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航管局一度停飞阿拉斯加航空所有航班 原因是....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8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60075 阅读
4 评论
文学城综合新闻

Alaska Airlines flights resume after being grounded over aircraft system issue https://t.co/763zay3pQJ pic.twitter.com/UYPhssL1jN

— Reuters U.S. News (@ReutersUS) April 17, 2024

当地时间17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向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发布了停飞警告称:“所有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主线和子公司航班均已停飞。”

该通告表示,为阿拉斯加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提供地区服务的西空航空公司(SkyWest)的航班不在停飞范围之内。

该通告没有提供停飞的原因。

据美媒最新消息,早些时候暂停阿拉斯加航空全国航班的地面停飞令业已解除。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早上,我们在进行系统升级时出现了问题,该系统用于计算我们的重量和平衡。出于谨慎起见,我们要求对所有阿拉斯加航空和地平线航空的航班实施地面停飞,该要求于太平洋时间上午7:30开始生效。问题已经得到缓解,对阿拉斯加航空和地平线航空的地面停飞已于太平洋时间上午8:30解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此前根据航空公司的请求,全国范围内停飞了阿拉斯加航空的航班。

航空公司的声明补充道:“我们已开始释放航班。预计全天将出现残留延误。我们对不便表示歉意,并鼓励客人在前往机场之前通过 alaskaair.com 或阿拉斯加航空应用程序检查航班状态。”

弯刀月
1 楼
跟播阴找麻烦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用阿航听得懂的语言跟它对话。
n
nowomannocry
2 楼
最近招了很多三哥码工吗?
r
roliepolieolie
3 楼
在美国每一个航班起飞前都需要向FAA报告Load and Balance 的情况,就是机上旅客和行李重量安置均衡。这次Alaska Airlines估计是通讯软件出了毛病。
弟兄
4 楼
最近航空公司全部都加强了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