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人去世留下一柜子钱,家人数到手软(图/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7点19分 PT
  返回列表
60019 阅读
15 评论
和讯网

近日,安徽潜山,源潭镇友爱村79岁的张奶奶去世后,家人料理完丧事,在整理老人的遗物时发现整整一柜子的零钱。

随后家属请邻居和亲戚帮忙,14个人忙乎了一下午才清点结束,一共52290.7元。据了解,张奶奶生前在源潭街上烧开水炉子,这些钱都是老人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

春风路江少
1 楼
这尼玛叫新闻
嘿呀嘿呀啊哟哟
2 楼
这些钱早投资买股票,老破小房子也好啊,放着只会不断贬值。
千風飛揚
3 楼
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1评]
b
bronzepea
4 楼
这还好,怕的是人在银行,钱在天堂。 人还在,没钱了。人又老,钱又没。
陆仁嘉
5 楼
张奶奶生前在源潭街上烧开水炉子,这些钱都是老人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 勤劳又节俭的中国人民,再看看西方大腹便便的领救济团体,有这样的人民中华民族怎么不会站在世界之巅? [1评]
S
Sim388
6 楼
辛苦了一辈子。rip
邓波
7 楼
五万多块钱也干不了太多事
c
craigie
8 楼
你这太特么搞笑了
知情人士
9 楼
什么叫烧开水炉子?就是卖热水的?
p
playatom
10 楼
这样的人民好几百年了,大清的时候更加勤劳节俭,因为不节俭就会饿死,也没看站在世界之巅,倒是被打扁了好几回
r
rally
11 楼
老人对子孙不信任,宁愿把钱放柜里变废纸,这几万块钱,早几年交给后代用,购买力是现在的十倍。
错错错错错
12 楼
新手进场,一不小心,倒欠几十万。 上次期货原油,直接挂了一批,吓了一跳。
自拍杆烟
13 楼
我要寄烟网——全球最大的华人香烟超市,覆盖海量香烟品牌,中国烟、韩国烟、日本烟、电子烟、爆珠烟等多达3000种香烟品牌,海外华人必备的线上购物网站。 寄烟微信:woyaojiyan
E
Edmondon
14 楼
可怜的老人自己一点都没有享受到
随意岁月
15 楼
大A股每年平均跌100点,还敢买股票,看不起习大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