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亮去世之后 中国变本加厉加紧言论管控力度(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2月11日 15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51259 阅读
84 评论
VOA

中国央视旗下英语频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女主播刘欣,去年5月因与美国《福斯财经新闻网》主播雷根(Trish Regan)透过连线进行过“舌战”而一度声名大噪。

上周六(2月8日),她在其《欣视点》的栏目上,以流利的英语发表一篇长达5分钟的评论,除了呼吁外媒勿在中国抗疫期间、歧视中国、并对其落井下石外、也评论了武汉眼科医师李文亮之死所带来的效应。

刘欣作为中国大外宣计划的一员,为中国政府进行政令宣导、擦脂抹粉的言行并不令人意外,只是,值此中国抗击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战役方酣之际,因初期隐匿疫情而痛失近千条人命、其中包括一位尽职的医者、敢言的吹哨者李文亮之后,在中国民怨加深、人民期待享有言论自由的呼声四起之时。手握话语权的中国党媒却仍不愿承担起监督政府的第四权、甚至不担任反映民情的角色,这些都让中国境内的公民运动者和媒体人对中共要从李文亮之死学到教训,并开始放松控制、或者人民从此不再被封口的前景,仍大表悲观。

“这种独裁体制是不可能仅仅因为一场病毒就让它有所收敛,我甚至相信,这种病毒过后,它的控制社会、控制人民的情况,可能还变本加厉。”位于广州的中国公民运动观察者野渡悲观地说,野渡也是零八宪章首批签署人之一。

中国的一党独大的体制不变,诸如SARS、武汉新冠病毒等人祸,会一再重蹈覆辙,野渡说。

他还进一步反驳刘欣的歧视论。




资料照:中国官方英文电视频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主播刘欣 (2019年5月30日)


落井下石?

这位知名女主播一开头就严词批评丹麦日德兰邮报、某法国报纸、德国明镜周刊以及华尔街日报,指出这些媒体分别以冠状病毒五星旗之讽刺漫画、“黄色警戒”、“中国制造冠状病毒”以及“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人”等标题来形容从中国开始的这场肺炎疫情,刘欣批评这些国际媒体及各国的政客假新闻自由之名,行歧视中国之实,并在中国落难之时对中国落井下石。

“蝙蝠没有国籍,外国人也会感染病毒,这种暗示病毒与中国国籍或人种之间有某种关联的带节奏操作既错误,也冷漠无情。”她说。“没错,他们对中国只会落井下石。”

但野渡说,中国人受到最大的歧视其实来自自己的统治者。

他说:“真正最歧视中国公民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吧!因为它不允许中国公民有任何言论自由、不允许他们有任何政治权利,甚至在武汉肺炎情况下,我们看到,各种各样的公民权益被疯狂地限制。”

因为病毒,世界一些国家出现了对华人、尤其是中国籍的病毒带原者和感染者唯恐避之不及的现象,这被批评为是略带有歧视的成分,但在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这是恐惧和无知下的人之常情。

有批评人士指出,真正对武汉人和肺炎病人之歧视始自于1月23日湖北武汉封城后中国警察于各地粗暴地拘捕武汉人之作法,或将疑似染病者视为畏途的官方。乃至现在,政府仍只能封城逾80处、让超过六亿的人口处在资讯不明的恐惧中,却还是拿不出完善的配套措施、善待自己的人民和维护病患的医疗权益,或听取自己人民的意见,让民情上达、又怎能期待其他国家不担心从中国开始的疫情大规模泛滥呢?

官方传声筒无助疫情

香港资深媒体人褚简宁(Michael Chugani)也反对刘欣的言论。

“美国的主播和记者批评自己的国家和总统,是非常常见的,你去问问这位刘女士,她敢不敢公开上电视批评习近平、问问他掌控力道之深,连武汉市长在未得到高层授意下,都不敢公开疫情,问她敢不敢谈官方对疫情的隐匿,她不敢的。”褚简宁说。

褚简宁说,严峻的疫情当前,只有公开和透明的资讯和决策,中国和全球才能合力打赢这一战,而媒体能扮演的角色非常关键,不能像中国党媒一样只当官方的传声筒、甚至协助打压和封锁人民的声音。

至于外媒以标题来做政治嘲讽,在有新闻自由的国家早已见怪不怪,中国或许看不惯,也认为有歧视的成分,但谈到种族歧视,中国也不能自恃甚高,他说,中国也曾在春晚拿香蕉嘲讽黑人,不也是歧视?

至于刘欣指他国对中国落井下石,褚简宁认为,谈不上。

“中国党媒也常常对别人落井下石啊!例如,他们对台湾就是落井下石。疫情危机当前,他们仍不让台湾从世界卫生组织取得第一手的疫情资讯,这才是落井下石,对吧?“他说。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吹哨人”李文亮医生


另外,刘欣也在评论的后半段花了近一分钟的时间来讨论李文亮事件中,官方的处置、以及监察委已经决定派员全面调查该争议的新闻始末。

而她做出的结论是:“中国将在适当的时间进行反思,并通过自己的方式找到答案,从而在疫情过后做得更好,中国会记取教训,世界应该对中国更有信心。”

中国反思了吗?

刘欣是否注意到,近日官方表面上表扬李文亮的医者心,但实际上却已开始在网上封锁对李文亮的缅怀吗?甚至连近百位学者连署的公开信也被封锁了吗?这些在她在评论中,只字未提。

封锁公开信之连署

李文亮过世后,多位大学教授包括人民大学教授张千帆、许章润于上周五(2月7日)发表公开信,提出五大呼吁,除了要求将2月6日订为国家言论自由日,为李文亮平反外,还要求落实中国人受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结社和通信等公民权和医疗救助,并呼吁两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保障言论自由。

但根据也是连署人之一的野渡的了解,目前这份连署书连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朋友圈都发不出去,也未见诸于中国媒体的报导,没有适当的传播管道,人民也不敢发声,知识分子的使命和呼声只能是狗吠火车。

李文亮也许是人民英雄,但在中共眼中,恐怕只是麻烦制造者、甚或是可能颠覆政权的变数。官方表面上,顺着民意口头敷衍表扬,但实际上,着手的是减缓负面效应的公关策略。

说真话的代价

中国真的记取了教训吗?殷鉴不远。2003年将SARS疫情揭露给国际媒体的军医蒋彦永的名誉就是最好的例证。




2003年6月5日,北京一妇女路过贩售以蒋彦永医生为杂志封面的书报摊


前凤凰卫视全球新闻总监闾丘露薇说:“自前蒋彦永将SARS疫情的秘密泄漏给国际媒体后,造成国际媒体大肆报导后,他就一直处于被软禁的状态,直到现在,我的朋友在肺炎疫情爆发后,试图要采访他,但发现他仍然被控制着,不准接受国际媒体的采访,这就是在中国说真话的下场。”

现任新闻学教授的闾丘露薇说,在中国这一场肺炎疫情中,缺的就是像蒋彦永的这样的人物。

据英国《卫报》的报导,退休军医蒋彦永自去年以来被当局软禁在家。他的妻子和朋友同时也披露,蒋彦永去年四月曾在北京的301医院接受一个多月的肺炎治疗,治疗期间,他受到当局严密监控,禁止其家人探望。而且,因为他容易情绪激动,所以被施加药物,导致现在记忆力严重丧失。

那或许也会是李文亮的悲惨下场,如果他还活着。

李文亮已然是中国言论控制下的牺牲者,而这样的牺牲者在中国大有人在。

老爷们
1 楼
哪怕这样的病毒多来几次,也不会改变那个党吃人保权的本性!
高崎
2 楼
两害相权取其轻。这节骨眼儿上你去问问这世界上各国的政要,大佬们,看看他们谁同意马上推翻中共政权?中国要是真乱了,后果不堪设想,估计整个儿亚洲都得陪葬。
林海雪原3677
3 楼
当中国经济强劲碾压美国时,你们说是中共领导伟大光荣正确。 当中国出现严重危机时,既是天灾也是人祸,你们又说不能让中共下台中国大乱。 合着不论中国怎样,中共都有执政的合法性。
7
7000miles
4 楼
真正最歧视中国公民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吧!因为它不允许中国公民有任何言论自由、不允许他们有任何政治权利,甚至在武汉肺炎情况下,我们看到,各种各样的公民权益被疯狂地限制
路边的蒲公英
5 楼
2009年美國甲型H1N1疫情[1]開始於4月底,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CDC) 統計,共有5600萬美國人感染了此次H1N1病毒,265,000人住院治療,有12,000人死於此次疫情。[2] ***zh.wikipedia.org/wiki/2009%E5%B9%B4H1N1%E6%B5%81%E6%84%9F%E5%A4%A7%E6%B5%81%E8%A1%8C%E7%BE%8E%E5%9C%8B%E6%83%85%E6%B3%81 VOA还是先调查一下2009年言论自由的美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有哪个官员,部门被问责了吗?VOA为中国人民操碎了心,VOA的中文部人员,身在曹营心在汉。
若平
6 楼
高崎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0:07:52 两害相权取其轻。这节骨眼儿上你去问问这世界上各国的政要,大佬们,看看他们谁同意马上推翻中共政权?中国要是真乱了,后果不堪设想,估计整个儿亚洲都得陪葬。 -------------------------- 将共匪暴政推翻,然后将中国瓜分,事情就圆满解决了
长剑倚天
7 楼
美国之音既然是美国官媒,介绍一下美国医生如果有李文亮的行为,会是个什么结果,可以吗?! 还言论自由?美国之音知道什么是言论自由吗?!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大家,李文亮的行为按照医疗行业规则,是要被吊销医师执照,开除的! 别拿什么第一修正案和我扯,因为你们根本不懂美国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与法律法规的诡异之处! 那就是,作为公民身份。你有言论自由(符合宪法规定的),但作为供职机构的商业行为其公民权利不受宪法保护! 违反行业规范不受宪法保护!
U
US_Lion
8 楼
楼下说的对,中国四分五裂、五马分尸被瓜分最好,让中国在世界上消失,这才是中国人民之福。
长剑倚天
9 楼
中国2这方面的2法律法规要细化,特别是某些特殊行业,如医疗行业等必须学习美国,严格立法,不折不扣的执法! 李文亮还是一个共产党员,有没有违反党员行为准则?! 医疗人员我知道国内也有言行的规定,但很明显,李文亮等人没有在行业内得到应有的惩罚,反而是警方软性执法,都显示出中国在执法方面的不规范,不立规矩难成方圆!!!
d
dhy98
10 楼
赵家人身上捆着炸弹,对全世界喊谁敢动我,大家一起玩完。这个还能理解。这里的低端人口污毛们跟着瞎起啥哄。
y
yard2012
11 楼
政权的稳定超过一切。
我叔叔
12 楼
长贱 头上套了个塑料桶在发帖
易守南宫
13 楼
刘欣和胡习进一样,都是昧着良心的高级污毛而已。城里的八戒等污毛,比它俩低了好多档次。
长剑倚天
14 楼
有本事反驳我,搞人身攻击,只能显示你们无知被愚弄后的无可奈何恼羞成怒,有意思吗?没劲得很啊!
小钊
15 楼
少说造谣蛊惑的话,多帮帮中国。
易守南宫
16 楼
嗯,你说出了金三和习二的心里话,它们皇位的稳定超过一切。为了皇位的稳定,国民的自由和生命算个啥。 =================== yard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0:47:56 政权的稳定超过一切。
m
mike691969
17 楼
还是老夫言行一致,别TM天天歌颂共党,而私下移民他国。真NM反美是工作,来美是生活!
t
tesuji
18 楼
虽然在许多地方“言论自由”确实基本人权,但是在有关疫情的方面,不应该有“言论自由”,这别说在中国,就是在美国也没有这个自由,看看海外卖人血馒头的最近多疯狂吧,中国如果没有防火墙,这回根本不可能实行这么严格和大规模的防控行动,根本不可能动员起全国万众一心浴血奋战,根本不可能没有骚乱、罢工和各种反对党的乘机捣乱,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人员流动会越来越大,中国的这次疫情防控将给世界提供许多宝贵的经验,只不过能做到中国所做的国家可能少之又少。
小钊
19 楼
中国共产党有九千万党员,加上直系亲属恐怕要占到中国人口的四分之一,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很难把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分割对立起来。
t
tesuji
20 楼
yard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0:47:56 政权的稳定超过一切。 === 那是当然,这是为什么过去美国发生危机时总会听到人们说“今天我们都是美国人”,只不过按美国民主现在的这种状态发展下去,未来人们不知还能不能听到这句话。
m
mike691969
21 楼
在美国自由国家根本不会闭着消息让其泛滥到不可收拾。NM因果关系沒搞清楚!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05:10 虽然在许多地方“言论自由”确实基本人权,但是在有关疫情的方面,不应该有“言论自由”,这别说在中国,就是在美国也没有这个自由,看看海外卖人血馒头的最近多疯狂吧,中国如果没有防火墙,这回根本不可能实行这么严格和大规模的防控行动,根本不可能动员起全国万众一心浴血奋战,根本不可能没有骚乱、罢工和各种反对党的乘机捣乱,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人员流动会越来越大,中国的这次疫情防控将给世界提供许多宝贵的经验,只不过能做到中国所做的国家可能少之又少。
老品闲
22 楼
有些人终于露出了可耻的獠牙。 但,希望中国分裂是痴人说梦,是地地道道的白吃。 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民主化都没有分裂,中国怎么可能分裂。
我叔叔
23 楼
楼下 老品癣 又自作多情,谁要你分裂了?得了臆想症了吧
非资式分子
24 楼
美国的大外宣又在发力?据说是独立媒体,政府没干预,不是政府喉舌,哈哈哈哈,笑死人不偿命。
路边的蒲公英
25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14:32 有些人终于露出了可耻的獠牙。 但,希望中国分裂是痴人说梦,是地地道道的白吃。 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民主化都没有分裂,中国怎么可能分裂。 ======================= INFO:孟加拉和巴基斯坦都是从大印度分出去的 
国境之南
26 楼
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14:32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民主化都没有分裂,中国怎么可能分裂。 ====================== “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为什么没有分裂?就是因为一个民主制度,还有一个就是共同的信仰 如果中国能有一个好的制度,我看不出来这个国家为什么要分裂,不但不会分裂,像蒙古重新回家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享受过自由民主的民众,哪一个愿意回到专制独裁啊?
路边的蒲公英
27 楼
就是现在,印度各地的独立运动也没有停止过,将来会是什么样子也不清楚。
易守南宫
28 楼
平时牛逼轰轰的厉害国,一出事,虚弱的本质暴露无遗。还怪别人不帮忙,让那个假博士少去非洲大撒币。
非资式分子
29 楼
港独、台独支持者“国境之南”们假惺惺关心起中国分裂来了,滑稽。
我叔叔
30 楼
厉害国 坏就坏在 楼下 非姿势疯子 这群 网军手里,花了钱也不消灾
生肖迷宫
31 楼
看得纽约豪华车队集体声援武汉的视频,我心潮起伏,二代们在相隔万里的大洋彼岸依然关心我们小老百姓的安危,让我们感到何等幸福。同时视频也传达了令人鼓舞的信息,那就是领导的家属们已经成功地转移到安全地区,领导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地领导人民抵抗病毒了,武汉加油,人民必胜。
生肖迷宫
32 楼
甲:后悔不,开大奔逛故宫? 乙:后悔,开玩笑,江山都是咱爷爷打的 甲:网上人说你坑爹 乙:让那帮韭菜YY吧,咱赵家人能和地方土包子一样吗,谁敢查咱? 甲:那你干嘛躲加州豪宅? 乙:国内疫情那么重,有钱的谁不出来 甲:听说官方故意隐瞒,造成疫情扩散,现在民怨沸腾 乙:不怕,咱有枪杆子,逼急了再来个大跃进,饿死丫几千万,看他们老实不老实
z
zzbb-bzbz
33 楼
美国之音变本加厉嚼死尸
长剑倚天
34 楼
我建议英文好的网友,用英文搜:https://en.m.wikipedia.org/wiki/United_States_free_speech_exceptions 好好搞清楚在美国各行各业,不论私营还是公营,政府部门雇主和雇员的那些言行是不受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保护的! 别一天到晚忽悠言论自由!
长剑倚天
35 楼
我现在没空,否则我逐条给大家讲解到底何谓言论自由! 网上有很多关于言论自由权利不受保护的律师文章,英文好的给大家好好讲讲! 很多人并不清楚事实,跟着被忽悠!
我叔叔
36 楼
长贱 像太监又在议论别人性生活不检点
铁钉
37 楼
“投井落石”有什么根据?真是小人之心。
老品闲
38 楼
您看楼下了吗? ==== 我叔叔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19:00楼下 老品癣 又自作多情,谁要你分裂了?得了臆想症了吧
长剑倚天
39 楼
我叔叔,让大家知道言论自由不能随便忽悠,错哪儿了? 你那么生气干嘛?不想让大家知道言论自由不自由的界限,和严重后果,不好吗??? 你担心什么?
老品闲
40 楼
这一次赞同你,哈哈。 俺也希望中国早日某种意义民主化,但要循序渐进,不能以发展和稳定作为代价。 循序渐进是要进步,现在俺看到倒退,令人担心。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24:38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14:32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民主化都没有分裂,中国怎么可能分裂。 ====================== “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为什么没有分裂?就是因为一个民主制度,还有一个就是共同的信仰 如果中国能有一个好的制度,我看不出来这个国家为什么要分裂,不但不会分裂,像蒙古重新回家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享受过自由民主的民众,哪一个愿意回到专制独裁啊?
l
lynn2019
41 楼
李文亮是好样的,反华蛆就不安好心地想消费利用。结果又郁闷了,李文亮是党员。
w
wumiao
42 楼
长贱毫无人性地捧强权的臭脚,践踏弱小国民的心态,真是罪无可恕。 李文亮如果在美国发出疫情之哨,只会得到人民的嘉奖青史留名,像一名普通的美国战士如果战死疆场,都会披上美国国旗。绝不会像长贱所想的被警察训诫还要遵守宪法。你家习主子可以任意改变中国宪法,糟蹋国本,你怎么不说?因为你还要向主子摇尾乞怜。但民众的苦难你是不会关心的。
老品闲
43 楼
我们说印度没有分裂是指现在的印度,就像说我们说中国不会分裂不包括蒙古分裂出去一样。 您对印度历史显然不太了解。 印度历史和中国刚好相反,中国绝大部分时间是统一的,而印度绝大部分时间是分裂的,几百个国家,短暂的统一也基本上是外族做到的。 印度现在的统一要感谢英国,英国把几百个大杂烩柔和起来才有今天。 巴基斯坦和孟加拉是不同宗教国家,想柔和起来谈何容易。 从一般意义上说,印度最有资格分裂。 ====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24:02老品闲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1:14:32 有些人终于露出了可耻的獠牙。 但,希望中国分裂是痴人说梦,是地地道道的白吃。 印度一百多个民族的大杂烩民主化都没有分裂,中国怎么可能分裂。 ======================= INFO:孟加拉和巴基斯坦都是从大印度分出去的 
长剑倚天
44 楼
楼下wumao:不要胡说八道,你在美国干过医疗工作吗?! 我已经说过的非常清楚,在美国李文亮会被吊销医师执照,立刻开除!因为他违反了医疗人员行为准则! 至于他是否及时通报给社会什么秘密,得到民众支持,那是两码事! 他可以获得民众支持叫好,但他不能再做医生!这就是美国言论自由的限制! 而且医院开除他,州吊销他的医师执照,都是合法的,他不会受到言论自由的宪法保护! 这不仅是在医疗行业,各行各业都有各自言行规定! 这一点深受言论自由无限化污染的人非常多,令我痛心! 希望有识之士行动起来,告诉大家真相!
s
scbean
45 楼
今天只感觉到中共对中国人民落井下石。多数海外华人不劳党操心。
s
scbean
46 楼
lynn2019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24:59 李文亮是好样的,反华蛆就不安好心地想消费利用。结果又郁闷了,李文亮是党员。 ============== 哈哈哈,这蛆说话越来越像qi918了! 李文亮是党员咋了?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哪个不是党员?可是,他们如今都是阶级敌人! 蛆一样的脑袋!
J
Jeoff_zhang
47 楼
武毒所邪恶又疯狂的女人石正丽制造的几枚意外泄露的冠状病毒导致了这场全球瘟疫,也将习大大的中国梦打得七零八落.鉴定完毕!
我爱我的家
48 楼
VOA BS!
长剑倚天
49 楼
我再说明白一点,不要嫌我啰嗦。 在美国,作为公民角色,你受的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 但你作为职员身份,是不受宪法保护的! 看到区别没有?! 而作为职员,你的言论带来的后果就是丢自己的饭碗,在本行业再也待不下去! 你自己掂量吧,要工作还是要自由!
s
scbean
50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43:15 楼下wumao:不要胡说八道,你在美国干过医疗工作吗?! 我已经说过的非常清楚,在美国李文亮会被吊销医师执照,立刻开除!因为他违反了医疗人员行为准则! 至于他是否及时通报给社会什么秘密,得到民众支持,那是两码事! 他可以获得民众支持叫好,但他不能再做医生!这就是美国言论自由的限制! 而且医院开除他,州吊销 ================ 纯粹胡说八道! 医生说发现自己某个病人染上了XX病,会被吊销执照?看来你家祖祖辈辈没出过一个大夫。 笑掉大牙!
长剑倚天
51 楼
楼下,你搞清楚他说了什么之后,再辩驳吧!
D
DANIU_S
52 楼
差不多吧,在美国如果你举报警察的话,你的行动也将会被全面调查。李文亮,年轻人,单纯,知道最近有厉害的传染病,于是在同学群发一下预警,可能没想那么多。
M
Moon_cake
53 楼
中国控制言论, 信息不自由, 靠这个给人民洗脑,愚民, 不推反共产党,局面不会好转
s
scbean
54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58:55 楼下,你搞清楚他说了什么之后,再辩驳吧! ============= 常贱,他说自己发现了一个SARS病人。咋了? 几天后,这个病人被确诊为SARI,咋了?撑死算是误诊! 因为这个就吊销执照?你仿屁!
s
scbean
55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58:55 楼下,你搞清楚他说了什么之后,再辩驳吧! ============== 丫你一个底层擦屎擦尿的黄脸婆子,看到你的名字我就犯吐,所以才没立刻罗罗你,你还嘚逼得逼没完了!
g
gunit
56 楼
以后新一批维稳对象就是武汉人,湖北人。
E
EZL
57 楼
李文亮去世之后 中国变本加厉加紧言论管控力度 文学城也如此吗?为啥发不出去呢?
长剑倚天
58 楼
Scbean,懂英文吗?自己去查美国医疗人员道德行为准则去! 我忙,你要不懂英文会不会查,没关系,晚上10点后在这儿等着,我给你列条例!不见不散!
E
EZL
59 楼
“李文亮的行为按照医疗行业规则,是要被吊销医师执照,开除的!” No Doubt!!! 在美国这种病是要由CDC来公告天下的!就连李医生自己都说“不要外传”,说明他知道不应当这么做,应当上报!这是医生的职业所要求的!他这样住的行为和证交所的交易员把内线信息悄悄的告诉他自己的亲朋好友是一个性质。请不要东拉西扯的把别的事情混为一谈,要不是无知和愚昧的话,那就是别有用心。
L
Leah_lee
60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07:37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58:55 楼下,你搞清楚他说了什么之后,再辩驳吧! ============== 丫你一个底层擦屎擦尿的黄脸婆子,看到你的名字我就犯吐,所以才没立刻罗罗你,你还嘚逼得逼没完了! ===========scbean, it sounds like you missed cleaning your mouth this morning.
s
scbean
61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20:52 Scbean,懂英文吗?自己去查美国医疗人员道德行为准则去! 我忙,你要不懂英文会不会查,没关系,晚上10点后在这儿等着,我给你列条例!不见不散! =============== 好,我等着! 你告诉我那一条说了因为对某病人诊断有出入就吊销执照!
s
scbean
62 楼
Leah_lee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23:42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07:37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58:55 楼下,你搞清楚他说了什么之后,再辩驳吧! ============== 丫你一个底层擦屎擦尿的黄脸婆子,看到你的名字我就犯吐,所以才没立刻罗罗你,你还嘚逼得逼没完了! ===========scbean, it sounds like you missed cleaning your mouth this morning. =============== 帮狗吃屎?你们只配吃这个!
北卡山人
63 楼
反中乱华的总司令部就在中南海
J
JCLAAA
64 楼
长剑倚天 可以详细说说吗,非常想了解美国法律是怎么规定的,最好可以贴出法律原文和详细说明,谢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43:15 楼下wumao:不要胡说八道,你在美国干过医疗工作吗?! 我已经说过的非常清楚,在美国李文亮会被吊销医师执照,立刻开除!因为他违反了医疗人员行为准则! 至于他是否及时通报给社会什么秘密,得到民众支持,那是两码事! 他可以获得民众支持叫好,但他不能再做医生!这就是美国言论自由的限制! 而且医院开除他,州吊销他的医师执照,都是合法的,他不会受到言论自由的宪法保护! 这不仅是在医疗行业,各行各业都有各自言行规定! 这一点深受言论自由无限化污染的人非常多,令我痛心! 希望有识之士行动起来,告诉大家真相!
良心发帖
65 楼
反华的人是狗熊,反共的人是英雄。
还是老李
66 楼
这几天李文亮死后,我两个群被封,一个朋友帐号被封,真事,这是我用微信六七年来头一次碰到封号的事。以前只是听说,这次是头一次自己真正见识到了。
E
EZL
67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2:43:15 ''''''' 这一点深受言论自由无限化污染的人非常多,令我痛心! =========== 愚昧比无知更可怕,如果他还装睡,你是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的!
栾世清
68 楼
只能怪海外反华势力想吃李医生的人血馒头,想制造人民和政府的对立。 不过中国要谨慎区分,不能一刀切。
m
mike691969
69 楼
这精神分裂的女人就瘠薄知道瞎扯。李文良的事根本扯不上误诊。他是告诉朋友一类似SARS-CoV 症状,既使SARS 病毒也不停在变异,NM那以后诊断SARS 都是误诊了吗。自己跟医生达不列边,你TM估计水平都达不到registered nurse. 就一个caregiver。还在这里大谈美国医生如何如何.回家天天把你那白皮丈夫侍候好,你也不会这么精神分裂。。
l
laocaige
70 楼
各种胡扯。反中派真是每日一贴呀。
C
CN1618
71 楼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4:38:35 各种胡扯。反中派真是每日一贴呀。 每日一帖?那哪够啊。指这个发财呢哈哈哈。
喜得利
72 楼
这叫一刻不放松,关键时刻更要严防死守。
t
tbzy
73 楼
老人家说过, 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它就不倒。 共产党从来不认错, 从来不检讨自己, 动不动就是西方亡我之心不死, 对批评都认为是反华。 这是模糊焦点, 转移焦点的做法。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 反华的人是极少数, 人们真正反的是共产党。
s
scbean
74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25:31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20:52 Scbean,懂英文吗?自己去查美国医疗人员道德行为准则去! 我忙,你要不懂英文会不会查,没关系,晚上10点后在这儿等着,我给你列条例!不见不散! =============== 好,我等着! 你告诉我那一条说了因为对某病人诊断有出入就吊销执照! ============= 常贱,我这里已经是23点20了。离上次发帖(13:25:31)已经过去了10个小时!你咋还不伸头? 不要脸的东西,放我的鸽子!
南北交通
75 楼
VOA变本加厉,不失为落井下石的熟手,造谣诽谤的专业户。
s
scbean
76 楼
南北交通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20:27:05 VOA变本加厉,不失为落井下石的熟手,造谣诽谤的专业户。 ================ 是吗?在网上发布一条武汉肺炎死亡人数,多于官方公布人数。看警察如何处置你!
z
zululima86
77 楼
如果政府在这位李医生发表肺炎的情况下加以干涉,如果政府不去控制网上各种言论的传播,造成武汉被传染的和没被传染的人外逃,那将不仅是武汉市成为重灾区,而是全中国14亿人口甚至全世界人口被大量的传染。这个责任难道一个小小的医生能担当的起吗?他讲的实话没有错,但政府会有更多的以医生层面无法考量的问题。所以请大家还是要理智的去看待一些问题。不要听别人的忽悠。
怀
怀旧人
78 楼
真可笑,什么反共不反华,反党不反中... 你们能把这完全剥离么?什么武汉死亡人数不能相信政府的...那相信你的?相信美国等西方国家推算的? 大家挣开眼睛看看,这么多人都在说谁说的对,不管行么?美国的媒体不一边倒么?这两年我们在这边经历的少么? 什么事用脑子想想好么?
p
pokemama
79 楼
心思都用在这里了,哪有干正事的精力了?!这是鼓励告密!多去做莆志高!
I
Ianzhtan1
80 楼
那个烂党, 恶心到无法自拔的境地.只求上苍降下更毒的病毒,把那些独裁者全毒死
I
Ianzhtan1
81 楼
全世界都在反共匪,他还在垂死挣扎,封了自家子民的嘴就了不得了
天地造化
82 楼
李文亮就发了条群内微信,结果被套路成言论自由的“吹哨人”!他何其无辜,他被VOA们idolize了!李医生的微信还是被有心人截屏出去才被更多人知道,要说作用,这个转发截屏的是不是更应该成为VOA们的英雄呢!真可笑!原来我们原来说雷锋,赖宁是宣传出来的人物,原来VOA们也在用这套我们已经不用,过时的宣传套路!没水平,不要脸,学费都没交,还来反咬老师一口哦!
s
scbean
83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20:23:00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25:31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2-10 13:20:52 Scbean,懂英文吗?自己去查美国医疗人员道德行为准则去! 我忙,你要不懂英文会不会查,没关系,晚上10点后在这儿等着,我给你列条例!不见不散! =============== 好,我等着! 你告诉我那一条说了因为对某病人诊断有出入就吊销执照! ============= 常贱,我这里已经是23点20了。离上次发帖(13:25:31)已经过去了10个小时!你咋还不伸头? 不要脸的东西,放我的鸽子! 你死哪去了!
最爱平底鞋
84 楼
这女的和朝鲜那个讲话铿锵的女主播其实是一个性质的事情,当她放。P就是了。她就是传声筒,只不过她会说英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