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 谷歌地图里藏着“最强抓奸神器”?(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返回列表
38520 阅读
0 评论
联合新闻



若开启谷歌地图这项功能,你的行踪将无所遁形。图/google images

Google Maps竟成为“最强抓奸神器”?一名网友分享她如何使用Google Maps中的“神选项”,无意间抓包男友没有说的秘密,让她气得想跟男友分手。

女网友在论坛《Zuvio校园》表示,有一次使用自己手机的Google Maps要查资料,意外发现有同居男友帐号登入使用过的纪录,让她疑似发现男友不只一次趁自己回老家的时候,大半夜前往新北市新店区。随后质问男友对方却不接电话,甚至直接关机,最后在不断逼问下,男友才回答“那个不准,手机没电”,但仍然让她疑心重重,询问网友“是不是该与男友分手?”

网友看完后纷纷回复,“如果真的有事,怎么不先跟你说清楚,还在你回老家的时候趁机去”、“因为这篇,我才发现自己被绿了!”、“关于感情问题我一律建议分手”。

Google Maps是现代人手机里不可缺少的应用程式之一,搜寻交通路线十分便利,但若是在设定开启“你的时间轴”功能,你的行踪隐私将全被记录下来。实际上应用程式是默认需要同意才能开启这项功能,但为保护隐私,还是依照步骤再进行确认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