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再为儿子办奢华宴席 半个娱圈大咖齐聚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7日 15点58分 PT
  返回列表
58480 阅读
2 评论
毒舌八卦

嫁了富豪当了妈的安以轩,现在鲜少有作品问世。事业虽然有所停滞,但安以轩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现在绝对是豪门太太里数一数二的幸福模板。

最近,安以轩给自己的儿子办了一场出生120天的派对。安以轩穿着荷叶边的连衣裙亮相,说实话这哪里像刚生过小孩的妈妈?

虽然是为儿子办派对,但是安以轩作为女主人也是光彩夺目,手上的大钻戒实力抢镜。

毕竟儿子出生都戴着大钻戒,作为老妈自然不会“落下风”。

这次派对风格以金色和黑色为主调,一看就让人想到“奢华”二字。

现场蜂巢灵感加六边形的现场设计寓意满满,包含了对“66”的期待和祝福,另外还点缀了大量的气球。

除了风格高端大气上档次外,安以轩这次请来的朋友也非常有牌面。影帝张涵予刚刚凭借《中国机长》圈了一波粉,这次他竟然亮相了安以轩儿子的生日会,安以轩的面子真的非常大啊!

小S也带着老公前来支撑,看到两人熊抱式的合照姿势,想必关系非同一般的亲密。

内地导演滕华涛、男演员刘欢也现身助阵。

同样喜欢办派对的董璇也到场支持好姐妹的喜事,女儿一脸蒙圈的样子萌力十足。

在大合照中还发现了应采儿的身影,想当初她也是董璇所在的“泰迪姐妹团”中的一员,不知这次董璇和应采儿老友相见有没有寒暄。

被誉为林志玲接班人,并嫁给富豪的白歆惠也去到了现场,同为台湾艺人,两人私交甚好。

香港艺人郑希怡也去到了现场。合影拍照的时,大家都比出了“66”的手势。安以轩的人缘真是不得了,从内地到港台,不管多远大家都愿意到场,说是小半个月娱乐圈都不为过。

而且,安以轩这场120天派对也并不是大家传统意义上特别重要的日子。只是身为“派对狂魔”,安以轩喜欢筹划罢了。在儿子满双月时,安以轩就办过了派对。当时,贾静雯夫妇、关颖、信等人就到场庆祝。

没能去到现场的艺人还收到了安以轩送上的双满月礼物,贴心满分。

其实对于安以轩频繁办派对的行为,倒是让人可以理解。以前身为艺人没有太多时间给自己,现在有了家庭,可以更多的为自己和爱的人去花精力。

很多人不太看好安以轩的婚姻,其实她这两年的甜蜜与幸福已经溢于言表。翻开她的微博就会发现,是一份“狗粮大餐”。

一周年也好,两周年也好,安以轩都不会忘记庆祝,也许这就是生活中所需要的仪式感。

为了配合个头不太高的老公,安以轩经常要通过走位来体现老公的高大,人妻做得非常到位。

如今两人变三人,他们的幸福也升级了,从此生活中值得庆祝的事情又多了不少。

希望安以轩能继续保持幸福人设,不要落入嫁豪门就不幸福的怪圈,这样才能让不看好她的人无话可说啊!

n
nortel
1 楼
嫁了个福建人?
只爱大屁股小妹
2 楼
老公福建的