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毁空客飞行员最后录音:求救 我们失去了两个引擎!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3日 9点33分 PT
  返回列表
21600 阅读
2 评论
cnBeta

空客表示,我们非常遗憾地确认,一架由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运营的A320飞机于当地时间5月22日在拉合尔前往卡拉奇的PK8303航班飞行途中发生事故。

根据早前的报道,据悉,失事客机机龄15.8年,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从美国通用金融航空服务公司租赁的,而更早时间曾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服役十年。

目前关于飞机坠毁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这次事件有可能是多起不幸联合导致的,通常来说一个发动机出现故障之后,飞机还是能飞的,不至于发生如此严重的事故,直接坠落在市中心了。

根据知名航空大V@瘦驼的爆料,从飞机坠毁前被拍到的照片来看,事故发生时飞机动力尽失,之前可能有起火嫌疑,并且飞行员有可能误判了飞机发动机的损伤程度,进一步加剧了事故。

b
bashfulx
1 楼
从油管上汇集的消息显示: 飞机起落架失灵。按下开关后有警报。架驶员居然没有反应继续下降。直到飞机碰了跑道才拉起来。但是撞击损坏了两个发动机。所以几分钟后在重新试图腹部着陆之前彻底失去动力而坠毁
p
plumblossoms
2 楼
从油管上汇集的消息显示: 飞机起落架失灵。按下开关后有警报。架驶员居然没有反应继续下降。直到飞机碰了跑道才拉起来。但是撞击损坏了两个发动机。所以几分钟后在重新试图腹部着陆之前彻底失去动力而坠毁 ----------------------------------------------------------------------------- 这样的话,是驾驶员操作也有问题,换个人也许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