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娇妻生日撞上高以翔逝世,10天后才发照庆生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8日 18点13分 PT
  返回列表
66577 阅读
2 评论
谈资

据12月7日,陶喆老婆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并配文:“2019/11/27是我的正生日,当天的情绪跟着新闻起起伏伏,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就最幸福了!”此外,文字中还带上了两个话题“勇敢做自己”、“把握当下”,看来一家人的生活非常幸福!

11月27日,高以翔不幸逝世,不少圈内好友相继取消一系列喜庆的活动,陶喆也是如此,直到好友高以翔逝世后的十天,夫妻俩才补晒上出游的全家福照片庆生。

照片中,50岁的陶喆和36岁的江佩蓉站在桥中央,互相搂着,脸贴脸十分恩爱。两人黑白搭配,江佩蓉穿着热裤和长靴更显潮流,一双大白长腿非常吸睛。

此外,两人还首次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妈妈江佩蓉还用手挡住了儿子的正脸,两人还是非常保护孩子的隐私的。

江佩蓉是位豪门名媛,嫁给了大自己14岁的陶喆后,在2019年的情人节2月14日这天宣布了儿子出生的消息,两人现在也时常在社交平台秀恩爱,可见没有受到之前风波的影响呢!

x
xiaoyao100nian
1 楼
这TM也是新闻?你丫SB吧
枫中的男子
2 楼
那就能不能不发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