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亚裔经理被困活活冻死 锤门手抠烂没人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8日 4点52分 PT
  返回列表
71126 阅读
19 评论
华人生活网

路易斯安那州新伊比利亚(New Iberia)的阿比(Arby's)三文治连锁快餐店发生致命事故,1名亚裔女主管早上准备开店时,意外被困在冷藏库,她想尽方法想从里面出来,但是即便手都抠破了,也最终没有走出那扇门。同样在该店工作的儿子,直到当天傍晚去店里上班才发现母亲已经冻死在冷库内,双手流血,显示她生前曾用力拍门求救。如今家属控告阿比疏忽,没有维修损坏的冷库门锁,需为事件赔偿100万元,当地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今年5月的一天,63岁亚裔餐厅总经理黎月(Nguyet Le,译音)当天早上约9时来到店里,独自为接下来开门的工作作准备。她走进冷冻室,查看冷藏食品的储藏状况,随后便再也没有出来过。新伊比利亚警方表示,冷藏库的大门内侧留有血蹟,显示死者曾试图逃脱,以及拍门希望引人注意,最终因体温过低而不支倒下,验尸报告也证实她死于低温症。

警方发布声明,表示初步相信事件没有可疑。

死者的儿子黎阮(Nguyen Le,译音)回忆,自己当天上晚班,母亲的尸体是直到她到店里寻找时才发现。

这次事件发生在5月11日,黎月的家属相隔2周后于25日入禀法院,要求调查餐厅冷藏库门锁故障,并追究公司疏忽导致人命的责任。

曾任职案发快餐店的前职员表示,冷藏库门锁去年8月已经损坏,需用螺丝刀才能打开,职员已多次反映要求维修,但餐厅管理层一直没有安排。

据悉,职员平日出入冷藏库时,惯常会在门口留下油桶阻挡,避免大门完全关上自己被困。冷藏库的温度一般在摄氏零下10度。

一名员工补充说,按照黎月经理的要求,冷冻室的温度应该长期控制在负10度,可实际在操作中,因为门坏了,怕东西变质,很多时候里面调的温度比负10度要低得多。

这次案件中,死者家属控告阿比三文治快餐店,以及其设于德州的母公司Turbo Restaurants和 Sun Holdings。

原告方说,黎月的死涉及人为失误,雇主需赔偿100万元。

诉讼书表示,黎月寡居育有4名孩子,长子同在阿比任职,她原本在德州的分店工作,今年2月被临时调派到路州工作4星期,儿子也跟随前往这家店,按照原计划,她原本很快就能返回休斯顿。

也愿逝者安息,本案能够顺利起诉,死者家人能够得到些许安慰。

沙拉维
1 楼
冷库门设计不好,应该有特殊安全门,或者能从内部关闭电源的开关。 [1评]
肉猫
2 楼
猪脑子,冷库门都有专门的设计的,而不是什么狗屁的特殊安全门。可见你们这些反华的都是些个没文化的傻逼,哈哈哈哈 [1评]
海珊瑚
3 楼
留园网中的亚州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华人,一种是亚裔
J
Jambox
4 楼
1楼的猪脑子 吃屎吃的脑瘫了 专门设计的冷库还他妈特殊安全门 你说你这个傻逼不好好反华 弄这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傻逼
混在加州
5 楼
回复2楼,4楼, 正规厂商餐厅冷库都设有可以从内部打开的开关,就是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就像从消防要求的安全门一样。
不责于人
6 楼
唉,她自己本身就是经理,如果员工死里面她也有管理责任吧, 有故障估计她也没有权限马上停用冷库,打工的管理层也就2头受气
高手武林
7 楼
你老味 ! 你用D屎水擦牙呀 ?把口咁臭一出口就伤人,什么都关政治事 ?
E
Edmondon
8 楼
1M明显太少了,看来这家人本来也不宽裕
M
Mnwang
9 楼
一天都没从冷库里拿东西?这餐厅也差不多快完了吧
m
mrp
10 楼
不滚回中国的下场!哈哈哈狗粮发来贺电
灯塔路
11 楼
安全第一 只是 逃不过命运 安息
俺是老六
12 楼
冷库的顶部应该是最容易突破的位置。
y
yorkgrass
13 楼
冷酷不好修可以理解,但买个人民币百十块的门铃系统应付一下也好。一旦出事,里面按门铃外面就能听到了?
肉猫
14 楼
哟,小号暴露了 🤣🤣🤣🤣 反华垃圾人人得而诛之,老子就是见一次骂一次,臭傻逼 [1评]
潜水7年多
15 楼
没懂,她不是餐厅的头吗?连锁店干嘛不自己修门
陷疯稻谷
16 楼
大半年都没人管,这个非常盎撒
脸皮10厚
17 楼
点赞。不要给狗粮任何立足的机会
o
onihc
18 楼
冷库都有从里面可以往外推的把手的,一个半球状的机关,这官司99.9%赢
r
rally
19 楼
冷藏库内部竟然没有报警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