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女儿咖啡店被砸 涉事男子:因不满吴宗宪主持风格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8日 18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74227 阅读
2 评论
红星新闻

吴姗儒是知名主持人吴宗宪的女儿,她在台北市大安区开了一家咖啡店。岂料,3月27日下午,突然遭到两名男子闯入,并持铝棒砸店。据报道,警方今(28)日凌晨,逮捕了涉事的彭姓及黄姓两名男子。

2022年1月29日, 吴宗宪女儿吴姍儒婚礼 图据:视觉中国

据悉,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事发咖啡店。店员指出,两名男子进入店内后,从随身携带的大型购物袋内,取出铝棒砸毁店内物品,犯案后随即逃逸。从街头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子在砸店后,将铝棒丢弃在小巷后逃逸。

待两名20余岁的嫌犯到案后称,因为不满吴姗儒的父亲吴宗宪主持风格,才会拿球棒砸店,没有人指使,也不是债务纠纷。不过警方认为两人说法应该是托辞,真正的原因还要厘清。

事实上,吴姗儒的咖啡店在2018年时也曾被人洒过祭祀用的金纸,当时,吴宗宪表示,或许是生意太好遭人嫉妒。

编辑 曾琦

a
abe868
1 楼
噗,诈骗台巴子就这德性,恨人有窝里斗 🤣
B
BOBOLI
2 楼
鬼岛烂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