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直播 人民网哪来的迷之自信?出裁决后急删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8日 11点22分 PT
  返回列表
83596 阅读
61 评论
时事述评

万众瞩目的孟晚舟案,于今日(5月27日)作出裁决。引来无数中国网民热切关注。对此,人民网还专门设立直播频道,转播法庭对孟晚舟案的裁决。

人民网还提前放出新闻: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00:30开始直播。

然而,直到5月27日凌晨一点多,有很多中国网友还熬夜在线焦灼等待着人民网直播孟晚舟开庭裁决结果,人民网却突然删除了直播这条新闻,引无数网民吐槽:

“翻来覆去也找不到这条新闻了!”

“今晚睡不着觉了!”

“天呐,这是什么操作,难倒不需要给网友们一个解释吗?”


对于党媒这波“快闪式”操作,网民不禁议论纷纷:

“突然删除很龌龊”

“都不知道哪来的自信突然就放人呢。”

“看来我党提前花了大钱,现在应该是在骂加拿大太鬼,收钱没办事,又没法指控自己行贿。”

 

O
OldPortland
1 楼
包子身边没能人,都是挖坑的。
北卡山人
2 楼
哈哈哈,打得赢嘴炮就坚,就淫,就爽,打不赢就删,就抗议,就闹
小龙娃
3 楼
坚夫莹妇赶紧出来洗地!
搞搞震冇帮衬
4 楼
呼唤战狼
体温37
5 楼
狗不理包子和庆丰帝,哈哈
封泥巴
6 楼
明天国内的新闻就是加拿大出尔反尔,把事前的决定又收回去了,现在国内的新闻还有真相吗?
老大粗
7 楼
难怪两天前还高调开庆祝party。原来是花了不少钱,以为在法院摆平了。
S
Sharonsharon1
8 楼
哈哈哈,太戏剧性了。
行云流水一心间
9 楼
哥也是哀叹——忍俊不禁、忍俊不禁啊!马列个痹国的“迷之自信”or“钱之自信”,在自我感觉屁股崛起后,就一直非常“惹火爆棚”、“霸屏全球”。现在被美帝两三年“炙烧”or“慢炖”的各种收拾下虽然脾气皆无,但“嚣张后劲”还没烟消云散。哥其实赶脚“擅长劫富济贫&标榜左棍心肠”的加拿大政府其实贼精,知道大华为口袋里“中国人民的血汗钱”依旧水喉盈沛,用同款赖昌星牌的榨汁机来回折腾个同样的十年,Yum-Yum……20200527
l
lhy86
10 楼
五毛呢?咋一个都木有啊。
老爷们
11 楼
人民网,装神弄鬼,神操作。
西
西门桥
12 楼
整个国家,都没有一个有点法律常识的人? 川普威胁贸易战时,还说要以牙还牙。最后在今年一月被迫签订协议。 澳洲提出要求调查病毒来源,中共威胁报复。结果一百多个国家要求调查,中共同意调查。 孙杨拒检砸学样,国际仲裁法庭判决前国内媒体也是一批乐观,结果对法庭如此较真感到大吃一惊。 中信被制裁,华为被制裁,孟晚舟被抓,党媒对这些问题一再误判,对结果一再大跌眼镜。 推翻五十年不变承诺,以为可以平息香港动荡,对美国的制裁威胁置之不理,接下来的结果,很可能跟前面一样,最后大跌眼镜。 没文化的人做事,就是不一样!
y
yddjh0033
13 楼
太可笑了!
封泥巴
14 楼
不是他们不懂法,而是在国内撒谎说瞎话成本低。在国外赔了夫人又折兵,在国内照样可以宣布我国外交取得胜利,大不了就避而不谈。反正国人都上不了国外的新闻,所以可以随便说瞎话。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4:40:30 整个国家,都没有一个有点法律常识的人? 川普威胁贸易战时,还说要以牙还牙。最后在今年一月被迫签订协议。 澳洲提出要求调查病毒来源,中共威胁报复。结果一百多个国家要求调查,中共同意调查。 孙杨拒检砸学样,国际仲裁法庭判决前国内媒体也是一批乐观,结果对法庭如此较真感到大吃一惊。 中信被制裁,华为被制裁,孟晚舟被抓,党媒对这些问题一再误判,对结果一再大跌眼镜。 推翻五十年不变承诺,以为可以平息香港动荡,对美国的制裁威胁置之不理,接下来的结果,很可能跟前面一样,最后大跌眼镜。 没文化的人做事,就是不一样!
w
wumingwuxing
15 楼
哈哈,看来王沪宁所擅长的政治权术和政治理论是又一次完败。看他领导下的翻墙评论员们的素质就可知,这位宣传大拿,完全掌控不了局面。说不定,这么搞下去,文革2拉开帷幕的第一场就是皇上用他来祭旗哦。
泰傻
16 楼
我真傻,真的。祥林嫂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山外面有狼,挺厉害的,叫战狼啥的,能手撕鬼子,能用弹弓打飞机,能从裤裆里掏手榴弹,能从国外捞人回来。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只在横店那镇子里豪横,剧组一散,换上衣服,不是成为了城管,就成了伪军,专欺负咱乡里人,我真傻,真的。
法师
17 楼
俺觉得是之前孟阿姨的多人V指照惹恼了法庭,还没宣判就如此高调庆贺胜利这让法庭脸面全无如同绑架。所以是孟阿姨身后的猪队友这一蠢举,把她给害了。
s
senway
18 楼
党媒也是没办法。只能播正能量的,在习治下又都是负能量的事,你让它怎么办?只能向七毛的水平看齐了。
B
ButterflyGarden
19 楼
党媒多来点这种自打嘴巴的神操作,说不定能唤醒几个小粉红。
加国红枫
20 楼
哈哈哈
J
JackSF96
21 楼
司法独立无需解释,国人想象力太丰富了,CCP媒体更混蛋
吃素的狼
22 楼
呵呵,人民网完美打脸,又一次。 这个国家,真滴病廖。 讳疾忌医,就要死廖。
崔澍泉
23 楼
法律无情人有情, 断送一只好花瓶! 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识梦归来!
火车火车
24 楼
这孩子,将来,哈哈哈,哈哈哈
七戒
25 楼
楼下法师言之有理!
读者L
26 楼
她不回国了,粉红和蝼蚁们绝望地哭泣
想不开1
27 楼
别人被吓尿了,播出来不雅观。
V
VitoShalako
28 楼
孟晚舟松了口气,任正非睡觉笑醒:逃亡计划正按部就班地实施。
m
mirror1
29 楼
花了大价钱 买了个胜利照 本以为大胜 口诛笔伐美国狼 加上走狗加拿大 没想到 一记闷棍打下来 全国媒体都哑然 人家司法独立啊 你就不要插话了
东清
30 楼
直播只是把任女推向更危险的境地,对于习中共的助宜大于伤害。若任女能获释,习中共权威所致,国力使然;若不能获释,则继续高唱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任女的安危,岂能在习中共的考量范围。 估计老任早已被全面监控,华为也被接管,以防老任救女心切,和美加暗通幽曲。
天眼里人
31 楼
孟晚舟案直播 人民网哪来的迷之自信?出裁决后急删 ———————————— 都是一些猪队友,不嫌事大!
老李子
32 楼
我们要看梦碗粥的照片!
摩根小城
33 楼
估计党宣文章都写好了,最后又打脸。香港等着吧,对外被打脸,气还是要出的。
X
XM25
34 楼
可能被哪个骗子中介骗了。收了一大笔钱,跑了。
易守南宫
35 楼
哈哈,搞笑。
F
Fairfield150
36 楼
垃圾国
a
aguang
37 楼
这不就是个幽默故事吗?厉害国能有这份好心情,不错啊。
k
kokuhorose
38 楼
明白了一件事:领导每天案头上摆的报告基本上都是顺着领导思路写的,跟实际情况没什么关系。
一条小路
39 楼
阿姨保重,千萬不要相信習包子里邊的餡。
八哥
40 楼
公主被那些骗钱的律师 给忽悠了
p
peron1
41 楼
大统领天天发神经病言论,我也没看美分敢比歪两句
r
roliepolieolie
42 楼
中国人真有喜剧感
w
www12345
43 楼
跟马保国一个路数,说多了自己以为是真的。
没事逛逛88
44 楼
咋回事?孟女出庭前一天还在法院门口高兴的摆拍合影,我以为已经提前搞定一切了呢!
z
zzlbentley
45 楼
看来我党提前花了大钱,现在应该是在骂加拿大太鬼,收钱没办事,又没法指控自己行贿。 正解
周8皮
46 楼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7:32:54 咋回事?孟女出庭前一天还在法院门口高兴的摆拍合影,我以为已经提前搞定一切了呢! ------------------------------------------------------------------------ 要离开加拿大去美国了,提前跟姐妹们告个别。
s
skylight07
47 楼
小红粉出来走几步,巴结一下你的贵族亲戚孟女士,五毛可能涨到一块。 转:中共实质:读着德国人写的共产党宣言,唱着法国人编的国际歌,对着俄国人设计的镰刀锤子宣誓。把钱悄悄存到瑞士银行,把老婆孩子送到欧美发达国家,再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对国内老百姓说:绝不要相信西方那一套,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3
3722
48 楼
墙国内的新闻跟世界是没有关系的!那位爱党游泳健将的判决不也是等到最后判决结果出来了国人才如梦初醒的吗?
e
eRandom
49 楼
小粉红哭晕在厕所里。
c
caption
50 楼
和台湾一选举就军演一样,拿自己的思维去揣测别人的行为。
D
Dingxiang
51 楼
eRandom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8:35:51 小粉红哭晕在厕所里。 +++++++++++++++++ 大家伙笑倒在沙发上。
落基山99
52 楼
人民网? 强奸人民思维的网! 被事实 狠狠的打了脸!!
崔澍泉
53 楼
小小误判,偃旗息鼓吧!
D
Doctor11
54 楼
骗子把自己也骗了,就像气功大师一样
实话100
55 楼
自从习上台后,整个党就开始胡言乱语,马屁横流
换一个
56 楼
将在华的加拿大人全抓起来
c
chunping
57 楼
长得太像老毛了
t
tina0
58 楼
忽悠起来真是嗨呀,连自己都相信了。哈哈。
湾区范儿
59 楼
chunping 发表评论于 2020-05-28 02:04:09 长得太像老毛了 ~~~~~ 确实,越看越像。
g
gege59866
60 楼
又一次見證了中國的假新聞
胡同巷
61 楼
一点钟得到消息。 自己傻了,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