几个直男能理解同性恋的思维?
c
ccdb99
17 楼
车与车之间轻微碰撞擦撞,司机不会有生命危险。汽车与摩托碰撞擦撞,会令摩托摔倒,骑手被抛出撞到护栏、身体被其他车辆碾压……把突然变道的白车司机弄死都不解恨!竟然一错再错,别了摩托后,还故意擦撞,等同于故意杀人!
e
elseye
18 楼
没开化的大脑!
c
ccdb99
19 楼
坏逼!草泥马!
c
ccdb99
20 楼
无知的牲口!
笔明明
21 楼
肉包铁就别得瑟了吧 [1评]
h
headshot2007
22 楼
就摩托车这个开法,早晚得死。 [1评]
c
ccdb99
23 楼
得瑟你麻痹了!傻逼!没你妈那么浪!
c
ccdb99
24 楼
摩托开法怎么了?
D
DonaldTramp
25 楼
结局很舒适。 人家早就打灯要并道了。活JB该
l
lp007
26 楼
小车刚打灯就过道根本没有看左道上有没有车,而摩托车上前砸小车也有不对这样太危险了,而之后小车是故意撞摩托车的还直接开走不停这样小车应该负全责。
r
rehon
27 楼
什么道理?这跟明显是小轿车的责任。在本车道上正常行驶的车,是比变道的车有优先权的。后有来车,人家让你,是讲道义,如果不让你,你就得减速让他先过,再变道。
人莫予毒
28 楼
1.这是个右道行驶的国家 2.小车行驶在右转路上 3.小车发现自己走错车道打灯左转并道 4.突然发现右道右摩托车,回轮避险 5.并左路冲撞时,已过分路线 结论:小车未减速让行,强行变道只发生车祸,8分责,摩托路怒2分责
人莫予毒
29 楼
1.这是个右道行驶的国家 2.小车行驶在右转路上 3.小车发现自己走错车道打灯左转并道 4.突然发现右道右摩托车,回轮避险 5.并左路冲撞时,已过分路线 结论:小车未减速让行,强行变道只发生车祸,8分责,摩托路怒2分责
b
bruceleejkd81
30 楼
道理上50/50 实际上无论判多少都补偿不了车压残废. 法律上小车全责,实线了代表那里本来有水泥墩,你会撞吗?
F
FDM0030
31 楼
底下一群傻逼还解释小车打灯呢 那是实线,禁止变道!
c
ccdb99
32 楼
中国很多牲口的想法:我虽然违法违规停放车辆了,但我留电话号码了!虽然我突然强行变道了,但我打转向灯了!
c
ccdb99
33 楼
中国很多牲口的想法:我虽然违法违规停放车辆了,但我留挪车电话号码了!虽然我突然强行变道了,但我打转向灯了!
笔明明
34 楼
跟视频里那哥们一样,你可能也是同样的走法,珍惜骑行的每一天吧朋友
m
myporn001
35 楼
这轿车变道已经很谨慎了,速度不快,也打转向灯,而且后面原本无车。更重要的是,再不变道就实线了,到实线就不能变道。 我只能说这轿车司机已经非常礼让了,开摩托的居然还破坏人家车辆,真是莫名其妙。人被欺负,气上头,也就是不到一秒钟的反应时间。
笔明明
36 楼
视屏里大哥已经给你打样了啊,你也应该照他那样的开,没毛病,爱你么么哒~
红橙黄绿
37 楼
你个二逼货,没几天活的了,被车撞死只是早晚的事。 [1评]
c
ccdb99
38 楼
你这狗杂种小心一窝都被车撞死!
t
taigang
39 楼
没出人命,可嚼可喷,怎么都好说。出了人命,小车司机是二级谋杀罪(冲动杀人,以车为武器)。
*
*W_C*
40 楼
撞死就对了 [1评]
徐州锁链女
41 楼
人矿互咬👏
c
ccdb99
42 楼
你这杂种一窝肯定被车撞死?
樱桃儿熟了
43 楼
活该
b
bwolf
44 楼
虽然汽车晚变道,但骑摩托车,装逼是基本素质。
n
nimes
45 楼
实线,禁止变道!
t
tschus
46 楼
轿车实线变道,全责。轿车发现开错道打灯试图变道时,后面摩托已经刹车距离不够差点追尾了,开过摩托的都知道,高速摩托车急刹车有多危险,没开过的找个下坡自行车放到50速以上,然后急刹车,看看你能不能来个杂技空翻,摩托车手激动是正常反应。驾校手册规定高速变道匝道200米前打转向灯,轿车必须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