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9名幼儿“庆六一”文艺演出彩排时被砸伤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8日 1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89711 阅读
40 评论
钱江晚报

5月27日17时30分左右,

南昌市青山湖区多所幼儿园

在区市政公用广场进行

“庆六一”文艺演出彩排时,

舞台背景显示屏突然倒塌,

初步了解9名幼儿被砸受伤,

目前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当地相关部门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昨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委官方发布通报:情况通报

2023年5月27日下午五点四十五左右,在青山湖风景区市政公用广场举办的迎六一文艺展演彩排时,现场电子屏倾斜倒塌。事故造成幼儿园9名幼儿受伤,已全部送往医院,经医院初步诊断为轻微伤或擦伤,目前均在医院继续观察,同时对孩子进行心理安抚。事故发生后,区应急、教育、公安、城管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置,并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相关部门已经到达现场,并对接近群众进行劝阻。图源:央广网

事发现场,舞台相关设施正在拆除。图源:央广网

记者现场采访当地城管相关同志得知,此次演出活动已经取消,舞台设施正在陆续拆除撤离中,并对接近群众进行劝阻。

“掌上青山湖”通报截图

网友纷纷表示安全第一

老六生
1 楼
中国9个幼童受伤 惊动国际社会, 震惊留园底层 .. 美国今年年初到今天 已经有108名0-11岁的幼童被枪击毙 西方社会置若罔闻 留园底层闻所未闻吧 [3评]
I
IAMPI
2 楼
偷着乐
g
giza123
3 楼
我偷着乐,你也偷着乐呗。
g
gescan
4 楼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啪”,直接拍扁,连屏幕都看不下去了。看你们谁还要接班。傻逼的国度。
C
Cuisiner
5 楼
节日彩排喜庆盛世,中朝都热衷
树枝孤鸟
6 楼
墙国领导 。 干啥啥不行 。 吹牛拍马屁祸国殃民最厉害
老六生
7 楼
.. 这是美国 gun violence archive公布的数据: 2023年1月1日—5月17日今天为止 美国共有17153人被枪击毙。 .. 其中0–11岁的幼童 被枪击毙108人 被枪击伤252人 [1评]
老六生
8 楼
.. 2023年1月1日—5月27日今天
燃烧的褪毛
9 楼
背景板一听到这帮小人矿要接班,直接拍死。话说小人矿真可怜,儿童节还得给领导表演节目🤣🤣🤣🤣🤣🤣
文强
10 楼
有必要安排这样的演出么
s
slimane
11 楼
河南监狱的老畜生还懂得啥叫底层?哈哈哈哈,畜牲也懂?不如回去问你爸妈,他们是矿咋生出的畜牲
那兹
12 楼
楼下狗粮们说话就是硬气,反正已经断子绝孙啥也不在乎了
万岁我的国
13 楼
回流回流 祖国真好!这边的华人都娶不到老婆 哎
Y
YorkbbsSB
14 楼
国内的五毛全部饿死,墙外的五毛滚回去。
品春风
15 楼
本来很悲伤的事儿,被1楼和底层老畜生这么一说,美国原来更加坏,心情顿时好起来了。 但凡有点良心的,都会祝福底层老畜生一家男性死绝,世世代代女性为娼妓吧,还能说啥呢。送给那些总是拿中国人的不幸和美国比差的美国狗吧,祝你们爹妈早日升天。
开心小黄人
16 楼
Taiwan fuckers and scums. No English no talking here. Fucking losers. Can’t even speak English.
开心小黄人
17 楼
You fucking Taiwan scum. Your mama’s pusy is fucking dry and loose. Fuck you, loser.
牛皮方糖
18 楼
想接班?老子都等了这么久了,也没接成班
p
ppp66
19 楼
还没从上次香港显示屏砸人的事中吸取教训
老六生
20 楼
根据美国 gun violence archive数据 从2023年1月1日— 今天5月27日 .. 美国 共有108名0-11岁的幼童被枪击毙 共有252名0-11岁的幼童被枪击伤 .. 短短5个月 108名美国幼童被枪击毙 美国人都置若罔闻,闭口不谈 .. 这是一个什么国家?
s
skyfall
21 楼
a
amajor001
22 楼
支那国文明很落后大部分人没有常识,巨型显示器就这么立着台上。 而且什么都是形式主义,什么文艺汇演啊,歌颂祖国啊 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 恶心到家了
d
ddwcool
23 楼
这头粉蛆,民主国家不是天堂,至少能查到这些数据,你们墙国,发布什么数据,都要管,好不容易发布点啥数据都造假,再来一次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你这样的蛆,一点都不值得可怜。 [1评]
a
amajor001
24 楼
24楼监狱小黄人只想通过骂别人来表达他自己母亲pretty tight and juicy.
a
amajor001
25 楼
那头六畜 天天还不要脸自称自己智慧 哈哈哈哈哈
w
wasabi20071127
26 楼
老头子们才70,换血换器官至少还能活50年,这模块就要来接班 当然要拍死
o
omicron2000
27 楼
这种采访也要变声
g
g2sank
28 楼
舞台事故,9个幼儿受伤,这都能把一群自称反共不反华的畜生兴奋到飞起。生而为人,你应该感到惭愧
赵子龙
29 楼
操你麻痹
赵子龙
30 楼
傻逼小黄人英语真好 卖屁眼给你你家黑大爷时学的吧
G
GDP股
31 楼
儿童节到底是谁的节日?很多劳民伤财的活动就是为了最后发个不痛不痒的公众号,一点实质意义都没有。
树枝孤鸟
32 楼
这是不是意味着共产主义要倒台了?
夜雨濛
33 楼
家长愿意啊,家长就喜欢孩子出彩啊!要是哪个学校没有演出活动,家长反而觉得,学校不好,没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