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俄公投”:票箱直接送你家不投都不行 恐成吞併前奏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21点33分 PT
  返回列表
78821 阅读
22 评论
上报



俄罗斯在乌克兰占领地区的“加入俄国”公投于23日展开。(取自推特@BilBoul10861633)

俄罗斯在乌克兰占领的4个地区于23日举行“加入俄罗斯”公投,这场由克林姆林宫主导的公投,引发基辅及西方国家谴责不具任何法律效力,被认为是莫斯科吞併占领地区的手段。

根据美联社,目前由俄国完全控制的卢甘斯克(Luhansk)、顿内次克(Donetsk)及部分控制的赫尔松(Kherson)及札波罗热(Zaporizhzhia)4个地区的乌克兰人正在进行投票。公投内容是询问当地居民,是否希望他们的所在地区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这场公投将让俄国得到“藉口”反过来指控乌克兰的反攻是在攻击俄国领土。

Residents of the city of #Kherson vote in a referendum on joining Russia#Ukraine #UkraineRussiaWar #Ukraine #RussiaUkraineWar #Russia #UkraineWar pic.twitter.com/i4Xt1N4sV1

— Owari no Ōutsuke (@owarino_outsuke) September 23, 2022

 

REFERENDUM IN UCRAINA

Il quesito è semplice:

Vuoi che l'oblast' di Kherson entri a fare parte della Federazione Russa?

Opzione a) -SI

Opzione b) -SI#Ucraina #Russia #Referendum #Putin pic.twitter.com/Wvlli1JHpK

— Official_Gr7 (@RedDevil927) September 23, 2022

公投开始前夕,俄国总统普丁(Vladimir Putin)透过全国演说为这场公投背书,同时下令「部分军事动员」,将徵召约30万名士兵上前线。这场违反国际法的「假公投」预计进行5天至9月27日。

Let the show begin. #Russia'n occupants in #Donetsk start their so called #Referendum. What a service - referendum comes to your home with armed guard. pic.twitter.com/LWaojuhBIP

— Kostiantyn Korobov (@Korobov_K) September 23, 2022

在卢甘斯克及札波罗热地区,地方当局呼吁民众「在家投票」,并称他们可以将投票箱带到他们的家中。在投票开始前,亲俄当局试图刺激选民投票热情,俄国官媒「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展示一张在卢甘斯克张贴的海报,上方印有「俄罗斯才是未来」字样。

CNN指出,4个公投地区占乌克兰国土约18%。在这些军事占领地区举行公投,受到基辅及其盟友的强烈谴责。欧盟已表态不会承认这场公投结果,并表示正准备对俄罗斯祭出新制裁。

 

 

注册怎么这么难
1 楼
普特勒和他的追随者就是臭不要脸
B
ButterflyGarden
2 楼
侵略别国搞公投就可以了?
泰傻
3 楼
嗯,这个办法好,可以借鉴,武统台湾之后,由入岛解放军搞一个是否支持中央政府武统行动的上门公投,然后把结果公布于世,堵住那些企图对武统行动指手画脚的外国势力之嘴。
弯刀月
4 楼
如果这样认真的投票计票,特朗普早就全票当选了
n
novtim2
5 楼
小儿科的手段,普腚真是好笑,尼玛都什么年代了,这么当堂入室,抢夺土地的行为,真给俄罗斯民族丢脸--
老寓公
6 楼
都已在老子控制之下了, 投票结果早就内定好了。
c
coyote2017
7 楼
估计后面还有荷枪实弹的士兵押送,不投直接击毙
悟空是女的
8 楼
hehe, 这地图!乌军才收腹这么一点点,怎么也看不出声大捷啊:)
5
5mslj
9 楼
悟空是女的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3:35:31 hehe, 这地图!乌军才收腹这么一点点,怎么也看不出声大捷啊:) ——————————- 大鹅侵占乌克兰,对你有什么好处呢,你开心成这个鸟样
基本算好人
10 楼
不同意的直接毙了?
_
___1984___
11 楼
哪个民主国家如此“公投”?当然就是做样子,结果已经内定了。核弹已经瞄好了。 如果五毛粉红以为自己可以远距离安全观战,那是因为他们的脑细胞都死掉了。
c
cowboy62
12 楼
在乌克兰被占领土,俄国士兵持枪挨家挨户敲门要人们当场“投票”表示是否愿意加入俄国。这么麻烦干什么,多少人赞成加入俄国不就是普京一句话的事嘛。1945年苏联策划蒙古独立公投,487409人投票,487409票赞成,无一张反对票、空白票,100%赞成通过。2014年普京搞吞并克里米亚公投,才96.77%赞成,差远了
T
TtheL
13 楼
其实新闻误导的问题几个月前美国媒体曾经提到。大家是否还记得入侵头几个月经常听到乌克兰奋勇抵抗阻击鹅毛的新闻,实际情况是乌克兰在哪个城市取得一点胜利新闻争相报道,然后局面反转新闻里就听不到了。新闻媒体都有倾向性,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些独立的判断。 当然,我是恨死老毛子的,近代中国吃毛子的亏最大,他们占我土地,杀我同胞,比小日本有过之而无不及。 悟空是女的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3:35:31 hehe, 这地图!乌军才收腹这么一点点,怎么也看不出声大捷啊:)
z
zzbb-bzbz
14 楼
所以叫全民公投
大阪书生
15 楼
服务到家,顶级的营销方案!赞!
e
elmonte
16 楼
普京可以到新疆西藏香港去搞公投。
一条小路
17 楼
不准公投,公投肯定沒有人投習近平。
钓鱼台观鱼
18 楼
中国肯不肯承认公投结果?骑墙不好玩下去了
w
wumiao
19 楼
不投俄罗斯就杀了你,你敢不投? 三年大饥荒每个村头布满吃饱饭的民兵,把快饿死的村民赶回破房子里,枪和权力是杀死人民的东西。
土拨鼠拨土
20 楼
钓鱼台观鱼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7:30:19 中国肯不肯承认公投结果?骑墙不好玩下 公投是个西方国家民主国家认可的事,中国可不是民主国家。
L
LIZAR
21 楼
鹅毛可以拿回去把票随意改一改
L
LIZAR
22 楼
投票只是做做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