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舰将装高超音速导弹!美记者曝“台海开战”大效用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11日 1点26分 PT
  返回列表
23596 阅读
76 评论
LTN

U.S. Navy to commission newest Zumwalt-class destroyerhttps://t.co/JcyZwpRbRM pic.twitter.com/PG0xJg6YNT

— Defence Blog (@Defence_blog) January 18, 2019

美国《福布斯》(Forbes)军事记者艾克塞(David Axe)在报导中表示,美军将为3艘战舰加装高超音速导弹,使这些战舰具有强大的对陆攻击能力,一但台海开战,战舰在台湾东部海域就能轰炸中国大陆。

艾克塞指出,美国海军2022年的预算提案中,请求国会提拨14亿美元支持这项军事计划,美军将拆除3艘朱瓦特级驱逐舰(Zumwalt class destroyer)上,高科技但无用武之地的火炮,并安装研发中的5马赫高超音速导弹,预计这笔资金也将供应美军继续发展“常规迅速打击”(CPS)高超音速导弹军武系统。

美国海军预算书中提到,2022年将致力于精进武器系统、飞行子系统,同时也将持续研发更为先进的平台整合系统,以支持未来的“螺旋式发展”能力,诸如强化弹头、先进通信、替代导航与终端传感器技术,都是美国海军有待完成的军武项目,预算书中并无言明朱瓦特级驱逐舰改装完毕的时间表。

艾克塞提到,朱瓦特级驱逐舰舰首2门155毫米火炮,原本是希望能够在陆基防御系统的射程之外轰炸敌人滩头,但由于朱瓦特级驱逐舰的数量从原本的32艘砍到剩下3艘,导致这种火炮的弹药相当昂贵,每发要价80万美元(约新台币2200万),于是美军取消了朱瓦特级驱逐舰原本的用途,在2018年改装战斧导弹与“标准六型导弹”(SM-6)。

艾克塞强调,朱瓦特级驱逐舰装上高超音速导弹后,可以增强对陆攻击能力,虽然战斧导弹与“标准六型导弹”同样也能攻击陆地,但“常规迅速打击”(CPS)高超音速导弹的射程更大,超过2735公里,他举例,在台海战争中,朱瓦特级驱逐舰在台湾东边的菲律宾海航行时,就可以可以轰炸中国大陆的港口和机场,同时也能攻击入侵台湾的解放军舰队。

s
scbean
1 楼
大杀器慎用,还是斩首弹最好!
至清无鱼
2 楼
弯弯又意淫了,几十年间美军连阿富汗伊拉克都摆不平,还遑论台海?
天上之蛙
3 楼
然后叫菜大妈买单。
a
atongmujack
4 楼
东风17了解一下...
总是我
5 楼
至清无鱼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06:00 弯弯又意淫了,几十年间美军连阿富汗伊拉克都摆不平,还遑论台海? ---------------- 你们的党卫军能摆平?
j
jeff2012
6 楼
有一种弹叫扯蛋
新手一位
7 楼
打遍天下。
f
fll2012
8 楼
啥都不如无人机直接目标中南海
山龙
9 楼
中共会让人民说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n
njfox
10 楼
总有人那美军在阿富汗来比较。你以为中共解放军就能摆平阿富汗?难道你忘记了你的俄爷爷也在阿富汗被弄得滑溜溜的。
两湖居士
11 楼
看战争规模吧! 如果仅限于舰船,不攻击其它设施,也就是两支舰队对决,中国海军支撑半小时就会崩溃;如果近海基地参与,三四个小时美军将拆除中国所有近海基地。 战争不会扩散到内地,因为那时中共将求和。 不会有核战,因为是两个核大国。 核武器可以防止核战,主要是震慑对方而不是使用! 常规武器中国和美国比不了,这是事实啊!所以叫嚣战争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鬼不灵
12 楼
只要台积电还遥遥领先,台湾就是安全的 当中芯国际赶上台积电之时,就是台湾被武统之日
l
lostman
13 楼
两湖居士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20:34 看战争规模吧! 如果仅限于舰船,不攻击其它设施,也就是两支舰队对决,中国海军支撑半小时就会崩溃;如果近海基地参与,三四个小时美军将拆除中国所有近海基地。 战争不会扩散到内地,因为那时中共将求和。 不会有核战,因为是两个核大国。 核武器可以防止核战,主要是震慑对方而不是使用! 常规武器中国和美国比不了,这是事实啊!所以叫嚣战争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 核战就是灭国亡种,美国在中国家门口有预警,数量质量远超,还有防御系统,在中国谁下令发射核弹,谁先被底下人干死,因为他想要全国人民陪葬
e
eachnet88
14 楼
不可能打的。美军驻台湾。中国没有可能打台湾。翻篇了。
a
atongmujack
15 楼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美国没有任何理由把自己的海军部署在中国岸基导弹以及岸基航空兵的覆盖范围。军盲才会说这种不着边际的话。 ========================== 看战争规模吧! 如果仅限于舰船,不攻击其它设施,也就是两支舰队对决,中国海军支撑半小时就会崩溃;如果近海基地参与,三四个小时美军将拆除中国所有近海基地。 战争不会扩散到内地,因为那时中共将求和。 不会有核战,因为是两个核大国。 核武器可以防止核战,主要是震慑对方而不是使用! 常规武器中国和美国比不了,这是事实啊!所以叫嚣战争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j
johniewalker
16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01:29 大杀器慎用,还是斩首弹最好! ---------------------------------- +1 冤有头,债有主。该找谁就找谁 = 最合理、各方代价都最小的做法。
l
lao-fei
17 楼
美国《福布斯》(Forbes)军事记者艾克塞(David Axe)在报导中表示,美军将为3艘战舰加装高超音速导弹,使这些战舰具有强大的对陆攻击能力,一但台海开战,战舰在台湾东部海域就能轰炸中国大陆。 ==================================================================================== 开战之前,中国航母就已经部署到了台湾东部海域。
X
XYZ94538
18 楼
连伊拉克阿富汗都打不赢的军队就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
J
JohnZhangUSA
19 楼
美国人做事一本正经,按照科学。 中国五毛嘴炮,信口开河。 ----------------- lao-fei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35:36 美国《福布斯》(Forbes)军事记者艾克塞(David Axe)在报导中表示,美军将为3艘战舰加装高超音速导弹,使这些战舰具有强大的对陆攻击能力,一但台海开战,战舰在台湾东部海域就能轰炸中国大陆。 ==================================================================================== 开战之前,中国航母就已经部署到了台湾东部海域。
s
sigmazao
20 楼
一共才三艘猪姆沃尔特,每个都是从雷达到火控一身毛病,根本无法作战。装个2000多公里导弹,能对付解放军吗?!你当解放军射程4000+公里DF26,是摆设嘛?!能过了DF26火力圈,再来谈攻击中国陆地可能性吧。
f
flygator
21 楼
扯弹 导弹打大陆 美国本地也准备好
R
Redcliff
22 楼
阿富汗都打不赢? 哪塔利班的政权那里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42:37 连伊拉克阿富汗都打不赢的军队就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
b
blueberry0
23 楼
是的,塔利班被打下台了,本拉登和萨达姆都没了。 习包子想试试?
圓夢園
24 楼
如果说美国输给了阿富汗,其中最大的原因是阿富汗太穷了。 贫穷时,一个飞弹打过来,顶多就是少收200斤粮食,在阿富汗就是少收50斤大麻。
笨傻痴呆戆
25 楼
控制制空权后直接高空扔汽油桶下去,哈
h
hua0928
26 楼
虽然我绝对反对武统,但真的大陆攻击台湾、美舰也不能直接攻击大陆本土目标吧,这属于战争升级,反过来中国也有理由攻击美国的岛屿或本土了。
圓夢園
27 楼
言行都得理性,理性,再理性!!
r
rickwang08
28 楼
ltn在自嗨
w
warshipfreedom
29 楼
這怎麼是好,大陸共匪還沒有寫好吹牛稿,美國就裝備新武器了, 美國迫不及待地派軍機飛抵台灣,共產輪匪到今天不敢武統 眼看國內一個一個行業被當眾掐死,中共匪拿出什麼舉措了? 快點宣布徹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的實驗室吧,怎麼,連「反制裁法」那樣的一頁紙都編不出來嗎? 垃圾國很快就要垃圾堆上找吃的了,到時候全民都喝疫苗解渴吧
l
last_glory
30 楼
SB, DDG1000 当时服役就是为了这个高效而无用的大炮,现在还要再花14亿拆了?尼玛这个折腾的好像钱不是美国的。。。都他妈借的
J
Jasonve
31 楼
to warshipfreedo's dad USA: ask him to try to hit mainland China, and then see what will happen?
深不可测
32 楼
jeff2012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12:59 有一种弹叫扯蛋 顶
三河匹夫
33 楼
ast_glory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3:27:24 SB, DDG1000 当时服役就是为了这个高效而无用的大炮,现在还要再花14亿拆了?尼玛这个折腾的好像钱不是美国的。。。都他妈借的 ----------------------------------------------------------- 尼玛借得到就是大爷,哪像某人一个个铜板数?
A
Armin
34 楼
吹,接着吹,反正吹牛不上税。
咋啥名都被使用
35 楼
美国这是要和谁打,和大陆嘛? 谁说和美国打了,美国兴奋个啥。美国海军那么威风,来了,我们中国海军躲远远的,认怂怎么了。 美国海军住在台湾,挺好,不住走了。好,那时我们的海军空军都出动,轰炸台湾所有的军事设施。都炸光。这能力肯定有。 美国开着船回来。解放军海空全撤,美国和台湾爱干啥就干啥。我们就是不出战。你来我走,你走就去炸台湾军事设施。就这打法,看看台湾的经济撑住撑不住。
t
tesuji
36 楼
JohnZhangUSA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50:09 美国人做事一本正经,按照科学。 中国五毛嘴炮,信口开河。 === 美国人可能“做事一本正经,按照科学”,但你们肯定不是,才3美舰就想和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有着大量东风快递大国的开战,这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1
1passby
37 楼
上次美国试射超高音速导弹不是失败了?怎么现在又成功了?别把台湾的渔船炸了!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38 楼
中美交火, 墙国必败无疑。美国为自由而战, 上下一心, 必把共匪彻底埋葬。看看抗日战争, 伪军皇协军的数量比侵华日军还多。今天共产党的民心向背, 不会比抗日战争好, 估计14亿人, 13亿变带路党。
正义的门徒
39 楼
我靠,我完全猜到,拆炮绝对是对的。大陆军事专家总是嘲笑朱舰导弹数量不够,却不知拆炮换弹分分钟实现。
一条小路
40 楼
共軍被說打美國,再來一次抗日,日本鬼子都能把共軍滅了。
h
haibinwang
41 楼
敢攻击大陆本土?用屁股想出来的。
t
theriver1
42 楼
1passby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3:43:14 上次美国试射超高音速导弹不是失败了?怎么现在又成功了?别把台湾的渔船炸了! ------------- 上次失败的是空军的AGM-183A高超音速导弹(试射导弹未能完成发射时序,轰炸机带着试验弹返回了),3艘朱舰要列装的是海军的CPS高超音速导弹,这个导弹的实验弹洛克1号去年3月19日已经试验成功:以5倍音速以上的速度成功击中了3200公里外的预定目标,其打击误差只有15厘米!美国的高超音速导弹计划陆海空三军都是各自发展。陆军和海军的项目都已成功,而且成功之后都高调宣布准备将其用于对付中国攻打台湾(陆军的部署在关岛,海军的部署在俄亥俄和朱姆沃尔特上)。空军的项目难度较大,因为AGM-183A的高超音速滑翔体战斗部体积更小,机动性能更高,更加难以拦截,所以比俄罗斯的空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整整先进了一代。
寓形宇内
43 楼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4:36:46 有道理。赞。 能否与中共的高超音速导弹比较一下?
t
theriver1
44 楼
haibinwang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4:36:16 敢攻击大陆本土?用屁股想出来的。 ---------------------- 此一时非彼一时了,拜祸国殃民的习近平所赐,参众两院提出的《台湾防卫法》很可能获得通过(众院声称推出《台湾防卫法》就是因为习近平悍然废除香港的一国两制)。一旦通过,基本上可以肯定美国将武力保卫台湾,台海战争一旦爆发,美军驰援台湾的最简单快速安全的反击手段就是发射高超音速导弹。
北美_原乡人
45 楼
华人小编画饼充饥的无稽之谈。请注意:美国至今为止没有任何的超高音速武器研制成功。之前的试验全部失败。此文中提到是美国海军2022年才有可能进行新的测试,也就是说如果试验成功的话,至少2023年以后才能够装备并形成战斗力。
d
duty
46 楼
湾湾又在梦中意淫。
春风春雨88
47 楼
hua0928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3:05:40 虽然我绝对反对武统,但真的大陆攻击台湾、美舰也不能直接攻击大陆本土目标吧,这属于战争升级,反过来中国也有理由攻击美国的岛屿或本土了。 --------------- 太书呆子了。美国如果干涉,中共就得打美军军舰和基地,打了人家基地,就属于战争升级了。 中共和大陆人他妈的被"大一统"这迷魂药给迷住了,非要把人家台湾吃掉成为他中共地方政府。台海战争将是中共走向消亡的起点。 现在世界各国对中共(中国)都是羡慕嫉妒恨,羡慕它中共一个政党就能统治(拥有)14亿人和近100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几乎是无限的资源),嫉妒它中共: 14亿人大部分是顺民都听它拥护它,恨:近40年中共把中国搞得还可以。 世界各国对中共(中国)的羨慕嫉妒恨将在台海战争中被释放出来,各国最后很可能都加入围攻中共(中国)阵营中。
t
theriver1
48 楼
寓形宇内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4:50:59 能否与中共的高超音速导弹比较一下? --------------- 中国的东风17(陆射)与俄罗斯的先锋(陆射)、匕首(空射)、锆石(海射)在原理上如出一辙,说白了就是弹道导弹+高超音速滑翔体(用弹道导弹将高速滑翔体发射到外太空边缘释放,依靠地球引力使得高超音速滑翔体战斗部的末端攻击速度达到10倍音速。这种方式已经在中国去年试射的东风17上得到验证),这种导弹的致命缺点就是弹道导弹中段外太空边缘飞行时很容易遭到反导系统的拦截。而美国的高超音速导弹是靠先进的超燃冲压发动机在大气层内直接将滑翔体战斗部加速到5-8倍音速,因此其高速突防的机动性能远超中俄导弹。
过滤词
49 楼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3:40:44 美国人可能“做事一本正经,按照科学”,但你们肯定不是,才3美舰就想和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有着大量东风快递大国的开战,这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 开战的时候东风快递是飞向台海还是中南海还不一定呢。
恰好
50 楼
嗯呐,美国人民用生命来保护湾湾,湾湾命贵啊
t
theriver1
51 楼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5:10:32 华人小编画饼充饥的无稽之谈。请注意:美国至今为止没有任何的超高音速武器研制成功。之前的试验全部失败。 ----------------- 不要信口开河。美国是高超音速武器的先驱者,90年代初波音的X-43试验机就成功了,飞行速度达到了7马赫。2010年波音的X-51乘波者试验两次成功两次失败,中俄虽然在2018年装备了高超音速导弹,但实际上都是属于弹道导弹释放的高超音速滑翔体,而美国海军和陆军去年3月试射成功的洛克1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在大气层内飞行)高超音速导弹。
我是谁都不是
52 楼
再加把劲儿。您那2300多公里射程远远不够用。随便一款东风就把您收拾了。
老寓公
53 楼
包子该尿裤裆了。
漫步无锡
54 楼
莱克多巴湾的自嗨,疫情死亡率南波万了
t
theriver1
55 楼
我是谁都不是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6:15:16 再加把劲儿。您那2300多公里射程远远不够用。随便一款东风就把您收拾了。 --------------------- 能打到美国的东风41导弹发射一次的导弹成本为2500-3000万美元,满载10枚核弹头的总成本为5-6亿美元。而拦截东风的标准3的成本是950万美元。
t
theriver1
56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2:53:0 你当解放军射程4000+公里DF26,是摆设嘛?!能过了DF26火力圈,再来谈攻击中国陆地可能性吧。 ----------------- 东风26连非隐形的航母都无法做到实时发现和跟踪,还想做梦打隐形的朱姆沃尔特?人家在雷达屏幕上比一艘渔船还小,你怎么发现人家?
w
windowsonly
57 楼
上天有好生之德。上帝的使者瘟神已经来临地球。如果美国不弃恶从善继续到处搞恐怖侵略上帝会首先消灭美国!
寓形宇内
58 楼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5:39:48 谢谢。
照妖镜007
59 楼
弯弯一厢情愿的认为,我爸是李刚! 看看乌克兰的结局,面对现实吧!
照妖镜007
60 楼
当俄罗斯开进乌东的时候,美国连个屁都没放!
烟雨缥缈蓑笠翁
61 楼
弯弯又在做梦,美国敢攻击大陆?如果重要,中国马上反击攻击美国本土,美国吃得消吗?要打,都是在台湾岛上,最倒霉的是台湾岛民。
j
jw2009
62 楼
美国如果要打击大陆目标需要这些上亿美元的军舰上发射导弹吗?
D
Deepspace_01
63 楼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7:43:02 当俄罗斯开进乌东的时候,美国连个屁都没放! ===================================== 俄罗斯开进乌克兰是陆路。大陆台湾要是陆路相连就等不到现在了。反美就这水平,露怯阿。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64 楼
墙国的捣蛋丢人现眼, 去年八月二十九日发射四枚东风21D, 东风26B, 无毛们自豪的东风快递, 两枚打自己。此次估计直奔中南海。
s
sigmazao
65 楼
看不到美国猪母?中国DF26灌顶攻击,不只是雷达制导!
s
sigmazao
66 楼
看不到美国猪母?中国DF26The new treatment plan has not yet completed a cycle, and the effect is not obvious. The physical condition is not very good, I can only do my best, thank you good brother顶攻击,不只是雷达制导!
春风春雨88
67 楼
烟雨缥缈蓑笠翁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7:59:40 弯弯又在做梦,美国敢攻击大陆?如果重要,中国马上反击攻击美国本土,美国吃得消吗?要打,都是在台湾岛上,最倒霉的是台湾岛民。 -------------------- 攻击美国本土,不划算的。美国城市都很分散,中产以上的人民都分散在效区各小镇小区里,不好攻击。就是用核弹也杀伤不了多少人,毁坏不了什么基础设置。 而一旦攻击美国本土,中国沿海则要受到加倍报复,上海苏州这些地方太脆弱了,几颗炸弹就能杀伤很多人,滩焕整个城市的运作。
t
theriver1
68 楼
楼下的五毛不但是个军盲,而且精神错乱、疯言疯语。DF26的三大制导:雷达、红外、惯性,只有雷达制导是主要制导,其它都是用于干扰下的辅助制导,尤其大型水面舰艇的定位、搜索和跟踪除了雷达没有任何其它手段,用五毛们幻想的遥感卫星去实现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t
theriver1
69 楼
对不起,我的发言是针对楼下sigmazao的。
春风春雨88
70 楼
把长江上的铁路大桥炸掉,就可以把南北方的交通阻断,把中国分割成两部分。
s
sigmazao
71 楼
楼下那个瘪三码农,高超声速导弹,用传感器不是主要制导方式。所以所谓目标隐身特性,没有卵用。
b
bingwood
72 楼
到時候“是騾子是馬都得拉出來遛遛”了,城裡一幫無毛共痞請隨意自嗨夢囈,自以為天下無敵!真好笑啊!!
t
theriver1
73 楼
烟雨缥缈蓑笠翁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7:59:40 弯弯又在做梦,美国敢攻击大陆?如果重要,中国马上反击攻击美国本土,美国吃得消吗? --------------------- 美国打击攻台部队导弹阵地的高超音速导弹,只是常规炸弹而已,中国绝没胆子用核弹头攻击美国,因为300枚核弹头面对5000枚核弹头+陆海空三位一体核打击等于自杀。中国最多只能用常规炸弹攻击关岛,可面对关岛的三层防空反导网(TMD+NMD+THAAD),实际效果恐怕还不如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攻击效果大。
t
theriver1
74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1-06-10 19:26:00 楼下那个瘪三码农,高超声速导弹,用传感器不是主要制导方式。所以所谓目标隐身特性,没有卵用。 ---------------- 你还是别来丢人现眼了,你的疯言疯语不但逻辑不清,甚至连最基本的概念都没有。给你留言还要帮你扫盲和科普,纯粹是浪费时间。建议你去网上好好查查DF26的制导方式再来现。
搦战
75 楼
美军将拆除3艘朱瓦特级驱逐舰(Zumwalt class destroyer)上,高科技但无用武之地的火炮,并安装研发中的5马赫高超音速导弹,预计这笔资金也将供应美军继续发展“常规迅速打击”(CPS)高超音速导弹军武系统。 ========================================================================= 美国海军伙同军火商又来骗美国纳税人的钱! 美国海军这些年耗费巨资研究了一堆没用的垃圾玩意,包括朱瓦特级驱逐舰、滨海战舰等等。 没一个有用的。这些钱用来买阿利伯克驱逐舰的作用都可能更大一些
w
wwhhjj
76 楼
不知道楼下有的人在嗨什么,甚至还说分分钟就换上高超音速导弹了。看看这个:“预算书中并无言明朱瓦特级驱逐舰改装完毕的时间表。”能不能换还两说着呢,真是神之自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