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最新研究曝光!亚洲人使用几近无效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4日 18点0分 PT
  返回列表
56964 阅读
49 评论
中时电子报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尚未缓解,各国都在加紧脚步研发新冠肺炎的疫苗,然而胸腔重症医师苏一峰曝光了最新的研究指出,使用药物瑞德西韦治疗可以缩短改善病情的时间,从15天缩短至11天,但亚洲人使用的疗效最差、接近无效,这也可以说明为何之前大陆研究认为瑞德西韦无效。

苏一峰在脸书上表示,这项最新跨国研究结果显示,瑞德西韦能有效改善症状,可以缩短病情改善的时间,从原先的15天缩短至11天左右,且无论是否需要使用氧气,其治疗轻症年轻患者的效果最好,但另一方面,重症患者(使用呼吸器或叶克膜)即使使用瑞德西韦也无法改善病情。

另外,这篇论文公布1059人的使用报告,538人接受瑞德西韦、521人接受安慰剂治疗,且总共有8个国家加入,分别为:美国、丹麦、英国、希腊、德国、南韩、西班牙、日本以及新加坡,但研究结果显示,虽然40岁以下的年轻人、美国人、白人的使用效果好,但亚洲人的使用疗效却是最差的。



苏一峰整理研究结果。(摘自苏一峰脸书)
 

这项研究刊登在美国临床医学刊物「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路无尘
1 楼
西雅图第一个患者不是亚洲人?啥时候开除的。
R
RememberMe2
2 楼
抢著费白花了。退钱。
R
Rubin717
3 楼
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
m
minglang168
4 楼
越描越黑。第一个用的可是华裔,无效,抢注专利批量生产干嘛
s
stapler123
5 楼
亚洲人使用的疗效最差、接近无效,这也可以说明为何之前大陆研究认为瑞德西韦无效。 --------------------------------------------------------------------------- 兄弟,大陆说瑞德西韦无效是因为中国用了无效吗?怎么感觉在猪配种的呐?什么医师?
D
Donald_Trump
6 楼
效果差不等于无效! 也许第一个华盛顿的华人自身恢复了同时用了药。结果报道成了药效。在微观世界,生理,病理,化学等世界,很多研究100年的东西还是搞不明白的。这种对专家过高相信要求,是外行的特征!
n
npoaks03橡树
7 楼
西雅图与NJ的第一个病人都是华人
京华人
8 楼
这个“研究”就是一个笑话!
v
voiceofme
9 楼
https://www.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007764 这篇完整的报告中,哪儿说亚洲人几近无效,哪儿有比较白人和亚洲人的效果?
V
VALady
10 楼
骨子里坏。表面上说无效,背地里在自己的中药试剂里添加瑞德西韦有效成分,然后说自己研发的中药好用。
s
size0
11 楼
万一感染亚洲人的病毒跟感染欧美人的病毒不一样呢?根据目前各国的死亡数据看,死亡率的确不一样。东亚死亡率明显低。人体脂肪含量是否是病毒大量繁殖的关键因素,并没有研究确定。东亚人体能脂肪含量明显比欧美人低,而且低得多!
落英如雪
12 楼
白抢先注册了
i
ilovefriday
13 楼
New Jersey 的那位网上求救的男子就是被瑞得西韦救回来的,BTW他是华人!
f
frombjwithlv
14 楼
国内媒体说的全是假的。为了利益集团服务。
I
ItsMyLife
15 楼
中时电子报, 大外宣!
自得其乐_美国11
16 楼
美国人哈哈,这个药还分国籍?
s
shakuras2000
17 楼
又扯淡了 文章里面根本就没有test各个人种区别的数据。只有一个分人种效果,看起来貌似亚洲人最差,但是variance太大,明显各个人种的效果95%CI全都overlap,光看这个图,就算test也估计结果是没有统计证据证明人种之间差异
哈啰2019
18 楼
估计国人只对服用板蓝根和洁尔阴有效
3
3DMan
19 楼
美国西雅图治愈的第一例就是武汉回美的华人,华人不是亚洲人?
c
cdwb
20 楼
烦死了,这些没节操的“科学家”雨后春笋般地冒出来。
j
jimmyreturns
21 楼
莲花清瘟胶囊,西方人使用近乎无效
挺没劲
22 楼
中时电子报也变成大外宣了,大陆什么时候把台湾给控制住的
西
西瓜好吃
23 楼
谁用啥有效就用啥不就完事了。
西
西瓜好吃
24 楼
哈啰2019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35:48估计国人只对服用板蓝根和洁尔阴有效 你属于国人不,还是会说我国语的异族人,说话留口德,造福子孙。
K
KINGTIE
25 楼
原因很简单,这个美国公司在美国政府默许下在美国的试验造假,放宽标准。早前的新闻早就透露了,在美国的有效标准比中国宽松得多,估计业内早就知道,但在政治正确氛围下都不敢说。
大米袋
26 楼
坐等疫苗无效
七戒
27 楼
楼下几位,台湾的中时,还有联合报系,比中共亲生的大外宣报系更过分。特别是中时,为了反对“台独”,巴不得中共对台开战!
三好生32
28 楼
KINGTIE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36:39 原因很简单,这个美国公司在美国政府默许下在美国的试验造假,放宽标准。早前的新闻早就透露了,在美国的有效标准比中国宽松得多,估计业内早就知道,但在政治正确氛围下都不敢说。 ---- 请问你读过文章吗?**nejm.org/doi/full/10.1056/NEJMoa2007764** 没有读文章就枉下结论,鄙视你,KINGTIE。
R
Rubin717
29 楼
无效?那就不要用。吃双黄连月饼就行了,还可以治疗糖尿病。
O
Ohaus
30 楼
亚洲人使用几近无效,那中国是不是可以只用中药了?
C
Cathy_Bay
31 楼
好好读一原文,效果不错,特别症状轻的病人,死亡率明显减低,2%对10%。但重症效果不明显。亚洲地区一样有效。根据race的分组看,亚裔差些,很可能是入选的亚裔重症病人更多。
b
bluetag
32 楼
这不是五毒所的伟大发现吗?对中国人无效他们抢注的专利怎么办?
a
anchoret98
33 楼
本來就是打雞血用的,“經濟的希望”。
艾粉
34 楼
MAGA!
H
HALS
35 楼
太好了!让中国人自己找解药去吧!
B
Blue362
36 楼
@HALS, 感情你不是亚洲人。 呆子!
浪迹天下
37 楼
此药原本就是为了艾滋病白人开发的
为什么到处要注册
38 楼
KINGTIE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36:39 原因很简单,这个美国公司在美国政府默许下在美国的试验造假,放宽标准。早前的新闻早就透露了,在美国的有效标准比中国宽松得多,估计业内早就知道,但在政治正确氛围下都不敢说。 ————- 你这种造假的话也能随便说,那特么真的是什么话都被你们这种人给说去了。刚开始的计划设计时间是在病症12还是14天左右,后来美国的测试时间有所调整。每个病症都有从开始不了解到了解的过程,这病在10天左右很多就会有个突然急转的过程。重病是重病研究,中症是中症研究,这种情形调整计划就叫造假,就什么都说不清的不叫造假对吧。
东北老蔫
39 楼
这个台湾国民党的《中国时报》早被中共给和谐了。就看这个《中国时报》,就知道国民党必败无疑。
M
Moon_cake
40 楼
病毒会种族歧视吗?
y
yaohua
41 楼
今天丹麦的头条新闻就是瑞德西韦疗效显著,可降低死亡率80%。而且是22个国家参与的实验!这个中时是亲中媒体,胡说八道!
s
sxtra
42 楼
这种新闻9句真话一句假话,最容易骗到人。很多老中还都不愿意去翻原始英文新闻去验证,更容易被骗
s
shakuras2000
43 楼
hahahaha, 我觉得老有一帮小将小粉红,一边吃着连花清瘟,一边嘲笑美国 的trial不严谨,这个画面太美太搞笑。 另外,这个和国内的trial结果其实对的上,最大的区别就是国内的trial招 不满人了,都在做八卦治疗和豆浆治疗去了,所以效果能看见,但是统计上 不够significant。 最搞笑的是,国内哪个lead中日友好医院trial的医生出来嘲笑其实这个效果 一般。我靠,天天宣传连花清瘟的时候我就没听到国内医生出来骂一句。另外, trial招不满人?这个其实是非常shameful的事情
d
dw1976
44 楼
瑞德西韦无效, 为什么不改用氯喹, 或是花莲清瘟?
C
Cathy_Bay
45 楼
浪迹天下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3:44:48 此药原本就是为了艾滋病白人开发的 ———————- 这个药原本是为Ebola开发的,主要用在非洲。
N
NBAFan
46 楼
大外宣又在搞这套卑鄙的宣传伎俩。中时电子报就是台湾的红媒。典型的中共喉舌。台湾政府早该对该报下手了。中共国的卑鄙心态让人感到恶心。
i
ice_ca
47 楼
瑞德西韦只对白人有效; 新冠病毒只感染黄种人? 美帝的高科技生物技术有问题啊?
D
Doctor11
48 楼
呵呵,这药的作用机理跟人种有什么关系?
L
LISP
49 楼
说明信不信有用很重要 白人信川普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